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訪團 結果共1,051筆

  • 以色列醫院拒讓《BBC》記者拍攝 稱「報導存有偏見」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也隨即展開反擊,雙方平民死傷慘重。外媒報導,英國《BBC》採訪團隊上週六(21日)本來要進入以色列北部一間醫院進行拍攝,但後來遭到醫院拒絕,理由是院方認為《BBC》記者對於以巴衝突的報導「存在偏見」,因此決定取消先前已敲定的拍攝計畫。
    2023/10/24 13:51
  • TVBS直擊! 以色列募資倉儲、台灣也幫捐物資

    以巴衝突升溫,很多以色列人連夜撤離家園,但走的匆忙,很多東西來不及帶走,以色列志工團體就自發性發起募資,TVBS採訪團隊,也帶您直擊他們的募資倉儲,其中有些箱子貼上「Taiwan Can Help」貼紙,是駐以色列代表處送來的物資,另外台灣志工也留在以色列幫忙。
    2023/10/23 23:26
  • 保育、觀光怎平衡? 人類遊憩衝擊燕鷗、海龜

    澎湖有特殊的海岸線玄武岩地形,也因為如此,成了每年4月份,燕鷗來築巢的地點,只是隨著人類的觀光遊憩活動增多,也進一步影響到了燕鷗的生活,人類一時的歡愉對生態產生多大的破壞,跟著TVBS採訪團隊,登上縣府管制的保育區,一探究竟。
    2023/10/22 21:44
  • 海洋生態大調查!小琉球海域魚群數量減少

    小琉球有豐富的海洋生態,成為旅遊熱門景點。帶來百萬遊客榮景,今年八月,TVBS採訪團隊跟著綠色和平,實地走訪小琉球6個知名潛水地點,做海洋生態調查。結果發現,小琉球沿岸魚類資源幾近枯竭,同時珊瑚生態也出現衰退,顯示海洋資源瀕臨枯竭,成為一大警訊。
    2023/10/22 21:36
  • TVBS台拉維夫直擊! 以色列民眾:和台灣人一樣追求自由

    TVBS採訪團隊,進入以色列台拉維夫,不但直擊哈瑪斯火箭被攔截瞬間,還看到以色列的阿帕契直升機,就在市中心上空盤旋。而記者在當地訪問,有民眾認為,台灣和以色列其實有相似的地方,兩邊的人民,都在追求自由和平。
    2023/10/22 18:41
  • 以哈衝突日益升溫 TVBS採訪團正趕赴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日益升溫,也連帶中東多國局勢緊張,土耳其、約旦和黎巴嫩,都爆發反以色列和反美示威活動,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也決定派出撤僑專機,預計20日中午,從台拉維夫起飛,下午抵達羅馬。而TVBS採訪團隊,正在趕往以色列,將為台灣觀眾帶來整個中東局勢的最新發展。
    2023/10/20 14:27
  • 比利時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率團訪台 將晉見蔡總統

    比利時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范荷芙今天率團訪台6天,成員包括8位跨黨派議員,訪團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經濟部長王美花、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討論半導體供應鏈、性別人權等議題。
    2023/10/15 13:09
  • 路透記者才被炸死 BBC記者遭以國警持槍拖出車外盤查

    以色列與激進組織哈瑪斯爆發激烈衝突,國際媒體更冒著生命危險深入巴勒斯坦前線採訪報導,然而一名《路透社》攝影記者卻被以色列空襲黎巴嫩邊界的砲火波及,不幸身亡,還有其他多名外媒記者受傷。而英國《BBC》採訪團隊的採訪車也在路上遭到以色列警方攔查,一群記者被警方「拖出車外」,還被壓制在牆邊、拿槍指著,當記者試圖錄影時,手機甚至被搶走丟掉。
    2023/10/14 12:20
  • 東華大學會館活化為旅館 最快明年可供家長、旅客住宿

    國立東華大學東華會館過去僅提供學術交流人員住宿,校方申請變更用途獲准,將活化成旅館,東華大學副校長徐輝明表示,未來可讓家長或參訪團入住,裝潢完工後,最快明年暑假前啟用。
    2023/10/11 14:28
  • 吳釗燮贈勳澳洲國會友台小組主席 表彰促進台澳關係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頒贈澳洲「國會友台小組」共同主席裴瑞特(Graham Perrett)眾議員「睦誼外交獎章」,並以澳洲曾遭中國經貿制裁的「自由紅酒」宴請澳洲國會訪團,表達台澳情誼。
    2023/09/28 16:26
  •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2023/09/20 20:41
  • 直擊瓦格納帝國大本營!蒙面傭兵如常任中非總統保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在首腦普里格津身亡後,外界質疑集團在非洲營運恐就此瓦解。不過CNN採訪團隊直擊瓦格納位於中非共和國的據點,發現一切運作如常,傭兵依然是當地重要維安部隊,中非總統維安也靠他們。礦產豐富的中非,人均GDP卻是世界倒數,十年內戰讓600萬人口,40%都面臨人道危機,亟需外界援助;五年前就進駐中非的瓦格納,用傭兵換取當地的黃金鑽石,也擴大俄羅斯影響力。
    2023/09/19 19:50
  • 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驚見邰智源隨團」 總統府強調:自費參加

