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計票中心 結果共19筆

  • 南投補選/藍營「最大票倉」蔡培慧暫時領先 許淑華驚呼意外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2)日進行投票,開票作業已於下午4時開始進行,開票過程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一路以些微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南投縣長許淑華4時30分左右抵達林明溱計票中心,她受訪表示,有點意外,認為得票數不如預期,但目前開票數只有過半,她認為林明溱應該會繼續追回來。
    2023/03/04 17:12
  • 質疑總統大選舞弊 肯亞反對派支持者怒砸計票中心

    東非國家「肯亞」,在當地時間15日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現任副總統「魯托」以微幅差距擊敗反對黨候選人歐丁嘉,卻引來歐丁嘉支持者不滿,認為選舉舞弊,不僅大鬧選委會計票中心,與魯托支持者打成一團,街頭也出現焚燒輪胎的抗議場面。
    2022/08/16 17:11
  • 日媒進賓州計票中心 直擊美選開票作業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日本媒體同樣高度關注,在選舉日當天,包括NHK以及五家民營電視台,都製作了投開票的特別節目。他們除了關心未來的東亞局勢與日美關係外,更進入備受關注的賓州計票中心,紀錄美國是如何計算選票的。
    2020/11/08 21:00
  • 川粉被神靈附體? 票所外跪求川普逆轉勝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進行當中,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票數領先,幾乎篤定當選,拜登支持者已經在白宮外開始慶祝,而不願意放棄的川粉,則聚集在投票所外,下跪祈禱川普能逆轉勝。
    2020/11/07 17:20
  • 多個開票州重新計票 大選結果延後揭曉

    美國大選多個州都要重新計票,最終結果恐怕不會太快出爐。拜登本來領先的喬治亞州,就因為票數差距太近,宣布重新計票,而內華達州也出現不少烏龍,有選民收到電話,被要求親自到投票中心,確認自己的票有被算到。
    2020/11/07 12:56
  • 川普票數落後拜登 川粉抓狂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進入最後階段,拜登票數目前還是大幅領先川普,已經有大批拜登支持者上街遊行慶祝,但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結果,到各地投票所抗議。
    2020/11/07 11:20
  • 武裝悍馬車欲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急攔截

    美國總統大選還在開票中,但川普支持者和拜登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情緒,上街頭示威抗議,甚至還有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上互罵,而在費城,也有警方接獲線報,有男子從維吉尼亞州北上,而且還開著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計劃攻擊正進行大選計票工作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也搶先攔截!
    2020/11/06 21:10
  • 要求停止計票! 川拜支持者馬路上互嗆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膠著,網路上卻出現各種陰謀論,指控民主黨利用郵寄選票作弊,美國各地,也有大批川普支持者抗議,還有人想闖進計票中心要求停止計票,密西根州市區,還有雙方支持者在街上互相叫囂。
    2020/11/06 13:08
  • 川普、拜登支持者各自聚集 費城計票中心外示威

    當美國選務人員今天忙著在關鍵的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計票時,共和、民主兩黨候選人川普、拜登的支持者,在賓州主要計票中心及最大城市費城展開激情的示威。
    2020/11/06 09:32
  • 川普矛盾!領先州要停計票 落後州巴望翻盤

    美國大選,今年因為新冠疫情,「郵寄選票」爆量,各州收件截止時間不同,因此引發爭議。各地出現抗議示威、包圍計票中心。挺川派要求停止計票,但是,川普陣營很矛盾,又希望共和黨票倉「亞利桑那州」,還沒開出的數十萬張通訊選票,能讓川普翻盤。
    2020/11/05 22:19
  • 狂敲玻璃要求停止計票! 川粉帶槍包圍計票中心

    美國大選開票,一夕間風雲變色,昨天才等著慶功的川普支持者,無法接受被翻盤的結果,今天各地開票所,都有情緒激動的川粉,前往包圍抗議,甚至還有人帶著槍械。CNN記者在其中一個開票所,被大批川粉圍困,美國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一半的民眾認為,接下來美國會發生暴動。
    2020/11/05 20:14
  • 川普監票部隊難入場 底特律計票爆衝突

    美國總統大選狀況膠著,各地也頻頻爆發抗議衝突。因為美國總統川普放話,如果選情不如預期,就會告上最高法院,停止所有計票工作。有大批川普支持者自稱是監察員,想闖進底特律的計票中心阻止計票,讓大選之夜的美國,非常不平靜。
    2020/11/05 12:27
  • 「川普確診」擬轉選情?翁履中:美選「10月驚奇」三部曲 鋪陳「11月大混亂」

