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訪團 結果共1,053筆

  • 總統府副祕遭指「拿人命炒股」? 府駁斥:並非事實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昨受訪表示,與其說美國軍火商訪團是來推銷,更像是來訪商,但遭部分媒體指稱是拿人命炒股。對此,總統府澄清,黃副秘書長專訪內容,旨在說明近期國際國防產業來台,主要在尋求高品質、安全的供應鏈,並爭取我國相關產業的合作。
    2023/04/28 16:21
  • 總統以軍禮歡迎瓜地馬拉訪團 賈麥岱:無條件挺台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隆重軍禮歡迎瓜地馬拉共和國總統賈麥岱率團訪台,期待兩國不僅持續深化邦誼,也能共同發掘更多的合作機會。賈麥岱則重申對中華民國台灣無條件的支持。
    2023/04/25 16:23
  • 不會要求台灣送錢! 瓜地馬拉訪台官員看中「這一點」

    瓜地馬拉訪團今天抵台,瓜地馬拉高層經貿官員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瓜地馬拉不會要求台灣送錢,也不會像宏都拉斯一樣欠債,而是會尋求台灣展開長期投資與貿易。
    2023/04/24 22:34
  • 接力拜訪!法國參議院副議長今率團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

    法國參議院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李察今天率團訪台,李察未在桃機發表談話。訪團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將赴宜蘭、台南參訪台灣重要經濟文化建設。
    2023/04/24 08:29
  • 侯友宜率團抵新加坡訪問 將參訪綠色建築、新創基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團赴新加坡參訪,已抵達樟宜機場;訪團將進行市政國際交流,參觀綠色永續建築、市場改造,並與當地青年針對海外創業、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座談。
    2023/04/20 06:42
  • 戴「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 法議員會晤賴清德還帶馬克宏口信

    副總統賴清德18日在總統府接見到訪的「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Eric Bothorel)議員訪團」,對方還帶來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口信。另外,博多黑在推特上也曬出了中共環台軍演時,IDF戰機飛官配戴後而爆紅「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2023/04/18 20:14
  • 9月杭州亞運 國台辦:讓台灣選手感受「家的主場」氛圍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率參訪團赴中國大陸參加第24屆兩岸體育交流座談會,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昨(17日)下午會見林鴻道時,強調大陸方面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並稱要讓台灣運動員在今年9月在杭州舉辦的第19屆亞運會上感受「家的主場」氛圍;不過,宋濤仍將「中華奧會」稱為「中國台北奧委會」。
    2023/04/18 15:52
  • 暖化「解凍格陵蘭」 難檔千年高溫氣候變遷衝擊

    今年格陵蘭偵測到上千年以來的最高溫,2021年一向不會下雨的格陵蘭,甚至出現罕見的大雨。全球暖化在北極也造成極端的天候狀況,為了呈現暖化現況,解凍格陵蘭紀錄片由ESG企業歐萊德,邀請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基金會共同倡議拍攝。採訪團隊走訪當地11個鄉鎮,發現因為氣候變化,格陵蘭儘管有更多水利、漁業以及農牧資源,但當地民眾依舊積極在國際上積極呼籲減碳,減少極端氣候的衝擊。
    2023/04/18 13:57
  • 唐鳳會見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 盼深化數位領域合作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下午接待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Eric Bothorel)訪團,期盼台法雙方在數位領域深化合作,希望可從互相承認電子簽章做起,促進雙方數位基礎建設的互通性。
    2023/04/17 21:43
  • 直擊移民險路!南北美洲「達連隘口」120hr徒步煉獄

    從中南美洲進入美國的移民越來越多,估計2022年有25萬人跨越哥倫比亞到巴拿馬邊境,成為販毒集團眼中的肥羊,集團控制邊境的叢林地區,想來到這裡得先繳400美金,約合1萬2千元台幣,一路上連想喝一瓶水,也要5塊美金,還會被恐嚇搶奪財物,甚至丟掉小命;CNN採訪團隊記錄五天行程,和移民們一起徒步走到巴拿馬的收容中心,見證了許多令人心碎的故事,也凸顯亂象下的移民悲歌。
    2023/04/17 19:32
  • 「沒魚獲比對岸威脅恐怖」 漁船不畏共軍照常出海

    中共環台軍演,造成兩岸情勢相當緊張,TVBS採訪團隊實際從台中梧棲港出海,漁民們不受影響,照常出海捕魚,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兩岸開戰,漁船業者口氣很堅定,強調全國1萬7千多艘船,站第一線守護台灣。
    2023/04/09 13:16
  • 麥考爾訪團拜訪立院 嗆陸「若犯台代價會很大」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 R-TX)6日抵達台灣,今(7日)率訪團拜訪立法院。麥考爾致詞時表示,台美之間的經貿關係至關重要,也希望能夠與台灣簽訂自由貿易協定。他直言,中共如此懼怕台灣,正是因爲台灣自由、民主且在經濟上如此繁榮,這個時代確實相當危險,而美國會盡一切所能和台灣站在一起。
    2023/04/07 14:22
  • 不斷更新/馬英九要回來了!結束12天大陸行 國台辦送機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由於這是兩岸分治74年以來,首度有中華民國卸任元首訪陸,因此備受外界關注,而馬英九此行為期12天,預計造訪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5座城市,《TVBS》採訪團一路隨行採訪為讀者掌握最新狀況。
    2023/04/06 18:39
  • 蔡麥會4/6加州登場總統雷根圖書館演講? 府副祕:會「公開談話」

