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討債 結果共2,631筆

  • 父子討債遭拒!15歲國中生撂7人 放煙火釀災還擄人亂毆

    昨(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觀路二段附近發生火警及妨害自由案件,員警隨即展開追查,發現是以葉姓父子為首,2人因討債不成,找來7人到債主家附近放升空煙火造成火災,見對方其中一人追出來理論,更直接將人押上車帶走痛毆後釋放。目前警方已經將9名涉案人追查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8 10:51
  • 男遭控欠錢不還!遭前女友、當鋪業者包圍

    桃園一名男子,被指控到處騙錢不還,積欠前女友幾十萬,還有當鋪也借他錢拿不回來,債主們日前聽到風聲,男子會在某處現身,一群人到現場包圍討債,但雙方協調沒共識,債務人擔心被圍毆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下令債主們解散,並將他們帶回送辦。
    2024/01/06 14:26
  • 瑞豐夜市暴力討債 少年欠數萬未還遇債主遭群毆

    高雄著名觀光夜市驚傳暴力討債事件!昨(5)日晚間一名鍾姓少年在逛夜市時,巧遇曾借款5至6萬元的債主陳姓少年,當場就被討債催款,而陳男發現債款索討不成,便與其他同行少年動手毆打鍾男,警方獲報到場後,鍾男不願就醫也不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仍將陳姓少年等四人依鬥毆罪嫌及少事法移送偵辦。
    2024/01/06 10:40
  • 天才型投手 張誌家曾如日中天世紀婚禮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打放水球,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還曾被人討債。10幾年來,他也曾做過鐵板燒,空調工作,近年重返運動場,高爾夫球慢速壘球都有不錯表現,一生大起大落。
    2024/01/02 13:00
  • 跨完年就討債 停車場亮「槍」叫囂嚇居民

    剛跨完年,晚上就亮槍討債!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回十萬元債務,找來朋友助陣叫囂,還亮槍恐嚇,附近居民嚇壞報警求救,沒想到一聽到警察鳴笛,嫌犯當場落跑,甚至把車丟在路邊,原以為警察沒再追,搭計程車折返回頭取車,結果被逮個正著。
    2024/01/02 12:35
  • 為了10萬新北男當街亮槍討債 住戶嚇壞報警逮人

    新北市29歲何男,日前借了10萬元給29歲吳姓友人之後遲遲討不回,昨(1)日深夜將對方約出談判,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還一度亮槍恐嚇對方還債,過程全被附近的住戶目擊。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何男,現場查獲3把瓦斯槍以及K他命殘渣,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2 10:45
  • 士林夜市有惡霸! 攤販欠債惡煞包圍叫囂

    台北市士林警方破獲一起組織犯罪,攻堅黑幫堂口,專案小組調查,嫌犯平時經營酒店經紀、殯葬業和刺青店,但大部分都在從事暴力討債,曾把人帶到停車場圍毆,或包圍士林夜市攤販,這回警方一共逮到十四人。
    2023/12/28 19:42
  • 竹聯幫龍堂暴力討債 包圍士林夜市攤販、中山區酒店擄人

    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竹聯幫士林鄧姓分會長「小鍾馗」與何姓成員「小黑」等人,在士林地區成立堂口,以經營酒店經紀「龍新」公司、殯葬業及刺青紋身館維生,但卻從2021年開始,多次率眾向士林夜市的店家、攤販,暴力討債。士林、中山警分局及刑大共組專案小組,日前共執行3波掃蕩,緝捕小鍾馗等14人到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12/28 17:47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6千元飯錢怎算?討債遭友毆 持安全帽攻擊

    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在捷運淡水站附近大打出手,警方到場,發現雙方是認識的朋友,這回為了6千元的飯錢該怎麼算,鬧得不開心,其中一人更拿安全帽攻擊,造成對方受傷。
    2023/12/21 19:21
  • 辛曉琪最痛領悟!助姊妹圓夢遭坑40萬 狠批黎台麗「裝善良」

    A先生告訴本刊,「煲湯女神」黎台麗到處借錢、以債養債,卻把借來錢拿去買房、享樂,每個月只還債主幾千元,如果對方強勢討債,她就擺出可憐的姿態,雙手一攤要對方再給一點時間,離譜行徑讓A先生看不下去。因為擔心自己替黎墊付的600萬元也拿不回來,A先生今年初要黎簽下本票、確保債權,黎卻惱羞成怒,立刻搬出2人的同居住處失聯。
    2023/12/18 08:52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明仁會放高利貸! 主嫌放豬頭潑鲱魚罐頭恐嚇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下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放高利貸,與被害人有2百萬債務糾紛,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前放豬頭跟潑灑鲱魚罐頭恐嚇羞辱,警方循線將5名嫌犯逮捕送辦。
    2023/12/15 12:52
  • 幫人討債反遭開槍、害孕妻出血! 男子怒兩度開車撞門報復

