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許智傑 結果共166筆

  • 高虹安助理男友兼職永齡 綠委質疑金流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風波還沒結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加碼質疑,她的男友助理李忠庭在永齡基金會任職時年薪破六百萬,懷疑這筆款項是拿來充當高虹安的政治獻金外,還替鴻海推動相關立法,對此公虹安回應,質詢內容都可接受公評。
    2022/11/12 15:15
  • 立委提「三金」各地輪辦 李永得:須考量場地規格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質詢指出,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通常在北部舉辦,希望文化部思考改為北中南輪流舉辦,創造不同風範。文化部長李永得回應,考量活動規模很大,需要仔細評估,也牽涉到場地規格。
    2022/11/08 15:01
  • 點評韓國瑜積極輔選 綠委:「他是補藥也是瀉藥」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展開輔選。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8日)表示,韓國瑜對多席次的議員選舉來說,他是個補藥,但是對於單一席次的縣市首長選舉來說,他就是個瀉藥,所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現在有點「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2022/11/08 14:59
  • 不只陳時中!綠委曝「蔣萬安團隊陣容」狠打臉:有7名政二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瘋狂出包,先是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中的「偷窺」片段遭指控為性騷擾被罵翻,後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其競辦通訊錄,發現竟出現不少政二代,藍營也譏諷根本是「 政二代聯軍」。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翻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名單,裡面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他忍不住狠酸蔣萬安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
    2022/09/07 08:12
  • 夏立言敏感時刻訪陸 王定宇:去當共產黨的山東餃子館?

    時值中國大陸對台實彈軍演、台海緊張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陸委會勸阻,今(10日)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這簡直是去當共產黨的「山東餃子館」;同黨立委許智傑也說,這真的是嫌票太多,呼籲台灣人不要被騙了,大家一起用選票向親共的政黨及候選人說不。
    2022/08/10 13:26
  • 立委團與多倫多僑台商座談 推動台灣入CPTPP

    立法院推動台灣加入CPTPP策進會會長邱志偉、副會長鍾佳濱及立委許智傑27日至29日訪問多倫多,與僑台商團體座談並參訪僑台商企業,瞭解台加經貿現況及潛在合作領域;3位立委鼓勵大家積極協力推動台灣加入CPTPP。
    2022/07/31 10:07
  • 自家人喊話!蔡蘇執政滿意度屢下滑 綠委:警惕執政團隊

    綜合媒體6月民調,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接連下滑創新低。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4)日坦言,疫情、經濟以及開國門等問題確實還有進步空間,民調數字下降「也給執政團隊一些警惕。」
    2022/06/24 15:14
  • 綠營高雄初選廝殺、改選平和 趙天麟:卸主委心情輕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三合一改選今(22)日登場,因先前的黨內初選廝殺激烈,黨部主委人選經過協商後,決定由立委許智傑的弟弟許智善出線,上午一早,即將卸任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現身投票,趙表示,即將卸任心情較輕鬆,先前戲劇性地染疫,等於提前休息,接下來目標,就是力拼年底的大選。
    2022/05/22 17:51
  • 好食券使用9成夜市小吃僅佔1% 綠委批都花在百貨

    行政院去年下半年起推出五倍券,各部會也相繼推出加碼券進行振興,多數加碼券使用期限都到上月底止。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等人今(16)日召開總檢討記者會,當中動滋券、地方創生券使用率都不到4成,其中地方創生券使用率只有9.2%,而好食券使用率雖高達95.1%,但半數使用在百貨美食街,觀光工廠及夜市與市場攤販僅1.22%,許智傑表示是「最有意見」,認為還有檢討空間。
    2022/05/16 11:35
  • 陳其邁出面協調!綠高雄黨部主委改選 許智傑胞弟出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甫落幕,市黨部主委改選即將登場,先前外界認為可能是新系與湧言會要再度對戰,昨(18)日新系立委許智傑率先領表。不過,據了解,高雄市長陳其邁介入協調,各派系最終決定不推出人選,由許智傑胞弟許智善參選。
    2022/04/19 13:52
  • 綠高雄主委大戰開打!許智傑率先領表卻未登記、趙天麟按兵不動

    民進黨高雄議員初選競爭落幕,戰場轉移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先前湧言會和新潮流初選階段撕破臉,外傳高雄市長陳其邁介入協調,要新系、湧言會都不選,另推第三人出面。今(18)日上午新系立委許智傑卻已派人領表,是否會馬上登記,許智傑本人則回,會再開會決定。至於屬湧言會的現任主委趙天麟則按兵不動。
    2022/04/18 17:53
  • 柯文哲被指唱歌沒戴口罩 北市府:「該罰就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遭爆出席餐敘唱歌並未戴上口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昨晚出席餐會時,在台上高歌也沒有戴上口罩。四叉貓昨晚接獲民眾陳情,指出3月29日晚上8點20分,柯文哲在一柯文哲似乎是出席聯歡晚會,拿著麥克風在台上唱歌,身邊還站了2個人,3人在台上都沒有戴上口罩,但根據指揮中3月公布的指引「唱歌時,維持須戴口罩」。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回應,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會依照防疫規範,了解當時情況,並要求當事人說明,該罰就會罰,一切依照程序處理。
    2022/03/30 18:08
  • 高市民進黨初選倒數!6立委贈信物幫參選人黃彥毓站台

