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討拍 結果共245筆

  • 老公、兒子撒嬌討拍 林可彤崩潰「坐月子的人是我吧」

    女星林可彤在16日生下二兒子,隨即就住進月子中心,原本是打算要趁這機會放鬆一下,沒想到跟著入住的老公、大兒子卻成為了她的夢魘,讓她今(25)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好想請問是誰在坐月子!?」
    2021/05/25 13:25
  • 砍訂位還收2千!女秀簡訊轟餐廳「不接孩子」慘自打臉

    抱怨前先搞清楚自己有無問題!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預訂大安區一間法式餐廳「2大人、1幼兒」,用餐前3天卻被通知只能取消訂位或不帶孩子,甚至沒收訂金2000元,不滿質疑根本沒說過,不過眼尖網友發現其資料上只註明2大人,且訂位須知都有寫明規定,反酸其「討拍不成了」。
    2021/04/15 14:22
  • 3個紅燈扒完便當! 司機討拍反被罵:全台都是李義祥

    許多民眾因工作繁忙,經常是連好好吃飯的時間都很難擠出來。一名貨車司機表示,自己已經練成「3分鐘、3個紅綠燈」就嗑完便當的身手,顯示出工作中令人心酸的一面。但畫面曝光卻讓他遭到圍剿,認為台灣車禍頻傳,「千萬別因為分心,造成另一個家庭破碎」!
    2021/04/12 23:28
  • 婆家留百萬遺產給小姑 貪心媳批「嫁出去還拿」遭圍剿

    近日有名女子發現婆婆過世後留下百萬遺產,但平分的時候,竟然將一半的錢給了小姑,讓她實在無法接受,「她社經地位高、嫁得也好,到底為什麼要平分?」討拍文曝光後,反遭網友留言怒罵。
    2021/03/11 15:24
  • 逼男友解基金幫付學費被拒 女討拍反遭網圍剿:該放生

    情侶交往總會面臨到金錢方面的問題,有些人認為男生就應該負起出錢的責任,但這麼做真真的公平嗎?近日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太小氣,明明有基金卻死都不肯幫她付學費,還拿各種理由來搪塞她,氣得大罵「不會把基金解掉嗎,明明錢就夠還在裝」。不料這篇討拍文曝光後,反遭大批網友圍剿。
    2021/01/30 10:33
  • 髮色毀旅館毛巾「要賠600元」 女上網討拍反被罵爆!

    高雄市有民眾到旅館住宿時,因剛染完頭髮,導致洗頭後不慎將染劑沾在毛巾上,不過他當下也滿不在乎,隔天假裝沒事直接退房。直到後來接到業者來電,指出染劑無法清除並要求賠償600元,讓當事人忍不住大罵,「我又不是故意的」、「生平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2021/01/22 23:42
  • 結婚11年尪在外「養小三」 妻討拍反被轟:不養才奇怪

    婚姻生活實屬不易,考驗夫妻間的相處之道。一名女子近日發現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不只幫忙付房租,還大手筆送上最新款手機,讓她心寒說道「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多給外面的女人?」貼文一出卻反遭網友一面倒批評。
    2020/12/29 10:04
  • 諜對諜?詐騙首腦討拍 控前女友騙160萬

    日前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貼文,說自己被欺騙感情,花了160萬卻換來分手下場,不過有人發現,原來這名癡情男,竟然是今年三月,被警方逮獲的詐騙集團首腦,女方也在臉書反駁,說他送的禮物,有些根本是詐騙被害人取得的,甚至把她帳戶當作人頭,這160萬可能也是詐騙來的錢。
    2020/12/28 17:20
  • 嘸口罩被拒拍桌嗆「有15分鐘寬限」 台南男討拍文挨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日前台灣爆出本土案例,民眾紛紛加強防疫。且指揮中心日前早已宣布,民眾出入8大類場所須佩戴口罩。但台南一名男子22日去電信門市繳費時未戴口罩被店員拒絕辦理竟開嗆「有15分鐘寬限期」,隨後PO文,引網撻伐。
    2020/12/25 12:13
  • 怨嗑鍋等1hr!她公審小孩占位寫作業反遭網轟

    若遇到尖峰時段至餐廳用餐,免不了需候位等待,一名女子前往火鍋店消費時,因人潮眾多使她只能在店外耐心等候,然而卻看見店內餐桌上有小孩在座位上寫作業,使她憤恨不平,氣得將畫面拍下公審,豈料討拍變討罵,網見狀直呼「時間管理不行嗎?」
    2020/12/05 15:29
  • 帶女友看展遭狠甩 真相曝光全網罵翻:別耽誤人家!

    男女相處是一門學問,為彼此著想才是感情持續的動力。一名男子不顧一切帶著女友去看自己一直很想看的展覽,不過到場後竟被對方怒嗆幼稚,接著又是一番不滿指控,最後慘淪分手下場,這讓他感到相當無奈,上網PO文討拍,結果反遭網友砲轟。
    2020/11/22 20:47
  • 控嫂「乞丐貪婆家財產」怒揮刀想砍 女訴委屈反遭轟爆

    不僅婆媳關係,如何經營姑嫂關係也是有些女性步入婚姻的一大課題。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大嫂覬覦家產,媽媽甚至氣到罵大嫂乞丐,忍無可忍對方的種種行徑,有次還拿出菜刀想要砍對方,PO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0/11/17 12:36
  • 母挽回前男友 下毒6月大女兒「四肢抽搐」笑:看我一眼

    挽回前男友不擇手段!澳洲一名20歲母親為了引起前任注意,故意在6個月大女兒身上下毒,冷漠看著孩子四肢抽搐、昏迷,送加護病房後第一件事情不是悲傷,而是趕緊拍照上傳臉書「討拍」,並公布病情細節,為了就是求前任「看我一眼」。
    2020/10/26 08:34
  • 鄰居申請全巷劃紅線 男怒:要大家賣車?討拍文卻沒人挺

