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記者 結果共10,000筆

  • 死刑釋憲辯論明登場  國民黨:死刑存廢屬立法權裁量

    憲法法庭受理37名死囚聲請釋憲,23日將針對死刑存廢釋憲案進行辯論庭,預定7月宣判結果。國民黨今(22)日舉辦記者會,呼籲大法官應傾聽民意,死刑的存廢屬於立法院裁量的範疇,應該尊重民意,凝聚更多的社會共識之後,才能夠提出更進一步的解決方案。
    2024/04/22 17:27
  • 男星爆一發就中!「按摩孕妻私處」幫放鬆 認了靠玩具2小時抒發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今(22)日出席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播出記者會,郎祖筠和王琄本來就有私交,對於男搭檔反而比較不熟悉,王琄坦言當初看到搭檔組合覺得有些違和,事前並不認識八弟和陳隨意,笑說:「陳隨意是本名嗎?那也太隨意了吧!」陳隨意講話慢條斯理,常讓急性子的郎祖筠和王琄耐不住性子,反而成為掌控節目節奏的關鍵人物。
    2024/04/22 16:21
  • Janet全新旅遊節目曝光 背後製作團隊超驚人

    女星Janet(謝怡芬)今(22)日出席I-Ride飛行劇院舉辦的「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的首映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除了分享了自己過去曾到非洲旅遊的經驗,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全新外景節目《OFFSITE ADVENTURES》已在YouTube 上架。
    2024/04/22 16:11
  • 郎祖筠「幫黃子佼加油」遭出征! 無奈曝實情:相信他飽受折磨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搭檔主持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4位主持人今(2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體驗眷村生活、做眷村料理的心得。去年好友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後來在社群上發文向吹哨者Zofia致歉,郎祖筠等人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加油」,隨著黃子佼再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及被K小姐控訴性侵,當時加油的藝人也被網友挖出,對此郎祖筠回應了。
    2024/04/22 15:22
  • 盼打更多HR! 大谷翔平MLB176轟出爐 超越「大松井」

    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超越前輩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紀錄。一位主跑道奇的多明尼加記者PO文表示,大谷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一樣,都是在大聯盟出賽725場,敲出176支全壘打,似乎想證明大谷與傳奇越來越靠近。
    2024/04/22 14:49
  • 5天停8次! 桃園無預警停電3萬多戶受影響

    桃園地區在短短1周之內,已經發生8次的無預警停電,累積超過3萬多戶居民受影響,大街小巷哀嚎聲不斷,而台電總經理也現身記者會解釋,桃園地區的停電屬於事故,是末端線路故障,並非缺電問題,強調台電近十年的停電次數已經降七成,同仁真的很努力。
    2024/04/22 14:22
  • 三太子曾預言「扮誰像誰」!妮妃雅熱愛廟宇文化 蕉佛裝扮超出圈

    無論降靈、附魔或女神上身,這些用詞對他都太艱澀,也太浪漫,純屬外人想像。他扭來扭去,不時用手揉臉,表情擠作一團,呵呵怪笑,又拿起水壺喝水。他做自己,不管導演還是記者在身邊,都不影響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聊了,他眼皮垂下來…對話無以為繼,我幾乎是用哀求的語氣說:「你振作一點!」
    2024/04/22 12:06
  •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被慰留 陳建仁不捨:因不實指控才辭職抗議

    台電電力供應一度吃緊,桃園接連發生停電事故引起民怨,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原先要請辭負責,但臨時舉行記者會宣佈接受慰留。行政院長陳建仁稍早受訪表示,王總經理之所以會辭職,就是因為各界對於供電這些不實的指控,才為台電的同仁站出來,要辭職表示抗議,台電對這些事故停電採取的緊急搶救措施,相當的令人激賞,透露自己不僅打電話還有傳簡訊慰留王耀庭,「希望他能夠任怨任勞繼續為台電、為台灣的電力的供應來努力。」
    2024/04/22 11:42
  •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無所畏懼」不辭了 哽咽要為台電負責

    台電電力供應一度吃緊,而桃園接連發生停電事故,引起民怨,也讓外界質疑是否面臨缺電,能源政策議題延燒,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要請辭負責,今(22)日台電臨時召開記者會,總經理王耀庭說,36年來我坐到這個位子,我就是要保護台電同仁,今天無所畏懼,我什麼位子都可以不要,但我要為台電負責。
    2024/04/22 10:15
  • 純金製?立院胸章賣「8千元」 立委:太扯了

    每屆立委就職前,立法院都會配發一枚國會專屬證章,給每個立委。但因為立委們時常南北奔波,一不小心,就會把身上的證章弄不見,於是拜託助理向院方添購,沒想到院方表示,這證章是純金製的,一枚要價8千元,讓立委不敢置信;記者實際拿給專家鑑定後,估價卻只有3千8百元。
    2024/04/21 19:23
  • 發錢啦!「這縣市」名額無上限 上機車駕訓班可領2600

