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許志安 結果共207筆

  • 快訊/港星許志安爆偷吃 晚間七點記者會回應

    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的戀情,歷經數度分合之後才結婚,不過許志安被港媒拍到激吻小他21歲的港星黃心穎,婚姻是否出現危機,面對外界諸多揣測,許志安將在晚間七點召開記者會正式回應,稍後我們也會有來自香港的最新訊息。
    2019/04/16 17:37
  • 背著鄭秀文偷吃!許志安纏綿激吻女星「親到出聲」全被拍

    51歲港星許志安2013年和相戀近30年的鄭秀文結婚,雖然2人曾歷經分分合合,但結婚後外界一直認為夫妻倆感情甜蜜穩定,豈料許志安如今竟爆發偷吃風波!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近日被拍到和30歲香港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連環激吻約20次,不僅親到出聲音,女方還邊親邊將手放在許志安腿邊游走。最驚人的是,黃心穎本身還和另一名港星馬國明交往中,疑似雙劈。
    2019/04/16 14:20
  • 拒領獎座直接走人 VAVA批主辦:不要也罷

    饒舌歌手VAVA因參加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打開知名度,14日到澳門參加2018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在上台說得獎感言時,砲轟頒獎典禮,說完就直接把獎座放在地上離開,讓現場觀眾和主持人一陣錯愕。
    2018/11/15 15:15
  • 意外同框!鄭秀文、許志安遊日本 入鏡餅乾廣告

    沒想到鄭秀文和許志安竟然同框合體拍廣告,就有日本餅乾品牌發布新廣告,就被眼尖網友看出來,路邊的群眾裡面竟然有香港天后鄭秀文和許志安,讓人聯想到在之前鄭秀文也在自己ig上po出,在日本街頭遇到一群穿著奇怪條紋的人,還越走越近順手拍下來上傳,沒想到自己竟然意外入鏡廣告片段!
    2017/03/08 11:25
  • 巴黎拍片有感!鄭秀文思念老公 結婚3年好幸福

    藝人鄭秀文攜手張孝全演浪漫喜劇「合約男女」,前往法國拍片,她上傳兩人在巴黎鐵塔留影,寫下「愛情像神偷,悄悄出手」,隱約透露與許志安結婚3年的喜悅。
    2016/12/22 19:35
  • 「倒栽蔥」出場! 鄭秀文紅館開唱秀軟Q筋骨

    42歲的港星鄭秀文為了巡迴演唱會,不僅練就超結實身材,甚至還接連在台上換了10種不同造型,性感又狂野,當然也有感性時刻,一開場更是直接由舞者扛著,以倒栽蔥的方式唱歌,讓現場粉絲真的超級佩服她的演唱功力
    2014/12/22 11:18
  • 蘇永康結婚 草蜢、陳奕迅組伴郎團星光閃

    ▲(圖/達志影像/TPG) 47歲歌手蘇永康,跟精品公司高層Anita,愛情長跑多年,終於修成正果,完成終身大事!蘇永康婚宴星光閃閃,包括草蜢、陳奕迅、張衛健、許志安等,都西裝筆挺當起伴郎團,陣容浩大,而同樣是好哥們的謝霆鋒獨自出席婚宴,也成了一大焦點
    2014/12/03 15:14
  • 許志安求婚照曝光 9.7億豪宅分享鄭秀文

    鄭秀文即將成為人妻,傳出準老公許志安已經將他位在香港西半山,價值約台幣9.7億的豪宅,悄悄加上鄭秀文的名字,讓她還沒過門就擁有房產,且最近網路上也流傳一張許志安求婚成功的照片,雖然兩人的頭被裁掉了,但依舊感受得到他們的濃情蜜意。
    2014/01/05 11:20
  • 懷念永遠的梅姑 眾星雲集開唱

