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許勝雄 結果共81筆

  • 〈獨家〉香港封街拍廣告 許勝雄掀3G大戰

    掀起3G大戰的威寶電子董事長許勝雄,近來可說是風光得很!不僅砸重金封下香港中環的一整條街拍3G廣告,現在不管工作有忙碌,天天都以3G手機和他的太太傳情,羨煞許多名媛貴婦。
    2005/12/31 17:19
  • 俠女楊紫瓊代言 珠寶大賞金光閃閃

    一家精品公司耗資8位數、超過千萬元,打造頂級珠寶大賞晚宴,只邀請100對消費達到金字塔尖端等級的超級VIP,包括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以及金寶集團 董事長許勝雄,都是受邀來賓,主辦單位更請到國際巨星楊紫瓊來代言。
    2004/05/07 21:55
  • 許勝雄娶媳 開發金爭奪要角全到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的獨子,今晚在圓山席開90桌舉辦婚宴,由於許勝雄本身就是開發金股東,今晚包括開發金董事長陳敏薰、工銀董事長胡定吾,及這次積極入主開發的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淞等人都應邀出席,三個人的互動相當微妙,陳胡二人交談甚少,而辜陳二人更是從頭到尾都沒打招呼。
    2004/02/29 22:55
  • 仁寶吃尾牙 砸千萬現金員工同樂

    大企業辦尾牙拼場面也比財力,筆記型電腦大廠仁寶辦尾牙花錢不手軟,千萬元現金一把抓活動,讓許多員工實現發財夢。而且尾牙席開五百多桌,董事長許勝雄發下豪語表示,準備無上限的現金等著讓員工來A。
    2004/01/10 18:16
  • 溫世仁驟逝 英業達員工震驚不捨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昨天不幸病逝,公司員工非常悲傷,很多人都哭紅了眼,溫世仁事業上許多夥伴,包括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與金寶董事長許勝雄,想到老友英年早逝,更是痛哭失聲。
    2003/12/08 12:09
  • 開發18日臨董會 劉泰英主導佈局

    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訊息,18日就要正式召開臨時董事會,敲定中華開發董高層人事布局的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昨晚兩度宴請大華證券董事長邱正雄及常務董事陳敏薰父女,協調開發董事長人選問題,目前劉泰英傾向釋出工銀董事長,接任者以邱正雄的呼聲最高。新人事今晚可望全面定案。 上午8點,劉泰英在隨扈撐傘遮雨下,準時到中華開發上班,即使清晨陰雨綿綿,劉泰英神情氣色都相當不錯。 為了協調人事佈局,劉泰英昨晚又宴請大華證券董事長邱正雄,短短三天,連趕兩場劉泰英的晚宴,邱正雄以平常心看待。大華證券董事長邱正雄:「吃飯是純粹的,他(劉泰英)在這4個月當中,大家比較忙,所以請吃飯,慰勞大家一下。(記者:做開發工銀董事長?)都沒有的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開發董座之爭暗潮洶湧,在開發金控和工銀18日將同時攤牌的前夕,劉泰英又再度宴請邱正雄、陳敏薰父女、開發常董英葉達董事長葉國一、金寶電子許勝雄等,宴席間也曾談及董事長人選議題。 據透露,由於目前財政部壓力相當大,為表示對財政部適度遵重,劉泰英考慮釋出工銀董事長及金控總經理職務,前者邱正雄陳敏薰呼聲都高;金控總則考慮由工銀老總楊子江內升,遺缺則有建華金系統的彭康雄許道義及開發副總伍敏青角逐;儘管工銀董座有人力薦另一位常董林軍,但考慮可能過不了財政部這一關,目前出線機率稍降。 當前的人事佈局,最主要是掌握絕大多數董事席次的劉泰英,評估主客情勢無法放棄金控董事長寶座,一旦失去這項職務,不僅資源盡失,未來前途難測。而釋出工銀董座和金控總座職務,除未來專心上法院開庭,對財政部也是一個交待。 目前開發內部評估,以邱正雄出線最能平衡各方的爭議,邱正雄曾出任財政部長,資歷完整,由他出任工銀董事長,財政部無可挑難,讓劉泰英無後顧之憂;本身既無鮮明政黨色彩,未來劉泰英一旦常出庭,邱正雄一樣可以穩住開發。所有開發人事佈局,今晚可望全面明朗化。
    2003/06/17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