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許茹芸 結果共81筆

  • 許茹芸甜牽韓老公 網友眼尖「有喜了?」

    歌手許茹芸,自從2013年11月嫁給韓國老公後,就專心當個韓國好媳婦,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今年將邁入42歲的她,每每出現都會被問到「做人計畫」,她近日參加好友梁詠琪的生日派對,卻被網友懷疑她似乎有喜了?
    2017/03/27 14:52
  • 資深音樂人劉天健病逝 劉德華眾星哀悼

    曾經幫劉德華、許茹芸、動力火車等天王天后,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的音樂人劉天健,12日因為心肌梗塞病逝,享年53歲,也讓劉德華發文感慨,要劉天健一路好走,而蔡依林和郭采潔還有Ella也特別發文感謝劉天健的提攜。
    2016/03/14 13:58
  • Yif春晚雪恥 變「毛筆自走」10億人看呆

    2016年的央視春晚,台灣方面除了林心如和許茹芸登上舞台之外,其實還有一個人魔術師Yif,打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對手,登上了這個10億人觀賞的舞台,第二次來到春晚表演,他有備而來精湛毫無破綻的演出,獲得滿堂彩。
    2016/02/16 17:16
  • 陸版「蒙面歌王」賽制 遭疑不公黑箱作業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進入到最後的爭冠階段,歌手許茹芸,成為唯一晉級冠軍賽的台灣歌手。將和丁噹一決高下,而滅絕師太黃小琥和曹格搭檔,在半決賽雙雙遭到淘汰,黃小琥的經紀人抱怨,每次節目錄影前才知道當天賽制,加上最後300位觀眾現場按鈕投票,10分鐘後才有結果,質疑賽制不公,就連晉級總決賽的丁噹也有同感。
    2015/09/15 17:21
  • 《蒙面歌王》大陸版 許茹芸晉級和丁噹爭冠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進入到最後的爭冠階段,歌手許茹芸成為唯一晉級冠軍賽的台灣歌手,將和丁噹一決高下,
    2015/09/15 14:04
  • 藝人瘋「美圖MV」! APP秒剪輯配特效、音樂

    最進有個手機APP軟體討論度極高,它可以自動將拍攝好的影片剪輯後製成精美小短片,包括李心潔、許茹芸、莫文蔚等眾多藝人都愛用,並在微博上分享,操作簡單受到民眾歡迎,只要幾個步驟,每個人都能輕鬆做出屬於自己的特色MV
    2015/01/24 19:21
  • 許茹芸浪漫完婚! 7女星獻唱鄧麗君歌曲

    39歲歌手許茹芸與韓籍老公崔栽誠,12日在首爾完成終身大事,婚宴一連舉辦兩場,除了舉行韓式古禮,晚間也有西式溫馨婚宴,雖然一度下雨延誤,但仍然不減現場賓客熱情祝福的心,李心潔、楊采妮、蔡健雅等女星還跟新婚夫婦一起獻唱鄧麗君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氣氛相當溫馨。
    2014/09/14 11:15
  • 結婚循韓式古禮! 許茹芸接紅棗盼生子

    演藝圈喜事不斷,傳出已經求婚成功正在籌備婚禮的周杰倫,日前到北京出席活動,大方回答關於婚禮的問題,手上還疑似帶著婚戒,而早就登記成為人妻的許茹芸,12日晚間在首爾舉辦韓式傳統婚禮,許茹芸跟老公穿著韓國傳統服裝接棗子象徵「早生貴子」,現場只邀請了200人來參加,其中也包括好友李心潔跟楊采妮,還有張艾嘉等人,一起來參與她的人生大事。
    2014/09/13 13:08
  • 許茹芸深圳開唱 老公愛相隨擁吻放閃

    許茹芸日前發聲明,公開自己在上個月8日已經跟韓籍男友註冊結婚,昨晚她在深圳開唱,老公崔栽誠也愛相隨,這是他第一次看許茹芸演唱會,許茹芸除了在台上用韓文對老公說我愛你,還臨時將老公拉上台,兩人深情相擁,老公還獻吻,甜蜜氣氛羨煞全場。
    2013/12/31 11:38
  • 藝壇喜事又一樁 許如芸聲明11月8日已婚

    歌手許茹芸日前傳出懷孕,已經嫁給韓籍老公,今天下午兩點,她發表聲明,公開承認已經在11月8日跟韓籍老公註冊結婚,她以「遇見我百分百的男孩」發表聲明,感性寫道,「我和生命中的另一半,已在今年的11月8日正式登記註冊結婚,今後牽手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2013/12/29 14:47
  • 比百年婚潮還夯 今年共16對藝人閃婚

    2013年演藝圈喜事頻傳,年頭到年尾爆出的喜訊,更是超過16對佳偶,其中包括男星張震、王力宏、郭彥鈞、吳建豪,女星關穎、許茹芸、宋紀妍、胡婷婷、小嫻都終結單身,偶像升格為人夫人妻,演藝圈瀰漫幸福感覺,為今年劃下甜蜜句點。
    2013/12/17 11:41
  • 陸媒傳許茹芸帶球嫁? 經紀人不回應

