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討拍 結果共245筆

  • 雨天盆栽積水!被開罰登革熱上網討拍 反被酸:高雄刁民

    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高雄市截自(6)日已累計累計176例,為防堵登革熱蔓延,防疫人員積極稽查、噴藥。不過現在有市民不滿指出,衛生局在雨天出來稽查容器,稽查人員還沒採檢就開單,氣炸表示「現在是強迫中獎嗎?」。然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不挺還反酸「開得好」。對此,衛生局回覆,「該案確實有查獲盆底已孳生病媒蚊孑孓」。
    2023/09/07 18:16
  • 連Jisoo都買不到!BLACKPINK門票秒殺 本尊奧嘟嘟討拍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在8月26日於洛杉磯舉行了為期將近一年的「Born Pink」演唱會最終場,不過為了回饋韓國粉絲們,她們宣布在9月16、17日於韓國加碼兩場安可場,地點就位在首爾高尺巨蛋開唱。首爾安可場9月1日正式開放售票,巡演的每場演唱會門票都讓大片粉絲哀嚎好難搶,沒想到,成員Jisoo此次竟也親自體驗了「門票秒殺」!還現身社群平台留言討拍,搞笑回應「我就在舞台上,連成員的鼻孔都能看清楚」!
    2023/09/05 14:17
  • 哭哭被開單了!Po照欲討拍 反遭警打臉

    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情緒,抱怨一下生活日常,是現代人很常做的事情,但在宜蘭有一名機車車主,日前停在市區被開罰單,就拍了張照片討拍拍,因為他寫上停在這邊有違規嗎?不少人看到以為是車沒有停正,凸出一點點被認定違規,覺得警察也太嚴苛,結果引發討論後,員警調閱資料,這才發現他根本移過車。
    2023/08/30 19:39
  • 合照0濾鏡惹怒閨密!她討拍喊無辜 網卻全不挺反嗆:綠茶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說明自己習慣用原相機拍照,也不修圖即發布至社群媒體上,結果此舉引來朋友不滿,兩人甚至為此大吵一架,但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卻相當不認同她的想法,紛紛直呼「綠茶」。
    2023/08/15 05:30
  • 網友迪士尼巧遇香港天王 「合影遭拒」上網討拍:耍大牌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網紅方媛結婚,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溫馨日常,一家4口不時一起出門用餐被民眾巧遇,近日碰到父親節以及老婆方媛生日,他帶著一家到上海迪士尼遊玩,不過旅程中偶遇想合影的民眾,郭富城一口回絕遭批評「耍大牌」。
    2023/08/10 16:27
  •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2023/07/21 19:19
  • 用過椅子退貨遭拒!奧客硬扯「一點點刮痕」 公審店家遭狠打臉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知名體育用品店標榜重視客戶權益,只要商品有問題皆可辦理退換貨。但日前他拿著「有一點點刮痕」的摺疊椅欲辦理退貨,竟遭店員拒絕,讓他痛批「騙人的店」。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見到商品照片,卻一面倒狂轟「這叫一點點磨損?」、「用成這樣還敢退貨」、「奧客無極限」。
    2023/06/28 19:32
  • 男友出門跟媽報平安!女氣炸轟:根本媽寶 網不挺一面倒罵爆

    「都滿18了,還在報行蹤是有病嗎?」一名女網友不滿,每次和男友出門,對方總會跟媽媽報備行蹤,且兩人多次為此發生爭執,男友卻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說「要讓媽媽安心很正常」,讓她越聽越火大,痛批男友是媽寶。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挺不下去,反過來砲轟她沒禮貌又沒家教,「讓家人安心哪裡有問題?」
    2023/06/26 19:10
  • 戰「眾」議員 李四川酸為前朝大巨蛋受鳥氣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跟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槓上,因為李四川日前禁止市府局處官員出席民眾黨記者會,民眾黨21日在議會要求李四川道歉,但李四川隔天發文要大家評評理,還說要不是為了完成大巨蛋,自己何必受這鳥氣,讓民眾黨酸在討拍。
    2023/06/22 19:03
  • 男星泰國外景「臉色發白不斷哀嚎」 遇驚人插曲反胃嘔吐

