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託夢 結果共253筆

  • 泰山父輕生!正義哥發現遺體 曝「關公託夢往金山找」

    新北市泰山日前發生雙屍命案,一對就讀國小的姊弟被發現陳屍父親住處,疑為窒息死亡;而關鍵的吳姓父親在案發後隨即失聯,直到今(23日)傍晚才在金山附近被找到,但他已死亡多時。據悉,2名熱心的「正義哥」自稱,昨晚被關聖帝君託夢,後來靠著夢中印象尋獲吳男遺體,連警方也感到不可思議。
    2019/04/23 21:21
  • 高中時女友過世…隔22年交小女友 嬤託夢:她投胎回來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且難以解釋的。最近有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的好友在高中18歲時,同齡的女友因車禍過世,讓他痛徹心扉。直到40歲了,好友才結交了一名18歲的小女友談戀愛。沒想到他日前夢到過世的奶奶,還對他說現在這位女友就是當時車禍過世的女友投胎轉世的,讓好友十分驚喜。
    2019/04/23 11:45
  • 關鍵不在郭台銘選不選 他教韓粉這招:「拱韓北漂」

    近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因「媽祖託夢」,宣布參選總統初選,投下震撼彈!這也讓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備受關注,加上昨(19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徵召」或「特邀」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再度引發熱議!雖然對於是否參選,韓國瑜仍沒鬆口,僅表示「做什麼就像什麼」,身為市長就是要全力為高雄打拚。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分析,韓國瑜拒絕徵召初選的原因不是因為郭董的參選,關鍵在於「高雄人不夠拱韓」。
    2019/04/20 16:58
  • 妙喻「郭韓之爭」如財神擠下正神!王世堅:贏韓才光榮

    68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以「媽祖託夢叫我一定要出來」為由,宣布角逐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擾亂藍營布局,成為近幾日街頭巷尾熱議的話題。昨天(19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政論節目時,以「財神」和「正神」妙喻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現在財神要來把正神踢下神壇」,讓人不勝唏噓!
    2019/04/20 12:07
  • 媽祖託夢參選? 正港「通靈少女」:不投託夢的領導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並稱有接到媽祖託夢,「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對此,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在臉書表示,成年人應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會投票選出需要託夢或擲筊的領導人」。
    2019/04/19 22:54
  • 「民調會讓黨分裂」 蔡英文拜宜蘭媽祖:不需要被託夢

    總統蔡英文今(19日)前往宜蘭拜媽祖,並與綠營基曾幹部舉辦2場座談會,面對記者提問時表示「總統不能民調,因為有民調就有競爭,會造成分裂」。
    2019/04/19 16:05
  • 「不要投給郭台銘!」陳水扁怒嗆:消費媽祖的詐騙集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17日)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角逐2020總統大選,表示媽祖託夢指示「為台灣人民做更多事,一定會遵照媽祖的指示來進行」。前總統陳水扁今(19)日凌晨在臉書PO影片表示「如果媽祖沒有託夢給信眾大德要投給郭台銘,那是消費媽祖的詐騙集團,不要投票給他!」
    2019/04/19 10:40
  • 「淡水阿嬤」要我出來選! 朱立倫揭:不只1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稱受「媽祖託夢」,正式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位,就有網友將「媽祖託夢」拿來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遇見淡水阿嬤」相比較,話題一度掀起討論。對此朱立倫表示,當年去淡水「不只有1位阿嬤啦!」他接著透露,其實全台灣的阿嬤都很支持他。
    2019/04/18 23:14
  • 外媒報導郭董選總統 媽祖成了女海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有意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說是受到了媽祖的「託夢」,認為應該要為台灣做點事。這番話也讓郭台銘近受到國內外媒體大量關注外國媒體直接把媽祖翻成SEAGODNESS女海神,網路也出現一連串的KOSU圖,說要代媽祖澄清自己沒有說。
    2019/04/18 19:47
  • 首富一定不會貪污? 她批:太淺了!上任先裁「這兩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稱受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做點事,隨後便投出震撼彈,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引發各界討論。對此,網路紅人陳沂表示,有人認為郭董一定不會貪汙,但「想的還是太淺了!」她更直言,郭董上任後將裁掉中華民國最花錢的「這兩項」政策!
    2019/04/18 19:41
  • 臉書貼出睡覺照 柯暗酸郭:不作夢更別提託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時,說是「媽祖有託夢,要我出來」,因此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18日晚間7點左右於臉書上貼出一張睡覺的照片,並說自己從來不作夢,「更別提什麼託夢」,暗酸郭台銘。
    2019/04/18 19:23
  • 回應媽祖託夢遇地震 朱立倫手機警報響