    許茹芸今年才招認和韓國男友Mr.Big陷入熱戀,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已經帶球閃婚的喜訊 ,大陸媒體報導,有許茹芸的好友爆料,許茹芸跟男友11月已經在韓國領證結婚,而且已經懷孕雙喜臨門,其實這位男主角Mr.Big,本名崔在成,是韓國經紀公司高層,雖然2人熱戀不過4個月,但男方的溫柔和紳士態度博得許茹芸和家人的心,但是不是真如大陸媒體所報導奉子成婚,目前許茹芸本人尚未證實。
    2013/12/12 08:06
  • 楊采妮今大婚 婚禮走浪漫紫色風

    藝人楊采妮今天就要成為人妻,嫁給交往19年的男朋友邱韶智正式成為「邱太太」,婚禮在新加坡的高檔飯店舉行,席開300桌,布置以紫色為主走低調奢華風,楊采妮的好朋友梁詠琪GIGI,李心潔,還有擔任伴娘的許茹芸都已經到會場,三人對好友即將邁向人生另一階段感到興奮,而對外界傳出準新郎是空心老官,楊采妮貼錢嫁人也代好友做出回應。
    2013/11/02 11:31
  • 梁詠琪台北開唱! 經典曲醉歌迷

    好久不見的梁詠琪,出道15年來,今晚首度在台灣開演唱會,不但演唱自己的經典成名曲,更請來神秘嘉賓許茹芸,2人合唱台語歌「向前行」,讓歌迷一飽耳福。
    2012/05/06 09:15
  • 〈獨家〉翻唱老歌正夯 搶唱片市場新版圖

    唱片百百種,其中一種近年來變很夯,好聽、好唱、銷售量又好,那就是翻唱老歌,不管是小虎隊的紅蜻蜓,還是青蛙王子高凌風的夏天的浪花,都有人翻唱,甚至是即將發片的天后許茹芸,這次新專輯也都是翻唱老歌,歌手加入自己的風格,將老歌重新詮釋。
    2011/10/30 19:19
  • 愛心大使許茹芸 認養雲南貧童

    好久不見的許茹芸,過完年第一個公開活動,居然是做公益,已經認養2個雲南小女孩的她,在農曆年前特別到雲南走一趟,探訪2個女孩的家庭,特別將紀錄片拍回來,呼籲大家捐款作愛心。
    2010/02/23 20:52
  • 許茹芸經典曲「淚海」 熱歌驅寒意

    簡單生活演唱會,晚上演出的歌手是許久沒有出專輯的許茹芸,不畏寒風,穿著性感的背心,演唱成名曲「淚海」,依舊魅力十足!
    2008/12/07 21:21
  • 〈獨家〉長征北極 許茹芸MV幕後花絮曝光

    讓歌迷等了3年,終於要推出新專輯的許茹芸,為了拍攝MV花6百萬到北極取景,但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北極卻不如想像中的冰天雪地,讓許茹芸好些失望;這趟北極行,讓許茹芸和拍攝團隊吃足苦頭,TVBS也獨家取得MV的幕後花絮,和歌迷們一同分享這趟旅程的點點滴滴。
    2007/12/20 14:41
  • 久違許茹芸 推出新單曲「好聽」

    好久不見的許茹芸,有很多歌迷都很想念她的歌聲,趁著與知名畫家共同合作的慈善演出機會,她推出了由吳克群為她量身打造的新單曲好聽,在錄音室錄音的過程中,許茹芸跟大家透露了自己錄音的小怪癖。
    2007/04/12 20:32
  • 許茹芸公益開唱 發單曲呼籲愛心

    好久不見的許茹芸難得開唱,這回要與畫家合作為公益而唱,不過懷念她歌聲的歌迷有好消息了,因為配合這次的演出,她推出了新單曲,要讓大家重新記憶起她的好歌喉。
    2007/04/10 21:22
  • 美麗也可以釀製 許茹芸成米粕美人

    歌手許茹芸用情歌征服情人,成為美麗和愛情的代言人,也因為這樣的形象,被廠商向中代言日本的米粕保養品。
    2006/08/23 07:36
  • 許茹芸愛美出書 好友也受惠

    擁有姣好臉蛋,美麗的肌膚,許茹芸出書分享自己愛美的經驗,也不忘傳受秘訣給身邊好朋友。
    2006/07/12 20:25
  • 許茹芸出席公益活動 展現幸福模樣

    好久不見的許茹芸,這天出席保護紫斑蝶公益活動,擔任化妝品親善大使,有好一陣子在台灣螢光幕銷聲匿跡的琇琇,其實才剛結束馬來西亞電影拍攝工作,首次跨足大螢幕,就與金馬影帝郭富城、楊采妮合作,許茹芸是獲益良多。
    2006/04/18 20:06
  • 批伊能靜恐遭告訴 李明依低調回應

    英國服裝裝設計師,晚間舉行春夏服裝發表會,吸引不少藝人,包括出國遊學,好一陣子沒在螢光幕上現身的藝人許茹芸;還有因為批評伊能靜炒新聞的主持人李明依,通通到場。面對伊能靜表示打算提出告訴,李明依直說等看到存證信函再說。
    2006/04/14 23:19
  • 莫凡再度攜手 共推女新人AKI

    一頭長髮,172公分的身高,來自馬來西亞的新人AKI,被唱片公司形容,神似林志玲,歌聲則媲美孫燕姿。記者會上,見到AKI本人,一張圓圓臉蛋,其實笑起來更像許茹芸。AKI說,不論像誰,最希望能學習到前輩的敬業態度。
    2006/03/29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