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設限 結果共293筆

  • 防疫險最新指引出爐 居家照護理賠「不限特定用藥」

    產、壽險公會防疫險理賠指引和問答集正式出爐,根據指引,保戶若輕症居家照護,住院日額理賠並不以特定用藥設限,而是回到各公司,依自身商品內容、保單條款、醫療行為內容、理賠內部規範與相關法令判斷是否理賠。
    2022/05/31 18:52
  • 30年房貸恐絕跡?央行放話第五波要調整 三大方向看這

    央行總裁楊金龍在立法院專案報告時,提到房市管制目前並沒有在「房貸成數和年限」上設限,第五波的房市管制措施,很可能會朝三大方向進行調節。
    2022/05/15 09:22
  • 鹿希派合作憲哥?他卡關自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鹿希派去(2021)年底發行新專輯《P》前夕,因呼麻風波模糊焦點,近來開直播分享專輯內創作歌曲,被問及會否有天和爸爸吳宗憲(憲哥)有歌曲上的合作,他罕見吐露心聲:「有想過但感覺時候未到,如果是製作憲哥的歌曲,不知道是歌手聽製作人還是製作人聽歌手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是想先把自己音樂下功夫做出特色,而不是以話題性取勝。」對於音樂未來有無限可能,不會自己設限。
    2022/04/04 13:03
  • 日本解除防疫管制 時隔2.5個月回復「全境不設限」

    日本因COVID-19疫情於1月9日起實施「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要求餐廳提早打烊、大型活動設人數上限等,這項措施昨天截止,今天是時隔約2.5個月全境解除防疫管制。
    2022/03/22 11:51
  • 不設限理工科!元宇宙搶才大戰 月薪最高30萬

    元宇宙成為去年,最火紅關鍵字,根據104人力銀行統計,農曆年後,元宇宙的單日工作機會,年增8倍,整體工作數高達87.2萬個,顯現元宇宙的人才需求正急速攀升,甚至有科技公司,開出月薪最高30萬的職缺,提前為元宇宙市場布局。
    2022/03/04 18:21
  • 普欽接球!美國、北約回絕俄安全立場 但留談判之窗

    美國與北約今天以書面正式回絕俄羅斯所提「北約不東擴、烏克蘭不加入」立場,但表明像核軍控、軍演設限等領域依然可談。美方以營造談判空間為由,不公布書面內容。
    2022/01/27 12:23
  • 日本將限制人臉辨識技術輸出 防大陸等國迫害人權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將對使用人工智慧(AI)的相機與人臉辨識裝置等輸出到國外設限,以防被用於監視或迫害人權;這項政策的背景為中國等國家侵害人權的疑慮日漸增長。
    2022/01/03 16:46
  • 魔王株來攪局!紐約疫情惡化 時報廣場跨年活動縮水

    COVID-19新變異病毒株Omicron攪局,紐約近期疫情迅速惡化,時報廣場跨年活動被迫設限,開放入場人數為原規劃約1/4,但至少比一年前水晶球在一片空蕩的廣場上降下熱鬧了。
    2021/12/31 11:29
  • 向美國挑釁?普欽暗示邊境恐爆衝突 陳一新:俄羅斯對美國列出3大要求

    烏克蘭邊境局勢緊張,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2日表示,俄羅斯和美國將在明年初舉行安保會談,俄羅斯將分別與美國、北約,針對莫斯科提出的安全保障訴求,在明年1月展開首次討論,並強調俄羅斯並不希望發生衝突。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12月17日俄羅斯提出『安全保證清單』,列出3大要求,第一、美國不能讓新成員加入北約組織,包括烏克蘭,第二、北約和美國不得在東歐國家、烏克蘭設置新軍事基地、第三、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不要太過度介入烏克蘭和東歐事務,要自我設限,對此,美國當然不完全接受俄羅斯的看法,但也不會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組織。」
    2021/12/23 15:34
  • 預算突刪慰安婦受害人補償費? 吳釗燮挨轟:討好日本

    外交部過去編列「向日本索償各項債權及『台籍慰安婦受害人』補償費」相關預算,協助維護慰安婦權益。如今,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發現,明年度外交部預算書當中,慰安婦字眼竟然被直接拿掉,令他質疑是外交部長吳釗燮不敢得罪「日本大哥」,自我設限而為之,痛批蔡政府整天高呼轉型正義,卻對不起台籍慰安婦阿嬤!
    2021/11/22 16:54
  • 華府力掐北京脖子 美企卻紛赴陸投資半導體

    美國在晶片領域加大對北京設限力道,盼在美中競逐裡保有關鍵科技領先。但美媒發現,一些矽谷創投公司與晶片產業巨頭卻增加在中國的半導體投資,引發美方關注。
    2021/11/16 13:07
  • 直擊!天母公園「跑酷」 未滿12歲攀爬憂受傷

    有民眾發現天母公園跑酷區,明訂要12歲以上才能使用,但每到假日,就有很多未滿12歲的孩童在上面攀爬,擔心小朋友受傷,我們實際到場查看,確實有小朋友在玩,但家長認為,12歲設限太高,重要的是有家長陪同,公園處則說,有派駐警巡邏,人多時也用大聲公示警。
    2021/11/10 20:53
  • 自曝寫真尺度不設限!張家瑋搭SLR啖燒肉 超限量神獸天王周董車庫也藏一台

