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許立明 結果共154筆

  • 陳菊交棒許立明 離情依依

    高雄市長陳菊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今天下午於高雄市政府與代理市長許立明交接,許立明在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監交下,從陳菊手中接下印信並宣誓就職,陳菊感謝市民相挺,現場離情依依。
    2018/04/20 14:13
  • 最後的「高雄市長」 陳菊交棒副市長許立明

    陳菊今天進行高雄市長交接,場外有人抗議。
    2018/04/20 14:12
  • 明天卸任市長 陳菊盼接棒代理人政績亮麗

    高雄市長陳菊明天將把市長職務交棒給代理人許立明,她期盼任期結束時,市政代理人許立明將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2018/04/19 14:47
  • 陳菊:新北選戰重中之重 輔選職務還在諮詢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參選新北市長,外傳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她今天說,新北市選戰對民進黨是重中之重的選區,全黨上下會全力輔選,至於她擔任什麼職務,黨內還在諮詢中。
    2018/04/19 13:32
  • 許立明代理高雄市長 盼市政劃下完美句點

    行政院今天核定由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代理高雄市長,他說,盼大家用支持市長陳菊的心情繼續挺他,讓歷經12年辛苦打拚的市政,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
    2018/04/17 15:55
  • 最後一次市政會議 陳菊淚別高雄:總是要說再見

    高雄市長陳菊23日即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今(17)日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陳菊細數多年來的政績,讓高雄市政滿意度爬升至5顆星,自己內心感觸良多,最近都不太想整理自己的行李,總覺得開始整理後就要離開,也讓12年的回憶湧上心頭,但人生有上台就有結束下台,她要帶著感謝的心情離開高雄,雖然在致詞中一度哽咽,「不願意跟大家道別,總是要跟大家說再見」。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核定由副市長許立明接任代理市長,將在本周五(20日)與陳菊進行交接。
    2018/04/17 12:12
  • 賴揆核定許立明代理高雄市長 20日交接

    高雄市長陳菊23日將接掌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已核定由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接任代理市長,將於本週五(20日)交接。
    2018/04/17 10:25
  • 陳菊交棒許立明代理 規劃20日交接

    高雄市長陳菊將接掌總統府秘書長23日履新,市府規劃20日交接,副市長許立明將正式接下代理市長職務。
    2018/04/16 14:36
  • 交棒許立明 陳菊叮嚀如期完工

    高雄市長陳菊將接任履新,放心不下多項工程,今天視察十全滯洪工程。她緊盯進度要求如期如質完工,並將未完成任務交棒給隨行的副市長許立明。許也允諾「會認真把事情做好」。
    2018/04/16 14:05
  • 將代理高雄市長 許立明:兌現承諾並創新

    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將代理市長,他今天指出,不僅要將既有的工作完成,仍要回歸市民需求,包括經濟、生活空間及生活品質的提升與創新。
    2018/04/10 17:16
  • 陳菊23日走馬上任 許立明代理市長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23日將會走馬上任,同時證實副市長許立明代理市長,研考會主委劉進興及副秘者長游尚儒隨同北上。
    2018/04/10 11:28
  • 陳菊接府秘前 先勸蘇貞昌參選新北市

    高雄市長陳菊確定接總統府秘書長,總統蔡英文也將在11日宣布這個人事案。高雄市長一職可能由副市長許立明接任代理,但必須由行政院核定才會正式公布。陳菊北上後,也可能在雙北市長的選舉扮演重要角色,下午她也將拜會蘇貞昌,就被視為是蔡總統約見蘇貞昌前的會前會。
    2018/04/09 13:42
  • 陳其邁初選勝出 待陳菊回國後請益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初選由立委陳其邁勝出,他於第一時間即致電高雄市長陳菊與副市長許立明,將待人在日本的陳菊返國後,擇定時間請益。
    2018/03/07 16:50
  • 避霾害空污 高市研議大眾運輸免費搭

    每年冬天到春天之際,高雄市飽受霾害空污影響,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今天表示,市府已經在研議於空品不佳的情形下,提供市民免費搭乘大眾運輸的可行性,月底前做決定。
    2017/11/23 12:39
  • 1人獨扛! 王端仁研考會委員直升海洋局長