    總統蔡英文結束友邦訪問之旅,訪團在稍早已經抵達洛杉磯過境,台北時間4月6日要跟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總統府也提供更多細節。不過此前,總統也跨時區與台北召開國安會議,要掌握整體情勢,也似乎要掌握蔡麥會前對岸的反應!
    2023/04/05 13:53
  • 蔡英文率團抵達貝里斯訪問 總督察芙拉率官員親迎

    總統蔡英文今天抵達中美洲友邦貝里斯訪問,貝里斯總督察芙拉在迎賓梯前,等待總統及訪團成員步下飛機,並以軍禮歡迎。
    2023/04/03 10:57
  • 知道馬英九嗎? 長沙年輕人:歷史書上看過

    馬英九即將在週六前往湖北湘潭老家祭祖,TVBS採訪團隊提前抵達當地,問起年輕人知不知道馬英九是誰,他們卻說在歷史書上看過!而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一位台北風水師,他曾在32年前,藉由馬鶴凌介紹自己在老家的表哥,引導他去看馬家祖墳,他回憶,跟現在差很大。
    2023/03/31 17:25
  • 台捷軍火合作有搞頭?捷克軍工+台灣電子技術 專家:截長補短

    捷克訪團來到台灣,特別造訪位在嘉義的無人機新創園區,與台灣廠商已經簽訂多項互惠商業合作,然而更讓人關注的,是捷克的輪型自走砲車,到底能否軍售台灣,捷克在相關重型軍火工業基礎相當雄厚,在世界軍火貿易佔有重要角色,專家分析,若能與台灣優勢的電子技術相結合,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2023/03/30 22:45
  • 史哲、蕭宗煌會見捷克博物館訪團 盼躍進文化交流

    文化部長史哲今天與故宮院長蕭宗煌會見捷克國家博物館總館長盧卡其(Michal Lukeš)、副館長斯特利(Michal Stehlík)等人,隨姊妹館首檔交流展2024年在台博館登場,史哲也期盼開啟更多合作。
    2023/03/30 20:27
  • 捷克訪團將離台 艾達莫娃:支持民主自由戰鬥無止盡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率團訪台,今天在外交部見證台捷雙邊簽署各項合作備忘錄。她表示,此行是捷克近5年最大規模的出訪,感謝台灣熱情招待,台捷兩國將持續深化夥伴關係,「支持民主、自由、人權普世價值的戰鬥是無止盡的」。
    2023/03/29 16:43
  • 越夜越美! 二条城夜間「光雕秀尬櫻花」遊客擠爆

    京都櫻花季來了,除了白天櫻花好看以外,晚上夜櫻也很浪漫,今天(27日)晚上TVBS採訪團隊,就到著名景點二条城看夜櫻,今年很特別結合光雕,現場也擠滿遊客,櫻花幾乎全都滿開。
    2023/03/27 23:49
  • 啥 馬英九要來!上海復旦研究生:不關心

    馬前總統明天(3/27)即將啟程前往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大陸行,TVBS採訪團隊前往上海復旦大學,研究生聽到馬前總統要前往,一臉茫然,搖頭表示沒聽說,但是也不關心,因為平常研究所課業太重,不太關心政治議題。
    2023/03/26 19:10
  • 馬英九赴陸祭祖 兩岸分治74年首登陸卸任元首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27日率團訪問大陸。TVBS採訪團對已經抵達上海,觀察到當地官方和民間已經做了相關準備。
    2023/03/26 13:38
  • 台宏斷交!游錫堃帶捷克團遊宜蘭 喊話:台捷關係要更茁壯

    宏都拉斯今(26)日宣布與我國斷交,外交部上午9點半舉行記者會,外交部長吳釗燮宣布即日起終止與宏國外交關係。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上午在宜蘭接待捷克眾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訪團,被問及台宏斷交一事,直言中國大陸一心想併吞台灣。
    2023/03/26 11:25
  • 斷交危機 駐宏大使返台:都盡了最大善意

    捷克議長搭專機下午抵台,整團訪團超過160人,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迎接,不過同一天上午,我駐宏都拉斯大使已經回台,因為宏國外長正在拜訪北京,我方召回大使表達不滿,對此專家分析,現在兩國是否會真的斷交,就得看美方願不願意出手。
    2023/03/25 23:05
  • 杭州亞運博物館 中華奧會捐贈展品達悟族獨木舟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採訪團,在今天赴位於主體育場的亞運博物館考察,並進行了展品捐贈儀式,台灣捐贈了「達悟族獨木舟」,總領隊蔡家福也祝福亞運會能順利舉辦。
    2023/03/25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