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許孟哲 結果共240筆

  • 金鐘58/《飢餓遊戲》奪人氣獎!粉絲親自揭獎 製作人跳塔謝觀眾

    第58屆金鐘獎每年報名的優秀節目眾多,為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舉辦「最具人氣節目獎票選」活動,鼓勵觀眾踴躍參與金鐘盛事,也讓觀眾喜歡的作品能獲得肯定,「最佳人氣獎」已在昨(19)日23點59分劃下句點,《飢餓遊戲》和《綜藝玩很大》人氣大比拚,競爭激烈。金鐘獎今(2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人氣獎」為首座公布獎項,由各節目的忠實粉絲代表一起揭獎,得獎的是《飢餓遊戲》。
    2023/10/20 19:22
  • 孫協志哽咽泛淚!深夜直播「祈求奇蹟發生」 無力不捨:生命好脆弱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日前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掀起粉絲滿滿回憶殺。孫協志昨(15)日深夜開直播分享內心話,感謝粉絲這21年來的支持,也謝謝夏宇童現身演唱會演出,熱愛棒球的他談到球隊成員大久保勇太(勇太)歷經火災至今昏迷,難過地哽咽泛淚,「希望有奇蹟,會講奇蹟代表希望較渺茫,但不會沒機會。」
    2023/10/16 07:05
  •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2023/10/14 22:05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孫協志「舊疾復發」累癱痛一週! 發病冒出2前兆求救:想快恢復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位主持人近日積極為人氣獎項拉票。孫協志今(5)到台中錄製《飢餓》外景,他曬出一張嘴唇長皰疹的自拍,大嘆:「每次只要累到某種程度,就會先有明顯的幾天嘴唇超乾且微癢,接著就發唇皰疹了。」
    2023/10/05 14:47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 孫協志暈眩吃藥!外景暴氣罵「遊戲超蠢」 李明川玩到跌倒

    中視《飢餓遊戲》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峮峮日前在收工後開直播,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也不忘提醒大家上網進行「節目人氣獎」投票。
    2023/09/21 17:07
  • 「入圍老手」再戰金鐘!孫協志主持7年《飢餓》全說了 許孟哲嗨強心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得知消息都很欣喜,孫協志表示:「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前進、努力,讓大家在每個週日夜晚都能享受輕鬆愉悅的感受。」
    2023/09/14 17:49
  • 王仁甫遭拒絕嘆名聲差! 男星「怕草」為百萬拚了:願意被土葬

    徐小可、無尊、王嫚萱、廖允杰和吳心緹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彰化出外景,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見首登節目的吳心緹總有股熟悉感,吳心緹笑回:「我是小學去過5566簽唱會。」20年前的事讓主持群驚呆,原來吳心緹也曾追星過。
    2023/09/07 11:40
  • 狂介紹「牛漏、豬漏」!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為何不捲舌

    38歲台灣男藝人許孟哲,以男團5566正式出道,除了唱歌、演戲之外,熱愛冰上曲棍球運動的他,也曾被選為「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而婚後的許孟哲,經常在IG分享妻子趙孟姿與子女的點點滴滴,昨(6)日罕見針對美食影片做出批評,直言「為什麼這麼就是不捲舌!」
    2023/09/07 08:21
  • 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出外景,白雲與《戀愛上線中》的小天使的儀諪一起上宣傳,不料錄影前一晚白雲因吊單槓摔傷雙手,只好趕緊找兒子李宗翰一起上節目當分身,讓主持人孫協志懷疑白雲是否偷懶不玩遊戲,「你不能每關都找他!」白雲則笑回:「當然啊!我看等一下跟誰配對再來決定。」
    2023/08/31 19:17
  • 遭王仁甫當眾脫褲! 男星爆氣崩潰「下身變馬賽克」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阿龐、是元介、阿喜、徐瑋吟和木木來挑戰,關卡暗藏懲罰,孫協志和蔡黃汝因為挑戰失敗,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快要炸了,王仁甫路見狀笑說:「你們兩個好浪漫。」
    2023/08/24 13:20
  • 女星上《飢餓》操到橫紋肌溶解住院! 痊癒再戰孫協志大驚

    藝人周曉涵、李星鏴、唐從聖、李若玹、葉欣眉、阿布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其中李若玹去年8月因在《飢餓》中抽到魔王關卡,賣力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在醫院治療數日,這次她再登節目,孫協志力讚:「奮戰不懈!」
    2023/08/17 15:36
  • 峮峮出外景「崩潰大叫狂哭」!坦承心魔跨不過:我很怕

