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許孟哲 結果共241筆

  • 孫協志罕見同框王少偉! 「不管幾個都是5566」逼哭20年鐵粉

    天團5566上月在高雄巨蛋舉辦20週年演唱會,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獻出超有誠意演出,讓粉絲大飽眼福,而「隱藏版」成員小刀更驚喜登場,掀起演唱會高潮。5566另一成員王少偉雖未合體,其實私下與團員都不錯,他與孫協志今(10)日上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後孫協志也曬出合照,難得的同框,讓粉絲嗨喊:「永永遠遠都是5566。」
    2022/11/10 19:15
  • 蔡黃汝被捉弄不忍反擊! 王仁甫遭撞「從2樓高台墜海」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推出「澎湖驚奇之旅」,藝人原以為是歡樂過節目週年的犒賞行程,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藝人被載上船,駛向孤島,接著製作單位就宣布要進行「跳島大作戰」,即使是荒島也都可能得留下來過夜,讓大家直呼玩太大,簡直是上了賊船。
    2022/11/10 17:51
  • 無預警閃嫁舊愛!愛雅「絕美婚紗照甜曝光」十指緊扣新郎

    34歲女星愛雅(舊藝名艾亞)過去曾和5566成員許孟哲有過一段情,昨(7)日《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其實愛雅早在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從事貿易業的老公是她的舊愛,因愛雅長達15年沒換電話號碼得以再續前緣。消息曝光後,好友夏和熙在臉書曝光婚宴當天的照片,愛雅絕美婚紗照跟著曝光。
    2022/11/08 09:49
  • 愛雅結婚「前任許孟哲發聲」 大器祝福:替她開心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對方陪伴她度過喪母低潮,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隨後於社群上公開喜訊,而她的前任許孟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7 14:12
  • 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結婚喜訊!因 15年沒換電話,愛雅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共度終生。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愛雅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上進的她在去年考取Zumba國際證照,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一段情轟轟烈烈,如今彼此各自找到幸福。
    2022/11/07 10:22
  • 獨家/愛雅結婚了!「交往不到1年」閃嫁舊愛 浪漫情節如大S翻版

    女星愛雅(張艾亞)外型甜美,不但是綜藝節目常客,更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表現亮眼,她2017年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如今對方已結婚當爸,不過《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爆料,看似小姑獨處的她,其實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了,被目擊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對此,愛雅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已是人妻,對方為圈外人,她稱作「W先生」,10幾年前曾經在一起,舊情復燃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
    2022/11/07 10:09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由「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再由藝人自行選擇隊伍,沒想到孫協志和峮峮選組被踢出。
    2022/10/27 14:33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峮峮心疼林襄抽菸被放大檢視 親回10年前「月花1萬5零用」內幕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日前啦啦隊女神林襄被拍到街邊吸菸,引發不少討論,今日談到此事,同為啦啦隊成員的峮峮認為外界不需要給予過多評論,針對私人行為也無須放大檢視。
    2022/10/15 17:14
  • 2度轟金鐘票選!孫協志坦言期待得獎 「賽制不清楚」成動怒主因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為犒賞死忠的「飢餓粉」,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即便今日下著惱人的雨,依舊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同樂。先前孫協志曾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今日他也現身說法,強調是「投票賽制不夠清楚」。
    2022/10/15 15:50
  • 趙孟姿甜曝許孟哲暖舉!2歲愛女嗨唱「5566神曲」萌翻

    趙孟姿今(7)日出席「小腳ㄚ親子市集」開幕記者會,7月初迎接兒子Liam的她,透露這胎比起上一次心態更放鬆,女兒Doreen也很積極想照顧弟弟,慶幸兒子是「天使寶寶」,因此沒有感受到二寶媽更累的狀況。並透露之後將全家出動,支持「5566」20週年演唱會,女兒甚至會唱經典歌曲〈無所謂〉。
    2022/10/07 16:25
  • 趙孟姿產後3個月吐難熬過程! 許孟哲曝2歲女兒「首見弟弟」萌反應

    許孟哲和趙孟姿今年7月初迎接新成員兒子Liam,趙孟姿回想2歲的女兒Doreen一開始對於突然「蹦出」一個弟弟很無感,產後她與女兒在月子中心跟隔著玻璃看兒子時,女兒反而是注意旁邊的護理師,回到家才終於有反應,許孟哲笑說:「親眼看到後,她(女兒)才像跳針一樣,一直說『弟弟、弟弟!』一直想要摸、想抱、想親他的額頭,沒有辦法控制地想接近他,吃飯時也會一直想跑道房間看Liam,無法好好吃飯。」
    2022/10/05 15:49
  • 王彩樺好重鹹!舉「大S再婚」開示單身友 脫口2字秒歪樓