    新手有福了!雲林縣考機車駕照前參加駕訓課程,就可以向交通部申請1300元的補助,還可以再向雲林縣政府申請1300元的加碼補助,總共2600元,沒有戶籍、名額限制,只要年滿18歲去參加駕訓課程,通通可以領,本月18日,雲林縣政府、監理單位、雲林縣警局舉行宣傳記者會,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生命無價、補助無上限。
    2024/04/20 17:30
  • 林予晞砲轟黃子佼後首露面!霸氣喊:這次事關重大 擔心工作也要站出來

    黃子佼除了MeToo風波再起,大家還很關注日前被查出持有兒童不雅片事件,開第一槍砲轟黃子佼的演員林予晞,上午現身記者會態度堅定,強調事關重大,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政壇圈也傳出修法聲音,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黃子佼說重話,要他去監獄好好反省。
    2024/04/20 12:36
  • 禽流感恐「人傳人」?感染對象再擴大 世衛示警:可能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科學家法拉爾(Jeremy Farrar),在近日的記者會上發表指出,從禽流感這幾年的傳佈與感染對象來看,禽流感病毒正在升級,未來不排除會變異成具有感染人類的能力,甚至進一步形成人傳人的大流行。
    2024/04/20 08:49
  • 再一次打擊!丹麥古蹟燒毀 外牆也崩塌

    4月16日丹麥知名古蹟遭遇火劫:整修中的哥本哈根市地標,400歲的舊證券交易所發生火災,鷹架圍裹與銅製屋頂讓火場保持高溫,災情慘重:美麗的龍尾尖塔在丹麥民眾眼前被燒塌,而僅剩的古老磚牆竟然也在兩天後崩塌,當時丹麥記者正在現場連線,直擊這讓人難過的一刻。由於古蹟僅剩的外牆塌掉一半,整個修復重建計畫難度瞬間大增,哥本哈根市府表示會派人到巴黎學習聖母院修復經驗,一定要重建。
    2024/04/19 19:55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2024/04/19 18:41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2024/04/19 17:17
  • 草爺怒了!轟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 她超震驚:原地嚇尿

    有「製作人歌手」封號的卜星慧,今(1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草爺、蔡允潔及啦啦隊女神比熊到場力挺。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爆不停、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草爺與蔡允潔都有女兒,一致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的作為,卜星慧更喊:「超震驚的,原地嚇尿,覺得很誇張。」
    2024/04/19 16:48
  • 不滿被指「餵毒餵死人」提告何志偉求償200萬 趙介佑吞敗訴

    因涉嫌販毒案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綠二代趙介佑,他因不滿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3年前開記者會指他「搶毒、餵毒餵死人」,提起民事求償訴訟請求何賠償200萬元;最終台北地方法院宣判趙敗訴,可上訴。
    2024/04/19 16:11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2024/04/19 14:11
  • 第4波內閣曝!衛福部長「大熱人選」傳上任 農業部長是他

    隨著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逼近,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名單逐漸浮出水面。行政院今(19)日早將由準閣揆卓榮泰召開記者會,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其中衛福部長、勞動部長人選備受矚目。
    2024/04/19 08:27
  • 台泰免簽「5月到期」!爆有望延長 泰國駐台代表回應了

    泰國開放台灣民眾免簽證待遇將於5月10日截止。泰國駐台代表文那隆今天在2024年泰國週活動記者會表示,「不用擔心」,靜候佳音,並期盼泰國週能讓台灣民眾一同歡度泰國新年,也就是潑水節。
    2024/04/18 22:12
  • 徐巧芯爆穿「10萬LV裙」!脫衣澄清逼道歉 苗博雅曬圖反擊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在直播上,稱讚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穿搭「很讚」,將這些穿搭拿去與精品原價比對,會發現她身上的行頭若都是正品價值不菲,「行頭非常高檔,真的不是一般台北市議員可以負擔的」。徐巧芯今(18)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脫下外套、拉出領口標籤,強調自己平時穿著都是平價的成衣品牌,並提到苗博雅在直播上有錯誤的造謠,呼籲對方應公開道歉。對此,苗博雅po文回應,「大立委要改名徐禁評嗎?說好的言論自由呢?我的出發點很單純,就是徐巧芯穿搭很讚」。
    2024/04/18 21:14
  • 黃子佼出道36年得罪一票人?許聖梅爆「張小燕收爛攤」內幕

    藝人黃子佼MeToo案4月3日獲不起訴後,卻爆出更多案外案,除了藏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2年,此後更出現不少女性指控,曾遭黃性騷、性侵等情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日前透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對於徒兒的事情「心情傷透了」;媒體人許聖梅則指出,自黃子佼出道以來,張小燕替他收了不少爛攤子,除了得罪同場藝人,就連影視工作人員、記者都能惹毛。
    2024/04/18 21:02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18 17:54
  • 温昇豪財富自由「東京置產」爽當包租公 出道20年驚人財產曝光

    46歲男星温昇豪今(18)日出席遠見眼科衛教記者會,他近日接受近視、老花的雷射手術,事前還向「前妻」安心亞、天心請教,兩人都給出不錯的評價,談及人生規劃,温昇豪早在40歲就開始籌措,目前已是「財富自由」狀態,投資範圍包括股票、房地產,他說:「我不做槓桿,做能力範圍的事情。」温昇豪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委託物業公司代為管理,收租成為一筆可觀的被動收入。
    2024/04/18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