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討論 結果共10,000筆

  • 大學宿舍4人擠5坪!他問「怎能忍受」 全場回憶殺:每晚都槍聲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因每學期住宿費高達9萬元,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回憶,以前讀大學時都是與3名室友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宿舍,好奇當時為何能忍受如此狹小的居住環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1天前
  • 藍葦華混黑道「金盆洗手」轉作生意 不寵小孩賞罰分明

    男星藍葦華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江湖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轉作土方生意,個性海派又相當顧家,屢獲觀眾的心,為此藍葦華表示,自己都有感受到觀眾的支持,所有的留言他都有看,覺得角色有被大家討論到,真的是當演員最大的讚美。
    1天前
  • 黃子佼爆戀童癖!網憂安全「要孟耿如離婚」 精神科醫:屬高風險家庭

    黃子佼爆出性醜聞,引發外界撻伐,連帶影響師父張小燕、老婆孟耿如和徒弟Lulu被炎上,許多網友擔心他的家人的安全,紛紛要孟耿如離婚。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近日邀請醫生來賓,在節目中討論黃子佼的事件,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警告:「黃子佼發生這麼多事件,其實那個就算是高風險家庭,不是說有錢就沒事。」
    1天前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等不到現任環境部長?謝國樑:盼會面彭啟明「討論四接」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將出任環境部長,針對四接議題,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除重申市府立場,四接必須兼顧市民安全及基隆港務發展,也盼能有機會拜訪彭啟明討論。
    2024/04/21 15:54
  • 慈妹當回高中生!重返母校「激短裙現身」 超甜制服辣洩鉛筆腿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8.2萬人追蹤,受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日前低調回母校永平工商拍攝影片,還特地換上制服和激短百褶裙,可愛模樣吸引破千網友按讚直誇:「當高中生也不違和!」
    2024/04/21 13:26
  • 婆婆「1壞習慣」讓人妻氣瘋!小姑護航這樣說 網一聽全炸鍋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老愛偷翻家人的東西,再到處亂講話,但老公居然不認為有問題,還罵她小題大作,讓她相當心寒。
    2024/04/21 11:33
  • 人妻20年前日記被翻出!婆婆偷看「婚前情史」狠酸:生活不檢點

    每位女性在出嫁後都擔心會有婆媳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稱自己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在沒有臉書等社群媒體的年代,她不是寫在筆記本上,就是用word保存在電腦中。然而,已有將近20年歷史的日記,卻在近日被小姑與婆婆翻出,對方更在看到原PO的婚前「情史」後,碎念她「生活不檢點」,讓她相當傻眼。
    2024/04/21 08:56
  • 金價創新高!整理房間挖到「這塊」 現賺近10萬

    受烏俄、以伊戰爭以及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影響,黃金價格屢創新高,以台中市報價為例,20號金價每錢賣出價格已經來到9590元,有民眾PO文,整理家裡發現一塊一兩黃金,當時價格是1萬多塊,依照現在價格,一兩黃金已經突破9萬5,引發討論。
    2024/04/20 22:50
  • 男友亂摸「勾起她心中的慾」!撩完又裝佛系 老司機全搖頭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發文抱怨,她每週見一次面的男友經常喊累,還反問「可不可以不要滿腦子都色色」,但是男方又常在滑手機、看電視時亂摸,「我想要的時候,他就說他不要愛愛」,令女網友相當不滿。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20 22:08
  • 女神收割機變「公園大叔」!轉行美食網紅 58歲男星近況曝

    58歲吳大維近日被大陸網友在上海「野生捕獲」,但由於身材大走樣變成油膩大叔,該名網友拍下照片後一時之間都不確定是否本人,所以在網上問其其他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20 21:37
  • 用這款皮夾財運旺?外出帶1物秒認「有錢人」 全場爆共鳴

    皮夾種類繁多,有人偏好輕巧便於攜帶的短夾,有人則偏愛多分層的長夾,可依據個人喜好與習慣挑選合心意的款式,不過關於用對顏色、長夾能聚財的說法時有耳聞,一名網友近日分享和朋友討論到相關話題,除了聽聞使用長夾者財運較旺外,更釣出不少人直指有錢人都用「1物」帶錢出門。
    2024/04/20 21:16
  • 越南女首富7千多億藏海上?假影片爆紅「23萬人搶當航海王尋寶」

