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訪問台灣 結果共424筆

  • 力挺台灣!美眾院外委會主席計劃1月率團訪台

    在兩岸情勢升高、尼加拉瓜宣布與台灣斷交之際,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米克斯昨晚受訪表示,他計劃1月率團訪問台灣,希望能與總統蔡英文會晤,並強調就算中國施壓也不會取消。
    2021/12/11 07:18
  • 快訊/ 美議員高頻率訪台  1月再有國會代表團來

    下個月將再有美國國會代表團訪問台灣,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米克斯在接受國會山報專訪時表示,他希望能在下個月領團訪問台灣,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米克斯表示美國對台灣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美國和台灣站在一起,如果大陸試圖入侵台灣,將是重大錯誤。美國國會在11月已經有兩個國會議員團訪問台灣,如果一月國會議員代表團順利成行,三個月內三團美國議員到訪台灣,也是少見的高頻率。
    2021/12/10 23:37
  • 貝里斯眾議院議長明訪台! 外交部晚間證實:將晉見總統

    外交部今天表示,友邦貝里斯國會眾議院議長伍姿及國會參眾兩院副書記長珮璩,11月30日至12月4日訪問台灣,期間將在「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開幕式發表演說,展現對深化兩國邦誼的重視。
    2021/11/29 22:40
  • 27架共機擾台首見加油機 CNN也高度關注

    美國和波羅的海三國議員,接連訪問台灣,不過大陸疑似為了施壓,28日又派出27架共機擾台,由於之中首度出現,運油-20空中加油機,顯示共軍恐怕已形成遠征型空軍。在這之前,大陸的加油機,其實數量和性能都不足,只有3架的伊爾-78加油機,和約21架的轟油-6,而轟油-6載油量小,如今運油-20的出現將能彌補缺陷。
    2021/11/29 22:29
  • 美議員進總統府見蔡英文 「美官員訪台將常態化」

    總統蔡英文今(26日)上午11時20分於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一行。蔡英文表示,非常歡迎各位訪問台灣,從去年台美共同對抗疫情、分享防疫物資跟經驗,到今年美國捐贈400萬劑疫苗給台灣,讓國人非常感動與感謝,今天再度看到跨黨派的貴賓,台灣再次感受到美國跨黨派的支持。
    2021/11/26 13:36
  • 拜會蔡英文 高野:相信未來美官員訪台會成常態

    美國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率團訪問台灣,今天拜會總統蔡英文。高野說,雖然這是今年美國國會議員到台灣的第三個訪問團,看到台美一同面對疫情有很大的進展,相信未來美國官員訪台會變成常態。
    2021/11/26 13:17
  • 壺腹癌很兇猛!晚期存活率不到30% 7大QA一次看懂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壺腹癌」病逝,享壽68歲。前教育部長吳京、兒童文學作家幸佳慧都是因壺腹癌病逝。醫師指出,國內一年約有100人會罹患壺腹癌,是較難發現的癌症,早期幾乎沒有什麼症狀,腫瘤長在膽管、胰管與十二指腸交會處,手術很複雜,如沒在第一時間確診,蠻容易誤會成膽管癌或胰臟癌,且當感受到痛後,往往都是晚期,5年存活率剩不到30%,《TVBS新聞網》訪問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萬芳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賴基銘,整理了壺腹癌7大QA,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1/11/12 10:19
  • 台宏建交80週年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四度訪台

    外交部今天指出,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伉儷應台灣邀請,於今天至14日率團來台訪問,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這也是葉南德茲第4度訪問台灣。
    2021/11/12 09:36
  • 快訊/應蔡總統邀約 宏都拉斯總統證實將訪台

    宏都拉斯總統府剛剛證實,宏國總統葉南德茲在結束訪問華盛頓行程後,將會應總統蔡英文邀請,訪問台灣。外交部表示本年適逢台宏兩國建交80週年,我國政府表達高度歡迎之意。
    2021/11/11 15:15
  • 路透曝「台灣之戰」6模式 星國防長:動武無贏家

    共機擾台頻率大增,讓兩岸關係陷入緊張,外媒《路透社》訪問台美日澳12名軍事策略專家、現役及退役軍官等等,整理出6種大陸可能犯台的模式,從封鎖馬祖到空襲互轟,最後就是全面入侵。新加坡防長也坦言,台灣議題是「深紅線」,一旦動武全球陷入混亂,沒有贏家。
    2021/11/06 13:21
  • 有望接任捷克總理!費亞拉曾規劃訪台 「這原因」無成行

    捷克大選由反對派拿下過半席位,人民民主黨黨魁費亞拉如無意外將接任下任總理。費亞拉出身學術圈,冷靜的知識份子形象在捷克政壇是異數,原本規劃訪問台灣,可惜因為疫情沒有成行。
    2021/10/11 08:59
  • 共和黨眾議員擬訪台 外交部:有消息將適時宣布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費茨派垂克昨天透露將訪問台灣;外交部今天指出,政府一向歡迎美國國會議員訪台,駐美代表處也與美國國會友人維持良好的互動與交流,如果有進一步消息,將適時對外宣布。
    2021/09/14 15:10
  • 機組人員變「殺人犯」 外媒:台灣空服員成疫情代罪羔羊