    八大《世界第一等》遠赴泰國深入當地風土民情,代班主持人班傑搭檔潘君侖體驗水上F1、吃臭肉以及前往網紅聖地與野生動物互動。在與野生動物近距離互動時,班傑、潘君侖不自覺發出娃娃音,過程中,攝影機一度集體搶拍潘君侖餵食長頸鹿,覺得被冷落的班傑向斑馬討拍:「我跟斑馬比較好,我自拍好了,這個世界很殘酷,謝謝你陪我,我的朋友斑斑。」
    2023/06/22 14:07
  • 京都遊客遭陌生男討拍照費一千日圓 南禪寺籲民眾留意

    日本京都市知名景點南禪寺,6月發生遊客遭不明男子假意幫忙拍照再索討「拍照費」的案例,寺方表示不允許這樣的行為,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3/06/22 09:28
  • 中捷董座「討拍手」下台 臨時董事會選吳存金任代理董事

    台中捷運5月10日因列車撞上興富發吊臂,釀1死10傷,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獲准。台中捷運昨天在臨時董事會中選出代理董事長,由現任台中市地政局長吳存金擔任。
    2023/06/02 11:53
  • 中捷事故「討拍手」遭轟下台!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獲准

    台中捷運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行駛中列車行經豐樂公園站時,突然撞上一旁施工大樓工程掉落在軌道的吊臂,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悲劇。怎料中捷後續召開記者會時,代理董事長林良泰竟要求團隊拍手鼓勵,引起社會不滿;而在面對批評時,還直言「中捷付出很大」,再度遭砲轟下台。對此,林良泰稍早正式宣布請辭。
    2023/05/12 22:20
  • 傷亡慘劇!董座主持記者會先「討拍手」挨轟 中捷道歉了

    針對台中捷運列車撞上掉落的工地吊臂,列車當場被刺穿,造成1死10傷慘劇,而中捷於今日召開記者會,開始前為不幸罹難的林淑雅全體默哀一分鐘,接著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便要大家給中捷團隊拍拍手,為自己鼓勵加油。沒想到此舉卻引發不滿,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痛批離譜,「荒謬至極」,砲轟這就是交通局和中捷爭功諉過的態度。
    2023/05/11 15:17
  • 韓國瑜也出手!游淑慧傳「將戰王世堅」 他給27字精神喊話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昨(3)日突然宣布,她將退出港湖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並由北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游淑慧除了在臉書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轉戰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外,還曬出她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後得到的策略。
    2023/05/04 10:18
  • 吃到飽「付1人錢3人爽嗑」 奧客被抓包惱羞嗆:倒掉浪費

    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人喜愛,店內除了提供多樣化的美食外,顧客也能自行挑選喜歡的餐點;店家通常也會以人頭計費,避免浪費食物。但在大陸河北省卻有一家人,只支付了一人費用就「三人合吃」,被抓包後竟還大言不慚地說「怕老太太吃不完才會一起吃」;除此之外,甚至還質疑店員看不起他們,「叫你們老闆來」。惡人先告狀的行徑就連當地人也看不下去。
    2023/05/02 05:26
  • 店家招牌「湯喝到飽」!女學生整桶清光遭飆罵:都被妳喝完了

    不少小吃業者都會提供內用「熱湯喝到飽」的服務,近日有女學生到一間標榜「蘿蔔湯喝到飽」的甜不辣攤位用餐,點了1碗甜不辣搭配蘿蔔湯,一連喝了10多碗,整鍋湯瞬間見底,老闆見狀竟飆罵「湯都被你喝完了啦」,讓女學生十分委屈,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4/30 11:20
  • 淡水老街「弄丟10元」被年薪6百萬尪唸整路 網卻逆風不挺她

