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討錢 結果共529筆

  • 中國版「雷曼危機」 恒大欠債2.4兆 理財品失償引抗爭

    大陸第二大房地產商「恒大」因身陷高達2.4兆元台幣的債務危機,旗下出售的多款金融商品到期無法贖回,引發大批投資人周日(9月12日)湧入深圳總部討錢。民眾遊行抗爭、跪地哭喊,要恒大還錢,但此同時,恒大高層卻早已贖回產品「落袋為安」。恒大周一(9月13日)凌晨公布了包括分期、實物代償等兌付方式,但沒有一種是民眾想要的拿現金回家。恒大債務危機已持續一段時間,不但多處建案因債務而停工,穆迪與惠譽更先後把恒大的信評降級,大陸人民銀行也公開關切,學者雖認為大陸當局遲早會出手相救,但外界仍憂心在中央出手前,會否有更多未爆彈爆炸,釀成中國版的「雷曼危機」。
    2021/09/14 19:59
  • 厭世風格引發討論!柳俊烈厚顏向母討錢:金錢才代表一切

    韓劇《人間失格》由南韓影后全道嬿攜手實力派演員柳俊烈、朴秉恩等人演出,描述現代人對日常生活感到虛無、迷失,卻可能因為陌生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獲得救贖的故事,劇中看似平淡又一針見血的台詞和口白乘載著人生悲歡離合的重量,另類的「厭世」風格也引發觀眾共鳴,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男女主角的遭遇又哭又笑。
    2021/09/14 15:03
  • 都別想做!詐騙成員酬勞少拿 報警抓同夥「同歸於盡」

    詐騙集團成員沒拿到酬勞,乾脆報警檢舉!一名男子加入詐騙集團後,主嫌說每介紹一人加入,可以拿到兩萬元獎金,男子拉了兩人,卻只拿到一萬,討錢時還被主嫌毆打,不顧自己也會被抓,打算同歸於盡,報警抓人,最後通通進了警局。
    2021/09/01 13:19
  • 給我錢!警署旁被攔討 女駕駛拒絕反遭「踹車、追逐」

    清晨上班竟然變成一場驚魂記!台北市一名女駕駛,把車停在警政署旁邊,突然一名陌生男子衝上前,先是要餅乾充飢,接著又開口討錢,眼見女駕駛不想給,竟然當場暴走,不僅攔車還比出不雅手勢,甚至猛踹車門,讓被害人好害怕,錄影自保。
    2021/08/29 20:14
  • 分手4年!媽寶男見她發票中獎4萬元 死纏登門討錢

    無論是交往或結婚,女性最怕遇到「媽寶男」,先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4年前曾和一名媽寶交往2個月,分手之後對方卻持續騷擾她,一張中了4萬元的發票,明明是她自己買的,男方竟死纏爛打要求得分一半給他,誇張行徑讓網友們看傻眼,驚呼「這是目前看過最扯的!」
    2021/08/26 23:35
  • 借「騙」永和!金髮紅衣男稱「缺錢搭捷運」 遭拒還會ㄋㄞ

    永和人要注意了!有男子會在頂溪捷運站或附近路口,假藉沒錢搭車借錢,儘管是小錢但附近居民幾乎都碰過,認為是慣犯在騙愛心,警方也接過目擊者報案,但沒人提出告訴,會加強勸導,另外一樣在永和竹林路,甚至有中年男子會按門鈴開口要錢。
    2021/08/19 19:54
  • 強盜越南女子砍頸17刀致死 潘姓外送員遭起訴

    潘姓外送員疑因缺錢,5月間持刀向熟識的越南籍黎姓女子討錢遭拒,憤而砍殺黎女致死並強盜財物,造成黎女頸部受有17處刀傷,幾乎斷頸。北檢今天依強盜殺人罪嫌起訴潘男。
    2021/08/10 11:50
  • 欠債男遭強押毆打 一路從高雄打到台南5hr驚魂

