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訣別 結果共79筆

  • 有洋蔥!再見了我的兄弟… 狗狗的心碎訣別

    (▲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來自美國華盛頓的Brett Bennett上傳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狗狗Brutus依偎在雙胞胎兄弟的身上,神情哀傷,因為牠最好的兄弟Hank去世了,不到2分鐘的影片,讓無數網友動容落淚,直呼「我心碎了」
    2015/01/30 19:10
  • 【FOCUS新聞】聳立在紐約遺址 「911博物館」誕生

    全世界災變不幸地接二連三發生,而一個紀錄舉世重大災變的博物館,現在起去紐約市將看得到了,那就是911紀念博物館,15日在紐約開幕,踏進展場那一刻起,紐約人、2架被劫飛機上的人,還有2棟雙子星大廈裡的人,所有這一切,當意外突然降臨時,人類所被迫經歷的痛苦、驚訝,還有訣別一刻分享的人性與愛,博物館都試圖讓參觀的人同心體會,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它只希望所有參觀過的人,此生心願都能盡一切努力,不讓悲劇重演。
    2014/05/16 20:26
  • 波士頓驚爆/哥哥主導爆炸案 逃亡通話與母訣別

    波士頓馬拉松報炸案,案情有最新進展!身受重傷的佐哈,開口說話後,CNN報導,佐哈還表示,整起攻擊行動的主策劃人,都是已經身亡的哥哥塔默蘭,而其實塔默蘭和伊斯蘭教的關係,也浮上檯面,過去他常出入劍橋區附近的清真寺四,想法還非常激進,而案發後,其實兄弟倆有和母親通電話,在逃避警方追捕時,哥哥塔默蘭還說「媽媽,我愛妳」,等於是和母親訣別的最後通話。
    2013/04/23 13:31
  • 內蒙2歲女孩瀕死器捐 父親吻額訣別

    大陸內蒙赤峰一名2歲小女孩,名叫「希望」,所以大家都叫她「小希望」,因為罹患先天性腦性麻痺,熬了5個月,腦部和身體機能還是漸漸退化,小希望的父母決定將身體器官捐贈出去,讓小希望繼續為別人帶來希望;只是進行器官摘除手術前,孩子的爸爸在額頭上深深的吻別,這一幕讓許多人相當動容。
    2012/07/11 18:40
  • 臉書訣別自比枯葉 網友按讚救援已晚

    又有人上網預告輕生!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選擇在租屋處燒炭結束生命,事前他上臉書留言,把自己比喻成枯葉說「如今那片枯葉、爛葉決定離開了」、「不能再成為大家的負擔、累贅」,不少網友看完留言後,紛紛按讚,稱讚他的文筆,直到死者叔叔發現留言後趕快聯絡死者妹妹,但不曉得住處在哪,等透過吳姓男子爺爺找到人,卻為時已晚。
    2012/04/14 12:37
  • 拔指甲、掐喉、刀戳 1歲童遭父母虐殺

    新竹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9歲的洪姓男子,供稱因為小孩不斷吵鬧,才會失手打死才1歲的兒子,但檢警相驗,卻發現男童新舊傷雜陳,不但額頭遭剪刀戳傷,還遭人掐喉,連小小指甲都被掀開,員警在男子住處發現一個用黑色塑膠袋蓋著的嬰兒床,疑似是小孩遭虐的刑台,而事發後,洪姓男子帶著妻子以及3歲女兒逃亡,還發訣別簡訊給朋友,最後被勸回,到派出所投案,偵訊後收押禁見。
    2012/01/23 19:00
  • 學生無法體會! 「與妻訣別書」遭刪12年

    建國百年時,有一系列紀念革命先烈的活動,不過現在元旦剛過,有民眾投書媒體,認為國人慶祝建國百年的方式,就像煙火一樣,一閃即逝,像先烈林覺民的「與妻訣別書」,深刻描寫對個人的小愛,以及對國家民族的大愛,原本列在國文課本當中,但早在12年前就被刪除,而原因是時空背景和現在有落差,學生無法體會,這也難怪現在的學生以為林覺民寫訣別書是要去進京趕考,不是要去革命。
    2012/01/04 12:25
  • 華鳳病逝/與夫訣別 徐華鳳:我撐不過今天

