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許可證 結果共430筆

  • 遠航被交通部撤照 張綱維興訟敗訴直呼「太扯了」

    遠航不滿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遭撤銷,控告交通部,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今天宣判判決駁回,遠航敗訴,可上訴。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聆判後直言太扯會上訴。
    2022/02/10 11:18
  • 2500非法移民企圖闖關美國 墨西哥供暫時居留證

    墨西哥移民當局今天表示,基於人道理由,決定提供臨時居留許可給上週參與移民隊伍出發想前往美國的2500名非法移民。
    2021/11/24 17:50
  • 遠航遭違法撤照 張綱維:某南部重量級立委施壓

    遠航不滿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遭撤銷,提起行政訴訟,北高行今天開庭。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受訪表示,民航局違法濫權懲處是受到南部重量級立委的壓力,立委姓名不方便透露。
    2021/11/24 15:30
  • 張綱維喊話「遠航復飛」 民航局:快處理滯留機場飛機

    民航局去年撤銷遠航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公開對多家媒體說,已提行政訴訟,但盼和解並復飛,否則要提國賠,民航局則回應,快處理停放在機場的飛機。
    2021/11/17 19:42
  • 無法保障人身安全 塔利班開放特定族群擁槍自衛

    塔利班臨時政府自接管阿富汗後,禁止當地除了塔利班士兵外的任何私人團體攜帶武器。不過根據昨(11)日公開的最新消息,由於塔利班無法確保阿富汗商人在當地的人身安全,宣布將向經商人士及投資客發放武器許可證,允許他們攜帶包含槍械在內的武器用於自保。
    2021/11/12 12:36
  • 拜登簽署新法 禁止核發國安威脅企業設備許可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安全設備法」,這項法案將禁止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向構成安全風險的企業核發新的設備許可證,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華為與中興通訊。
    2021/11/12 09:08
  • 美通過「安全設備法」 禁向華為、中興發新許可證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全體一致通過「安全設備法」(Secure Equipment Act),禁止美國視為構成安全風險的華為或中興通訊等企業,取得美國監管機關核發的新設備許可。
    2021/10/29 13:50
  • 英、法矛盾再起!英脫歐後漁權爭議未解 法扣英漁船

    國際海運塞港已經讓歐美大國吃不消!現在法國和英國又因為捕漁權大吵,法國指控英國在脫歐後,核發給法國漁船的捕魚許可證,數量銳減,所以反過來扣留英國漁船報復,法國的舉動讓英國氣得要召回法國大使,只是法國方面放話,如果狀況沒改善,不排除全面中斷貿易往來。
    2021/10/29 13:40
  • 環團吹哨要求脫煤 雲林縣府:支持發電煤轉氣

    環團今天在雲林縣府前吹哨,要求雲林縣脫煤;環保局表示,在公安、環境評估無虞下,絕對全力支持燃煤轉燃氣發電,而麥寮電廠燃煤機組除役後,將不再核發燃煤許可證。
    2021/09/08 15:10
  • 挑戰塔利班極限! 阿富汗晨間節目找女主播主持

    塔利班掌控下的阿富汗,有一群女性勇於挑戰塔利班!當地最大民營電視台的晨間節目,這幾天復播,居然找來女主播擔任主持,給阿富汗觀眾驚喜。在西部大城赫拉特,也出現數十名女性上街示威,要向塔利班爭取工作權和女性入閣的機會。
    2021/09/03 14:52
  • 阿富汗人道援助不能斷 美國核發特定許可避制裁

    美國財政部官員告訴路透社,被華府列入制裁黑名單的塔利班8月中旬掌控阿富汗後,美方上周已核發特定許可證,授權美國與夥伴持續向阿富汗提供人道援助。
    2021/09/01 12:26
  • 喬不攏就開槍! 500坪空地亂堆垃圾「滿坑滿谷」

    槍擊案因為土地租賃而起,地主出租500坪空地,朋友居中牽線,租給吳姓男子,但是吳姓男子沒有許可證,違法堆放廢棄物,環保局稽查移送,法院判決,置之不理,現在垃圾還堆得滿坑滿谷。
    2021/08/25 18:54
  • 禁令鬆綁? 路透:美批准供應商向華為出售車用晶片

    路透社引述2名知情人士稱,美國已批准供應商向華為出售數億美金的汽車零組件晶片許可證。此前華為被美國政府列入實體清單,難獲得發展手機和5G技術所需的先進晶片和技術。
    2021/08/25 12:03
  • 擴大新興傳染病防線 國光布局動物疫苗新事業

    國光生技今天表示,子公司夲牧生技與農科院開發新型次單位多價疫苗,已完成動物疫苗許可證送件。由於CV豬環狀病毒為亞洲豬隻最主要傳染病,國光決定加速布局,在印尼規劃動物疫苗生產基地。
    2021/07/15 16:17
  • 特斯拉德國超級工廠進度延宕 大陸製Model Y將導入歐洲市場