    30日是香港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10週年的日子,雖然梅豔芳走了10年,但對很多人而言卻永存心中,香港演藝圈也特別舉辦演唱會懷念梅姑,包括了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許志安等幾十位港星都出席演唱,連台灣天后張惠妹也到場,獻唱經典歌曲《親密愛人》,緬懷梅艷芳,整場音樂會座無虛席,一共有8千名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
    2013/12/31 14:09
  • 追思梅姑!張學友統籌 逾10港星齊聚

    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這個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不僅邀請電影圈好友劉嘉玲、張曼玉等上台追憶,也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草蜢,以及好友鄭秀文,就連影帝梁朝偉都有可能獻唱,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外傳華仔放棄台北個唱加場,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負責統籌的乾妹夫張學友,甚至割愛想演唱的歌曲,就為讓演出更完美。
    2013/12/30 13:41
  • 鮮花、鑽戒、下跪 許志安自爆求婚成功

    46歲許志安和41歲鄭秀文愛情長跑22年,中間一度分手又復合,傳出上個月30日兩人在峇里島祕密結婚,遭到經紀人否認,男主角許志安26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逼問,才說是「求婚成功」,被問到有沒有下跪,他說求婚該做的儀式他都做了,鄭秀文答應嫁給他,兩人還感動落淚,不過對於何時宴客、有沒有要生小孩,他說一步一步慢慢來。
    2013/12/28 11:14
  • 愛情長跑22年 許志安證實將娶鄭秀文

    演藝圈喜事連連!現在又傳出香港藝人鄭秀文和許志安兩人,已經在上個月秘密完婚,據香港媒體報導,婚禮上只有雙方親友參加,並沒有邀請其他朋友,也預計將明年在香港補辦婚宴,不過面對結婚的消息,許志安透過經紀人澄清,目前只是求婚,至於什麼時候要註冊並且舉辦婚禮,許志安賣關子表示之後再跟大家說。
    2013/12/24 09:57
  • 華仔棄個唱加場 情義參加梅姑音樂會

    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港媒報導,將在她忌日12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負責統籌的是梅艷芳乾妹夫張學友,音樂會將分2部分,除了邀請電影圈好友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等上台追憶梅艷芳,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草蜢,以及好友鄭秀文獻唱,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外傳華仔寧願放棄台北個唱加場,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
    2013/11/29 19:43
  • 安仔見鄭秀文父母 10月輕井澤完婚?

    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的好事近了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安仔前往Sammi住所,拜會她的父母,據說是在討論10月前往日本輕井澤「風之教堂」結婚的細節,預計2人將邀請50位親友,飛往日本參加,光是安排機票住宿,就要花掉300多萬台幣,不過對於婚事,當事人始終不露口風。
    2012/08/03 10:33
  • 與許志安東京蜜月? 鄭秀文笑而不答

    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在今年年初甜蜜復合,其實兩人復合後,外界就不斷關注何時步上禮堂。上週兩人被香港媒體拍到,一起前往日本東京遊玩,外界好奇兩人是不是提前預支蜜月旅行,鄭秀文的回答很耐人尋味。
    2011/06/13 11:47
  • 上億買豪宅! 鄭秀文、許志安傳10月法國婚

    香港歌手鄭秀文和許志安繼上個月約會曝光,兩人大方坦承復合後,現在又傳出10月將在法國結婚,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鄭秀文還相中西半山豪宅區一棟價值約台幣1億6千多萬的房子,準備當作新房,之前就曾傳出兩人8月份要在法國的普羅旺斯舉行浪漫婚禮,不過當時被許志安否認,如今又傳10月要結婚的好消息,好友們都樂見其成。
    2011/05/01 11:53
  • 鄭秀文、許志安分合20年 傳8月結婚

    鄭秀文跟許志安這對戀人,分分合合戀情傳了20年,最新傳出2個人要結婚了,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已經向鄭秀文求婚,2人婚期就定在8月,據說居中促成這樁好事,是2人的好友張衛健。
    2011/03/07 11:53
  • 旋風來台9小時 許志安透露愛「自然女」

