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設計師 結果共3,141筆

  • 17萬年終「一夕蒸發」!陸程式設計師傻了 逾時還上加利息

    辛苦一年領到的年終突然被沒收!中國大陸一名程式設計師PG (Programmer) 近期在網路上揭露自身遭遇,坦言因工作疏失,導致公司「線上流量異常事故」。孰料,竟被公司HR部門要求退還年終獎金,金額高達四萬人民幣(約台幣17.7萬元)。若未能準時歸還,還將被追討滯納金,該事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1 16:2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看大陸電商獲利的秘密

    中國大陸的下沉時尚席捲全球,電商Shein(希音)和拚多多海外版Temu進軍美國市場,征服美國青少女。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羅璿,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團隊深入大陸紡織重鎮廣州番禺,也是Shein製造大本營,可以看到非常完整的成衣供應鏈,而中大布料市場有30萬家布料商,裡面有各種面料、輔料,鈕釦拉鍊等,整個區域至少要花三到四天才能逛完,以中大布料市場為中心,週遭有很多的設計師、打樣師、打版師和大大小小的家庭工廠,只要開車一小時內,就能看到從上游製衣的原料到下游工廠,再到物流發貨。」
    2024/02/21 14:35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砸下數百、數千萬後,一定會想將房子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有人喜歡簡約、有人喜歡華麗,萬一夫妻間的意見相左,該如何達成共識?一名人夫就感嘆,希望能將家裡打造成高級飯店,「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同等的高質感環境」,但老婆聽聞後卻一口回絕,讓他相當無奈,好奇自己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2024/02/19 18:53
  • ​《與神》金香起入行20年患社恐? 說話太小聲被罵:剛辦完喪事!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主演韓劇《飛起來吧 蝴蝶》今(16日)晚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創作,以美髮院為題,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朴妍善擅長寫出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劇情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崔丹尼爾更自曝是因為朴妍善,及對髮型師職業感興趣而接演。
    2024/02/16 19:46
  • 曾幫蕭敬騰搭配! 知名設計師穿搭潮流曝

    過新年穿新衣,但要如何跟上潮流?我們今天的特別企劃找來,平常幫不少大咖明星,像是蕭敬騰、A-Lin等設計衣服的設計師,來挑戰過年要如何穿的應景又好看,同時他們也要告訴你最新潮流單品。
    2024/02/13 19:23
  • 破金氏世界紀錄 波蘭女僅穿泳裝「埋冰塊超過3小時」

    波蘭有名女子近日成為首位通過「耐寒極限考驗」的女性,她在待在裝滿冰塊的箱子內長達3個小時6分鐘又45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guinness World Record),更成為全身與冰接觸時間最長的女性,她也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女性參與挑戰。
    2024/01/31 10:13
  • Daniel Wong集十年大成 GOOD DAY藝術展打造百隻米奇雕塑品

    去年迪士尼迎接百年盛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個人品牌也邁入十年里程碑,雙方再度合作打造GOOD DAY藝術展,以Daniel Wong獨到的潮流印花概念,結合Yawning Mickey Mouse雕米奇雕塑,以匠心設計為百年經典注入全新生命,展覽從去年延續到今年二月,帶領觀者看見Daniel Wong十年藝術歷程,也讓米奇陪伴參觀民眾度過美好一天。
    2024/01/26 16:59
  • 禮坊X當代新銳設計師 首次跨界打造春節生肖瓷器禮盒「畫龍點金」 77 X日本貓福珊迪聯名款送超萌主題限定禮 超欠收藏!

    美味且設計新穎的春節點心禮盒無論在過去或當代,都是人們對傳統習俗的現代詮釋,更是饒富創意和關懷的新年禮品。2024年龍年春節宏亞食品推出多達30款的春節禮盒,集結旗下各經典品牌暢銷餅乾糖果與話題新品,其中禮坊禮盒融合台灣本土特色、大展龍年春節氣派又喜氣的設計元素,結合精緻美味的法式糕點,為新春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而77攜手日本超療癒肖像貓福珊迪限定主題禮盒,將喜氣寓意的年節禮盒送給親友,超萌的限量贈禮:收納包、撲克牌、與積木疊疊樂,不但能為家庭團圓的時光加溫,也為新春歡聚時光增添無限樂趣與熱度!
    2024/01/25 09:00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日本全家超商開賣衣服!民眾瘋搶這款 讚爆:CP值超高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深受民眾喜愛。他們日前與知名設計師合推時尚品牌,並於2023年12月推出長袖運動衫與長褲等商品,意外在社群媒體上獲得好評。不僅許多網友稱讚「CP值很高」,有幾間分店甚至已銷售一空。日本全家也透露,銷量超乎他們的預期。
    2024/01/20 17:29
  • 最「奢侈」的影集!《時尚戰爭》揭密迪奧 香奈兒二戰時期的競爭

