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訓期 結果共74筆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獨/MeToo延燒法界!實習律師伸狼抓「戳乳揉腿」5女律師

    法界再次燃起MeToo性騷風波!一名蕭姓實習律師遭爆料於去(112)年曾多次以肢體、語言性騷擾至少5名女律師,不僅戳胸、揉腿,甚至還摸屁股等,行為相當誇張,讓遭騷擾的女律師們心靈受創。此案件目前已遭全國律師公會認定「性騷擾成立」,也因此導致蕭男「律師律師職前訓練」未通過,沒想到律師公會明知蕭男有性騷擾其他女實習律師的疑慮,卻又要求他今年再次重訓,這也讓遭騷擾的受害人感到錯愕,更擔心蕭姓實習律師在重訓期間恐將造成更多女性受害。對此,律師公會則回應,案件尚在程序進行中,不便做回應。
    2024/03/21 11:24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大谷第3次實戰打擊遭三振 本周末首場熱身賽不上場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23日 (台灣時間24日)進行春訓期間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大谷只上場一個打席,對上左投帕克斯頓(James Paxton),遭到三振。道奇本周末將舉行的首場熱身賽,大谷將不會上場,不過教練透露,大谷下周就會上場。
    2024/02/24 09:54
  • 道奇春訓雞翅大胃王比賽!大谷翔平稱可吃40個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春訓期間,舉辦了一場雞翅大胃王比賽,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沒上場比,但他在場邊向鏡頭表示自己能吃掉40隻。除外,根據外媒,大谷翔平在17日的打擊練習中,26次擊球,成功轟出13發全壘打,道奇教練為之讚嘆。
    2024/02/17 11:40
  • 快訊/劉錚發文曝中華男籃集訓慘況 籃協:後勤充分人力支援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對此籃協回應,集訓期間因2月5日至2月18日部分球員必須代表所屬球隊出賽,這也是徵召球員時各球團要求。教練團應有充分與球員溝通說明。
    2024/02/16 13:00
  • MLB/大谷翔平春訓狂換保時捷「全是贊助?」 品牌直球回應了

    MLB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新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他正隨隊進行春訓,大谷在春訓期間曾數日搭乘不同款式的保時捷車輛進出球場,讓球迷不禁好奇是否全都為「品牌贊助」;對此,保時捷也直接回應了。
    2024/02/14 15:00
  • 練21球敲10轟!大谷翔平改訓練菜單 重塑「打者版」身材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進入第4天,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依舊是焦點。大谷因為手肘開刀,今年球季確定只能以打者身份上場,他在季外也因此更改訓練菜單。和去年相比,現在的大谷上半身更強壯,而且他在春訓期間還戴上最新的裝置,測量奔跑速度和心跳,希望加強自己的跑壘能力。
    2024/02/13 18:04
  • MLB/響尾蛇公佈春訓名單 台灣好手林昱珉驚喜入選

    亞歷桑納響尾蛇(Diamondbacks)近日公布春訓名單,其中我國優秀投手林昱珉也獲邀入選。完整名單中包括40位正式成員,以及26位非名單受邀者,他們將共同參與響尾蛇春訓的一系列活動。這40位正式成員中,除了包括上賽季打進世界大賽的主力球員,如王牌投手加倫(Zac Gallen)與台美混血強打「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外,林昱珉也將在春訓期間與所有的大聯盟球員一同進行訓練與比賽。
    2024/02/02 09:38
  • 為母報考消防員身高差1.1公分 聲請釋憲

    一名陳姓女子考上消防員後,前往南投受訓,卻在受訓期間複檢出身高未達160公分,不符合規定,被廢止受訓資格,她為此提出訴願、行政訴訟遭駁回,因此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上午開庭辯論,陳姓女子表示,當年是因為媽媽生病才想投入救人工作,沒想到因為身高無法實現。
    2024/01/16 19:42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2023/12/22 16:48
  • 義務役新訓不合格有多慘!領不到1萬元加給+無榮譽假

    明年1月將恢復徵集一年制義務役,為確保訓練成效,國防部近日頒布標準,官兵新訓期間不合格、未取得「結訓專長證書」,即使下部隊仍無法領取約1萬元專業加給,僅領取約1萬元本薪,且不能放榮譽假。
    2023/12/18 16:08
  • 羽球/目標超越上屆1金1銀2銅 中華羽球隊備戰亞運

    成都世大運落幕,中華隊在羽球項目獲得2金1銀2銅的成績,由於世大運緊接著就是杭州亞運,部分選手亦有重疊,總教練劉佳城表示,針對這些選手會先做一些調整,集訓期間無論是氣氛還是過程都滿順利的,下禮拜就要啟程前往世錦賽,接下來還有國內排名賽,並希望亞運目標能超越上一屆1金1銀2銅的成績。
    2023/08/10 15:11
  • 扛210Kg槓鈴深蹲!網紅跌倒「秒壓斷頸亡」 奪命瞬間瘋傳

    每種運動都有各自的風險,控制好力度、負荷才能避免傷害;峇里島某健身房日前傳出憾事,印尼一名33歲的健身網紅賈斯汀(Justin Vicky)在重訓期間因重心不穩摔倒,致使重達210公斤的槓鈴當場壓斷頸部,後方的私人教練雖然多次嘗試防護,卻因為連帶摔倒在地而無法發力,最終賈斯汀因為頸部骨折、重要神經遭壓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7/22 08:05
  • 大撒幣!政府7月再發錢 符合這條件最高領9.6萬元

