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託夢 結果共253筆

  • 主廚鬼月勒斃女友 下跪向「山神懺悔」警挖腐屍破案

    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
    2021/03/02 15:34
  • 愛女遭亡父託夢好餓奔靈骨塔 婆婆笑活該「苦果自承受」

    婆婆連親家葬禮都要管!一名媳婦因家中宗教關係,父親喪禮簡單舉辦,後來她受到亡父親託夢「肚子好餓」,她立刻帶著丈來到靈骨塔祭拜父親,豈料被婆婆笑話活該,宗教是自己選擇的,「一切的苦果都要自己承受」,讓她崩潰大哭。
    2021/02/28 15:47
  • 弟病逝5年「蚊子突飛進車內」 他一眼認出:是弟弟

    民間相傳,死後的人若思念親人,會特地返來陽間託夢。一名男子近日就夢到癌世5年的親弟,對方向他表明自己變成了一隻蚊子,他才剛要多聊就夢醒,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夢,豈料探望完弟弟靈骨塔後,一隻蚊子突然竄進車內,讓他忍不住驚訝大喊是「弟弟」。
    2021/02/27 12:02
  • 賀一航過世1年急託夢 命理師曝「巨大遺憾」:被搶走了

    「秀場天王」賀一航大腸癌病逝至今1年多,許多後輩至今忘不了曾經的提攜之恩。男星閃亮亮(吳鴻凱)近日爆料賀一航在逝世1年時託夢給他,對方不斷拿著2筒與9筒對他使眼色,他醒後嚇得急找命理師解惑,才知道賀一航真有「遺憾」要囑咐。
    2021/01/21 16:45
  • 豬哥亮狂託夢粉絲要「1物」 命理師親曝催淚寓意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不幸病逝、享壽70歲,至今還是讓許多粉絲懷念,么女謝金晶日前受訪時透露,每次去探望父親時,都會看到有人在現場放置香菸和檳榔,也曾收過粉絲寄送「草鞋」到經紀公司,表示是豬哥亮3次託夢要求,對此命理師也解釋其中寓意。
    2021/01/17 16:08
  • 嘆「死者太年輕」接通報才知竟是兒 他託夢:很想媽媽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去年10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雙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看到這則新聞的當下,黃姓女子感嘆「好可憐,這麼年輕就被殺」,沒想到死者竟就是失散17年的親生兒子。
    2021/01/11 11:33
  • 死者為大!男冥婚4次 人妻排最小「每天擦拭神主牌」

    華人社會有「冥婚」的習俗,根據民間的說法,若是有未婚的女子過世,死者會託夢給家人幫忙安排冥婚。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在節目分享,嘉義有個男子一共冥婚了4次,他的妻子還是排名最小的,每天一早就要依序擦拭大姐、二姐、三姐以及四姐神主牌位,讓其他來賓聽了都嘖嘖稱奇。
    2020/12/31 18:05
  • 男友阿嬤「託夢逼分手」 小甜甜憶往事嘆:人生最糟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參加綜藝節目出道,個性活潑開朗,深受粉絲喜愛,先前空窗6年的她被拍到擁吻一名眼鏡男,小甜甜也坦承新戀情,嬌羞表示「第1次被主動告白」,其實小甜甜曾經有段糟糕的分手經驗,近日她也在節目中分享,悲傷的往事令其他來賓相當同情。
    2020/11/30 20:36
  • 5年連遇4桶屍 冤魂託夢「紅橋3棵樹」他狂暈下秒尋獲

    中部日前發生雙桶屍案,引社會譁然,而2015年也曾發生過「中橫雙桶屍案」,而巧合的是當時赴中橫起獲桶屍的警官,正是這次雙桶屍案的主辦人,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六大隊第一隊隊長潘智強。
    2020/11/28 16:17
  • 護理師夢「病患道別」驚醒 奔醫院曝離奇巧合:祂在等我

    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常會有離奇事件發生,一名曾在醫院工作的護理師表示,她10多年前還是菜鳥時病房收治了一位車禍的弟弟,在連續照護好幾天後,某日她睡覺夢到弟弟向她告別並拔掉呼吸管,滿身冷汗地醒來急衝病房,才發現她做夢的時候弟弟剛好在急救,等她來了心跳才瞬間停止,「弟弟一直在等著我,等著我來送祂回家」。
    2020/11/23 10:24
  • 4兒棄養逼老父亡 夢中遭「無形力量暴打」秒求饒

    老了無法教訓,換在夢裡做!台北一名老翁扶養4個兒子長大,送到國外念書給最好的生活,豈料年老遭孩子棄養被丟置老人機構,連咳嗽都能被酸言酸語,心死地他在全家團員的年夜飯當天走上絕路,死後進兒子夢裡暴打教訓,一連好幾天讓兒子全求饒。
    2020/11/14 16:33
  • 失蹤女託夢母親「別放棄」 5天後垃圾場尋獲遺體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一名女子3月底外出後,從此音訊全無,家人尋找數月仍毫無收穫,母親絕望之際突然收到女子託夢「請媽媽不要失望,到沒去過的地方找找」,沒想到5天後,就在一處廢棄垃圾場找到女子遺體。
    2020/10/29 09:31
  • 曝小鬼終於託夢!KID:他要我別再做1件事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帶給身邊親友無限悲痛,摯友KID(林柏昇)忍不住在追思音樂會上2度崩潰痛哭,哽咽表示相信未來小鬼一直都在。今(7)日KID和吳宗憲、李易等多位藝人飛往澎湖開錄《綜藝玩很大》,期間KID透露小鬼近日有託夢,要他別再做一件事。
    2020/10/07 13:58
  • 亡兄夢中託孤!3歲兒「1句驚吐」 他淚扛責任:放心去

