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設計獎 結果共173筆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2024/03/09 19:53
  • 穿越時空!進入太巴塱家屋 感受文化記憶

    以為文物館都是一樣的模式呈現嗎?那就大錯特錯了,花蓮太巴塱(朗)文物館很特別,去年8月落成,獲得倫敦新銳設計獎,以「部落神話」為主軸,沉浸式策展的方式,傳達文物背後的儀式,及神話與部落密不可分的關係,展場透過聲音流傳,訴說故事,傳遞給下一世代。
    2024/02/14 15:46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周湯豪不愛比基尼!不忍了點名喜歡「這一味」 過完年預告有喜事

    周湯豪一手包辦演唱會總監、視覺統籌、造型與舞台設計等多職的「REALIVE」巡演,首創演唱會結合Fashion Show和Dance Party,不僅被業界譽為「一輩子一定要朝聖的演唱會」,舞台設計去年更獲國際知名設計獎項K DESIGN AWARD金獎與DFA銀獎雙料肯定,今(24)日下午舉行「REALIVE」東南亞巡演線上記者會,吸引近50家星馬媒體熱烈參與,周湯豪談到每年的現在都覺得有點特別,「好像要想今年要做什麼,但又有滿多事情要做完,有點收尾又要開始找尋方向,但至少我很明確知道4月可以到星馬跟大家分享『REALIVE』,我最重要的作品」。
    2024/01/24 18:30
  • 好兇!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

    從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近年來在戲劇、主持上表現亮眼,10月才主持完節目類金鐘獎,近日她又受邀擔任金點設計獎頒獎人,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沒想到卻大到將禮服撐破,讓造型師緊急縫補,上帝視角全曝光。
    2023/12/03 09:58
  • 2023桃園設計獎出爐! 銘傳大學、南臺科大奪金獎

    2023桃園設計獎,19日各組得獎名單出爐,有高中職組還有新銳設計師組,總獎金高達84萬,青年局說,今年設計獎走到第五屆,已經被外界視為是新科設計師發光發熱的平台。
    2023/11/19 23:24
  • 葛萊美獎入圍名單公布 台設計師于薇、鄭星慧角逐最佳專輯包裝

    西洋音樂年度盛事,第66屆葛萊美獎將於美國時間2024年2月4日頒獎,昨(11日)公布入圍名單,節奏藍調歌手SZA風光入圍9項領跑,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映演唱會電影造成轟動的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以去年10月發行的專輯《Midnights》入圍6項大獎。已被台灣設計師2連霸的最佳專輯包裝設計獎,今年也有2組台灣人被提名,其中1名是去年才獲此殊榮的設計師于薇。
    2023/11/12 09:29
  • 形塑城市魅力! 台東慢波計畫獲日設計獎

    由台東縣政府跟台東設計中心共同推動的「台東慢波計畫」,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前百大作品」,縣長饒慶鈴,25號也親自前住日本東京領獎,她也說未來會持續努力,擴大台東的影響力,也讓慢經濟跟慢生活,成為永續發展的目標。
    2023/10/26 23:19
  • 金鐘慶功/吳慷仁曝光「不祥空盒」下落 錯失影帝凌晨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影集《模仿犯》榮獲「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3項大獎,吳慷仁是影帝得獎大熱人選,卻敗給《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典禮上收空盒的橋段,被網友認為是「不祥之兆」,吳慷仁今(22)日凌晨也發聲親吐心情。
    2023/10/22 14:36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台史博常設展、AR仙怪 奪美國繆思設計金銀雙獎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以常設展「斯土斯民:台灣的故事」及「AR仙怪歷險記」,今年9月1日分別勇奪美國國際獎項協會的繆思設計獎室內設計-展覽類金獎及APP-文化類銀獎。
    2023/09/27 16:30
  • 屏東培育社區規劃師創亮點 已17處獲國內外獎項

    屏東縣府337名社區規劃師打造社區創意亮點,其中有17個社區獲繆思設計獎等國內外獎項,縣府表示,持續培養社區營造種子,期望經驗傳承,共同維護社區。
    2023/09/20 16:34
  • 快訊/賴佩霞入圍金鐘首發聲!帶旺《人選之人》成大贏家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震驚各界,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該劇共獲得14項提名,包含最佳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項)、最佳女配角(2項)、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堪稱迷你劇集獎項大贏家。
    2023/09/14 15:58
  •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榮獲國際繆思設計金獎 用水舞光影展現在地原民特色 讓世界看見花蓮

    今年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8月份才剛結束就傳來好消息,在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 IAA)主辦的國際性大賽「繆思創意設計獎」(MUSE Creative Awards)中,首次報名參賽便成功脫穎而出獲頒「慶典活動(Celebration event)」金獎,也讓邁入第11年的紅面鴨活動成功塑立品牌,未來將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舉辦方式,吸引國際遊客來到花蓮,讓花蓮走向世界,世界走進花蓮。
    2023/09/06 15:05
  • 平均地權條例2.0上路 剛需回防蛋黃區購屋

    2024總統大選年前,政府打炒房措施一波接一波,其中又以《平均地權條例》衝擊最為顯著。有鑑於不確定性增加,大型建商紛紛回防蛋黃區,購屋民眾也目光轉向可保值又抗通膨的精華地段。首推佳元植
    2023/08/07 09:00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男星拿9座金曲獎超狂!無意脫口「這句」得罪神明:再也沒拿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邀請眾多音樂產業人士與音樂人共襄盛舉、相互交流。生祥樂隊踏上變形之路,以第四張專輯《江湖卡夫卡》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裝幀設計獎,如果這次再拿獎項,這將會是林生祥第10座金曲獎,也拿過金馬獎的他,笑說目前就差金鐘獎,過往是得獎常勝軍的他,卻因為太自滿,導致連續槓龜,他趕緊求神明原諒。
    2023/06/26 17:34
  • 『讓靈感創造更多可能!夢想廚衛,由你搭配!』 特力屋攜手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 打造期間限定廚衛夢想空間 

    全台最大居家修繕通路領導品牌特力屋,攜手第65屆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得主蕭青陽先生,將靈感化作真實打造出期間限定「廚衛夢想空間」,完美呈現特力屋專業廚衛煥新一條龍服務,展現蕭青陽如何運用特力屋豐富多樣的廚衛單品,以自己夢想之旅為靈感,打造獨具個人風格的夢想廚衛-「北極夢遊」廚具及「亞利桑那之旅」衛浴空間,引領到場民眾感受風格與實用兼具的居家生活空間。 
    2023/06/08 11:00
  • 新竹又挖秘寶?耗資5億「永恆之丘」下雨就淹 6千塔位泡水

    新竹市香山區「永恆之丘」被封為最美納骨塔,全台首創導入清水模、天井等設計,去(2022)年一舉奪下德國紅點設計獎,將於15日啟用。然而今(8)日新竹市長高虹安指出,耗資5億的「永恆之丘」一下雨就淹水,當初設計圖欠缺考量,前市府團隊卻核可,將釐清責任疏失。
    2023/05/08 12:15
  • 澎湖追風音樂節 獲美國國際設計鉑金獎最高殊榮

    澎管處今天表示,「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整體光環境設計再次傳來好消息!榮獲美國MUSE國際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概念設計-展覽與活動項目最高榮譽「鉑金獎」。
    2023/03/17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