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許冠傑 結果共12筆

  • 和禾浩辰滾床搞「婚外情」 女星羞曝激吻感想:像親自己的手

    香港創作歌手樹莉莉日前獲邀擔任「香港流行樂祖師爺」許冠傑的演唱會嘉賓,更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曝光度相當驚人。趁著這波氣勢,她推出新歌〈hey there〉MV,和男主角禾浩辰上演激情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4/21 16:43
  • 古天樂發起動員令 召港星4/25網路演唱會

    在香港有「歌神」之稱的許冠傑,周日(12日)於各大網路平台直播開演唱會,為香港抗疫打氣,至今已累計超過640萬觀看人數。香港演藝協會現在也接力,計劃在下周六,也就是25日,跟影音平台合作,舉辦一場四小時的線上抗疫liveshow。
    2020/04/17 17:43
  • 婦人抱小孩狼狽登機 暖男幫提行李…竟是「香港巨星」

    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日前與歌手許冠傑準備到大陸南寧舉行巡迴演唱會,在香港機場幫忙一名婦人提行李,讓婦人深受感動,寫了一封感謝信向譚詠麟表達謝意。
    2019/05/23 21:06
  • 譚詠麟唱這首國民神曲 現場聽眾全鼓掌了

    譚詠麟先前在香港與許冠傑舉行了12場演唱會結束後,馬不停蹄的前往澳門永利皇宮演出。譚詠麟「以歌會友」演出9日在澳門舉辦,對澳門非常熟悉的他,澳門就像是回家ㄧ樣的親切。這次受邀永利皇宮特別演出,來自各方的熱情觀眾粉絲朝聖譚校長精彩金曲之夜,20首國民神曲聲聲悅耳,曲曲動聽。當唱到《朋友》歌曲時,掌聲如雷,譚校長與全場觀衆粉絲K歌大合唱。精彩組曲進入迪士可(Disco)節拍,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全場觀衆熱情吶喊!
    2017/09/11 15:29
  • 許家三兄弟能文能武 縱橫演藝圈

    許冠英的突然過世,引起外界震驚,其實許家共有4個兄弟,其中有3位都在演藝圈,他和兄弟許冠文、許冠武以及許冠傑,合稱許氏一門四傑,許冠英排行老三,和大哥許冠文弟弟許冠傑還曾經一起同台唱歌、拍電影,如今許冠英突然猝逝,也讓同台畫面成為絕響。
    2011/11/09 12:47
  • 劉德華當搞笑探長 審「海苔眉」鄭秀文

    天王劉德華出新專輯,重唱許冠傑經典歌「人辦」,MV不但走的是60年代默劇復古風,華仔還黏上假鬍子,化身「卓別林式」的搞笑探長。華仔還找來鄭秀文等4名好友一同搞怪,鄭秀文更是黏上蠟筆小新海苔眉,反串男囚犯。而這些好友都不收分文、不記形象,讓華仔相當自豪自己的好人緣。
    2010/09/17 12:01
  • 2004年 香港藝人及觀眾對圈中事的票選

    在2004年香港娛樂圈中發生了很多大事,當中包括了劉德華獎不完,拿完金像獎再拿金馬獎,周星馳「功夫」一出,再創票房神話,孔慶翔從美國紅回香港,張曼玉再揚威海外,成了坎城影后,梁朝偉秘密回港與劉嘉玲慶生,章小蕙露點拍情色電影,歌神許冠傑復出開唱,鄭欣宜瘦身成功,成為肥人偶像,奧運跳水冠軍田亮郭晶晶訪港,譚詠倫封許志安、古巨基、李克勤、梁漢文為新四大天王。
    2005/01/14 21:25
  • 許冠傑給歌迷驚喜 本尊現身獻唱

    香港第一代歌神許冠傑淡出演藝圈十多年,魅力依然不減,最近舉辦演唱會,場次一加再加,日前所舉行的演唱會已經是第三度加場,而這次許冠傑更帶給歌迷一個驚喜,就是親自到現場慰問徹夜通宵在紅館排隊買票的歌迷。
    2004/06/21 19:29
  • 〈獨家〉老牌歌神許冠傑 香江復出演唱

    香港有第一代歌神封號的老牌歌手許冠傑,在闊別歌壇12年,最近重新站上舞台舉行演唱會。會中許冠傑還爆料,自己在退休期間還曾經想要自殺,主辦單位強調,這場演唱會不會發行VCD和DVD,現場也不讓媒體和觀觀拍攝,不過TVBS獨家取得畫面,讓觀眾再度能夠欣賞到許冠傑的歌聲。
    2004/06/11 19:07
  • 許冠傑復出歌壇 自爆曾想跳樓自殺

    一直被譽為香港歌神的許冠傑,在經過12年的退休期後,再度復出舉辦演唱會,首場演唱會上,他爆料自己曾經想跳樓自殺,還好被關公接住,而他的演唱會也創下多個香港紀錄。
    2004/06/07 20:03
  • 香江歌神元祖許冠傑復出演唱

    在香港有歌神始祖封號的許冠傑,將於6月在香港復出開演唱會,退出歌壇12年的他如今魅力如何呢?光看十場演唱會的11萬張門票,短短一個早上的時間就幾近銷售一空,就可見香港歌迷對他的懷念,現在就帶你先重溫許冠傑的一些經典歌曲。
    2004/05/04 14:31
  • 新片「鬼馬狂想曲」 超強卡司聚首

    集合劉青雲、吳鎮宇、古天樂、陳小春以及張柏芝等超強卡司的賀歲片「鬼馬狂想曲」,在這天正式開鏡,除了這樣的演員陣容,由於該片的構思是來自於許冠文、許冠英、許冠傑三兄弟多年前的一部賣座電影「半斤八兩」,加上帥哥古天樂難得扮醜演出,因而使得鬼馬狂想曲格外受注目,此外,陳小春以及張柏芝這對緋聞男女的互動,則是媒體等著捕捉的焦點。
    2003/11/24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