    擁有傲人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於10/25受邀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開門瞬間殺死不少底片。張家瑋也與現場媒體分享,由於自己經常飾演反配角色,每當覺得工作壓力大時,會需要替情緒找出口,而吃燒肉則是她認為最舒壓的自我釋放方式。談起最近還有哪些作品,張家瑋也預告將推出寫真書,重點是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6 14:37
  • 「真人版娜美」將推寫真集!張家瑋放話:尺度不設限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八點檔女星張家瑋,今(25)日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身穿白色露肩連身褲、坐超跑性感登場,常飾演反派角色的她透露,拍戲壓力很大時,最舒壓的方法就是嗑燒肉,此外,她也分享近期即將推出寫真書,並放話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5 15:09
  • 不在籍投票設限多 蘇貞昌:中國會讓台灣人自由投票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上午將再赴立院接受總質,會前受訪談到台灣開放不在籍投票,卻被國民黨質疑有許多設限,企圖阻擋台商,且在野黨提出拚年底前能上路,有可能嗎?蘇貞昌表示,像中國這樣封閉、不民主的國家,你相信在中國會讓臺灣人在那裡自由行使民主的權利投票嗎?「它那種投票的結果,你能相信嗎?」
    2021/10/01 09:24
  • 淚憶學生時期「煩人校規」 第9名引共鳴:都偷偷來

    你覺得哪項最不合理? 不同於開放自由的歐美教育,亞洲學生從成績到服裝到儀容、到校時間、午休得趴睡、早晚自習等,大小校規、班規設限數不完,有不少規定讓人感到厭煩,讓許多網友覺得在台灣當學生可說是「怨氣滿點」。
    2021/09/21 20:48
  • 白牌司機分享心路歷程!曾染Delta痊癒 單株抗體救命

    屏東曾經染疫的白牌車司機,痊癒後分享住院心路歷程,他跟他母親因為都使用單株抗體治療,沒有轉重症,也沒有發高燒,倒是其他幾位被他傳染的,都38度以上,但其他則是因為條件限制,沒有使用單株抗體,也就是前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使用的抗體雞尾酒療法,但目前台灣使用規範有設限,未使用氧氣,且發病7天內,65歲以上或55歲以上罹患慢性病者,或是懷孕婦女。
    2021/09/10 14:39
  • 上市日不限!北京證交所漲跌幅限30% 法人為主要投資

    中國大陸證監會傍晚宣布,未來北京證券交易所上市個股漲跌幅限制將定為30%,且上市首日不設限;同時,北交所交易將以合格投資者(法人)為主,投資人結構與滬深股有差異。
    2021/09/03 19:48
  • 美疫苗普及疫情仍燒 疲乏讓官員吝於防疫設限

    美國的疫苗普及率雖高,但COVID-19疫情仍因Delta變異病毒而復燃。理解到疫情不會很快消失,讓美國民眾對防疫進入一個灰心喪志的新階段,官員們也都吝於恢復防疫限制。
    2021/08/17 15:54
  • 贏有成就感!從小不設限 林昀儒打進奧運

    大家都在好奇,為何林昀儒從小就能被看出是有打桌球的潛力?讓家人願意付出栽培,其實他從小什麼球類運動都接觸過,但當時比較瘦小,爸爸認為打桌球剛剛好,球拍輕又小,他打起來不僅比較得心應手,甚至還比賽都能贏,就開始練起桌球,再加上也是學體育的林爸爸認為,要打至少就要打的專打得精,才會只來大陸籍教練綦戈上課,沒有特別設限,結果一打就打進奧運殿堂。
    2021/07/31 19:14
  • 中國大陸接種超14億劑 多地對未施打者設限令

    大陸累計施打新冠疫苗突破14億劑,《人民日報》表示,這意味大陸約有一半人都打了疫苗;但此時,各地開始針對沒打疫苗的人祭出限制措施,像浙江寧海縣就公告,25號前符合施打條件的人如果沒打疫苗,不能到醫療機構、學校等場所,也不能搭大眾運輸,另外在江西、福建等地也有類似政策;有地方還要求幼稚園、中小學家長、老師都要打疫苗,不然暫緩開學。禁令引發輿論,大陸國家衛健委強調,民眾打疫苗要堅守自願原則,相關限制得調整。
    2021/07/15 19:54
  • 土耳其解除防疫禁令!多對新人趕本週六完成終身大事

    土耳其7月防疫大解禁,婚宴場所不再設限,許多新人趕在第一個週六完成終身大事。婚宴業者說,婚宴廳到年底所有週末都被訂滿,希望能把過去一年幾乎崩潰的生意賺回來。
    2021/07/04 11:41
  • 疫情商機!線上辦婚禮視訊切蛋糕、敬酒 外燴送到賓客家

    疫情期間不能辦喜宴,有飯店跟婚禮顧問合作,推出客製化線上喜宴,還會把外燴餐點,直接送到賓客家中;另外還有線上主持的服務,讓想結婚的新人,也能不被疫情設限。
    2021/06/18 18:40
  • 走過23年!IKEA敦北店「降旗道別」 看好台灣展店不設限

    陪伴大台北地區民眾走過23年歲月的IKEA敦北店,今天舉行降旗儀式宣告正式熄燈,許多民眾、員工揮著瑞典國旗向敦北店道別,場面溫馨,28日將由內湖店接棒,IKEA也表示,看好台灣市場,未來不排除在任何縣市展店。
    2021/04/26 21:26
  • 林葉亭跳K-pop不設限 身兼多職甜美凍齡

    52歲林葉亭身兼藝人、造型師,手上還要負責十幾個服飾品牌的營運,但在她臉上卻不見操勞和歲月痕跡,依舊維持細緻皮膚與好身材,她說要讓自己看不出年齡,就是要活在流行的當下,甚至不斷自我挑戰,學習空中瑜珈,也跳K-pop舞蹈。
    2021/04/17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