    過世仍放不下!一名男子睡覺時遭腦血管破裂離世的亡兄託夢,懇求他「照顧我老婆跟2個孩子好嗎?」原本他以為只是一場夢,豈料隔天一早3歲兒子對他說明自己也被託夢,他才驚覺夢境全是真的,對仰望天空淚喊「放心去吧,天塌下來有我幫哥頂著!」
    2020/10/05 16:30
  • 悲痛停錄…《玩很大》悄換封面 小鬼照暗藏鼻酸深意

    藝人小鬼(黃鴻升)2018年9月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群,和吳宗憲、KID(林柏昇)因此培養出如家人般的好感情,但隨著小鬼猝逝,近期節目也暫時停止錄製。《玩很大》製作團隊繼釋出「小鬼特輯」影片、透露小鬼曾託夢給紅隊後,又被發現悄悄換了臉書及YouTube頻道封面照,網友一看又忍不住鼻酸。
    2020/09/29 12:56
  • 淚崩曝小鬼託夢!「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惹鼻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中猝逝,帶給身邊親友及工作夥伴無限悲痛,今(28)日《綜藝玩很大》製作團隊釋出一支「永遠的小隊長」特輯,全長超過1.5小時的影片紀錄小鬼生前在節目中的點點滴滴。最終,紅隊更透露小鬼託夢內容,讓不少網友哭紅雙眼。
    2020/09/28 14:23
  • 失蹤14年!無名女屍燦笑託夢「好想家」隔天回來了

    趕在中秋節前團圓了!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14年前失蹤,猶如人間蒸發一樣都尋獲不到,讓父親抑鬱而終。相隔14年,黃女母親突然夢到女兒燦笑託夢說「媽,我要回家了!我好想爸媽、哥哥、弟弟」,夢境逼真到讓她哭著醒來,沒想到沒多久傳來好休息,新北市金山一宗無名女屍經DNA比對就是她的愛女,極為離奇。
    2020/09/26 14:55
  • 分手亂扯「祖先託夢說不適合」:會家破人亡!女友超傻眼

    情侶分手的理由百百種,有些合理,但有些聽起來卻異常荒謬,讓人無法接受。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在節目分享一起案例,曾有一名男子為了和女友分手,先是胡扯「祖先託夢告訴我們不適合」,緊接著又說女方重度剋夫,不希望對方承擔害他家破人亡的罪名,讓女方感到莫名其妙。
    2020/09/25 16:42
  • 妹生日收亡兄「祝福簡訊」 淚噴:終於回來看我

    「哥,你終於回來了...」一名女子生日當天手機響起來信鈴聲,她原本以為是朋友傳來的祝福,拿起手機檢查後直接淚噴,竟看見過世大哥傳來一句「生日快樂」,沒想到當晚弟弟也遭哥哥託夢「幫我跟妹妹說聲生日快樂」,兩起事件讓她堅信著「哥哥一定在身邊守護著我」。
    2020/09/14 17:49
  • 男失蹤9天溪邊尋獲遺體 家屬質疑死因可疑

    嘉義縣中埔鄉一名27歲男子,失蹤九天一直毫無消息,後來友人告訴家屬,男子託夢說他在水裡,救難人果然在溪邊找到遺體!但他全身赤裸、身上還有多處擦挫傷,家屬懷疑,死因並不單純,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失蹤當天,他被朋友載到一處廟的停車場,結果車輛離開後,男子就失聯了,警方正在釐清真相。
    2020/08/14 22:17
  • 男子託夢在水裡遭尋獲溺斃 檢警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劉姓男子4日晚搭朋友車外出,家屬6日報案失蹤,昨天又說他託夢稱自己在水裡,警方與救難協會今天在中埔同仁村澐水溪床發現劉男遺體。檢警相驗後需解剖才能釐清死因。
    2020/08/13 22:10
  • 嘉義失蹤男子 跌落溪水溺斃原因待查

    嘉義劉姓男子4日晚上搭朋友車外出,家屬6日報案失蹤,警方與救難協會今天在中埔同仁村澐水溪床發現劉男遺體,溺斃原因待查。
    2020/08/13 15:52
  • 至今仍用粉專「鬥許議長遺孀」?罷王團體轟:洗風向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上月6日墜樓身亡,遺孀林絲娛難接受丈夫遭抹黑誹謗,今(10)日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7人提告,還表示前幾天先生託夢要她堅強,她才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對此,王浩宇強調字句都是事實,還在自己經營的粉專上質疑「託夢」的真實性,遭罷王團體痛批「一點點反省跟教訓都沒學到!」
    2020/07/10 21:18
  • 「他入夢要我堅強」 許崑源遺孀提告王浩宇等7人

    代亡夫討公道,已故的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死訊一傳開不少政治人物、名嘴對許崑源有不實的評論,遺孀林絲娛10日到高雄地檢署控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名嘴姚立明等共7人,林表示幾天前先生託夢要她堅強,因此她決定化悲憤為力量,蒐集證據正式提告。
    2020/07/10 11:36
  • 昔登陸艇進水釀22死 失蹤大兵七孔流血…深夜託夢孕妻

    國軍漢光36號演習13日登場,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預演,疑似海象突變,導致1艘戰鬥突擊艇突然翻覆,7人落海,其中2人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桃園市議員、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表示,其實過去曾發生過登陸艇進水意外,導致22名官兵溺斃。
    2020/07/0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