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託運 結果共296筆

  • 託運機車刮花!業者諾重烤漆 車身變「雙色」

    高雄一名姜先生經營權利車生意,有時候一個月會託運100輛機車,這一次從南投託運機車回高雄,其中一台車殼磨損、刮花掉漆,託運業者承諾重新烤漆,但一個星期後送回的機車顏色跟原來車殼不同。業者表示通常新車未落地,託運過程中毀損就立刻換掉,但不是全新的車,將視毀損情況烤漆或更換零件,只是烤漆能不能恢復原來的樣貌,消費者事先得問清楚,才不會像姜先生一樣自掏腰包、自己善後。
    2018/07/14 18:02
  • 扯!直擊地勤狠摔行李 乘客無奈:破爛之謎解開

    出國旅遊難免會遇到行李箱受損情形,但日前一名網友在候機時,竟目睹一名地勤人員在搬運行李過程中,直接將行李「狠摔」到輸送帶上,巨大的撞擊力甚至導致多個行李箱「彈起」,讓該網友相當傻眼,大嘆「終於解開行李箱毀損的秘密了」。
    2018/05/30 10:04
  • 搬家11紙箱全破!顧客求賠 貨運公司「漏單」

    台南一名男子上個月底請貨運公司幫忙搬家,11個紙箱從新竹送到台南後通通破損,有些紙箱上下顛倒,還有家具被刮出痕跡,他氣得跟貨運公司申訴理賠;但貨運公司正好遇到清明連續假期,加上新舊任員工交接因此漏了這起理賠案件,拖了快1個月讓他實在很受不了,貨運公司下午緊急聯繫當事人,至於賠償金額依規定如果沒有報值每件最高3000元,如果是報值包裹最高5萬元。
    2018/05/22 18:23
  • 陸網紅手機配件 少女心「流沙手機殼」

    大陸最近有一款網紅手機殼熱賣,殼子的背面全是液體 ,裡面裝有會流動的飾品,相當受女性消費者的歡迎,不過因為裡面的液體不明,現在有大陸機場禁止搭機乘客隨身攜帶上機,要求必須托運,而過去也有人被手機殼溢出的液體灼傷,引起安全疑慮。              
    2018/05/07 14:26
  • 好久!搭廉航行李毀損 索賠至少等21天

    搭飛機托運行李,難免會碰到一些意外。不過有旅客今年3月中搭乘台灣虎航從澳門飛回台灣,託運的行李不小心被弄破了,卻可能要20天才能得到賠償。
    2018/04/14 09:50
  • 寵物、現金列禁運物 宅配出包負連帶賠償

    持續帶您追蹤,其實一般寄送包裹,物流業者大多不清楚裡面是什麼,因此只能列出禁運物品,像是爆裂物或是鈔票等有價證券,提醒託運人如果半路出狀況一般包裹賠償約3千元,除非事前有向業者提出報值服務,額外負擔費用,最高可申請到5萬元的賠償費用。
    2018/04/11 20:26
  • 取消廉航機票沒用到行李託運 法官判「部分退還」

    蘇男買香草航空機票,但在出發前兩週取消;香草航空不退錢,蘇男提告;北院認為蘇男的機票費用包含行李託運等,這部分沒用到,因而在去年12月底判旅行社賠償蘇男新台幣2914元。
    2018/04/01 19:26
  • 像被撞般誇張!機車託運損傷 車主控只賠500元

    二月底不少大學陸續開學,也是託運機車的旺季,但有人投訴託運機車變成「托摔」機車。受害者說,他從苗栗將機車託運到台中,當時自己還用軟質泡棉來包覆機車,但收到機車時車身卻有多處破裂,花了3千多元才修復,託運業者說願意賠償,但還沒查出車子為什麼會損毀。但有修車行老闆推測,可能是託運量大導致車子嚴重擠壓或大力碰撞才會讓車身破裂。
    2018/03/02 14:26
  • 航空公司不讓乘客寵物貓託運 挨告判賠

    澎湖一名男子去年8月和帶著自己的寵物貓要去高雄,明明都已經按照流程把寵物裝籠準備託運,人員卻告知他貓咪不能夠搭機,氣得他事後提告,不過其實寵物登機都有許多規範,像是未滿10個月的毛小孩就不能拖運,而男子的小貓才8個月大才會被拒絕上機。
    2018/03/01 12:25
  • 控託運夾娃機「未包覆」 機台淋雨毀損

    高雄一名經營夾娃娃機業者把一部機台轉賣給新北市買主,透過貨運行託運,一開始以為業者會做好包覆保護措施,沒想到什麼也沒有做,路途遇到上雨,機台就一路淋雨到買主手上,結果外層貼的貼膜掀開,木板爛掉已經變成瑕疵品,事後向託運業者求償,控訴對方消極不處理。
    2018/02/11 18:24
  • 扯!3萬多名牌行李箱被摔爛 廉航只願賠1千8

    傻眼!一名英國男子日前搭乘廉航,從義大利米蘭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沒想到!下機後卻驚見Rimowa行李箱遭到摔破,令他直呼「是被斧頭砍過嗎」,價值不菲的行李箱在託運過程被毀,已讓人不快,但航空公司卻只願意賠償1千8元。
    2018/01/31 12:25
  • 伊能靜被爆機場當奧客 超量託運行李刁難地勤

    藝人伊能靜去年底搭飛機前往美國時,遭爆料為難地勤人員,且態度傲慢無禮。近年來,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大陸的伊能靜,被爆在機場當奧客,因為超量托運,她堅持要空姐幫忙換行李,加上報到時間快截止,但她仍不願退讓,最後空姐不得已,只好幫她超量託運。
    2018/01/10 12:06
  • 遠航行李託運放寬 澎離島居民15公斤免費

