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訪查 結果共352筆

  • 高雄豪雨釀農損 蘇貞昌:人民盼首長堅守崗位

    高雄豪雨釀農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週末勘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才新增行程去訪查。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人民期待首長能堅守崗位,否則失望是應該的。
    2019/08/19 11:50
  • 駐港官員個資遭曝 美國務院批陸:流氓政權

    大陸媒體刻意公佈,和香港民運人士會面的美國外交官個資,美國國務院今天痛批大陸「是流氓政權」,另外大陸央視播出特首林鄭月娥,訪查民間的新畫面,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日曆上的日期根本不對,質疑港府造假。
    2019/08/09 20:23
  • 45摘星青年約滿 遭砍半退場質疑審查漏洞

    台中首創的摘星計劃實行4年成效如何?當初以每月33K持續兩年的創業補助金,吸引108名青年加入,從數據發現2年後退場青年多達49人,勞工局也透露,知道有人領了錢就走,因此改變補助辦法;但影響青創者留下的原因還有審查機制,我們實際訪查一期摘星青年,他們說市府開放續留,砍掉超過一半青年,但審查機制和標準,讓他們一頭霧水,還有開設表演空間的青年說,審查委員甚至沒來看過表演也能考核。
    2019/07/25 20:44
  • 國安局私菸案 黃國昌桃機訪查國賓門動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下午到桃園機場國賓門附近瞭解動線。他在巧遇記者時,立刻在胸前比出一個「大叉叉」的手勢,表示不願接受採訪。
    2019/07/24 17:52
  • 長輩囤積症 四歲女童有如住垃圾堆

    苗栗一名4歲的林小妹妹,媽媽未婚生子離家,她由外祖父照顧,和曾祖母還有姑婆,住在一起。曾祖母和姑婆有囤積症,屋內堆得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幼兒園老師幫忙換尿布,發現尿布好髒,還有蟲卵,社工訪查發現居家髒亂不堪,救援協會動用20名志工幫忙大掃除,清出30多袋垃圾,還沒清完。
    2019/06/17 16:02
  • 妳流血了!女回家途中 疑隨機試槍打傷肩

    台北市街頭出現隨機試槍攻擊事件!一名女子7日晚間下班後,正準備回家,路人走上前告訴她,你的肩膀流血,這才發現左肩膀有個傷口,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查,目前將要一一訪查附近住戶,因為嫌犯可能就是鄰居。
    2019/06/14 22:04
  • 體會男童被罰站! 議員要求官員站38分鐘

    屏東縣一家幼兒園,日前一名5歲男童竟然被會計罰站50分鐘,身上還有挫傷,男童指控這傷也是會計打的,但教育處調查幼兒園有無疏失,只有訪查學校,並沒有訪談男童,公平性遭到質疑,連縣長潘孟安都認為,會計的行為應已逾越分寸,上午議員質詢時,要求教育處長江國樑,連續站38分鐘,體會男童被罰站的感受。
    2019/06/13 21:21
  • 與友出門未返家 等嘸10歲女 父焦急報案

    女童放學沒準時回家,父親等不到人,報警協尋!新北市中和一名10歲的蔡姓女童,下課後和同學約去玩耍,忘了跟家人說,家長苦苦等不到小孩回家,焦急地衝到派出所求救,員警調閱周遭監視器,比對女童返家路線,鎖定範圍後逐一訪查,到速食店、書店等地方地毯式搜索,終於順利找到女童。
    2019/05/25 12:32
  • 花蓮童成輪下鬼!悲慘身世曝光 5年前「嬤躲冰櫃輕生」

    花蓮吉安鄉1名楊姓國小男童,14日晚間返家時遭搶黃燈的小客車撞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身亡。案發後,楊童身世跟著曝光,有媒體訪查後發現,死者祖母原本擺攤賣手工糯米腸,生意相當不錯,卻因健康出狀況,不想連累家人,選擇在冰櫃輕生,從此楊父一肩挑起經濟重擔,生活相當困苦。
    2019/05/15 20:24
  • 長榮空服外站津貼 調解委員入廠調查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與長榮航空公司明天將進行第三次調解,調解委員會今天下午入廠調查,工會先提出訪查建議,但桃園市勞動局指出,訪視重點為外站津貼,與其它無關。
    2019/04/16 15:48
  • 社子島開發案 拆遷安置草案將開聽證會修正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今天進行第三次環評,在地里長率200名居民到場抗議,訴求重啟家戶訪查,開發單位土開總隊回應,家訪只是參考,拆遷安置草案將透過聽證會進行修正。
    2019/03/27 15:51
  • 兒在監理站遭狠摔!單親父小腦萎縮 男童身世惹鼻酸

    新竹1名男童日前在監理站遭金髮男子施暴,經社工訪查後沒發現其他外傷,研判並未遭經常性施暴,目前已被緊急安置。據悉,有網友發現,男童生父因患有小腦萎縮無法正常工作,家中又有孩子須撫養,因此去年就曾有愛心團體發起募款,最後募得76萬餘元,不料才時隔半年,如今卻傳出教養問題。
    2019/03/21 22:21
  • 養吳郭魚防蚊? 衛生所:放50隻孔雀魚、鬥魚

    高雄苓雅區有一處老舊公寓,地下室竟然積水將近一百多公分,附近民眾說裡面養了魚,還說是衛生所為了防止媒蚊孳生投放的,因為經費不足,只養了七隻吳郭魚,實際到現場訪查,雖然並非放養吳郭魚,而是會吃孑孓的孔雀魚和鬥魚,但是也養了50多隻,地下室都成了養魚池,衛生局說因為地下水會不斷湧出,抽了之後,還是繼續積水,因此只好改成放魚防疫辦法。
    2019/03/11 17:39
  • 社子島開發案環評 近百居民訴求重做家戶訪查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今天進行環評,在地里長率近百名居民舉白布條抗議,訴求應重做家戶訪查以及聽證會舉辦地點應在社子島。開發單位土開總隊回應,聽證會地點會再研議。
    2019/02/27 14:11
  • 快訊/醫療院所坑健保! 去年331家違規遭追扣2億