    藝人徐華鳳堅強抗癌5年,最後仍然不幸病逝;昨天下午,她的遺體送到台中殯儀館,她的老公湯偉時,上午到靈堂關心佈置進度,在鏡頭前,湯偉時看起來滿臉倦容,不難想像,面對徐華鳳離開的第一個晚上,家屬內心有多煎熬,靈堂也特別準備了徐華鳳生前最愛的白玫瑰,希望能夠陪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1/12/07 12:06
  • 囚禁人妻性侵 惡狼求刑1年2個月

    今年5月,新北市一名陳姓惡狼,追求人妻不成,竟然恐嚇要打斷被害女子家人手腳,將她誘騙出來,強擄囚禁住處,還多次下藥迷姦被害人,直到被害人趁機上網發E-MAIL向丈夫訣別,警方鎖定IP,終於救出被凌虐長達16天的被害女子,檢方經過半年多偵查,昨天依妨害自由、恐嚇罪嫌起訴,求刑1年2個月。
    2011/12/02 08:12
  • 〈獨家〉莫那魯道訣別酒 巨畫道盡悲壯情

    賽德克巴萊是導演魏德聖歷時12年,斥資打造的電影,同樣有一名藝術創作者,也是以霧社事件為題材,耗時3年,畫了上百幅賽德克族草圖,終於完成巨幅圖畫「1930壯士訣別酒」,描繪莫那魯道戰死之前,悲壯的最後一夜,不少人看了,覺得畫中人物和電影劇照非常神似,但畫家表示這只是巧合,因為他至今還沒看過電影呢。
    2011/09/24 13:08
  • 【破案一線間】情殺逃亡!嫌犯電話訣別 曝露行蹤

    民國96年,台北三芝發生一起情殺棄屍案!原本會每天打電話報平安的26歲江姓女子,突然失聯不見,養母遍尋不著,打電話詢問女子男友詹學仁,對方也都連絡不上,警方馬上調閱女子交友情況,以及手機通聯紀錄,發現詹學仁涉嫌重大,但到住屋處找他時,人卻已經不見蹤影,整起案子陷入棘手困境,茫茫大海中,警方如何掌握詹學仁的行蹤,又讓他坦承犯行,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5/22 21:51
  • 人妻遭囚禁性侵 「與夫訣別書」助警救人

    新北市一名陳姓惡狼,追求人妻不成,竟然恐嚇要打斷被害女子家人手腳,將她誘騙出來,再把人強擄囚禁到住處,期間多次下藥迷姦被害人,還以電擊棒凌虐,直到被害人趁機上網發E-MAIL向丈夫訣別,讓警方鎖定IP埋伏抓人,終於營救出被凌虐長達17天的被害女子。
    2011/05/12 18:48
  • 人妻遭擄囚禁性侵 E-MAIL求救

    新北市一名32歲陳姓惡狼,追求人妻不成,竟然恐嚇要打斷被害人丈夫及小孩的手腳,將她誘騙出來,沒想到卻是將人強擄囚禁到住處,性侵凌虐還不斷毆打,直到被害人趁機上網發E-MAIL向丈夫訣別,警方因此鎖定IP埋伏抓人,終於營救出被凌虐長達17天的被害女子。
    2011/05/11 23:09
  • 〈獨家〉與妻訣別不講國語! 林覺民講福州話

    329青年節,紀念黃花崗烈士,除了在台北忠烈祠有春祭,遠在離島的馬祖也舉辦相當盛大的紀念活動,因為當年起義的烈士裡,有10個的祖籍是連江縣,也就是馬祖,不過活動中最特別的,就是用閩劇演出的林覺民「與妻訣別書」,全程都講福州話,而非一般熟悉的國語,連江縣政府強調,其實林覺民是福州人,所以講福州話才是最正統。
    2011/03/29 19:25
  • 買凶殺己償債 死者夫、兄共犯判囚6年

    2年多前,新北市三芝一名婦人,因超商經營不善負債1400萬,她竟和假離婚的前夫共謀,透過也負債的哥哥買凶,找槍手來殺害自己,企圖詐領2775萬的保險金還債,後來槍手果然讓她一槍斃命,原本警方懷疑是起討債不成的命案,但後來追查發現,槍殺前訣別深情擁抱的身影,以及曾透露要買兇自殺等證據,高等法院最後判決婦人的前夫、哥哥以及買兇的殺手,6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2011/01/13 11:23
  • 「爸,我走了」 附中生遺書作業嚇壞家長