    遠東航空ATR72-600螺旋槳客機將於13日首航高馬航線,遠航今天也宣布澎湖籍離島居民搭乘國內航線行李免費託運,限重由目前的10公斤放寬至15公斤。
    2018/01/09 18:38
  • 17世紀古提琴搭機託運 下機後竟「像被車輾過」

    一把中世紀古提琴,只是搭個飛機,竟然就這麼毀了!一名巴西音樂家赫佐克(Myrna Herzog),日前搭乘義大利航空班機時,將價值上百萬的一把17世紀古提琴託運,沒想到下機後,卻看到古提琴嚴重碎裂毀損,宛如「被車子輾過」。  
    2018/01/07 16:45
  • 不滿加收託運費 男機場嗆「有炸彈」被逮

    一名台灣籍旅客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虎航櫃台報到時,因不滿行李託運要另外收費,竟向地勤表示「行李內有炸彈」,被航警帶回調查,檢查後並未發現有爆裂物,但男子行為違反民用航空法被移送法辦。
    2017/12/16 22:36
  • 快訊/不滿行李託運收費 旅客誆「有炸彈」被逮

    一名台灣籍旅客今天下午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虎航櫃台報到時,不滿行李託運要另外收費,竟然表示「行李內有炸彈」,被航警帶回調查,將依違反民用航空法移送法辦。
    2017/12/16 19:21
  • 能騎能充電! 鋰電池「智慧行李箱」難託運

    智慧型行李箱主打功能牌,有的能夠「秀出條碼」,有的能當行動電源用,甚至化身電動機車縱橫機場大廳。不過若是裡頭有「鋰電池」恐怕上不了飛機。美國航空宣布內建鋰電池的行李箱不能託運,除非關機帶上機。國內雖然沒有強制規定,但是如果國際有規範將會配合跟進。
    2017/12/12 14:00
  • 打氣機變活魚! 睜眼狂瞪嚇壞送貨員

    貨運公司及宅配業者都明文規定不得託運「活體動物」,但近來卻有1名送貨員在臉書上貼出影片,託運箱上方明明寫著「打氣機」,但紙箱破裂,裡頭卻有一條「活魚」就裝在塑膠袋內瞪大眼睛看著他,讓他嚇了一跳,直呼怎麼會有活魚?業者不諱言地說,為了運費便宜又方便,不少養殖業者的確會利用貨運偷寄活魚,這是公開的祕密!
    2017/11/28 18:28
  • 快訊/機捷晚間6時起 暫停加拿大航線自助託運

    桃機公司宣布機場捷運台北車站A1站從今晚6時起,暫停加拿大航線的自助託運行李,原因是加拿大的安保新規,提醒旅客要多加留意!
    2017/11/22 17:07
  • 快訊/保安新規!機捷A1暫緩「飛加旅客」行李托運

    有利用機場捷運A1站,行李托運服務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今天晚上6點開始,要暫緩託運飛往加拿大航班旅客的行李,因為加拿大有新的保安規定。目前統計,飛往加拿大旅客使用行李托運服務不到1%,約10名旅客,影響輕微。
    2017/11/22 14:12
  • 禁「休眠」!搭機託運電子品 未關機可罰10萬

    出國旅客注意了,託運行李內,如果有裝筆電、平板或手機,一定要確認「關機」,不可以是休眠模式,抓到的話會罰2到10萬元,主要就是怕電池短路起火有危險,7月時民航局已經公告,目前3個月宣導期剛過,因此10月正式開罰。
    2017/10/04 17:01
  • 台虎行李費漲!全航線750元 澳門漲近1倍

    台灣虎航行李託運費下個月調整價格,原本各航點從澳門到日本,分別從390元到750元有4個不同級距,但未來要全面調成750元,換算下來飛澳門15公斤託運價,漲了將近一倍,民眾反應不一。
    2017/09/27 11:31
  • 買絕版機車捨不得騎 託運車殼毀損破洞

    新竹有民眾花8千元買了一輛車齡30年以上的機車,已經很少見,捨不得騎,特別委託一間託運公司位在樹林監理站的站點寄送,擔心愛車刮花另外花150元包裝費,結果收到車後,機車中柱斷了、車殼毀損、破裂,他氣得打電話給託運業者理論,沒想到對方只淡淡回說能修就修。
    2017/09/15 18:07
  • 傻眼!愛犬託運前被「嚇死」 主人落地才知道

    許多人視寵物為家人,有時會帶上毛小孩一起出遊培養感情,日前卻發生一件令人心碎的消息,一名新加坡網友表示,她帶著她的愛犬Charlie搭乘新加坡航空前往越南胡志明市,當她抵達越南時,航空公司的人告知她,Charlie上機前因飽受驚嚇而死亡,遺體仍留在新加坡,讓該名網友PO文質疑航空公司的處理流程是否有疏忽。
    2017/09/13 15:48
  • 「手把、輪子」也得算! 廉航手提行李規定嚴

    出國旅遊行李限制,各航空公司規定不同,千萬要注意,以免傷荷包!近年來廉價航空超夯,但以酷航來說,只能攜帶一件手提行李,長寬高有規定,總和也不能高過115公分,而香草航空規定最嚴格,除了件數跟重量,如果是從日本當地回程台灣的話,還得通過行李測試箱,有些旅客以為可以塞進去,但行李箱腳墊卡住,也有人不清楚輪子跟手把也得計算在長度內,超過就得改成託運,多付1500塊錢。
    2017/09/0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