    越南女首富張美蘭(Truong My Lan)因為在11年間對「西貢商業銀行」(Saigon Joint Stock Commercial Bank)進行該國史上規模最大的金融詐欺案而被判死刑,然而近期有假新聞影片稱張美蘭自曝將大量黃金藏在海中,導致大量越南網友響應,發起「海上尋寶」活動,甚至將此事與經典動漫《航海王》進行連結,引發討論。
    2024/04/20 17:53
  • 反骨內鬨!徵才文爆料「孫生氣走員工」 忍無可忍怒嗆:全講出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之前遭蹦闆點名二創影片「蹭流量」,還跟一番賞的受害消費者要錢,事後酷炫發文解釋認了公司現在缺錢又缺流量,既然被爆出來了不如就開始蹭流量:「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二創,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嘛。」如今反骨男孩急發徵才文開出底薪5萬起不含獎金,需有兩年以上業務跟經紀經驗,最重要條件是要會跟巨嬰們溝通,因為無法承受來自孫生的壓力而離職。不過這篇徵才文引來孫生不滿,發文回嗆:「被我氣走?? 還是我要全部講出來?」,反骨小編看到孫生發文後,馬上刪除關鍵句重新再發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4/20 17:06
  • 一粒超香!葉保弟「魔性應援舞」紅到日本 女優穿內衣嗨跳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亮眼外型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的「魔性應援」爆紅,引發討論。這股旋風最近吹到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Unpai(うんぱい),也跟風穿著內衣褲嗨跳。
    2024/04/20 16:24
  • Xpark值得去?他批「門票很盤」 兩派人吵翻:台灣沒選擇

    Xpark自開幕以來就成為網美、親子旅遊必去景點,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每日調查報導「『全台9大水族館』開放時間、票價一次看!遠雄海洋公園、Xpark、野柳海洋世界等著你」位居排行榜第2名。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Xpark水族館值得去嗎?」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0 15:04
  • 借3萬沒還遭押 保險員眼神求助同事獲救

    台北市一名保險員,因為投資失利,向融資公司借了三萬元,但時間到了都沒還,對方到公司樓下和他討論債務,卻直接把人押上車,還收走手機要求打給家人借錢來還,被害人供稱要回公司拿鑰匙,趁機向同事求救,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順利救出。
    2024/04/20 13:41
  • 下令「年改復議案不投票」 柯:重點是改什麼

    立法院再度表決年金改革復議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裁示8名立委「維持原案不投票」。遭綠營抨擊被國民黨收編,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反擊,不是同意反對兩極化討論,重點是要改什麼。
    2024/04/20 12:46
  • 母親節想送1禮物!他問「買了會後悔嗎?」 兩派網友吵翻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寵愛媽媽的儀式感不能少,不少子女也趁著這溫馨的節日,計畫要送禮物給媽媽以慰勞一整年的辛苦。近日,就有網友說,看到百貨公司正有按摩椅促銷活動,想買來送媽媽,好奇問到底實不實用?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2:43
  • 《不夠善良》林依晨遭親友批心機重 群組「私密對話」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2週話題不斷,劇中4位主角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性格塑造鮮明,人物設定成功掀起劇迷們熱烈討論。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一角,在戲劇留言版上背負不少罵名,面對這麼不討喜的個性,林依晨回應:「我其實不是很在意她討不討喜,反而很高興終於有比較灰色的角色找上門。」有別以往作品中的正向角色,林依晨覺得「簡慶芬」非常真實,不管是小小的心機或是被妒忌掩蓋了理智,又或者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種狀態,和微妙的心理變化。
    2024/04/20 11:26
  • 入職不到1個月「每天躲廁所三小時」 菜鳥淚訴揭背後原因

    上班族需要長時間待在公司,除了同事間的相處外,環境也是相當重要的。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剛入職新工作不到幾個禮拜,就每天躲在廁所兩、三個小時,直言辦公室充滿壓迫感,且工作氛圍也不太好,想離職但卻怕工作不好找,每天都過的很痛苦。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1:07
  • 饒河夜市水果「2小杯400」!韓國YTR影片掀熱議 業者回應了

    繼一名大陸籍旅客在士林夜市買到「1顆200元」的釋迦後,近日又有網友發現,知名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最新影片中,帶著來自北韓的朋友一起台北市區吃喝玩樂,豈料竟在饒河夜市花了400元買2杯水果,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該水果攤老闆娘也出面解釋真相。
    2024/04/20 11:02
  • 台灣人都很冷漠?他列「5點」殘酷現實 嘆:都愛任勞任怨

    近日,一名網友發現,台灣人在面對職場上的情緒勒索或是社會議題時,大多都選擇繼續任勞任怨地生活,不禁感嘆「我真的很佩服台灣人,就這樣一直過生活,不知該說台灣人冷漠,還是因為根本改變不了的無助剝奪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0:14
  • 被小學數學考倒!孩子「答案沒括號」被扣分 老師親曝原因

    為了激發學童們的潛能,現在的小學數學題目設計得越來越靈活,也讓不少大人看得霧煞煞。對此,就有一名父親分享孩子的數學作業,好奇為何孩子明明算出正確答案,卻因「沒有括號」而被扣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4/20 10:13
  • 要求丈夫幫弟買房遭家暴 陸女怒拿「熱水澆頭」他嚴重燙傷

    中國浙江省發生一起家暴案件。一名女子要求丈夫出資幫弟弟買房後,雙方發生爭吵,女子遭丈夫揮拳毆打後,憤怒地將滾燙的熱水直接潑灑在丈夫頭上。雙方爭吵的畫面也被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20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