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許淑華 結果共526筆

  • 手握「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喊:一起來看血流成河

    距離2024立委選戰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同黨籍松山信義區現任立委費鴻泰,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和許淑華也登記參戰。徐巧芯21日爆料,自己手機內有一本「許淑華相簿」,「內容保證刺激精彩」,今(22)日再向許淑華喊話「想想這段時間自己做了什麼,到時候再來揭穿謊言,一起來看血流成河」。許淑華則回應,民眾選的是立法委員,不是選一個狗仔或者選一個常在網路霸凌的人。
    2023/03/22 16:29
  • 藍禁內戰過頭 徐巧芯喊擁許淑華「精彩」照

    國民黨立委初選已經廝殺激烈,要防止網內互打,明訂候選人公約,必要時黨不但能介入,考紀會還能建議不提名參選人,最競爭的大安跟南松山信義,羅智強跟徐巧芯都贊成,徐巧芯還說鎖定綠營許淑華,手機裡有很多照片,保證刺激精采。
    2023/03/21 19:48
  • PK王世堅!何志偉登記連任 揪32位里長挺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二天,台北市黨部這裡,分別有立委何志偉,及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前往登記,其中何志偉,特別邀集了32位選區里長陪同,因為它的挑戰者,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一天有近十名的台北市議員相挺!
    2023/03/21 13:59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 立委民調/徐巧芯、費鴻泰激戰只差距2% 李彥秀大勝高嘉瑜近15%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並分三階段啟動立委提名作業,其中競爭激烈的北市松山、信義區,最新民調顯示,立委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兩人都贏議員許淑華。至於南港、內湖區,議員李彥秀在大勝議員游淑慧、闕枚莎等人,並贏過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近15個百分點。
    2023/03/15 14:18
  •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途經南投 許淑華大推「這些景點」

    2023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3月12日到16日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31個國家組隊參賽,途經台北、桃園、竹苗中浪漫台三線、南投及高雄,今(10)日在台北市政府辦開幕記者會。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北上出席開幕式,稱期盼透過這次賽程,讓大家都能看到南投縣的美景,並提到,中華隊選手盧紹軒是南投子弟兵,她從南投市長任內一路看到盧紹軒的成長,希望這次也能有好成績。
    2023/03/10 17:06
  • 南投補選/差距兩千票 許淑華、林明溱上台宣布敗選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共有4位候選人,包含民進黨蔡培慧、國民黨林明溱、國家公義運動黨魯昱君與無黨籍陳聰鑑,根據綠營概估投票率,約達45%,而開始開票之後,蔡培慧呈現小幅領先,而晚間5時38分左右,南投縣長許淑華偕同藍營候選人林明溱上台宣布敗選。
    2023/03/04 17:42
  • 南投補選/藍營「最大票倉」蔡培慧暫時領先 許淑華驚呼意外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2)日進行投票,開票作業已於下午4時開始進行,開票過程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一路以些微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南投縣長許淑華4時30分左右抵達林明溱計票中心,她受訪表示,有點意外,認為得票數不如預期,但目前開票數只有過半,她認為林明溱應該會繼續追回來。
    2023/03/04 17:12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等單位協助769戶弱勢户 縣府頒感謝狀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及眾多教會,去年協助769戶弱勢家戶,每戶提供1千元現金禮券。為感谢善行義舉,副縣長壬瑞德1日代表縣長許淑華致贈感謝狀,並希望愛的力量、善的行動能繼續下去,讓更多人得到照顧。
    2023/03/02 13:53
  • 戰南投/林明溱選前之夜大咖雲集 最後催票缺郭董一人

    南投立委補選將在本周六(4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將在投票前夕以步行掃街,向鄉親懇託,選前之夜將邀請南投縣長許淑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嘉義市長黃敏惠齊聚一堂,做最後催票。至於選前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站台,但郭董並未出現在黨中央公布的選前之夜名單中。
    2023/03/02 11:16
  • 許淑華請假3天! 把握時間幫林明溱拚輔選

    這周六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候選人把握剩下時間催票,藍綠陣營各大咖繼續跟著候選人打拚,南投縣長許淑華還特地跟縣府請假3天,就是為了幫林明溱輔選,而蔡培慧則是在選前之夜有大咖催票,正副總統都會到場。
    2023/03/01 20:00
  • 縣長請假3天輔選林明溱 綠轟:不該為林家父子求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3天!南投縣長許淑華從今(1)日開始,請假三天,全力投入同陣營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行程,強調縣內的各項運作和建設,縣府團隊將會盡忠職守。對此,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則表示,縣長應要為民謀福利,而不是為了林明溱父子來求取官位。
    2023/03/01 14:01
  • 劉秀忍基金會發助學金傳愛 許淑華縣長鼓勵學生認真求學

