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託運 結果共296筆

  • 桃機上半年託運違禁品 行動電源最多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統計今年上半年旅客所攜帶的託運違禁品中,以行動電源最多,占64%,依序為鉛酸電池及鋰電池、打火機,並呼籲旅客注意,以免影響安檢通關速度。
    2017/08/28 17:21
  • 快訊/桃捷凌晨巡視軌道 機場捷運擬6:00發車

    桃園市政府晚間10點宣布,桃園捷運公司7月30日將從凌晨開始巡視軌道,確認無異狀後,機場捷運將從早上6點起將依正常班表發車,直達車、普通車均以15分鐘班距行駛,預辦登機及行李託運亦同時提供服務。
    2017/07/29 22:35
  • 危險!鉛酸電池易膨脹炸 隨身風扇禁上機

    天氣熱,隨身風扇可以走到哪吹到哪,造型也越出越多款,不少民眾都會購買,不過要注意了,若是它裏頭使用的是鉛酸電池,可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因為鉛酸電池的成分,比手機筆電用的鋰電池還更不穩定,容易膨脹爆炸,因此被民航局列為危險物品,無論隨身或是託運行李通通不能帶。
    2017/07/23 17:57
  • 不放心電子品託運 飛美旅客寧願被抽檢

    今天起搭機飛美國的旅客,將被抽檢隨身電子產品。民航局建議旅客將電腦等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託運;不過,多數民眾不放心,或擔心遭竊,寧願被抽檢。
    2017/07/17 10:27
  • 快訊/赴「美」注意!17日起攜「筆電、相機」將嚴查

    配合美國強化保安控管,國內民航局已協調航警局,從17日起針對赴美班機,有攜帶筆電、相機等電子產品的旅客進行抽驗,建議赴美旅客儘量將手機以外的電子產品,放置於託運行李。
    2017/07/16 11:26
  • 「禽鳥」禁搭大眾運輸! 鳥飼主連署盼解禁

    全球禽流感疫情一度爆發,交通部函請大眾運輸「禁止旅客攜帶禽鳥類寵物搭乘」,因此捷運、高鐵都是禁止的,台鐵也只開放以貨物託運,但寵物鳥的飼養比例愈來愈高,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就有鳥友提案「解禁」,短短幾天附議人數就達標,交通部也開始收集意見。
    2017/07/08 18:34
  • 快訊/搭機託運電子產品含鋰電池須關機 7月起開罰

    最新消息,民航局公布7月開始,只要旅客托運行李中,含有鋰電池的電子產品,都必須關機,未來將對違規旅客開罰2到10萬元。
    2017/06/30 22:28
  • 赴日搭機託運電子產品有新制 違者受罰

    日本國土交通省預計從7月1日實施搭機託運行李新制,若旅客將3C等內藏鋰電池的電子產品放在託運行李,必須要完全關機且妥善包好,避免因撞擊發生意外,違者可能受罰。
    2017/06/30 18:44
  • 桃機託運違禁品 首季7成是行動電源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統計,今年首季機場託運行李違禁品,約有7成是行動電源,又到了暑假旅遊旺季,桃機公司提醒旅客注意為了安全,行動電源千萬別託運。
    2017/06/30 13:08
  • 旅日請注意:搭機新增2項規定 違者罰50萬日圓

    喜歡到日本旅遊的讀者請注意!從7月1日起,旅客上飛機,將相機、筆電、平板電腦等電子裝置託運時,要注意2個新規定,違反者最高處以50萬日圓的罰金。日本當局之所以立下此規定,和這些電子產品當中的鋰電池息息相關。正值旅遊旺季的暑假,旅客們不可不慎!
    2017/06/30 12:24
  • 自強號設「行李車廂」 付費託運持票可半價

    火車也能幫旅客託運行李,而且持票託運,還能打對折。而在比較大的車站都有設置行李房,裡頭就像是一個物流中心的小倉庫,只是很多人不知道,隨身行李如果太多太重,其實轉寄「行李房」,就會有專人幫你搬上火車的「行李車廂」!
    2017/06/27 18:50
  • 又出包!黃金獵犬託運亡 東航:1公斤賠450元

    日前有網友搭乘東方航空時,將自己的愛犬交由航空公司託運,未料抵達後,卻發現狗狗身上充滿大大小小的彈孔般傷口,未料近日又有一名飼主將愛犬託運後,在目的地只等到一具冰冷的遺體,而航空公司只願以每公斤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5元)的價格來賠償,讓飼主完全無法接受。
    2017/06/17 13:58
  • 寄包裹竟「匿名」 買家控宅配疏忽、難求償

    宅配貨到付款很方便,不過一名陳小姐收到瑕疵品,向網路賣家求償卻被封鎖,想說從宅配託運單,找賣家聯絡資訊,卻只填暱稱,無法聯繫;消基會認為業者沒有盡到把關責任,不過宅配業者回應,託運條款已載明寄件人應如實詳填資訊,並負起全責,針對個案也會協助陳小姐,向賣家求償。
    2017/05/18 17:13
  • 美電子禁令恐擴大 歐洲飛美航班也納入