    夫妻相處總是有許多瑣事需要彼此磨合,如果適應不良就容易引起爭吵,近日有位女網友與家人到淡水老街遊玩,途中不慎弄丟老公交給她保管10元,而老公得知後一路狂唸,讓她感到十分委屈,因此發文討拍,沒想到網友卻不領情,反倒表示她態度有問題。
    2023/04/10 23:45
  • 花9.5萬!Focus全包犀牛皮嚇壞網 發文討拍遭諷想不開

    如果希望車輛可以保持亮麗如新,除了勤於洗車打蠟之外,有很多人會選擇另一種比較昂貴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包膜,而包膜又有分成全車包膜或者是部分鈑件包膜,畢竟包膜費用全車下來可能逼近10萬,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只包部分容易受傷的地方,但是近日有位網友去進行全車包犀牛皮,回家後發現天線、車門把手、後車燈以及霧燈並沒有包到,他認為全車包的定義就是全車都會包,因此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些部位都不會包到,不少有經驗的網友回覆有些車款確實是如此,但更多人表示花9.5萬包一輛Focus似乎真的是太有錢了。
    2023/04/06 15:53
  • 外送員臨停遭趕po文討拍 鄰居怒:欺負老人家

    台中一名外送員騎車帶著妻小,想臨停在別人店門口,被店家阻止,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他po文指控對方惡意謾罵自己垃圾,卻遭其他目擊鄰居打臉,說外送員態度差不斷挑釁,還欺負老人家。
    2023/04/05 13:04
  • 人氣作家「被計程車放鴿子」上網討拍 遭罵奧客急道歉:真的錯了

    兩性作家欣西亞最近與老公任翔近來到泰國旅遊度假,不過出發前因為遲到,到現場時計程車司機已經開走,讓忍不住發文抱怨她「被放鴿子」,引來網友撻伐,批評她自己遲到還敢怪別人,欣西亞後來承認錯誤,並表示不會刪文要記取教訓,希望大家不要跟她犯一樣的錯。
    2023/03/28 10:59
  • 周杰倫開唱門票秒殺!「黃牛票飆破12萬」 陸歌迷湧IG討拍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宣布即將在中國大陸展開「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引起大陸歌迷暴動,門票開賣時「周杰倫搶票」更登上微博熱搜榜,讓歌迷陷入一票難求慘況。最誇張的是,有歌迷為了見到偶像還想盡辦法找到黃牛票,發現首排票價竟達人民幣2萬8千元(約新台幣12萬元),嚇得紛紛湧入周杰倫IG哀嚎「哥,管管黃牛吧!」
    2023/03/01 20:27
  • 楊繡惠才討拍!嗨收「驚喜蛋糕」狂拉大紅現鈔 總金額曝光

    女星楊繡惠個性豪爽直率,日前情人節時,她卻無預警寫下「我就一個人過」,透露當天是自己生日,但卻沒有人知道,討拍文火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今(18)日她開啟直播,原來是有人替她慶生了,還收到藏有機關的鈔票蛋糕,令人羨慕不已。
    2023/02/18 21:01
  • 嫌北一女正妹「結婚1要求」自私!男友怒公審 結局神反轉

    結婚後要住哪、跟誰住等問題是情侶共赴下一步前必先思考的狀況。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是北一女畢業的高材生,外型條件十分出色,但家中有一位植物人哥哥需要照顧,2人最近有了結婚的念頭,不料女方提出1要求讓他無法接受,PO網討拍後,事情再反轉,網友們反過來求男方「放生」,釋出優質女友。
    2023/02/16 15:10
  • 女星看不慣1舉動!吳宗憲不忍了 揭吳姍儒挺孕肚「把老公當工具人」

    林姿佑、楊千霈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一點小事情就討拍?!想當年我們當媽的才辛苦!」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在節目中爆料,女兒吳姍儒(Sandy)把老公當工具人。
    2023/02/12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