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許不了 結果共28筆

  • 〈獨家〉疑持有毒品 藝人周明增3萬元交保

    因為毒品案,已故諧星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晚間被移送桃園地檢署,隨後以3萬元交保,對於周明增疑似持有毒品案,他的丈人接受TVBS採訪時強調,周明增不會吸毒,平常只有吃安眠藥,應該是警方弄錯了。
    2004/10/12 17:02
  • 〈獨家〉許不了女兒葉蓉庭 進軍大螢幕

    台灣喜劇巨星許不了,生前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感人喜劇,許不了過世17年,現在許不了的女兒葉蓉庭也要進軍演藝圈,繼續延續她的父親的螢幕生涯,TVBS記者拉娃谷幸、盧宏昌的獨家報導。
    2004/02/09 18:33
  • 綜藝康康Come 舉行試片記者會

    康康出走到華視,第一個節目「綜藝康康Come」即將在明天登場,在試片當天很巧合的是,出場方式與當年入主大哥大如出一徹。康康:「那時候我好像跟品源也是這樣子,所以收視率很高,那我想就如法泡製。」 跳到華視眾說紛紜,但是康康始終保持沉默不對外發言,在這天的試片康康緊張的神情溢於言表,也談到了離開大哥大另起爐灶的真正原因,以及取名「綜藝康康Come」的原因。康康:「難道是為了錢嗎?還是為了要當一哥,那今天這個記者會,我就特別在這邊跟大家澄清一下,我離開中視真正的原因,真的是想當一哥,而且,郭建宏和郭宏亮真的給我蠻多錢的。」小鍾:「本來的名字要叫「綜藝許不了」嘛。」康康:「不是,你亂講,媒體問他,他說我有許不了第二的感覺(小黑:精神,有許不了大哥的精神。),那你把王夢麟放哪裡。」 跟同門的小鐘搭檔多次,康康與黑人則是第一次合作,不過在言談之間,三個人則是培養出不錯的默契。康康:「憲哥就去做了一個什麼(小黑:一見發財。),(小鍾:不是啦,是IQ GO GO GO,),(小黑:沒有IQ,是天才GO GO GO。),難怪季芹會離開你,一句話講兩三次都講不好,你看家范范多愛他(小黑:你幹嘛扯到我啊!),那你們講我啊,我都沒有,哈哈哈,那麼結果呢!」小黑:「前一天晚上,都會把我們要講的笑話,還有一些笑點,都先講好,然後讓我們自由發揮,我覺得可以在康哥身上學到一些東西,,並希望不要再換第四次了。」
    2003/07/18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