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訪台 結果共3,930筆

  • 「美國會跟台站一起」 蓋拉格:陸侵台必敗

    美國眾議院美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除了早上晉見總統外,隨即還跟準正副總統碰面,下午更跑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為了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蓋拉格強調,如果習近平跟共產黨做出侵略台灣的決定,美國一定會跟台灣站在一起!
    2024/02/22 18:30
  • 蓋拉格拜會立法院 韓國瑜秀英文大讚年輕、送春聯當禮物

    美國眾議院「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上午拜會總統蔡英文後,下午拜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韓國瑜大秀英文歡迎美國訪團,還送上春聯給蓋拉格當禮物,席間,韓國瑜還稱讚蓋拉格相當年輕,讓蓋拉格開懷大笑。
    2024/02/22 15:33
  • 蓋拉格面邀訪美「試身手」 蔡總統秒答:OK!

    美國眾議院「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首度率團訪台,今日上午,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其中,蓋拉格不僅多次肯定蔡總統施政成績,更直接邀請她,卸任後到美國「試試身手」,而總統也笑著回他「OK」!
    2024/02/22 13:36
  • 蓋拉格率團訪台之際 美批准「最新23億對台軍售」 國防部回應了

    隨著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率團訪台,美國國務院本周也宣布最新1筆對台、金額高達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6億)的軍售項目。
    2024/02/22 11:16
  • 美眾院「中國特別委員會」來台 見蔡英文、賴清德及韓國瑜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 R-WI)率領跨黨派重量級議員訪團來台,今(22)日也將會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立法院長韓國瑜。而此次為「中國」特別委員會首度組團,成員並包括兩黨重要議員,展現美國國會挺台的高度共識。
    2024/02/22 09:46
  • 維也納交響樂團三月訪台 百人鉅獻歡樂頌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被視為浪漫派音樂代表傑作,更被歷代作曲家公為無法超越的經典,今年三月,維也納交響樂團將造訪台北、台南演出,超過170人大型編制,將《歡樂頌》精神唱入觀眾心中。
    2024/02/20 22:27
  • 紀錄片「金門」入圍奧斯卡 TVBS專訪台裔美籍導演

    奧斯卡將在3月10日登場,史上頭一遭有台灣的紀錄片入圍最佳紀錄短片,是由台裔美籍導演江松長拍攝的<金門>,他表示,希望透過台灣人的觀點,拍出台灣人的矛盾,儘管在中國大陸的壓力下,也將走出自己的路。
    2024/02/19 19:56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上海團訪台北燈節降級 踩點避獨派陳抗

    台北燈節晚間燈區將全部點燈,大陸上海團下午先到上海燈區踩點,因獨派到場陳抗,一度傳出上海團取消行程,直到獨派離開後才延後到場,只是這次上海代表的層級也較以往低,只派上海台辦聯絡處長來,相當我們市府局裡的處長等級。
    2024/02/17 20:20
  • 一半台灣人都來了!台南春節連假逾千萬人造訪 燈會加碼下週登場

    春節連假結束,台南市盛大舉辦2024台灣燈會,台南各地也共襄盛舉,推出多場燈會光節、台南400系列活動。台南市觀旅局指出,此次春節旅遊熱季共吸引逾千萬人次造訪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400以台灣燈會揭開序幕,歡迎國際旅客與台南同樂交陪。
    2024/02/17 11:08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美友台議員傳21日率團訪台 金融時報:將會面賴清德、韓國瑜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據稱將在下周率領多位議員一同出訪台灣,並在新任總統賴清德5月就任之前表示支持,蓋拉格另外還將與新當選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會面。
    2024/02/14 17:18
  • 美參院通過援外法案 逾950億美元資助烏以台 

    美國參議院13日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外法案,但能否在眾議院過關仍是未知數,美國總統拜登敦促眾院議長強生立刻表決法案,於此同時美國眾議員、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傳出2月21日將率團訪台,屆時拜會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
    2024/02/14 12:30
  • 魔獸初一拜年!中文告白台灣球迷 宣布「3月有望返台」

    上個賽季震撼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本季並未留在台灣打球,但他仍特地於今(10)日大年初一發文向台灣球迷拜年,並預告自己有望在3月時再度訪台。
    2024/02/10 19:14
  • 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歷經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已在2022年底解封,大批日韓明星自然也不會放過淹到腳目上的台灣錢,2023年可說是幾乎每週都有日韓明星活動,逐步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然而跟著水漲船高的還有活動票價,究竟疫情後明星們的表現水準是否有跟著提升,《TVBS新聞網》也特別撰文分析。
    2024/02/10 05:46
  • 英國鋼琴家再嗆中 「我愛台灣」想訪台:覺得我是公民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熱議。他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即興為台灣演奏,表示該曲內涵是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本質是自由的靈魂,這是中國共產黨企圖禁絕的藝術形式。
    2024/02/07 22:09
  • LE SSERAFIM壓軸登《紅白》辣唱10分鐘! 興奮曝新喜訊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後(9)日登場。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次訪台演出,擔任壓軸表演。5人從舞台中緩緩升起,成員們自帶巨星風采閃亮登場,甜甜向觀眾朋友打招呼,率先帥氣帶來〈Perfect Night〉,整齊劃一的舞步,展現活力四射的姿態。
    2024/02/07 15:13
  • 安倍晉三母親安倍洋子逝世 蔡英文、賴清德表哀悼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母親安倍洋子逝世,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今(5日)都在推特表達哀悼。蔡英文表示,安倍洋子生前對台灣友善,曾經在2016年訪台,和她一起觀賞過NHK音樂會。她要表達誠摯哀悼之意,感謝安倍洋子為台日所做的貢獻,願家屬節哀,早日走出傷痛。
    2024/02/05 11:25
  • 影音/日女神訪台首露面 火辣白衫領軍10大女優

    2024/02/04 12:31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台積電設廠+2地直航! 日熊本企業59人訪台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24日開幕,台灣跟熊本之間也有直飛航班,商務往來更熱絡,熊本商工會長率領59名企業界人士來台訪問,會長就說,近一年來已經有超過60家台灣企業,有意願到熊本投資,另外像是台積電美國廠也帶動附近商機,有餐飲集團也想到當地設點。
    2024/02/01 13:56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不受疫後出國潮影響 台東兩景點遊客人次破百萬

    疫後解封國人紛紛出國旅遊,台東旅遊人潮不減反增。台東縣政府表示,112年超過870萬人次造訪台東,較111年增長約7.34%。其中鹿野高台及池上大坡池成為全年度破百萬人次的景點,旅遊人潮增加原因主要是辦理大型觀光活動以及增加夜間觀光活動。
    2024/01/30 17:49
  • 日媒:裴洛西訪台後 中共4艘軍艦常態部署台海周圍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多名政府相關人士透露,2022年8月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引發中國在台灣周邊大規模軍演,約從那時起共軍就在台灣周邊海域常態部署4艘軍艦。
    2024/01/29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