    為了協助家庭經濟困難的學子暗心向學,縣府在「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劉秀忍紀念慈母公益基金會」幫助下,24日上午在草屯國小辦理「傳愛學子‧求學無礙」助學金捐贈活動,縣長許淑華在縣府教育處長王淑玲陪同下,代表基金會頒發助學金給草屯、國姓27校共110位學子,鼓勵他們懷著感恩的心積極向上、樂觀學習。
    2023/02/26 10:34
  • 燈會祈福卡驚見小學生寫「注音詛咒文」 教育局查案結果曝

    2023台灣燈會已於19日落幕,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張民眾分享燈會祈福卡照片,內容用注音文寫下「希望『王ㄓˇ佳』全家人被車撞死,一直在班上欺負我」,並留下署名「民權國小的學生」。對此,北市教育局回應,經查證後,民權國小並沒有「王ㄓˇ佳」這個人,且全台有4間民權國小,無法確定是指哪一間。
    2023/02/21 13:25
  • 獨/賴清德親征南投輔選!林明溱傳告急 藍四都首長急救駕

    南投縣長許淑華上任後,留下的立委懸缺將於3月4日投票補選,隨著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全力輔選,近來屢傳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從選情看好、到只剩微幅領先民進黨對手蔡培慧,藍營憂心在投票率催不出來的情況下,林明溱恐「贏了民調、輸了選舉」,將在黃金週請出四都首長前往南投進行大造勢,力拚衝高投票率。
    2023/02/20 16:41
  • 【今日熱搜】徐巧芯/口罩解禁/陳孝榕/曹佑寧/李昇基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面對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多北市議員有意挑戰現任立委,但傳出黨中央有意排除現任議員參選,避免議會席次大量流失,也被解讀是針對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對此,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昨日貼文指出,以藍綠對比民調來看,徐巧芯與綠營可能對手、北市議員許淑華以11個百分點以上勝出,現任立委費鴻泰則勝出5個百分點左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0 12:26
  • 徐巧芯、費鴻泰對上綠營誰強?黨內民調曝光「這人」勝出

    面對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多北市議員有意挑戰現任立委,但傳出黨中央有意排除現任議員參選,避免議會席次大量流失,也被解讀是針對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對此,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今(19)日貼文指出,以藍綠對比民調來看,徐巧芯與綠營可能對手、北市議員許淑華以11個百分點以上勝出,現任立委費鴻泰則勝出5個百分點左右。
    2023/02/19 16:29
  • 徐巧芯「佛擋殺佛」挑戰立委 費鴻泰:團結共好、內戰必敗

    2024立委之戰,面對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來勢洶洶喊出世代交替,資深立委費鴻泰今(15)日喊出「團結共好」,只要不內戰,國民黨立委、總統一定會贏。費鴻泰也說,自己服務人民28年,就連上屆立委選舉如此艱困他都能殺出重圍,這次也會勝選,「我會贏(綠營對手)許淑華很多票。」
    2023/02/15 13:28
  • 【今晚熱搜】胡歌/許淑華/郭采潔/柯文哲/安于晴

    今(3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胡歌」。40歲大陸男星胡歌無預警宣布已婚,甚至女兒都已經出生,並親自透露老婆真實身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31 20:32
  • 許淑華確定保住碩士學位! 逢甲大學:修正論文通過審核

    南投縣長許淑華,去(2022)年遭人檢舉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但她當時回應「對自己的論文有信心」,函文逢甲大學自請調查,結果被認定「不當引述」,要求她須在本學期結束前完成修正。許淑華於本月13日提交修正版論文,逢甲大學也依規進行審查程序,並於今(31)日確認論文通過審核,許淑華確定保住學位。
    2023/01/31 17:13
  • 許淑華「不當引述」論文 修正後提交逢甲大學審查

    南投縣長許淑華論文涉抄襲,逢甲大學經審定委員會調查認定不當引述,需在這學期完成修正。逢甲大學指出,13日已收到修正後的論文,將進行論文原創性比對等審查程序。
    2023/01/18 13:44
  • 都涉賄!蕭景田辭藍常委 綠18日召廉政會

    南投縣長許淑華,留下的立委懸缺,3月4日就要補選。民進黨今天通過徵召前立委蔡培慧;而國民黨也決定,要讓上個月才卸任南投縣長的林明溱,再戰一回!
    2023/01/04 19:20
  • 退休前縣長參戰!藍營擬徵召林明溱選立委 蔡培慧迎戰

    九合一大選落幕,南投縣長許淑華原本是第2選舉區的立法委員,因為當選縣長而空出立委的名額,民進黨推派蔡培慧為候選人;而國民黨則投出一枚震撼彈,將徵召前縣長林明溱來參選,原本黨內想推舉年輕世代的候選人,但經過評估後,想推派原本要退休的林明溱來參戰,稍早黨主席朱立倫也證實此事。
    2023/01/04 16:27
  • 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被徵召不拒絕」:聽黨中央指示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任,她的立委席次補選3月4日投票;昨天傳出國民黨中央將徵召剛卸任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參選,林明溱今天說,他是黨員,要聽黨中央指示,若被徵召不會拒絕。
    2023/01/0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