    今天(18日)下午1點01分,全台發生有感地震,當下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好在接受媒體訪問,一陣天搖地動,讓現場媒體驚慌,朱立倫也貼緊牆壁終止訪問,而郭台銘的參選,對國民黨來說也是一場大地震,政治評論家唐湘龍就說,郭台銘是幫了韓國瑜來解套。
    2019/04/18 19:15
  • 媽祖啟示?傅崐萁強勢回歸就地震 網拱:酸宗痛啦

    花蓮縣秀林鄉今(18日)下午1時發生芮氏規模6.1強震,全台有感,恰好人稱「花蓮王」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在今天出獄;由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才在昨天高喊「媽祖託夢」,強勢角逐2020總統大位,傅崐萁今日出獄又碰上大地震,讓網友不禁笑說「這是天意」,紛紛要他「酸宗痛啦!」
    2019/04/18 18:15
  • 就愛國旗帽!郭台銘驕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自稱是媽祖託夢叮囑他出來服務人民,直接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消息傳到微博被大陸網友瘋傳,但頭上的「國旗帽」卻被全程打馬,引起熱議。事實上郭董可是國旗帽的愛好者,還曾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時,大方嗆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逗得韓哈哈大笑。
    2019/04/18 16:02
  • 郭董稱媽祖託夢 蔡英文:當總統不是要問神或當神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稱是否選總統「要去問關公、問媽祖」;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當總統不是要問神,也不是要當神,責任是要守護國家、照顧每位人民。
    2019/04/18 12:37
  • 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 鄭文燦:由人民作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現在有意爭取總統初選提名機會者,有時要媽祖託夢,有時要關公指示,感覺像在看《冰與火之歌》連續劇一樣,但他指出,最重要的是由人民作主。
    2019/04/18 12:07
  • 郭台銘要選總統 美媒關注兩岸關係及鴻海營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紐約時報報導,郭台銘以台語提及媽祖託夢別有用意,由於鴻海在中國大舉投資,他的參選不僅震撼政壇,也讓兩岸關係備受矚目。
    2019/04/18 09:03
  • 韓國瑜VS郭董「4劣2優」 他千字曝參選動機:玩真的

    68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上午提到前幾天媽祖有託夢給他,要他「出來」做點事,隨即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為政壇拋下一顆巨大震撼彈。對此,時事評論家溫朗東在臉書以千字分析,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郭台銘相比的「四個劣勢、兩個優勢」,直言「郭台銘有很高的機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
    2019/04/18 09:01
  • 郭董神明「託夢」 王金平:媽祖要我們一起選

    郭台銘突然以"媽祖勸進"為由宣布角逐2020,搶佔媒體版面,不過王金平也曾經說自己會決定參選,是因為34年前媽祖託夢,對此王金平說可能媽祖旨意是要他們一起選,而朱立倫參加活動時說,媽祖都會託夢給大家,但媽祖只會說要多做好事,「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還要大家不要有了新人就忘記韓市長。
    2019/04/17 23:26
  • 重大決定才去拜 立委點出郭董參選關鍵是「慈惠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媽祖託夢,希望他出來,於是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震撼政壇。立委柯志恩認為,關鍵在於「慈惠宮」,過去郭台銘都只有在關鍵時候,或過年時才會去,今天特別大陣仗去,難怪很多人都認為他要選。
    2019/04/17 21:56
  • 郭台銘參選引蘋果執行長致電關切 員工當追劇

    「媽祖叫我要出來,做一些事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投出震撼彈,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表示會有此舉是因受到媽祖託夢,消息一出後便引發各界關注,就連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親自打電話給郭台銘關切。
    2019/04/17 21:43
  • 郭台銘霸氣宣布參選2020 BBC:若當總統將更親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17日)下午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為2020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據英國《BBC》報導,若郭台銘明年1月能成功當選總統,兩岸政治將更加親中。
    2019/04/17 21:29
  • 郭董、王金平參選都抬出媽祖 作家笑稱:一媽各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17日)表示接到媽祖託夢,隨後宣布將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同樣要參加初選的王金平也曾表示「大甲媽很疼我」;就連總統蔡英文也曾被說是媽祖婆。對於媽祖這次在2020總統大選「戲份很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媽祖娘娘到底是希望王金平,還是郭台銘選?」作家朱亞君也戲稱這是「一媽各表」。
    2019/04/17 18:53
  • 郭董:媽祖要我出來選 還要再問關公

    要不要選總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由他最篤信的神明,幫他做決定!他上午來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完媽祖後說,媽祖託夢給他,要他(出來選),但為了更慎重,郭董說,也要問關公。
    2019/04/17 16:33
  • 郭台銘媽祖說發威 工業富聯爆量漲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午說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做事,被中國大陸解讀為「間接宣布參選2020」。午後,陸港的「鴻海概念股」應聲大漲,股本甚大的工業富聯(FII)直奔漲停鎖死。
    2019/04/17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