    政府祭補助,為鼓勵失業、待業青年就業,並協助提升就業技能、強化就業競爭力,勞動部7月起將續推「產業新尖兵計畫及學習獎勵金」、「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等訓練措施,只要參加職前訓練課程,每月達100小時、訓期30日以上,訓練期間每月可獲8000元獎勵金,補助期最長可達1年,等於每人最高可領9.6萬元。
    2023/06/25 14:57
  • 新北警「尋人高手」經驗傳承 端午節前助2無名屍落葉歸根

    新北市警察局為了將協尋人口工作經驗傳承給更多人,日前特別邀請「尋人高手」王聖傑、王閔南2名警員擔任種子教官,辦理112年「尋人高手」培訓,指導同仁如何使用系統交叉比對失蹤人口與無名屍的關聯性,並透過實戰演練,與家屬對談溝通之中,找尋更多蛛絲馬跡。在培訓期間,學員們在指導下順利幫助2具無名屍找到家人,也在端午佳節前完成家屬的心願。
    2023/06/22 15:02
  • 將展開職棒生涯 陳宇宏自認「還有不足」:變化球還要加強

    低肩側投手陳宇宏連兩屆打U23世界盃棒球賽,今年集訓期間修正滑球、也慢慢投出自信,結束U23世界盃賽事後要展開職棒生涯,他也明白自己還有很多不足,「變化球還要加強」。
    2022/10/23 23:13
  • 何豪傑帥兒挺進城市先生總決賽 老媽集訓教室外偷望

    男星何豪傑、和家馨兒子何柏廷,日前參加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今(15)日公布進入總決賽名單,共有準小姐22人、準先生17人獲選。何柏廷也出現在名單內。身高185公分的何柏廷坦言,自己不想沾父母親的星光,只想做自己。和家馨則尊重兒子的決定,集訓期間雖然關心兒子表現,也只有臉戴口罩、頭戴漁夫帽,在集訓教室外偷望兒子,以免他分心。
    2022/08/15 21:15
  • 運動補充維生素D增加抗氧化?專家實驗結果曝:重訓更有效

    隨著運動健身、營養補充風氣漸盛,補充更多的「維生素D」和多做重量訓練,哪一種更能增強男性的抗氧化能力?根據《歐洲臨床營養學期刊》所刊登的研究指出,即便是進行較簡單的彈性重量訓練,也對血液中抗氧化活性指標有明顯助益。但是,重訓期間增加維生素D補充,卻對減化氧化發炎反應沒有幫忙。
    2022/03/16 23:09
  • Respect!孕婦攜兒送尪去「最硬教召」:全力支持

    被稱為「史上最硬教召」已於5日登場,時間從原先的5至7天延長至14天,每天訓練10小時,項目包含專長複訓、射擊訓練、組合訓練、戰鬥教練及災害防救等,至少行軍10公里以上,每一次行軍時程在2至4天,召訓期間不得休假。在報到的時候,有女友不捨離別淚灑現場,也有人覺得很衰,不過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則是全力支持老公接受教召義務。
    2022/03/07 10:50
  • 日操10小時最硬教召!「最高階」副營長報到 霸氣喊這句

    「史上最硬教召」今(5)日首梯入營,因應敵情威脅,為強化後備戰力,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內容扎實到堪稱「史上最硬」,召訓期間不休假,並將實施「全程野宿」,每日施訓10小時。而此次召員中「最高階」為擔任副營長的陳明中少校,其退伍5年多首次被教召,他受訪時提到近期的俄烏戰爭表示,未來若有戰事,總有人要上戰場操作武器,既然被教召了就回來做精實訓練。
    2022/03/05 15:56
  • 美籍工程師來台發文盤點「台積電缺點」 網嘆:字字誅心

    台積電將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建廠,目前招募了上百名的工程師,其中有部分的員工已經來台受訓。其中一名來台灣受訓的美籍工程師在網路上發出自己對於台積電的感想,他表示受訓期間雖然學會了許多實用技能會對未來有幫助,不過他也列出了台積電需要改善的缺點,其中包含超長工時、不重視個人自由、每天花太多時間開會、培訓系統超爛等,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網友看完留言「字字誅心」。
    2021/11/01 15:58
  • 7年級生氣了!明年教召14天 網狂怒列「三大衰事」

    國防部長邱國正昨(28)日證實,為強化後備戰力,提升台灣防衛能力,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其餘仍維持原有5天的訓期。消息一出,讓7年級網友大崩潰,直呼「一堆挺著小肚子的中年男子在那邊教召,能不能放過我們」。
    2021/10/29 20:39
  • 軍中最討厭吃哪種水果? 過來人全指它:湯流滿桌還被罵

    「服兵役」是台灣男性的義務,許多人只要一聊到當兵,就會有說不完的話題,也常常勾起昔日回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詢問,新訓期間某些水果成了役男們的夢靨,各位在當兵時期,最討厭吃哪種水果?分享一出,吸引許多資深網友留言回覆,不少人直接點名「百香果」。
    2021/09/30 0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