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託付寶 結果共5筆

  • 快訊/金管會駁胡亦嘉任街口投信董座 最重恐撤照

    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日前抨擊金管會阻擾託付寶上線,雙方火藥味十足,金管會周三已駁回胡亦嘉申請街口投信董事長一案,強調他連學經歷證明文件都不願意提供,金管會強調,由於街口投信董總雙雙出缺,若情況仍無法改善,最嚴重不排除撤銷執照。
    2020/09/18 09:19
  • 快訊/託付寶槓金管會! 街口「態度軟化」發6點聲明

    街口支付的「託付寶」 被金管會認為有疑慮,原本雙方互槓、沒共識,業者也不願意下架產品。不過,昨天金管會記者會後,街口支付態度軟化並發六點聲明,第一點就表示,尊重主管機關,22日開始已經關閉申購功能。
    2020/07/24 12:11
  • 街口「託付寶」上市首日吸1.5億! 金管會:未核准

    街口支付託付寶,前天剛上線,就湧入約5000名用戶,存入金額達1.5億元,不過卻遭到金管會打臉,整體架構是否合法還有待釐清,一旦涉及違法就會開罰,對此,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今天也親上火線,強調託付寶上線前,都有和金管會多次開會,當中並沒有提及任何違法事項。
    2020/07/22 13:34
  • 街口支付釋善意 託付寶擬取消保證收益

    街口託付寶服務因保證收益,踩金管會紅線,街口執行長胡亦嘉今天說,將取消託付寶的保證收益,以符合監管機關規定,目前正在調整公開說明書和管理費,仍希望在農曆年後上線。
    2020/01/14 16:53
  • 快訊/街口「託付寶」踩紅線! 金管會:去年底已拒絕

    街口支付最近推出「託付寶」廣告,販售基金產品,還打著保證收益1.5%,已經遭到金管會盯上,並且認為有招攬吸金的嫌疑,街口支付也緊急發出聲明撇清,強調基金產品,都沒有經過街口投信審閱和同意,兩者業務無關,但是金管會也表示,街口集團去年底就有詢問關於「託付寶」一事,當時就明確拒絕,結果業者依舊打廣告、大踩紅線。
    2020/01/0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