    女星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因一通電話牽起20年前情緣,共結連理蔚為佳話。藝人王彩樺為了安慰單身的朋友,就舉大S跟具俊曄宛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為例,沒想到卻將「酷龍」講成「巨龍」,而且絲毫沒有察覺口誤,氣氛瞬間變得有些微妙,在旁目擊一切的許孟哲忍不住吐槽:「口味有點重鹹」。
    2022/10/01 07:49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孫協志怒槓金鐘人氣票選! 提「4詭異」開砲:好像死要這獎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更一度被「超車」,讓孫協志趕緊發文催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分享對於票選一事的感想,疑惑問:「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
    2022/09/27 18:42
  • 史上最香!峮峮揪啦啦隊女神合體 穿比基尼「玩遊戲濕一片」  

    中視《飢餓遊戲》明(25)日將推出「個人身分階級賽」,除了邀請張棋惠、熊熊、林佑星等藝人外,還特別力邀樂天桃猿琳妲、統一獅艾璐、味全龍賴可、富邦悍將丹丹等中職啦啦隊助陣,主持人峮峮原本就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等於5支球隊的代表通通到齊。王仁甫對本集的安排相當滿意:「平常大家看棒球只能看到一隊啦啦隊的女孩,但今天我聞到所有啦啦隊的髮香!」
    2022/09/24 12:09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1病釀禍「燒整晚、擠血母乳」 趙孟姿曝女兒救援嘆:狼狽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今年7月誕下兒子Liam,一家四口過的超幸福。不過趙孟姿5日突表示,自己擠出「草莓奶」後,還微微發燒,親餵兒子後仍無法緩解,甚至出動女兒共同幫忙,也讓燒整晚的她也直呼:「狼狽媽媽」。
    2022/09/07 09:01
  • 5566迎20週年「夏宇童確定缺席」 孫協志一句話閃到爆!

    5566今年出道滿20週年,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即將於10月22日於高雄巨蛋開唱,今(6)日他們為演唱會練團,3人除了預告有神祕嘉賓,還放話已經準備好了超時的罰金。孫協志與夏宇童交往3年多,可惜女友當天要在台東演出音樂劇《倒垃圾》,無法前往觀賞,孫協志不忘放閃推薦:「我想包票,但我當地沒朋友,怕變成空的。」
    2022/09/06 21:12
  • 最強小三上線!許孟哲被叫「老公」 妻不氣反笑:認輸了

    藝人許孟哲2019年與模特兒趙孟姿結婚,隔年喜獲千金Doreen,上個月(7月)迎來寶貝兒子Liam,湊成一個「好」字,正式升格為二寶父母,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趙孟姿昨(28)日透露,趁著假日到賣場採購,現場摩肩擦踵、人聲嘈雜,這時聽到有人叫遠處的許孟哲「老公」,她不僅沒生氣,反而笑開懷,因為出聲的人正是自己的女兒,只好兩手一攤認輸。
    2022/08/29 20:11
  • 「微笑女神」林真亦泳池秀超兇身材! 楊奇煜為搶C位脫了

    「微笑女神」林真亦、楊奇煜(小煜)與夏語心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尋找對的人配對賽」,眾人透過盲抽取得身份,由於無法得知別人抽到什麼,導致來賓在遊戲中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節目也設計遊戲「愛情傘配對」,勾起大家青春的回憶。
    2022/08/25 18:08
  • 五堅情邱鋒澤好奇「小賴0號還1號」 讚峮峮潛力:適合嫁有錢人

    男團「五堅情」日前上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面對錄影前禁食的規則,黃偉晉和婁峻碩都覺得非常難受,不習慣沒吃早餐就錄影,陳零九和邱鋒澤則覺得沒差,小賴原本一天就只吃一餐,所以禁食賽制對他毫無影響,但他卻自爆吃很少還是很容易胖。
    2022/08/18 15:35
  • 王仁甫、許孟哲重現「老漢推車」 孫協志內疚射不準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推出「舊愛還是最美」特別企劃,邀來王家梁、晏柔中、房思瑜、杜力加入戰局,分組是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帥」對抗其他6人,光是人數落差就讓三帥怨聲載道,王仁甫首先發難:「這怎麼叫舊愛還是最美?這在搞我們耶!」為了激起3位男主持人的鬥志,節目祭出大福利,只要獲勝就能把9000元獎金帶回家。
    2022/08/11 11:25
  • 張鳳書「偷吃被抓包」哀嚎 外景飢餓難耐:你們不會嗎

    「本土劇一姐」張鳳書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對於該節目規定錄影當日零點起禁食,讓長年主持美食節目的張鳳書很不習慣,她不斷問主持群:「你們平常錄影,真的都不會偷吃嗎?」本集為特別企劃「飢餓三國志」,藝人將分成魏、吳、蜀三國人物,雖然是團隊合作賽,但藝人不知彼此的身份,導致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
    2022/07/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