    中視《飢餓遊戲》時隔3年半,終於出國前往韓國釜山錄製外景,蔡黃汝、峮峮是加入主持陣容後首度出國,一得知消息時,蔡黃汝相當興奮,「查了很多韓國景點、美食,後來才想到自己是要去錄影的,皮繃很緊」。同行嘉賓還有鄭人碩、蔡瑞雪、阿本、大元、貝童彤等人,其中阿本首登《飢餓遊戲》就能出國,直呼:「非常幸運。」
    2023/07/29 12:55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趙正平錄外景爆氣!王仁甫虧他「笨又記憶差」 他開轟:輸了笑死你

    日前王思佳、趙正平、張雅涵、言子軒、潘映竹等受邀錄製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安排桃園一日遊行程,節目才開錄,許孟哲的臉色就欠佳,原來他是暈車大王,孫協志一聽特別有感:「上一次我暈,這次換你。」王仁甫則打趣調侃:「那你們以後錄影都騎重機好了。」
    2023/07/06 11:24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5566少他爆不合! 王少偉終於鬆口「不參與」關鍵:思考了20年

    「性學博士」許藍方近日邀請王少偉一起拍片同框,節目中她好奇問王少偉關於5566不合的傳言,對此王少偉表示:「5566合不合體?我跟妳講,要講清楚可能講到天荒地老都說不清楚。藉由節目,我隆重澄清為什麼不合體,因為我個人低調怕太紅,怕賺太多錢,所以沒辦法合體。」
    2023/06/06 18:20
  • 峮峮怎了?臉黑慘成「馬賽克」吸4萬粉朝聖 釣出許孟哲狂刷:不能沉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昨深夜突換社群大頭貼,放上一張全臉被黑筆畫花的照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原來是因峮峮加入《飢餓遊戲》滿2週年,節目推出企劃,若遊戲最後沒得前三名將被畫臉,並將照片放在社群1個月,最後除峮峮被畫成「馬賽克」外,她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最後也慘成「蚊香蛙」。
    2023/05/22 16:08
  • 孫協志爆氣差別待遇!主持《飢餓》7年沒獎勵 不滿峮峮只找猛男

    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屆滿2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兩週年經典賽」,最新一集由蔡黃汝、峮峮各自擔任隊長,邀請張兆志、胡祖薇、Amanda、草爺、潘君侖助陣,節目更準備禮物送給2位女主持人,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非常不平衡,孫協志氣問:「我們快7週年有拿過什麼獎品嗎?」
    2023/05/13 13:40
  • 王思佳考慮入手「內湖破億豪宅」!每學期砸20萬供愛女讀幼幼班

    女星王思佳今(29)日出席珠寶品牌「William & Feb」開幕活動,她一身白洋裝登場,可惜裙擺卻在趕路的過程中被弄髒,讓她相當心疼,決定收工直奔乾洗店。王思佳的愛女「小王美」將滿2歲,坦言已經幫她找好一個學期「要價20萬」的幼稚園,暑假後就要開始上學,先前還帶她去適應環境,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好,「反而媽媽我比較擔心」。
    2023/04/29 16:35
  • 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于美人和沈玉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兩人鮮少上外景節目,沈玉琳一開場便說:「我是5年沒出外景,美人姐是50年來沒有在出外景!」這也讓主持人孫協志直呼:「是《飢餓遊戲》的榮幸耶!」沈玉琳在5年前曾錄過一次,他透露這幾年不再上的原因,「5年前那次餓到怕,這5年我就紅了,現在財富自由了。」
    2023/04/13 18:45
  • 趙孟姿披白紗美炸!許孟哲看呆 夫妻同框曝第三胎計畫

    許孟哲和老婆趙孟姿今(11)日出席日本婚戒品牌記者會,趙孟姿身穿全白禮服,讓許孟哲目不轉睛,直誇老婆漂亮。趙孟姿表示,很久沒和老公一起工作,難得夫妻同框一定要盛裝,「 因為平時一起帶小孩,都跟打仗一樣!」
    2023/04/11 19:44
  • 王仁甫坐擁大D「又購入賓士大G」?季芹激喊:那是我的!

    偶像團體5566的王仁甫、王少偉,是眾所皆知的露營玩咖,甚至後來連許孟哲也成為露營愛好者,三人都入手露營或越野機能非常強悍的車款,王少偉及許孟哲過去分別帶著自己的Suzuki Jimny與Jeep Wrangler Rubicon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至於王仁甫持有包括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車款,但最近在臉書粉專上,驚見老婆季芹曬出Mercedes-AMG G 63,一票粉絲留言「仁甫哥又換車了」,令季芹忍不住哭喊「大G是我的車!」
    2023/04/11 14:06
  • 哈孝遠錄影爆氣被迫中斷! 「怒丟遊戲道具」現場失控:都不要玩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主題,製作單位緊急找來趙孟姿當救兵,干擾許孟哲的戰力。4月9日將播出下集,製作單位竟趁許孟哲與老婆單獨在房間時,進行突襲,正在床上的兩人嚇一大跳,蔡黃汝也打趣高喊:「第三個寶寶要出生了。」
    2023/04/0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