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訪問團 結果共366筆

  • 金臨天下/台海情勢恐升溫?美政要團頻頻訪台 專家曝背後影響

    昨(25)日深夜,共和黨參議員布蕾波恩所率領的訪問團抵達台灣。這是短短一個月來,第4個抵達台灣訪問的美國政要代表團,也是自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之後,第3個訪台的美國國會代表團。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訪團頻頻來台的背後到底有什麼意義?
    2022/08/26 22:11
  • 月內第四次!美政要團訪台挺盟友 共軍福建實彈軍演

    從8月2號到今天,短短25天,已經有4組美國政要率團訪問台灣。最新一團是25號深夜,搭乘美軍專機從菲律賓抵達台灣的,共和黨參議員布蕾波恩所率領的訪問團。儘管美國訪問團在台灣的停留時間,幾乎都沒有超過50小時,但在當前解放軍持續透過大規模軍演,試圖改變台海現狀的情況下,反制意味十足。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號晚上與中國海協會會長張志軍會面時,雖然當面表達對共軍軍演的反對態度,但張志軍卻堅稱軍演是「正義之舉」,似乎暗示在當前美中激烈競爭下,兩岸間劍拔弩張的態勢,短期難平息。
    2022/08/26 19:56
  • 馬克洪訪阿爾及利亞 盼開啟戰略雙贏合作

    法國總統馬克洪25日率領7名部長在內的90人訪問團,大陣仗出訪阿爾及利亞,展開為期3天的重建雙邊關係訪問。
    2022/08/26 17:22
  • 接見美印州州長訪團 蔡英文:建構民主晶片永續供應鏈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侯康安訪問團。她說,經濟安全是國家安全與區域安全的重要支柱,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加強與民主夥伴合作,共同建構民主晶片永續供應鏈,一起維護共享價值、創造更多的繁榮。
    2022/08/22 12:51
  • 台灣本月第3次迎美國會訪團 金融時報:北京施壓未果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無視北京施壓,除了22日有日本跨黨派議員訪問台灣,當週週末台灣還將迎接一個美國國會訪問團,這也是本月第3個美國國會訪台團。
    2022/08/21 22:12
  • TVBS獨訪裴洛西訪團成員 肯定訪台行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八月初率團訪台,訪問團成員其中之一的眾議員,拉札‧克里什納莫迪,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分享來台經驗,他提到訪台期間討論了,台灣要在美國投資200億美元,製造半導體晶片的具體承諾,以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強調國會訪問很正常,不應該受到任何形式威脅。
    2022/08/16 14:48
  • 觀點/北京新招:不承認三權分立民主體制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仍然餘波蕩漾之際,再有重量級美國國會議員組團來訪!這次訪問團是由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所率領,成員包括聯邦眾議員加勒曼帝、魯文索、貝耶及羅德薇,橫跨外交、軍事與歲計等委員會。
    2022/08/15 16:09
  • 柯文哲率團參訪澎湖 慰勉官兵戍守國土辛勞

    台北市政府城市交流訪問團到澎湖參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慰問在澎湖服役的市籍官兵,對近期中共軍演,國軍戍守捍衛國土安全辛勞,表示肯定。
    2022/08/14 15:57
  • 盼美持續關注台海穩定 賴清德:台灣堅持和平對等民主對話

    總統府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副總統賴清德下午接見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Brookings Institution)學者專家訪問團,除感謝訪團在印太區域關鍵時刻來訪,也表示面對兩岸問題,台灣將堅持和平對等民主對話。
    2022/08/12 22:11
  • 跨黨派立委訪歐團 游錫堃:收穫豐富有所突破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指出,立法院跨黨派國會外交訪問團日前訪問捷克、立陶宛、法國進行深化民主同盟之旅,收穫豐富,備受禮遇,見了3位議長、9位副議長、52位國會議員,比過去有所突破。
    2022/08/08 15:13
  • 元首級維安 裴洛西車隊2千警力重兵保護

    裴洛西訪台,創下美方25年來,訪台政要層級最高的紀錄,警方維安陣仗更是元首級,從機場到飯店,全程布署大超過兩千名警力保護,而裴洛西車隊從松山機場離開,警用重機和警車維安車隊,前後大陣仗重兵包夾,護送訪問團一行人,安全抵達下探飯店。
    2022/08/03 09:54
  • 裴洛西抵台明見蔡英文 總統府:盼深化台美合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今(2日)晚間率團抵達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裴洛西議長不僅長期支持台灣,更長年關注台灣民主發展與區域和平安全,是台灣堅定的國際重要友人;對於裴洛西議長率團訪台,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蔡總統將在明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總統也將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就台美合作及共同關切事務交換意見。
    2022/08/02 23:48
  • 裴洛西訪台談8大議題 訪團成員有這些人