    師大附中的高二生命教育課,出了個作業叫做「當生命旅程畫上終點」,要學生寫下臨終前,會對家人說什麼訣別的話,結果有一名男同學把作業寫成遺書,說「謝謝爸媽的照顧,我離開了」,家長急忙找兒子,一問才發現是學校作業,氣的想大罵,校方回應,說這樣的設計是在教導生命的意義,還找來其他寫一樣作業的同學示範,不過大概是感情豐富,這位同學寫著寫著,當場哭成淚人。
    2010/06/03 12:12
  • 空軍慶妻升官 全家出遊竟成訣別

    這一起發生在元旦,一家4口開車,卻是連人帶車衝進前鎮漁港的案件,死者夫妻都任職空軍,其中妻子湯佳惠,12月31日才剛升官擔任中校,夫妻倆開心,想趁著連續假期帶全家出遊,2家母親還在元旦,接到兒子媳婦打電話祝福新年快樂,卻沒想到竟成訣別電話!
    2010/01/02 13:14
  • 死前擁吻訣別 深情恩愛影帶曝光

    因為欠債而涉嫌加工自殺的婦人華采慧,和前夫結婚23年,當時就是因為債信問題,刻意離婚,但是兩人仍和子女住在一起,相當恩愛;尤其是警方發現婦人死亡前一晚,兩人在電梯裡深情擁吻,疑似是在訣別,都覺得相當震撼。
    2009/12/11 19:00
  • 夫妻吵架輕生燒炭 警急破車窗救人

    台中縣一名男子,跟太太吵架後離家出走,昨天晚間突然想不開,打電話跟太太訣別,家人嚇了一跳,趕緊打電話報警,透過他手機發話的基地台位置,及時在和平鄉山區,發現在車子裡燒炭的男子,警方立刻打破車窗,救回一命。
    2009/11/15 15:55
  • 【扁案大宣判】扁困獸之鬥 絕食抗告頻出招

    對於海外數十億密帳,陳水扁從一開始聲稱不知情,到後來改口是建國基金,企圖以政治手法反擊;遭收押後,他前後3次絕食,寫訣別書、宣示四不一沒有,甚至控告法官和檢察官濫權,頻頻出招;陳水扁更透過訪客和律師對外放話,塑造政治迫害形象,但究竟錢從何而來?陳水扁無法解釋也拒絕說明,【扁案大宣判】系列報導,帶您回顧陳水扁頑強抵抗司法的困獸之鬥。
    2009/09/11 17:45
  • 〈快訊〉昨晚至今 扁未進食喝水拒量心電

    陳前總統昨天結束延押庭後,法官裁定先還押看守所等待合議庭評議,是否要再延押2個月,近日內就會揭曉,但陳水扁卻是情緒激動的寫下訣別書,表示自己要三度絕食抗議。
    2009/05/08 10:00
  • 扁訣別書 絕食至517號召民眾抗爭

    陳前總統晚間發出他律師口中的「訣別書」,表明從今天開始,絕食到517,他強調將解除委任律師,請法官立即判無期徒刑,他會放棄上訴,馬上可以執行。
    2009/05/07 18:26
  • 陳明文看守所絕食 遺書與妻訣別

    嘉義縣長陳明文因為污水下水道工程弊案,上個月28日遭到收押禁見,而在現在也傳出自認為是國民黨清算對象,從11日開始絕食抗議,還留遺書給妻子,要她好好照顧兒女,支持者為了聲援陳明文,也決定在看守所外陪同禁食。
    2008/11/13 14:54
  • 聲聲喚「阿兄」 王永在痛哭訣別兄

    王永慶大體回台,子女情緒潰堤,小王永慶5歲的弟弟王永在更是崩潰痛哭,一聲聲喚著「阿兄」!拄著柺杖的王永在,堅持親自送哥哥最後一程,王永在悲傷到無法自抑三房李寶珠上前擁抱,令人為之鼻酸。
    2008/10/17 08:29
  • 趙寧癌逝/訣別趙寧! 家屬守病褟送最後一程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5日上午11點30分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院方表示,趙寧在去年底摘除膽囊時,意外發現罹患癌症,今年4月復發後,病況一直沒起色,想到趙寧還曾在病榻上寫求生日記,弟弟趙怡一度哽咽潰堤,沒想到趙寧還是不敵病魔,家屬包括趙寧3名年幼子女,全都守在病塌前,陪著走完最後一程。
    2008/09/06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