    又有醫院詐領健保,健保署去年訪查了全台782家中醫療機構中,發現到有331家涉及違規,一共查處追扣了兩億元,是近三年來最高的金額,尤其都是多刷健保卡、或沒給醫師診斷就拿藥等等最多。
    2019/02/21 12:05
  • 「我被託夢」! 男子騎腳踏車偷土地公6天被逮

    台北市內湖有男子自稱是被神明託夢,騎腳踏車騎了6公里,跑到廟裡把土地公神像請回家供俸,結果有信眾拜拜發現土地公不見了,趕緊通知廟方人員,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沿路訪查,終於在6天後把人逮住。
    2019/02/05 17:36
  • 不滿與前妻爭執 男除夕買汽油公寓縱火

    除夕凌晨竟然傳出縱火案,凶嫌還是屋主的前夫。新北市板橋一處連棟式公寓,有樓梯間竄火,現場燒得焦黑,更飄出汽油味,警消人員馬上疏散住戶,還好沒有人受傷,只是逐一訪查,再加上屋主的供詞,員警調了監視器比對,確認是許姓男子縱火,原因居然是因為不滿和前妻吵架。
    2019/02/04 12:40
  • 恐怖情人殺女分屍 賣場購清潔劑滅證

    台南恐怖情人,吳姓兇嫌勒斃女友,在同居大樓的浴室,用鋸子將女友肢解成7大塊再棄屍,他1月8號晚間把女友勒斃之後,伴屍10個小時,隔天早上到大賣場購買塑膠袋和清潔劑,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而他案發照常上班,還搬到其他女友家居住,期間警方訪查過他,女友失蹤,他不擔心也沒多問,反應異於常人,態度之冷靜更讓警方覺得可疑,警方對他進行跟監,發現他周旋在三四名女友之間。
    2019/02/03 13:26
  • 男推白髮輪椅母親給車撞? 熱心民眾怒嗆:她是你媽耶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民眾目睹,居然將坐在輪椅的老母親,推到大馬路中央,作勢要讓車撞上,非常危險,熱心民眾看到上前制止,將輪椅推到路旁,質問男子為何要這樣做,甚至報警,而警方表示事後了解,當時這對母子只是口角,而新北市家防中心也說,實際到這戶人家訪查,認定這名男子沒有虐待母親,但仍會持續探訪追蹤!
    2019/01/31 19:22
  • 氣溫16度!景觀餐廳鸚鵡 放戶外全身發抖

    南投市知名景觀餐廳又出包!遊客26日晚上在園區內拍到一隻鸚鵡,在戶外冷到全身狂發抖,當時氣溫只有16度,鸚鵡冷到頭緊緊藏在翅膀,讓人看了不捨,遊客拍下影片PO網,網友痛批業者把鸚鵡當消耗品,但業者澄清,天冷園區都會幫動物們放暖爐,也有工作人員巡視,縣府農業處表示,會訪查若沒有適當的飼養環境可以開罰3千~1萬5千元罰緩。
    2019/01/29 17:59
  • 學齡童未就學!生母驚爆「他死了」 傳埋屍大台北

    木柵動物園驚傳埋屍!台北市教育局近日發現1名幼童未按時入學,前往戶籍地訪查也找不到人,直到找上孩子生母,對方才透露小孩早已死亡,屍體被埋在台北某處。據悉,由於生母供詞反覆,目前為止案情仍未有進展,但警方不敢大意,正持續追查小朋友下落,訊後將女子依遺棄罪嫌送辦。
    2019/01/05 18:41
  • 勞動局訪查華映桃園兩廠 員工權益未受損

    華映公司13日因財務危機聲請重整及緊急處分,15日傳出楊梅及龍潭廠停工訊息。桃園市政府勞動局今天前往訪查,員工的薪資及勞務都正常,後續也會持續關注狀況,保障勞工權益。
    2018/12/17 16:45
  • 公車墜江調查出爐:乘客司機互毆 致15死

    大陸重慶上個月28日發生公車墜江事件,當地官方2日上午公布調查結果,竟然是因為車上一名48歲女乘客和公車司機發生爭執,兩人動手互毆,導致整輛車失控,最後撞斷大橋護欄墜落長江,原本以為是對向紅色汽車違規逆向肇事,經過行車記錄器畫面佐證,和在前幾站下車乘客訪查,這起15死悲劇終於真相大白。
    2018/11/02 18:24
  • 高雄縣升格又如何?城鄉差距大 基層鐵桿綠「民心思變」

    前陣子不少民進黨資深大老群起倒戈,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雖然綠營希望冷處理、淡化衝擊,不過其實深入民間訪查,會發現過去最挺民進黨的鐵桿綠選民,現在也出現鬆動。專家分析,這是因為綠營長期執政,不過民眾生活沒有變好,加上韓國瑜直攻罩門,宣示要幫農民外銷農產品,才因此成功扭轉局勢。
    2018/10/31 00:03
  • 歐盟是否解除台灣遠洋漁業黃牌? 最快年底揭曉

    歐盟對台灣遠洋漁業舉黃牌,至今約3年。歐盟駐台代表今天說,歐盟官員日前來台進行訪查,對漁業署推動的改善措施給予正面評價;是否解除黃牌,年底前可望有結論。
    2018/10/19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