    高雄海洋局長去年10月主動拜會慶富造船,協助興達港土地取得,有沒有高層授意幫助慶富,局長王端仁自己一肩承擔,不過了解王端仁的背景,他從市長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就一路跟隨,南下入府在研考會工作,直屬長官就是現任的副市長許立明,雖沒有任何政務官經歷,沒有海洋專長背景,還是被長官力薦擔任海洋局長,而再追溯慶富提案當下,其實還有另外2家企業有意投資開發興達港,但最後卻是僅有6公頃土地的慶富,受到市府青睞讀得標。
    2017/11/14 18:34
  • 被指主導高銀放貸慶富 許立明要告名嘴

    獵雷艦慶富集團聯貸案有諸多弊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8日於政論節目指身兼高銀常務董事的副市長許立明主導高銀放貸等;許立明今天透過聲明駁斥並將法律提告。
    2017/11/09 14:36
  • 天鴿來勢洶洶逢大潮 防汛繃緊神經

    天鴿颱風來勢洶洶又逢大潮,高市府副市長許立明今天在災害防救準備會議要求各單位依標準作業程序,落實防颱整備應變工作,不能怠忽。
    2017/08/21 15:29
  • 颱風天鴿近逼  高市嚴陣以待

    輕度颱風天鴿逼近南台灣,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今天在高雄市災害應變中心主持天鴿颱風災害防救準備會議,召集相關單位嚴加戒備,高市海洋局也籲請漁友加強防颱。
    2017/08/21 11:01
  • ​大甲媽繞境起轎 藍綠政治人物齊聚

    鎮瀾宮大甲媽祖9天8天出巡遶境,17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信徒特別多,廟方預估超過15萬人共襄盛舉,宮廟周遭更是從白天就擠到水洩不通!宗教盛事今年政治味特別濃,除了副總統吳敦義親自扶轎,馬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也幫媽祖上轎儀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也現身,還笑說「下次再來問媽祖要找誰當副手」
    2015/04/18 07:55
  • ​柯第2波人事爭議仍大 姚立明妻被延攬

    柯文哲公佈第二波人事,質疑聲卻大過掌聲,社會局長,找來完全沒有社福專業背景的學生,許立民醫師接掌,六名遴選委員,大動作集體辭職,表達不滿。環保局長劉銘龍出任,也被市政顧問詹順貴在臉書質疑是空降,還有姚立明妻子楊芳玲接下,法務局長也惹爭議,被質疑找首長,都離不開自己小圈圈,柯文哲也直言,有時候就是會找自己人
    2014/12/19 18:55
  • TVBS圓夢之旅 驚喜、成長、改變

    日本京都,TVBS圓夢之旅的最後一站,5天4夜過去了,每一位小朋友從表情靦腆到卸下心防,露出天真的笑容,從互不認識,到機場的離情依依,滿載的回憶化成力量,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圓夢的人。
    2009/02/22 13:44
  • TVBS大阪之旅 陸海空圓夢

    世界經濟不景氣,但是仍然有跨國界的愛心活動;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大阪京都圓夢之旅,在贊助的旅行社奔走下,從著名的大阪水上巴士、摩天輪,甚至京都的人力拉車,完全由當地業者免費招待,讓來自台灣偏遠地區的小朋友,開心地完成難忘的陸海空之旅。
    2009/02/21 13:34
  • 卡玫基颱/〈獨家〉彷若鐵達尼 水淹教堂震撼全紀實

    卡玫基颱風重創中台灣,台中市一處教會地下室的監視器,拍到大水淹進來,到完全吞沒地下室禮堂的過程,教友配上一段悲壯的背景音樂,製作成紀錄短片,整段影片就彷彿「鐵達尼沉船記」,跟電影「明天過後」的綜合版,驚心動魄,也格外令人感傷。
    2008/07/20 17:50
  • 〈獨家〉北京媒體團訪 中台禪寺惟覺接見

    大陸團來台,其中北京媒體團今天參訪南投中台禪寺,惟覺和尚親自接見,一位北京報社記者,想起以前的同業在這裡出家修行,經過一番詢問,終於找到這個老朋友,原來他是聯合報曾經駐點北京的記者,2人多年後再重逢,場面溫馨。
    2008/07/06 18:37
  • 七四直航/中台禮遇首發團 登金頂入藏經閣

    中部宗教聖地中台禪寺,第二天迎接首發團,同樣高規格接待,不只惟覺老和尚親自接見合照,還帶他們參觀寺裡許多平常不開放的樓層,包括武俠小說中常提到的藏經閣,供奉全白清淨法身佛的大光明殿,甚至連最高層37樓的金頂,也開放參觀,首發團大開眼界,當然也隨手捐了不少功德金。
    2008/07/0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