    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正在研擬一份飛安禁令,未來從歐洲直飛美國的班機,只要是比手機大的電子裝置,像是電腦、平板或大型相機,可能都得託運,但美國飛歐洲的航班目前暫不受限,這和三月時對中東北非10個機場的禁令類似,但往返歐美的航班以商務旅客占大宗,勢必嚴重衝擊航空業。
    2017/05/13 16:25
  • 飛美筆電禁登機 或適用歐洲起飛航班

    聽取簡報的官員今天表示,美國政府可能擴大搭乘商業航班禁帶筆電登機的範圍,部分歐洲國家起飛航班可能適用,但當局仍在評估如何確定託運行李內的鋰電池不會在半空中爆炸。
    2017/05/11 10:40
  • 說好400!忘手機託運將送回 車資喬不攏

    手機忘在計程車上,請對方送回,車資到底怎麼算!有民眾今天凌晨搭計程車回家,忘了把手機帶下車,打電話請司機送回,一開始雙方談好400元,沒想到碰面後,卻漲為800元,民眾質疑,氣得po網,但司機表示,當時車上載了客人,目的地比較遠,之後又得空車折返,才會請對方幫忙付差額。
    2017/04/26 18:37
  • 網傳託運費漲?酷航澄清4/1「降價」吸客

    搭廉價航空,托運行李數斤斤計較,網路上更盛傳,酷航行李費還要漲價,沒想到公關表示,其實都調降。民眾心中更認為,如果飛去日本玩,如果廉航超過6千元就算貴,以往廉航票價優勢似乎慢慢消退當中,傳統航空,不但大方送30公斤免費託運,還擁有良好時間帶,也讓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悄悄回流。
    2017/04/04 17:26
  • 無金屬炸彈「恐夾帶上機」 英美電子禁令主因

    美國政府3月底大動作宣布了電子產品禁令,目前傳出是因為有可靠情資指出,恐怖組織掌握了製作不含金屬,或是少量金屬的炸彈,塞在電子產品的電池槽內帶上飛機,而且據傳已經通過測試。而要求旅客託運電子產品,是因為檢查托運行李的機器,用的是電腦斷層技術,比一般的安檢機器更加準確。
    2017/04/03 21:37
  • 英美飛安新令 禁隨身帶比手機大電子裝置

    美國政府宣布21日開始,只要是從中東及非洲8個穆斯林國家直飛美國的旅客,不准隨身攜帶比手機大的電子裝置,像是電腦、平板、甚至數位相機都要托運,英國政府隨後宣布跟進。美國政府表示接獲情資,顯示基地組織試圖製造新炸彈,偽裝成電池帶上飛機發動攻擊,才決定頒布新命令。
    2017/03/22 12:48
  • 幫大提琴買機位! 音樂家控遭禁託運行李

    知名旅美大提琴家郭虔哲,月初從美國搭華航班機回台,他幫價值8千多萬的大提琴,買了張佔位機票,他認為2張機票,應該能帶4件託運行李,卻遭地勤攔住,指出只能免費託運2件行李,另2件得收費台幣7千多元,雖然事後華航沒向他收費,但也引發討論。
    2017/03/13 12:26
  • 自由試乘首日!機捷返北車末班車人擠人

    機場捷運今天起至3月1日開放民眾自由試乘,台北A1旅客預辦登機行李託運有狀況;返北車的末班車擠滿旅客,趕不及的人,只好搭別的交通工具回家。
    2017/02/16 18:26
  • 一次看懂!機場捷運預辦登機、託運行李

    機場捷運今天開始個人自由試乘,3月2日正式通車,並同時啟動市區預辦登機及自助行李託運試營運服務,中央社貼心為您整理搭乘資訊懶人包。
    2017/02/16 15:01
  • 預辦登機 3名日籍轉機客行李異常

    機場捷運今天8上午時開放民眾自由試乘,台北A1站3名日籍旅客,在使用自助託運行李系統時出現異常,顯示行李超重無法託運,旅客在立刻改為人工櫃檯處理後完成行李託運。
    2017/02/16 12:51
  • 機捷預辦登機快速 託運行李1件2分鐘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首次在A1台北車站啟用市區預辦登機及行李託運,不但免費,不搭機捷旅客也可使用,快速又方便,估算託運1件行李時間只要2分鐘。
    2017/02/16 10:43
  • 市區預辦登機 不搭機捷也可免費用

    機場捷運今天起至3月1日開放一般民眾自由試乘,桃園機場公司也同時首次在A1台北車站啟用市區預辦登機及行李託運,不但免費,不搭機捷的旅客,也可使用。
    2017/02/16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