    Tesla最新的中型休旅車Model Y在全球累積了大量訂單,原本他們打算使用在德國首都柏林近郊的最新超級工廠來生產Model Y,不過近日面臨到許可證以及4680的電池問題,營運時間可能會延宕,這也讓Tesla決定不再等待德國超級工廠的開工,為了消化大量Model Y的訂單,將直接從中國進口車輛並於第三季開始交車。
    2021/06/16 16:07
  • 憂「快樂缺氧」民眾瘋搶血氧機 食藥署:千萬勿網購

    「我會不會快樂缺氧,沒確診就死了?」因為近日有越來越多例新冠肺炎死亡案例,是在檢疫旅館中或居家檢疫時,死亡後才確診,擔心自己會是下一個受害者,許多人緊急搶購血氧機,連社群網路都大推血氧機網購廣告。衛福部食藥署提醒:不能在網路購買血氧機,有很多眉角得親自試才知道。
    2021/05/30 13:26
  • 南投想買BNT疫苗 莊人祥:先申請、別放話

    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向大陸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30萬劑德國輝瑞BNT疫苗,今天(5/25)向中央喊話盼望開放,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回應,進口BNT疫苗,必須照正常程序,透過藥廠向食藥署申請藥物許可證,不是只有發文在媒體放話,言下之意,就是台灣只禁陸製疫苗,但是大陸醫藥商代裡的外國疫苗並不受限。
    2021/05/25 23:23
  • 快訊/南投想買BNT疫苗 莊人祥:先申請、別放話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5/25)呼籲中央,開放購買疫苗,縣府可以馬上購買30萬劑BNT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回應,如果要進口BNT疫苗,必須照正常程序,先透過藥廠向食藥署申請藥物許可證,不是只有發文在媒體放話,不是指揮中心故意卡他(林明溱),而是購買程序必須完備。
    2021/05/25 19:24
  • 抗疫中藥「清冠一號」衛福部緊急授權 19日起可開處方

    五天內本土確診破千例,除了寄望疫苗,衛福部也緊急通過國內研發的抗疫中藥「清冠一號」,經過臨床測試可以有效治療肺炎,昨天衛福部已緊急核發「臨時藥品許可證」,今天(19日)起,已可由中醫師開處方箋給藥,但民眾是無法自行抓藥的。
    2021/05/19 20:02
  • 抗疫中藥「清冠一號」獲緊急授權 最快本週有藥可用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國內研發的抗疫中藥「清冠一號」在國外熱銷,衛生福利部已同意緊急授權,2藥廠已提申請,最快本週可核發臨時藥品許可證。
    2021/05/18 11:10
  • 韓國瑜任內興達廠展延4年 藍營挨轟「自打臉」

    藍營議員前一天(12日)在議會,包圍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興達電廠,4部燃煤機組立即除役,但市議員黃捷卻打臉國民黨,因為最近一次的操作許可證,是前市長韓國瑜發放的,有條件展延四年,不過藍營議員也反嗆,不要老是甩鍋前朝,但綠營卻酸,國民黨以為撿到槍就掃射,卻不知道這把槍是韓國瑜丟下的。
    2021/04/13 19:27
  • 假冒中醫幫針灸還自製「胃苓散」 男遭判刑7個月

    55歲洪男沒有中醫師執照及藥師許可證,卻在彰化埤頭鄉開設中藥房,以中醫師自居,除幫民眾看診針灸外,還自製名為「胃苓散」等多種中藥粉劑,違反醫師法等法令遭判刑7個月。
    2021/03/20 15:56
  • 防疫口罩先戴對!合格醫療口罩辨識撇步大公開

    新冠肺炎已經在全世界蔓延開來,國內現在也處處可見民眾防疫,人人都戴起口罩,食藥署也建議,民眾只要戴一般的醫用口罩即可,不需要戴到N95,但你知道該如何分辨醫用口罩?自己正在戴的口罩是否合格?食藥署表示,民眾選購醫用口罩時,要認明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
    2021/02/11 14:21
  • 未取得許可製造醫用口罩 精密公司負責人被法辦

    台中市碩頂精密公司在未取得衛福部許可證前,涉嫌私設醫用口罩生產線,販賣579萬片口罩,不法獲利逾新台幣2000萬元,經調查局偵辦後,將黃姓負責人等4人依違反藥事法送辦。
    2021/02/09 13:20
  • 別亂扔!丟「大型廢棄物」沒預約 恐挨罰6千

    春節快到了,很多人家裡大掃除後,一些沙發、床墊等大型垃圾要丟掉,不過要注意,一定要跟清潔隊預約好時間地點,新北市三重就有民眾,看到路邊有人丟就跟著放,以為會一起被收走,但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會挨罰6千元,而針對業者刑責更重,沒有清除許可證,還跟民眾收取費用,說要幫忙處理,卻魚目混珠隨便亂丟,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21/02/0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