    台南一名男子投資釣蝦場,與人有15萬元債務糾紛,債主討錢討不回來,夥同兩名小弟,將被害男子強押上車,控制他行動,並且用球棒不斷毆打男子,直到被害人求饒,要回住家拿手機向朋友借錢,結果,被害人一進家門反鎖屋內,趕緊打電話報警,警察到場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8/09 17:30
  • 已另組家庭!7旬男向元配要錢不成 潑油燒屋斧頭砍妻兒

    台南市一名70歲的林姓男子,已經另組家庭,卻常回家跟元配要錢,3日上午他又回兒子住處,跟家人發生口角後,竟然到附近加油站買了一瓶汽油,潑灑客廳點火引燃,兒子要制止,嫌犯還拿斧頭砍傷妻兒三人,幸好警消及時趕到,將四人送醫救治。
    2021/08/03 20:06
  • 為爭產狂毆饒河夜市地主媽 逆子嗆:交出存摺和房契

    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他認為父親生前留下的遺產分配不公,懷疑被母親A走,向對方討錢和過戶房產不成,竟持大型拔釘器朝母親和胞弟狂毆,日前被依對直系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個月徒刑。事後檢方又對於他在網路上購買2支手指虎追加起訴,再被法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刑3月。
    2021/08/02 19:32
  • 逆孫!疑「為討錢」打96歲阿嬤 2度上門大鬧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之前疑似為了討錢不成,出手毆打高齡96歲的阿嬤!17日傍晚5點多,他再度上門,阿嬤早已申請了保護令,同居的家人也趕快把門關上要他別進來,喝得爛醉的他被拒之門外,竟然開始大吵大鬧,沒戴口罩胡言亂語,最後直接醉倒在大馬路上,失控行徑全被拍,違反保護令的部分,警方也將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1/07/20 13:35
  • 疑欠千萬投資款!惡煞埋伏討債 男喊「救命」夫妻檔被擄

    高雄市警方偵破一起討債變成擄人的案件,一對夫妻開投顧公司,遭指控欠人上千萬的投資款項,兩名投資人不約而同,找上一名張姓男子,委託他去催討債務,嫌犯跟小弟埋伏被害人住家地下停車場,等人出現上門討錢,對方大喊救命,嫌犯因此強行把這對夫妻擄走,警方獲報後將近兩小時,逮捕6人,將被害人救出。
    2021/07/15 19:45
  • 討錢別亂來!潑漆、撒冥紙「令人畏懼」 法院認定恐嚇

    新北市淡水一間工程行,疑似在外有債務糾紛,日前遭人潑漆討債。台北市士林則有男子借錢不成,在住戶家門口撒冥紙。這類騷擾行為雖然都沒有做出傷人舉動,但在法律實務見解中,都讓人心生畏懼,構成恐嚇罪,就算被害人不告,檢察官也可以介入偵辦。
    2021/07/03 20:20
  • 領嘸薪水!男主播報新聞突討錢 電視台火速斷畫面

    非洲尚比亞一名電視台主播,日前播報新聞時,竟直接開口向公司討錢,事後該名主播聲稱,他和其他同仁遲遲沒領到薪水。對此,電視台發出聲明駁斥,指稱對方「喝醉了」,行為失當,但主播卻駁斥指控,聲稱自己是在替新聞工作者爭取權益。
    2021/06/24 18:38
  • 不滿回話口氣差! 16煞超商內刀棍攻擊少年

    新北市7日凌晨發生砍人案!一名少女指控前男友對她動租,索取醫藥費遭拒絕,最後找朋友幫忙討錢。這群人就在汐止一間超商附近,找到一名17歲少年,以為他就是當事人,沒想到對方卻說,不關我的事。雙方就此爆發口角,嫌犯索性拿出西瓜刀和球棒攻擊,將人砍到濺血。事後檢方透過視訊方式偵訊,將5人聲押。
    2021/06/09 19:21
  • 為5萬工程款撕破臉!不滿遭催討 男朝朋友開5槍落網