    美國在台協會AIT於今(2日)晚間宣布,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問台灣。AIT表示,此國會訪問團將與台灣資深領袖會面討論美台關係、和平與安全,經濟成長與貿易、新冠疫情、氣候危機、人權、民主治理以及其他與雙方利益相關的重要議題。
    2022/08/02 23:36
  • 游錫堃訪問立陶宛 將晤國會議長參訪民主聖地

    立法院長游錫堃率領的訪問團今天稍晚將抵達立陶宛,訪問期間將接受國會議長希米利特款宴、與兩位副議長會面,並參觀前身為KGB大樓的博物館等自由民主運動地標。
    2022/07/21 20:28
  • 美前防長艾斯培率團訪台 蔡英文明將接見

    由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率領的美國「大西洋理事會」(The Atlantic Council)訪問團,今(18)日抵台訪問,將展開為期3天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將在19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
    2022/07/18 12:43
  • 美前防長艾斯培率團訪台 將會政府高層談印太及台美歐關係

    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國「大西洋理事會」訪問團今天來台訪問至21日,訪團成員為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義大利前總統外交顧問史德方尼尼、以及大西洋理事會資深副會長博貝利,外交部訪團來台表達誠摯歡迎。
    2022/07/18 11:23
  • 美參議員史考特下午抵台訪問 蔡總統明於府接見訪團

    美國聯邦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 R-FL)於今(7日)下午抵達台灣,展開至7月9日,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除表達誠摯歡迎之意,蔡總統也將在7月8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
    2022/07/07 16:10
  • 斯洛伐克參訪團2確診剛見蔡英文、蘇貞昌 府:總統健康狀況良好

    總統蔡英文7日於總統府內接見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Milan Laurenčík)率領國會議員及布拉提斯拉瓦省省長訪團。但今傳出勞倫契克(Milan Laurencik)、斯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議員(Peter Osusky)PCR陽性。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表示,總統於6月7日接見斯洛伐克訪問團時,依照防疫指引,全程皆佩戴口罩,對談時與訪團主賓間並設有隔板。總統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公務行程一切正常,今早,總統即接見了法國參議院訪問團;而醫療團隊也會嚴密掌握總統健康狀況。
    2022/06/09 13:20
  • 接見斯洛伐克訪團 蘇貞昌批中國擋台灣加入WHA:無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接見斯洛伐克國會及布拉提斯拉瓦省聯合訪問團時說,中國用政治問題阻擋台灣加入WHA,其實都是無理,訪團來台可見證,中國所謂「照顧台灣人健康」的說法都是謊言。
    2022/06/06 14:27
  • 斯洛伐克訪團抵台 蔡英文7日接見「台灣好朋友」談這些

    斯洛伐克國會及布拉提斯拉瓦省聯合訪問團於今(5)日上午抵達台灣,由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斯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議員、布拉提斯拉瓦省長德若巴共同組團。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總統蔡英文將於7日上午接見訪團,將就深化兩國經貿及科技等各領域合作關係交換意見。
    2022/06/05 11:36
  • 日自民黨訪團確診、剛見完行政院長 蘇貞昌曝身體狀況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小倉將信眾議員率領的訪問團,今(5日)傳出有訪團成員陽性確診;由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接見訪團時,確診者也有與會。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蘇院長昨天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目前身體無異狀,也會持續注意健康狀況。
    2022/05/05 12:37
  • 蔡英文5日接見自民黨眾議員訪團 府盼台日善的循環生生不息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3日)表示,總統府誠摯歡迎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小倉將信眾議員訪問團抵達台灣,此次自民黨青年局訪團5月3日至5月7日來台訪問,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將在5月5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總統府期盼,透過此次面對面的交流,能夠更進一步凝聚台日之間的深厚堅實友誼,為維護區域和平穩定及經貿繁榮發展共同努力,讓台日「善的循環」生生不息。
    2022/05/03 14:14
  • 尹錫悅政策磋商團將訪日 展現改善韓日關係意願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的發言人今天表示,24日至28日將派遣政策磋商團訪問日本。尹錫悅3月9日勝選,將於5月10日宣誓就職,4月上旬他派顧問團訪美。
    2022/04/17 14:24
  • 蔡英文「居隔出關」自主健康管理 快篩結果出爐

    總統蔡英文於14日晚上12點後解除居家隔離,昨接見重量級美國聯邦參眾議員訪問團。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6日)表示,總統今天上午依照防疫指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第一次快篩,結果為陰性。總統健康狀況依然良好,總統感謝大家關心,也請大家放心。
    2022/04/16 11:58
  • 美大咖議員訪台 北京宣布在台灣周邊海空域警巡演練

    美國聯邦參眾議員組成的訪問團昨晚抵台,對此,北京當局除了表態堅決反對並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外,同時公布今天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多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及對海突擊等科目演練。
    2022/04/15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