    「整條巷子劃紅線…那是要大家都把車子賣掉?」一名男子氣憤表示,前幾天鄰居阿姨拿了一張連署單請他幫忙簽名,他才知道原來有住戶申請將整條巷子劃紅線,讓附近鄰居都很緊張,擔心以後找不到地方停車,所以才會發起連署反制,他聽完二話不說也跟著簽名,並上網發文討拍。沒想到這篇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反而一面倒力挺申請劃紅線。
    2020/10/16 10:47
  • 救護車撞飛!女童母討拍:道歉很難? 網揭鐵證嗆爆

    台北市北投區4月發生一起救護車執勤時,撞傷違規穿越馬路的8歲女童的意外,事隔6個月,女童母親寫下約2千字長文,文中表示自己「要的不是多少錢,我要的是誠意的一句道歉跟關心而已」,不過網友翻出事發時的監視器影片,以及當時女童母親受訪的片段,一面倒砲轟「吃相太難看」。
    2020/09/29 19:35
  • 三倍券找零?攤販慘遭評1星討拍 真相曝:有事嗎

    振興三倍券主打可作為現金使用,卻有店家拿來找零,一名攤販業者以三倍券找零給顧客,遭對方評價一顆星,業者氣得表示要提告,甚至貼文要大家幫他集氣,若告成功要請大家吃雞排,沒想到業者得到的回應並不是贊同,反而掀起網友怒火。
    2020/09/24 11:08
  • 專門對準台灣! 共軍夜間試射東風11型飛彈

    大陸解放軍今天證實,他們近期在晚間進行飛彈模擬試射。從曝光的照片中研判,可能東風-11型飛彈,這種飛彈,是大陸特別用來對準台灣。另外共軍九月中,也在台灣西南方海空域進行大規模演習,我國防部跟外交部雙雙出面抨擊,大陸專家說,台灣是在跟美國討拍。
    2020/09/14 23:02
  • 撿手機釀3連撞!女駕駛闖禍 找男友討拍反遭毒打

    車禍找男友討拍,竟換來一陣毒打。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開車時手機不慎掉落,撿起時誤把油門當煞車,直直撞上前方計程車,緊張之餘打電話給男友求救,沒想到男友到場了解情況後,認為女友開車不顧安全,且此事太敗家,氣得對她拳打腳踢。
    2020/08/18 10:54
  • 工人搭捷運「大媽狂嫌臭」 上網討拍反遭同業狠打臉

    烈日當頭,不少人動不動就汗如雨下,搭乘大眾運輸時更是困擾。日前一名工人上網為自己抱不平,說自己在下班搭乘捷運的途中被大媽嫌臭,並拍下她的照片PO上網公審。但此抱怨文曝光後卻引來兩派網友論戰,更有同業當場打臉。
    2020/08/06 16:26
  • 下貨違停遭鄰檢舉 男嗆警:恐嚇、亂挪物品

    高雄一名男子,住家正好是轉角透天厝,他把貨車停在騎樓,被鄰居檢舉紅線違停,還用水桶擋住車牌,警方前往處理,男子先問員警貴姓大名,警方挪動桶子要拍照,也被指控侵犯人民權利,最後把影片po網,討拍不成網友還翻他白眼。
    2020/07/17 18:59
  • 哽咽!被藍營酸討拍 陳其邁:謝謝批評會反省

    角逐高市長補選,民進黨的陳其邁搶進藍營鐵票區拜票,由於日前上節目談選戰一度哽咽,被藍營酸是在向蔡總統討拍,陳其邁說感謝批評,他會反省檢討,李眉蓁則是反諷說,該哭的是不斷選舉的高雄市民,還有民調一直上不來的自己;而李眉蓁上午到早餐店當一日店長,被質疑是抄襲陳其邁,她說只是巧合。
    2020/07/10 12:48
  • 罷免王浩宇聲浪起!中壢人「怒揭3罪狀」:標準死不認錯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住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引發輿論撻伐,近日就有土生土長的中壢人分析王浩宇3大罪狀,包括雙重標準、厚臉皮、愛討拍,直呼「台灣價值儲好儲滿94不一樣」。
    2020/06/09 18:59
  • 手機貼警、敲警車! 男遭控騷擾警制止「被嗆」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跑到娃娃機店騷擾民眾,業者到場制止,反被他嗆聲辱罵。員警獲報,幫忙調解糾紛,但這名男子,卻拿出手機,開始對警方拍攝,甚至還故意貼近身體、拍打警車,挑釁意味濃厚。事後他被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沒想到竟還PO文討拍,說「警察好兇」。但影片曝光後,狠狠被打臉。
    2020/05/29 15:26
  • 幫朋友出氣! 男控警脫褲搜身「過當」

    控警方執法過當,幫朋友出氣PO網反被打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開車出門,遇到警方盤查,結果對方被搜出一個藥盒,員警懷疑是毒品,將人帶回警局脫褲子搜身,但事後男子幫忙出氣,在網路PO文質疑警察執法過當。不過警方表示,當時是因為藥丸驗出毒品反應,一切依法偵辦。
    2020/05/29 11:59
  • 唱歌討拍反遭歌手「一針見血」狠批 小S掩面爆哭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因大陸實境節目和女星徐熙媛(大S)、柳翰雅(阿雅)、范曉萱等4姊妹、歌手蘇見信(信)前往緬甸旅行,近日節目在台灣播出,小S唱歌想證明實力,豈料對方的一席話,竟讓小S當場爆哭。
    2020/05/1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