    長榮機師的Delta群聚案,讓機組人員成為眾矢之的,不少空服員、機師因此遭指是「防疫破口」。有外媒實際訪問台灣的機組人員,並在報導中指稱台灣政府防疫的「清零政策」已經對機組人員造成間接傷害,使得原先人人稱羨的職業被社會大眾所鄙視,讓機組人員成為「殺人犯」,變成台灣疫情的代罪羔羊。
    2021/09/11 17:22
  • 推特發文「盡快送疫苗給台灣」 布拉格市長望報恩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曾於去年訪問台灣,因具有來台求學經驗,稱「台灣是他第二個家」,賀瑞普15日再度發文挺台,於個人推特上發布一則影片,表示「為台灣的疫情變化感到遺憾,他已向捷克政府協調幫助台灣取得疫苗」,同時也震驚於台灣獲取疫苗受政治因素羈絆一事感到痛心,也在影片中也溫情喊話「我們支持你們,布拉格與你們同在」。
    2021/06/16 11:54
  • AKB48柏木由紀罹罕病脊髓空洞症 暫停演藝活動

    日本女團AKB48人氣成員、曾訪問台灣的29歲柏木由紀,日前被醫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今天在官網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進行治療。
    2021/06/08 14:46
  • 美贈75萬劑疫苗!他揪疑點「軍機載走神秘物」掀陰謀論

    美國3名聯邦參議員今(6)日率團搭乘美軍C-17運輸機訪問台灣,同時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不過僅待短短3小時就離台。對此,藥師林士峰提出質疑點,懷疑軍用運輸機是否載其他東西離開台灣,意外掀起陰謀論。
    2021/06/06 22:16
  • 有片/美參議員旋風來台 宣布捐贈台75萬劑疫苗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今6日率團訪問台灣,搭乘軍機C-17運輸機於上午7時19分時飛抵松山機場。而稍早,達克沃絲表示,經過他們與美國白宮相關討論後,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但仍舊會透過COVAX平台進行捐贈!
    2021/06/06 08:14
  • 美跨黨派3參議員將訪台 蔡英文明早松指部接見

    美國聯邦跨黨派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率訪問團,將於明(6)日訪問台灣。對此,總統府回應總統蔡英文將於明日上午8時30分,於國軍松山空指部機場接見訪問團。
    2021/06/05 18:52
  • 拜登派特使訪台 卜睿哲:讓台灣安心 理解美國政策

    美國總統拜登派代表團訪問台灣,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表示,總統代表團都是帶著總統訊息到訪,雖然他不知道這次訪團目的,但他認為可能是為了讓台灣安心,讓台灣更清楚美國的政策。
    2021/04/15 13:27
  • 接見美參訪團!總統讚台美關係深化 批共機艦威脅區域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前美國參議員陶德訪問團時表示,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第一次派團訪問台灣,展現台美持續深化的夥伴關係,陶德也表示相信現在的台美關係比過去更強健,但就在此時對岸也加碼要在台海進行實彈射擊,國軍則說都有掌握!
    2021/04/15 13:16
  • 放寬美台交往準則後!拜登派密友訪台 北京跳腳:反對美台交往

    美國總統拜登欽點自己的「親密戰友」,前參議員「陶德」訪問台灣,慶祝台灣關係法42週年,雖然並非以官方形式來訪,但在「美台官員交往準則」公布後,陶德這次台灣行更加引起關注。對此大陸外交部以及國台辦同聲反對,強調,反對美台任何形式的官方交往。
    2021/04/14 14:33
  • 美副國務卿雪蔓提名過關 主張與大陸競爭對抗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提名案今天獲參議院通過。雪蔓外交資歷豐富,曾在提名聽證會上主張美國與中國競爭,並在南海、人權議題上與之對抗。她過去也曾訪問台灣,與總統蔡英文會面。
    2021/04/14 13:33
  • 快訊/美前參議員率團訪台 將會見蔡總統、官員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將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率團訪問台灣,也是拜登上任後,第一個訪問台灣的美國代表團。根據白宮資深官員聲明指出,這次行程屬於非官方性質,陶德將和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和「史坦伯格」一同前來,主要目的是紀念《臺灣關係法》立法42周年。知情人士透露,訪問團將在15日和蔡總統及國安外交官員碰面,16日離開台灣。
    2021/04/14 07:46
  • 拜登派「最好的朋友」率團訪台 將見總統蔡英文

    應美國總統拜登要求,美國前參議員陶德今天將率團訪問台灣,是拜登上任後訪台首發團。知情人士表示,陶德在台期間將會見總統蔡英文,也會與台灣國安、外交高層見面。
    2021/04/14 07:22
  • 歐洲抨擊大陸制裁行徑 歐洲議會議員:或許是時候訪台?

    歐洲多位政壇領導人今天齊抨擊中國制裁歐洲議會及多國國會議員,強硬表態不能接受,且中國反人權行徑也引發歐洲議會議員發出訪問台灣呼聲。
    2021/03/23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