    和女星鄭秀文長達10多年,分分合合的男星許志安,為了幫新櫃站台,旋風來台9個小時。
    2010/10/16 15:45
  • 幸福婚姻加碼 張栢芝:還要生小孩

    感情路上幾番波折的藝人張栢芝,最近又有新的煩惱。有香港八卦雜誌報導,說藝人許志安早在2003年,就曾經劈腿跟她談了3個月的戀愛,對於這個八卦,張栢芝拒絕回應,只談現在跟2個小孩的幸福生活,還說接下來要再接再厲,多生幾個。
    2010/08/21 12:49
  • 招了! 許志安:跟助理曾是一對戀人

    港星許志安因為和現任女友分手,又剛好和舊情人鄭秀文傳出復合,被冠上負心漢的臭名,不僅鄭秀文力挺他不是那種人,許志安沒公開過的前助理女友,也出面相挺說他是好人,要外界不要再叫他負心。前女友們紛紛現身力挺,許志安16日下午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封親筆信,信中坦承與前助理這段戀情,更向對方道歉說對不起,認為自己不夠好,最後希望大家給他時間和空間檢討,處理未來要面對的問題。
    2010/08/17 11:45
  • 許志安被封「負心漢」 鄭秀文挺:絕不是

    鄭秀文與許志安這對昔日銀色情侶,愛情長跑超過10年最後分手,最近卻傳出許志安甩掉現任女友,投向鄭秀文懷抱復合,原本鄭秀文已經發表了上千字的聲明澄清,兩人沒有復合,不願再對緋聞多做解釋,但一聽到許志安因此背負了負心漢的臭名,鄭秀文立刻開口力挺舊情人說:「他不是這種人」。
    2010/08/12 20:59
  • 傳許志安向鄭秀文求婚? 鄭秀文嚴正否認

    鄭秀文和許志安這對分合將近20年的情侶檔,香港的八卦雜誌東週刊驚爆,許志安向鄭秀文求婚了。不過鄭秀文澄清,說傳言實在太誇張,不過兩人最近確實是互動頻繁,被媒體拍到同時出現北京機場,是不是舊情復燃更加引發聯想。
    2010/06/23 12:48
  • 和許志安復合 鄭秀文:看上帝的意思

    打敗憂鬱症重新出發的香港天后鄭秀文,這一回出新唱片,不唱情歌,倒是唱流行福音歌曲,篤信基督教的她,個性變得更謙虛、更有親合力,就連記者問她緋聞,她都大方面對,日前媒體直擊她與前男友許志安,共同出現在北京機場,2人究竟是不是舊情復燃?鄭秀文賣了關子,只說會不會復合,全看上帝的意思,不過媒體報導她跟余文樂同進出一棟大樓,影射2人姐弟戀,鄭秀文駁斥,她跟余文樂不可能。
    2010/06/15 20:17
  • 也是焦點! 演唱會多舊情人聚首

    華仔帶頭為青海大地震幕款,300位藝人全力配合場面浩大,但溫暖的公益活動多了八卦話題,有不少演藝圈的分手情人也出現在這場公益活動中,包括3月底宣布離婚的阿Sa和鄭中基,還有鄭秀文和許志安;梁詠琪和鄭伊健,只是雖然是同台演出,但主辦單位避免尷尬也擔心媒體炒作話題,所以在位置安排及演出的時間點上巧妙的將這幾對分手情人錯開。
    2010/04/27 19:31
  • 熟男組合風吹港 許志安、蘇永康組團

    熟男藝人組團的風氣好像越來越盛行,台灣最先有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和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隨後又有張宇、陳昇和黃品源組成「三小男人」;現在這股風氣也吹到了香港,現在包括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等人,平均年齡42歲的熟男,組成了新的團體叫「Big Four」。
    2010/01/12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