    美國大選10月驚奇,10月1日由川普宣布自己與夫人梅蘭妮雅確診新冠肺炎後、揭開序幕,這個周末,全球都聚焦川普病情可能對美國大選、政壇及全球局勢帶來哪些衝擊;原本美選首場辯論後,拜登支持度拉開與川普距離,不到一天,川普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隨即「陰謀論」聲浪起,甚至還有評論形容為「美版兩顆子彈」,對此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一公布確診,在美國的確出現「陰謀論」質疑,但未廣泛發酵,關鍵在川普染疫的消息,經由美方軍醫確認,在美國,民眾對軍醫系統信任度高,當軍醫出來背書,就算大眾對川普是存疑的,但對軍方是信任的,所以「陰謀論」並未大規模發酵;主要質疑川普如何操作「確診議題」?畢竟總統的病情訊息都掌握在白宮手中,要釋放好消息、壞消息,要操作同情、憤怒,「操作桿」在白宮手中,等於說川普手中有很多「病情牌」可以打。 川普驚傳染疫,外界皆以「10月驚奇」形容,距離美選投票日不到30天,還可能爆發其他「驚奇」?翁履中以德州為例,當川普確診消息曝光,德州立即出現「力挺川普」聲浪,川普病情控制得宜,對選情絕對是加分,「10月驚奇」接下來絕對是圍繞在川普病情之上,一個是川普能以「倖存者」自居,指CNN等媒體,誇大新冠肺炎嚴重性,另外是拜登,接下來就像是被打了「悶棍」,不但不容易有拜登消息,拜登也不能攻擊「病人」川普,這對拜登選情造成傷害,因為拜登原本就不是能激起選民熱情的候選人,接下來10幾天又要「被銷聲匿跡」情況下,這個「10月驚奇」的第一波就已打到拜登了;翁履中進一步分析,「10月驚奇」的第二波,川普動用執政優勢,因疫情影響,美國申請「通訊投票」人數暴增,2016年申請「通訊投票」3300萬人,今年超過6600萬人,川普動用執政優勢的做法,以德州為例,德州州長下令,每個行政區只能有一個計票中心,以往是設置多處計票中心消化數以百萬「郵寄選票」,現在全由一個計票中心處理,「混亂」必然發生,「10月驚奇」在鋪陳「11月大混亂」,後續值得關注。
    2020/10/05 18:00
  • 罷韓投票結束後 國民黨高市黨部啟動人工計票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今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為了即時掌握投票結果,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設置計票中心,由各個投開票所的志工回報結果給黨部,以利即時掌握。
    2020/06/06 18:43
  • 確保投開票作業順利 台電派員進駐計票中心

    九合一大選明天登場,為確保投開票作業順利,減少停電事故,將加派現場搶修人員,也首度派人進駐中央選委會、選務中心及計票中心,全台總共動員超過1950名人力。
    2018/11/23 17:11
  • 九合一決勝夜!TVBS主持人方念華、主播夏嘉璐領軍開票

    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TVBS繼全頻道HD化後,製播規格再升級。國人最關注的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在即,TVBS斥資超過2千萬,獨家引進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國會選舉及2014世足賽所使用的「虛實合一」鏡面技術,打造全新實體棚景,結合3D虛擬物件運算技術,要在開票當天「把六都候選人都帶到攝影棚」。自下午2點開始,TVBS最強團隊由方念華領軍,包括夏嘉璐、蘇宗怡、謝向榮、廖芳潔、林秉儀播報組合,搭配最具權威的政治評論,加上數百人團隊的獨立計票中心,將提供最即時、最專業的選戰報導
    2014/11/25 14:45
  • 〈快訊〉民進黨總統立委初選 女子鬧場

    民進黨立委初選北市開始計票,預計黨員票將會在晚間7點結束計票,突然有一名女子到台北市中山足球場的計票中心鬧場,她大嗆游錫堃對不起台灣。
    2007/05/06 16:25
  • 國民黨主席爭霸 馬英九領先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進入尾聲,國民黨中央架設計票中心,將各縣市回報之票數進行統計,開票作業在下午4點啟動,馬英九以375,056票領先王金平的143,268票。
    2005/07/16 16:20
  • 320拼總統 TVBS擬戰略

    320總統選戰即將開打,耗資數百萬的「TVBS計票中心」已經籌設完畢,數百位的計票員也已經完成密集的訓練,而擁有TVBS、TVBS NEWS、TVBS-G三個頻道優勢的TVBS,更緊鑼密鼓的規劃了整天的戰略,將給予觀眾不同的選擇。
    2004/03/17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