    香奈兒和迪奧這兩大時尚巨頭,是如何奠定流行時尚的地位呢?有影集以這兩位極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師為故事背景,描述迪奧和香奈兒互相競爭又相輔相成的關係,奧斯卡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主演「香奈兒」女士,引人入勝。
    2024/01/18 17:26
  •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也即將在隔天(14日),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一邊履行公職,一邊走出斜槓人生,不只自學藝術,籌辦多場畫展,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另類作風,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
    2024/01/13 12:38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 柯P剃在頭上 熱情柯粉瘋狂造型「衝一波」

    彰化一名髮型設計師,遇到可人指定造型,要把頭髮剃出柯P的臉型,還加上1號,設計師分享了畫面,感嘆年輕人就是熱血,但是這樣的髮型,可以直接亮出來,去投票嗎?選委會說不行。
    2024/01/07 14:31
  •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2024/01/05 12:08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韓流女神金世正回國!手拿「這咖提袋」意外幫行銷驚喜台人

    2024台南建城400年,韓國藝人金世正應邀來台跨年,她返國時手持設計師李明道Akibo操刀、取材西拉雅族十字繡、熱蘭遮城、鳳凰花等在地內涵的「台南400」提袋,讓人好驚喜。
    2024/01/03 14:50
  • 密閉毒室?受困掀床「打不開」 甲醛濃度高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其他室內設計師表示,在密閉的空間施工,最好兩人為一組,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互相支應,也不要把掀床蓋起來,一方面是,這種木材家具,通常都含有甲醛,空氣不流通,有中毒風險,而且氣壓式掀床,有施力角度的問題,人在裡面,恐怕無法自行脫困。
    2024/01/03 14:44
  • 泡冰水速配!美求婚量回彈 人造鑽需求大增

    2023進入倒數,美國一份數據指出,明年求婚將高達250萬人,帶動鑽石銷售;其中人造鑽石的商機不斷擴大,全球市場獲利達到150億美元;一名英國設計師使用人造鑽石、回收鋁,和再生農業生產的珍珠設計珠寶,還與採用碳捕捉技術的供應商合作,在今年獲得產業大獎;至於洛杉磯郊外,近期則舉辦「泡冷水」速配活動,吸引不少單身男女體驗!
    2023/12/26 19:59
  • 美傳奇獨臂吉他手 耶誕新曲5歲兒合唱 秀絕佳天賦

    美國一名髮型設計師過去十年來,為癌症女性提供免費假髮服務,看到顧客開心的模樣,是她持續做下去的動力;一名罹患多重障礙的9歲女童,從小聲帶發育不全沒有聲音,去年接受重建手術,經過幾個月努力復健,今年耶誕節,她終於聽見自己的聲音;美國的傳奇獨臂吉他手,天生沒有左前臂,自彈自唱難不倒他,近日推出耶誕單曲,找來自己5歲的兒子一起合唱,父子倆展現絕佳默契,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不要放棄希望。
    2023/12/26 19:50
  • 女控染燙「扁塌、髮色不均」 設計師「7千5全退」

    有民眾發文,說自己花了7千5百元染、燙髮,但卻發現頭髮扁塌、髮色不均,覺得被燙壞了,馬上跟店家反映,設計師本來要補燙,但她認為會傷髮質,最後店家「全額退費」給她,其他業者就說,現在IG上很多髮型參考圖,但每人髮質不同,不見得能一模一樣,美髮前得先溝通清楚。
    2023/12/25 20:25
  • 「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設計師怒PO文 電視台道歉

    熱播韓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收視率大漲之時引發了一個風波,劇組被指盜用設計圖,原韓服設計品牌也PO文抗議,電視台則緊急致歉。
    2023/12/15 15:23
  • 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秀場女王」向娃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珠寶設計師Catherine,從法國回台經商。向娃一身橘紅外套亮麗登場,開口就用法文打招呼,女王氣勢十足。她表示很開心接到製作人王珮華的邀約,不僅沒問片酬就答應演出,還自備兩大箱精緻套裝及珠寶首飾。她坦言近幾年自己也習慣休閒風,除了上綜藝節目以外就是到處做公益,很難得有戲劇的邀約,讓她驚喜萬分。
    2023/12/15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