    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藝人邰智源的「木曜4超玩」也是訪團其中一員,從在機場、專機,一路到僑宴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真相大白,原來是要拍攝一日總統幕僚系列影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木曜團隊從年初就開始溝通,也都是自費參加,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
    2023/09/06 13:09
  • 美眾院軍委會副主席訪台!今晉見蔡英文 談經貿、印太情勢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31日晚間表示,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副主席魏特曼率團抵台,展開為期3天行程;總統蔡英文表達誠摯歡迎,將於9月1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訪團,就台美經貿關係、印太區域情勢等議題深入交換意見。
    2023/09/01 08:02
  • 外賓狂來 4億接待費快燒完?外交部駁 綠委:曾自掏腰包、但不介意

    過去一年,因為疫情解封,各國來台訪賓數量直線上升!現在就傳出外交部今年編列的4、26億元接待預算,花費速度比想像中還要快,更傳出有訪團被迫取消。而有立委也證實曾自掏腰包請客,但表示為了台灣的曝光,並不會介意。對於,經費恐怕不足的說法,外交部予以駁斥。
    2023/08/27 20:01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蔡英文接見瑞典國會訪團 盼加強供應鏈安全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台瑞(典)國會議員協會訪問團」時說,期許兩國在氣候變遷、供應鏈安全等領域尋求更多合作機會,持續深化夥伴關係,也盼訪團支持台歐盟雙邊投資協定的洽簽。
    2023/08/23 17:45
  • 丹麥人民黨擬籌劃國會訪團來台 以因應外交部長訪中

    丹麥「政治報」20日報導,為因應丹麥外交部長拉斯穆森(Lars Lokke Rasmussen)近日訪問中國,在野的丹麥人民黨將籌劃國會訪團來台灣,但部分黨派議員並不認同此項提議。
    2023/08/22 09:14
  • 就是要「接到位」自民黨贈劍玉 侯拚命玩

    日本自名黨青年局長鈴木憲和率領六十幾名訪團成員,分別拜會了三名總統參選人,也都送上象徵台日友好的劍玉,而侯友宜在現場整個玩上癮,試玩了十幾次沒成功,讓訪團成員都笑了出來,另外自民黨青年局長被問到對三名候選人誰印象最深刻,他只說三人共通點就是都重視區域和平。
    2023/08/21 20:22
  • 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訪團 賴清德盼:台日共同維護印太穩定

    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上午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海外研修團,他指出,台灣是日本第4大、日本是台灣第3大貿易夥伴,去年雙邊貿易總額達882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希望未來能持續加強,更重要的是,台日共同合作維護印太和平穩定,讓印太區域國家及全世界都能繁榮發展;眾議員鈴木憲和也說,台海的和平與穩定,也攸關日本以及國際社會整體的和平穩定,自民黨青年局也經常思考應採取何種行動,來推動及落實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也期盼台日關係更進一步發展。
    2023/08/21 14:42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前日相麻生太郎8/7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弔唁李登輝

    外交部今天表示,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將於8月7日至9日率團訪台,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並參加「凱達格蘭論壇」擔任專題演講貴賓,訪團成員也將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4 17:25
  • 賴清德出訪過境美國 中國大陸強烈抗議

    副總統賴清德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於12日啟程,途中規劃會過境美國,不過行程公布後,一如預期沒有過境華府,且美方給的規格與總統蔡英文相比非常「低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賴清德這次的過境安排相對來說比較低調,但跟過往的安排也有類似之處,不過最重要的關鍵還是現在中美交鋒,美國要如何因應這次的過境行程,畢竟在不久之前中國駐美大使謝鋒有公開表示,對於賴清德的過境中國大陸是全力反對,且北京當局抱持著非常強硬的姿態。」
    2023/08/03 15:01
  • 賴清德訪巴拉圭! 過境美總統核心幕僚陪

    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將於12日啟程,18日抵台,規劃過境紐約跟舊金山,總統核心幕僚,府副祕書長黃重諺也將隨行,至於外傳賴清德爭取過境華府一事,外交部說華府從未出現在選項中!
    2023/08/02 14:38
  • 賴清德12日啟程訪問巴拉圭 將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

    總統府今(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巴拉圭新任總統貝尼亞就職典禮記者會。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說明,訪團預計8月12日啟程,同日晚間抵達美國紐約過境,8月14日至16日訪問巴拉圭,8月16日晚間至美國舊金山過境,並預計於8月18日清晨返抵國門,全程共計7天6夜。
    2023/08/02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