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許俏妞 結果共16筆

  • 13歲許俏妞啦啦隊跳舞奪冠! 小S:以她為榮

    小S13歲大女兒「許俏妞」許曦文,昨天(31)參加HCL STAR啦啦隊之星比賽奪下冠軍!她表演劈腿、翻滾還秀花式調酒,展現明星架勢,小S也開心發文:「以女兒為榮!」。另外邱淑貞的14歲二女兒沈日,則PO出露腰際和長腿的照片,相當甜美。
    2019/04/01 15:09
  • 小S女兒超長美腿神基因 網友喊:可出道了!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名女兒,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近日貼出12歲大女兒許俏妞和10歲二女兒Lily的「長腿合照」,讓不少網友驚呼「這根本可以出道了!」。
    2018/07/29 10:31
  • 小S化身健忘魚多莉 3個女兒總動員配音

    「我們母女4人的聲音竟然同時出現在將大賣座的電影,這真是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小S開心表示。在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搶盡小丑魚尼莫鋒頭、色彩斑斕的健忘多莉,竟成為《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王牌女主角,並展開她的尋根之旅。迪士尼特別找來徐熙娣(小S)擔任多莉的配音,除了小外,令人驚喜的是,她的3個女兒也加入配音陣容,一家4女全體總動員。
    2016/06/02 12:11
  • 「祝你死掉後健康」 小S母女搞笑過招

    小S和女兒許俏妞,搞笑互動每每成為焦點,這次她又在微博上自曝,因為買水壺送女兒,沒想到女兒竟然回她,「祝你死掉之後健康」,糾正女兒之後,又得到「祝你死掉、活著都健康」的回應,讓小S啼笑皆非,把對話全都上網分享。
    2010/11/10 12:19
  • 又有了? 小S產後4月再傳有孕

    藝人小S今年1月快樂當媽媽,現在被爆又懷孕了,而且懷孕了2個月,小S和家人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不過就像上一胎懷許俏妞,小S等到懷孕3個月之後,才公佈喜訊,要是現在真的懷孕,小S夫妻倆的「動作」真的很快。
    2006/07/25 12:54
  • 小S代言秀舞蹈 大賺「奶粉」錢

    娛樂訊息,晉身為辣媽的藝人小S,產後復出為嬰兒奶粉代言,除了滿嘴媽媽經,更自編了一段舞蹈,要讓許俏妞學習。
    2006/05/11 23:21
  • 充當許俏妞保母 大S滿口媽媽經

    藝人大S下午為一場金飾代言拍廣告,因為小S去美國旅遊,大S負責當保母照顧許俏妞,滿口媽媽經的大S,被問到何時跟男友仔仔步入禮堂,大S說,奉母之命,今年內,不會結婚。
    2006/04/16 18:37
  • 許俏妞首曝光 瞇眼嘟嘴美人胚!

    小S補請婚宴,滿月酒席上,許俏妞的模樣首度曝光,兩個多月的許俏妞,每個pose都有明星架勢,堪稱是美人胚,大家都在猜許俏妞像媽媽小S,還是爸爸許雅鈞,小S說許俏妞根本是大S小時候翻版。
    2006/03/25 11:56
  • 小S補請婚宴滿月酒 席開80桌擺闊

    小S明天即將在台東那魯灣飯店,替許俏妞舉辦滿月酒,同時補請婚宴,今天飯店特別公開為小S準備的豪華蜜月套房,以及婚宴菜色,即將入住的豪華套房.TVBS帶您搶先一睹為快。
    2006/03/24 20:43
  • 張柏芝愛小孩成癡 來台偷好友小S的Baby「許俏妞」

    張柏芝沒時間當媽,因為經紀人把她當「搖錢樹」?!日前張柏芝專程從香港來台看產後的好朋友小S與小Baby,她特別受邀擔任TVBS-G《娛樂新聞》「明星記者會」的大來賓,超級喜歡小孩子的她笑稱,此行來台是目的是把小S的Baby偷抱回香港,而一心想懷孕生小孩的張柏芝也說,「如果經紀人批准我生小孩的話,我希望生愈多愈好,生到不能生為止。」
    2006/02/22 13:25
  • 小S愛女許俏妞 公公取名許曦文

    小S的女兒許俏妞出生後,原本取名許又元,不過,許家上下最近經過一番家庭會議後,小S的公公決定取名許曦文,「曦」代表日出,活力十足的意思,至於「文」,則是希望許俏妞以後能愛看書愛寫字。
    2006/02/08 12:36
  • 小S當媽了 許雅鈞:她感動到哭

    藝人小S生了!她在昨天下午生下女寶寶許俏妞,英文名字叫做Elly。先生許雅鈞和姊姊大S全程陪產,全家人感動的喜極而泣!許雅鈞說許俏妞像爸爸也像媽媽,目前母女均安,而且小S已經開始餵母奶了,也開始計畫還要再生第二個。
    2006/01/17 17:02
  • 小S當媽了 許俏妞3000公克

    藝人小S當媽媽了,昨天她挑了個吉時,剖腹生下重3000公克的許俏妞,還在醫院休養的她,發了張手稿跟大家分享當媽媽的喜悅,她說生產過程很順利,老公跟大S全程陪同,許俏妞很可愛,頭小腳長,根本是嬰兒界的Model。
    2006/01/17 12:35
  • 藝人小S生了 「許俏妞」今晚報到

    最新消息,藝人小S今晚順利產下一女,根據了解,小S原本的預產期是在20日,不過,今天小S就陣痛不止,家人緊急送進產房,小S生產過程當中,先生許雅鈞和家人全程陪伴。
    2006/01/17 00:51
  • 期待許俏妞 小S寫性感媽媽日記

    另類媽咪小S,懷孕以後現在是滿嘴的媽媽經。從以前認為小孩是小魔鬼,到現在每天寫下媽媽日記,要給出生以後的許俏妞看。不過這位辣媽搶錢搶的兇,代言活動接不完。雖然已經7個多月了,還是不忘多幫小寶寶存些教育基金。
    2005/11/05 15:18
  • 「許俏妞」大S搶著養 丈母娘好擔心

    女星小S結婚之後人氣絲毫不減,儘管已經有5個月身孕仍然被牛仔褲廠商相中代言,改當「許太太」的小S說自己婚後的生活其實沒什麼差別,倒是姊姊大S已經迫不及待買了一堆東西要給外甥女了。
    2005/09/1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