    高雄楠梓區7日凌晨傳出槍擊案,從事配電工程的男子從KTV走出來,竟然遭到等到門口的朋友持瓦斯手槍連續射擊5發,導致他左手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8日晚間逮到嫌犯!嫌犯說,是因為不滿被害人催討5萬元工程款債務時,喝了酒口氣不好,讓他一時氣憤難平,才會帶瓦斯槍前來教訓。
    2021/05/09 20:49
  • 親媽「3個月花光退休金」成活死人討錢 兒:折磨25年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子女們各個摩拳擦掌,規劃慶祝活動,感謝媽媽辛苦付出,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親生母親開口閉口都是錢,平常在家裡只會睡覺、吃飯、看電視,明明媽媽能夠繼續工作,怎料竟然向銀行借錢,隨後辭職申請退休,短短3個月花光所有借款及退休金,令做子女的他看不下去,「實在沒資格過母親節!」
    2021/05/03 19:05
  • 只因2萬元!男遭「拘禁」民宅 毆打討錢

    為了兩萬元的金錢糾紛,居然把人拘禁還毆打!基隆接獲報案,有人被關在深澳坑路一處民宅,原來一名廖姓男子,因為和張姓友人有2萬元的金錢糾紛,相約談判不成,竟然將對方拘禁在民宅內,還用木棒、木棍毆打。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把人救出。
    2021/05/03 13:50
  • 缺錢炒股找報案人借 北市警「筆錄放一邊」狂討錢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天質詢指出,一名北市員警涉趁民眾報案時藉故借錢,還有一名員警積欠民眾債務遲未清償,要求檢討員警風紀。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會徹查嚴辦。
    2021/04/12 21:30
  • 保險金被賭博母領光 罹癌女崩潰:吃飯看病得看她臉色

    一名癌症病患無助發文,稱母親將她的保險金全部領走,每天跑出去賭博直到天亮才回家,以至於她必須看人臉色過活,就連吃飯、看病都要低頭向母親討錢,「怎麼跟她爭論,她就只會說保險金她也有繳,所以那是她的錢…」
    2021/04/10 23:19
  • 火煙猛竄!男疑啃老討嘸200 竟縱火燒自家

    討200元不成,縱火燒自己家!6日下午,新北市八里一間透天厝,竄出火舌,警消獲報後,趕緊撲滅火勢,但第一時間,看到屋主朱姓男子在場,卻異常冷靜,引起警消懷疑,詢問後,他才坦承,因為跟母親討錢不成,加上跟小叔爆發拉扯,還被趕出家門,才會心生不滿,在客廳點燃衛生紙,縱火洩憤!
    2021/04/07 19:54
  • 隊友擺爛婆婆討錢 女坐完月子提離婚:退貨黑心產品

    女生嫁入夫家之後,除了婆媳問題之外,最怕的是另一半變成「豬隊友」。最近有一名媳婦發文,她懷孕期間出現身體不適,丈夫卻屢屢以「很累」為藉口不願做家事,導致該名女子家事全包,沒想到婆婆得知非但不體諒,還認為自己兒子賺錢養老婆「很可憐」,怎麼會娶到這種太太,氣得她在坐完月子後提出離婚。
    2021/04/05 20:32
  • 討70萬坐月子遭拒 孕婦「墮胎威脅」尪:閨密都有

    用孩子的生命來威脅!一名孕婦哀嘆丈夫把她當成生產工具,閨密坐月子要價40至70萬,別人家的丈夫眼睛眨都沒有眨就霸氣全付,而她的丈夫卻要跟她討錢,氣得她以墮胎做為要脅,就是為了住進要價40萬以上的月子中心。
    2021/03/16 08:09
  • 失聯友炸喜帖 下秒不演了「逼紅包3千6」:人不用來

    朋友失聯多年,一開口就是討錢!一名男子突然收到許久未聯絡的好友傳來訊息,表明自己即將要結婚,他因為舉辦婚宴地點過遠便拒絕,不料友人提議可以禮到人不到,並要求紅包別低於3600元,不然「會虧太多」。
    2021/03/03 08:23
  • 準丈母娘喊「不賣女兒」卻討錢 他看條件驚:要500萬

    結婚真的很不容易!一名男子即將和女友步入禮堂,準丈母娘卻說「不賣女兒」,要求他拿出142萬聘金、金飾,並負責婚宴全部費用,甚至還得付頭期款買房,初估下來500多萬元的費用讓他相當為難,直呼「為什麼這麼麻煩」?
    2021/02/2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