    民進黨黨內初選剩不到一個月,面對即將來臨的初選電話民調順序抽籤,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特別邀請6位高雄市民進黨籍立委前來站台支持。
    2022/03/14 09:21
  • 黃郁婷爭議政院喊處分 綠委許智傑:希望可杜絕國手媚中

    我國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日前參加北京冬奧,在賽前練習身穿大陸隊服,引起議論,賽事結束後,行政院昨(19)日表示,國家代表隊成員應謹言慎行,行政院長蘇貞昌已要求調查黃郁婷的不當言行,並為適當處分。相較於藍營力挺黃郁婷,綠營內部則是多表贊同聲浪,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就表示,支持依法調查,希望以後可以杜絕國手表現媚中的行為。
    2022/02/20 11:16
  • 藍委遭陸官媒點名為「暗獨」 綠委:挑撥分化台灣人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被中國官媒點名為暗獨人士。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說,這只是要挑撥分化台灣人;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他看來,國民黨都是統派,但要捍衛他們的言論自由。
    2022/02/15 13:17
  • 洪秀柱會汪洋提促統 綠委怒批人窮志短、內奸行為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4日前往大陸,出席北京冬奧開幕式,昨(5)日則會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洪秀柱表示,要在「反獨促統」的目標上,加速推動「兩岸和平統一大業」。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批洪秀柱是「人窮志短」,在台政壇被淘汰,便急著到中國大陸找舞台、抱大腿,「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內奸的行為」。
    2022/02/06 10:39
  • 中華隊出席北京冬奧開幕挨批 許智傑:一定會被吃豆腐

    北京冬季奧運將於2月4日揭幕,我國日前宣布不派員參加北京奧運開閉幕式,但中華奧會除夕夜突宣布,在國際奧會(IOC)「建議」下,決定我國仍將參與開閉幕式,遭台權會批評「為中國侵害人權背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受訪時直言,中國一定會吃台灣的豆腐。
    2022/02/02 13:16
  • 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40分鐘,讓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開罵,楊寶楨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1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謝立功則要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時說,今年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規畫不夠周延讓柯文哲久候,請柯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
    2022/01/02 11:13
  • 屏東縣長初選較勁?周春米推廣屏東蓮霧 莊瑞雄、鍾佳濱力挺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吳秉叡、許智傑等人今天(21日)在立法院舉辦推廣屏東蓮霧活動,吸引近30多名綠委共襄盛舉,不過,外界關切提前開打的屏東縣長選舉。對此,周春米說,她會找適當時機和大家報告目前努力的成績;鍾佳濱強調,初選是競爭,但行銷屏東是合作;莊瑞雄也說,大家公平競爭、分進合擊,讓選民認同。
    2021/12/21 13:17
  • 張忠謀挺4不同意? 綠委發文「驚覺是假」秒刪

    公投逼近,各陣營加緊催票,但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前一天卻在臉書發圖文,說台積電前董事長張忠謀支持四個不同意,希望大家幫忙拉票,但3分鐘後隨即刪文,因為驚覺這是假訊息,也讓國民黨痛批,根本是奧步,現在法務部要徹查!
    2021/12/10 13:09
  • 萊豬進口!綠委:台灣豬價很好 豬肉攤都很高興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邱志偉、王美惠和賴惠員今(8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四個不同意、貼紙黏下去」記者會。希望在公投前10日的最後倒數時刻,以走入市場、街頭廣發標語貼紙的方式,邀請民眾一起加入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行列。綠委王美惠也說,遇到一個民眾跟她說,豬肉攤都很高興,進口豬進來後,台灣豬價還是很好,而且到處都有標示來源國,買豬肉請民眾安心,政府幫忙把關。
    2021/12/08 13:06
  • 總統府南遷高雄? 綠委許智傑建議遷到這裡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強力推薦總統府南遷至高雄鳳山衛武營,可以結合寬廣的腹地、藝術文化中心等,建立兼顧莊嚴、浪漫、親民的「藝術森林總統府」。對此,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答詢回應,將會把意見帶回去「慎重參考」。
    2021/11/18 12:17
  • 綠委指各部會加碼券商家數灌水 促擴大合作店家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邱志偉、賴惠員今天表示,配合行政院振興券政策,八大部會加碼券近期將陸續啟用,但盤點後發現,有多個部會加碼券的適用店家數疑灌水,呼籲相關部會盡速擴大合作店家。
    2021/10/26 13:35
  • 「不反對」上修罷免門檻 羅智強:陳其邁先自賞耳光道歉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後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確定被罷免,引起各界討論,民進黨甚至傳出要調高罷免門檻的聲音。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他不反對調高罷免門檻,但要先請高雄市長陳其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自掌耳光3下」。
    2021/10/25 17:04
  • 綠喊修選罷法!黃偉哲「檢討制度」遭罵翻

    基進黨立委被罷免之後,民進黨政治人物不斷提出,要檢討選罷法門檻,不過卻被發現,當初就是民進黨主張降低修法門檻,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還說要提案,將罷免門檻提高到35%,網友酸又是雙重標準。
    2021/10/2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