    高雄的彌陀及梓官區,這個月一日跟二日連續兩天,都發生有人開車衝撞民宅大門的意外,經過了解,竟然是跟幾天前,附近一場追討1800萬賭債的槍擊案有關,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陪同友人討債,卻反而被帶走並造成懷孕的妻子出血,才會氣到上演復仇記。
    2023/12/03 12:40
  • 南下追討1800萬賭債!18歲男反遭對方開槍 警6小時逮人

    高雄彌陀30日的晚上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一名18歲的薛姓男子腿部受傷,警方獲報,6小時內就逮到主嫌在內四名嫌犯,而進一步了解,才知道竟然跟一筆1800萬的賭債有關,原來傷患南下討債,雙方一言不合,反而遭到對方開槍。
    2023/12/01 12:44
  • 高雄街頭槍響18歲男左腿中彈 警6小時火速逮人

    昨(30)日19時許,高雄市彌陀區光和路一帶傳出槍擊聲,一名18的薛姓男子左大腿中彈倒地,一旁還有同行的4名友人,疑似因債務糾紛被人當街槍擊,警方到場時立即將薛男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2023/12/01 09:44
  • 高雄彌陀恐怖槍擊!18歲男「疑討債遭攻擊」 大腿中彈倒地

    高雄市彌陀區今(30)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一名男子當場大腿中彈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經警方初步研判,事件起因疑似為債務糾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3/11/30 20:39
  • 頂讓換金主! 燒臘店澄清「舊老闆」只是幫忙

    持續追蹤這起民事糾紛!由於廠商指控,燒臘店頂讓後,換了店名和地址,卻發現舊老闆娘還在店內,質疑兩方有關係。實際找到這間被指控的燒臘店,她們回應,當天是舊老闆約朋友吃飯,看到店內忙不過來才幫忙,甚至提到,和廠商有延續合作半年,最後不歡而散,也有結清貨款,認為對方屢次來討債實在很困擾。
    2023/11/30 18:51
  • 6萬元反目!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走高中同學 警循線逮8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28)日傳出擄人案!18歲林姓男子日前疑似向同學借貸9萬元後遲遲未歸還,18歲林姓債主假借慶生之名,將林男擄走後將近16小時,最後才被丟包在北市中山區的旅館,警方在案發後陸續逮捕8名涉案人,現場還查獲K他命毒品,後續將釐清事發過程以及是否涉及毒品交易才引發的債務糾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9 10:27
  • 稱堂妹欠1200元! 男半夜討錢還打對方耳光

    台中發生一起肢體衝突,男子從高雄北上台中,自稱是堂妹欠他1200元,他為此上門討債,結果雙方一言不和,男子出手打對方耳光,堂妹家人看不下去報警求救,等警察來了,男子又對警察爆粗口。事後男子受訪時揚言,要對警方提告。
    2023/11/25 19:38
  • 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屏東內埔楊姓男子拿著西瓜刀,自稱要討債,但對方反駁根本沒欠錢,雙方爆發衝突,男子被打到住院,現在楊姓男子被起底,曾多次偷竊,甚至這回砍傷人,還是他第三度上門了,上個月還持棍棒砸車打人,是村子的頭痛人物。
    2023/11/23 21:44
  • 這樣可以?大聲公討債「某某某欠債不還」

    網路抖音近日出現一段討債影片,有人在雲林以大聲公高喊「某某某欠錢不還」,指名道姓,引發網友熱議,警方表示,大聲公擾人安寧,違反社維法,律師認為,欠債和大眾利益無關,大聲公這樣喊叫,對方可以提告妨害名譽。
    2023/11/15 12:49
  • 全台唯一「合法討債公司」!22年追討總額可蓋134座小巨蛋

    被稱為國內唯一「合法討債公司」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主要為國家追討欠稅及罰鍰,根據行政執行署資料,2001年1月成立起,至今年8月底,總計已執行6426億多元,金額估計可興建11座台北101、或134座台北小巨蛋,成績顯著。
    2023/11/13 15:18
  • 討債耍狠!放炮轟飲料店、亂棒砸 結果「砸錯店」

    烏龍砸店事件發生在台中霧峰,一名20歲張姓男子,和一家飲料店老闆有債務糾紛,張姓男子率眾去店家放鞭炮警告並砸店,但沒想到他們搞錯地點,砸錯店,害另外一家無辜飲料店,損失上萬元,老闆還因此好幾天不敢開門營業。
    2023/11/07 13:40
  • 討債不成「開副本」!她張貼個資到社群供肉搜 遭判刑3月

    所謂副本,原意是文件的正本謄錄或複製本,不過副本除了是網路遊戲用語外,在社群平台上,副本一詞常指的是,公布他人個資供其他網友肉搜,類似於一種「通緝」。近期,一名王姓女子向陳姓女子借款後避不見面,陳女對此感到不滿,在個人社群張貼王女個資公布此事。針對貼文內容,王女感到受辱進而提告。台南地院依公然侮辱、違反個資法,判處陳女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05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