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計畫 結果共10,000筆

  • 才香港開唱!蘇打綠赴日復刻15年前大作 粉絲嗨喊:要發春了

    「金曲樂團」蘇打綠邁入出道20週年,除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陸續發表新歌,復刻計畫也不停歇,將推動「韋瓦第四季」系列,昨(10)日蘇打綠釋出前往日本日光市取景的預告片,宣布《春.日光(蘇打綠版)》專輯的到來。
    2024/04/11 16:02
  • 人氣偶像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1神轉折逼哭觀眾

    本片由泰國人氣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爆紅偶像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 )首度擔任男主角,在電影中飾演整天打電動的廢柴金孫,得知好友因照顧家中長輩獲得千萬遺產,讓沒有工作的他,也想透過照顧癌末的阿嬤來得到遺產,於是他開始一步步計畫如何照顧阿嬤並取得她的信任。
    2024/04/11 15:51
  • 怕用安卓被排擠? 調查:85%美年輕人都用iPhone

    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近日公開一份新報告,調查約6千名、平均年齡約16歲美國青少年的消費喜好,結果顯示,85%青少年表示擁有iPhone,86%計畫下一台手機購買iPhone,顯示iPhone仍然是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手機。
    2024/04/11 14:17
  • 主辦沒工作簽! 金曲原民主唱赴美「遭關17hrs」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臉書發文,說近期受到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邀請到美國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個小時遣返回台,感到相當受辱,而主辦單位,在截稿前說,還在了解中,尚未進一步回應。
    2024/04/10 19:52
  • 羅志祥爆高速公路爆胎!全車瘋狂尖叫 劇烈搖晃狀況曝

    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4月3日花蓮大地震,造成不少損傷,對此,羅志祥的阿嬤還住在花蓮縣,他第一時間就立刻聯絡,還捐款給花蓮重建家園,不過他不願意透露數字金額,「不想讓做公益成為比較跟比賽」。
    2024/04/10 18:06
  • 芭蕾女孩變身反派吸血鬼 「殺人不眨眼」殘暴行徑曝光

    由電影《驚聲尖叫》的導演組合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和泰勒吉列特執導的新作《噬血芭蕾》,延續了優良傳統,同時重新演繹經典的吸血鬼神話,故事要從一場高風險的綁架案說起,這是一項危險的任務,如果一切按計畫進行,六名陌生人可以獲得五千萬美元的鉅額賞金。
    2024/04/10 16:57
  •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羅志祥發聲譴責 沉重提「4點」

    近來兒少問題相當受到關注,前一陣子保母虐童案、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讓許多人站出來希望修法,保護兒童權利,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他坦言兒童有很多情緒問題,家長跟孩子雙方都要注意的問題,而被問到黃子佼的事件,他沉痛回應了。
    2024/04/10 15:42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去年裁百人!面板大廠群創將「關南京廠」 約2400人被資遣

    中國媒體《芯智訊》報導,台灣面板大廠「群創光電」繼去年底竹南T1廠裁員百人後,將計畫關閉南京模組園區,設備轉移至寧坡廠,目前正在分批遣散員工,影響人數2395人,補償標準為N+1。群創今(10)日也發聲明證實此消息。
    2024/04/10 13:41
  • 印太美軍司令:AUKUS潛艦使用由澳洲決定

    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先前暗示,AUKUS潛艦計畫,有助於嚇阻中國對台灣的任何行動。印太美軍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諾,周二接受雪梨智庫採訪時,證實坎貝爾的說法,他也表示,時機成熟時,將由澳洲決定如何使用AUKUS核動力潛艦。
    2024/04/10 12:16
  • 才剛急搬出Cindy家 朱軒洋驚傳拜師「流浪漢」學藝

    金馬執委會在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的鼎力支持下,與全球最重要的電影市場展──坎城影展市場展共同合作「金馬前進坎城」計畫(Golden Horse Goes to Cannes),邀請陳玉勳、楊雅喆、黃熙、九把刀、徐漢強全新力作及其幕前幕後多位金馬得主與入圍影人,將於5月16日共赴坎城親自介紹作品與國際交流,其中還出現近日遭爆劈腿的朱宣揚主演的九把刀新片《功夫》。
    2024/04/10 11:58
  • 旅宿「地震」第1槍 翰品停業解顧員工86名

    花蓮大地震重創旅遊觀光。翰品飯店開出大量裁員第一槍。飯店原本就有重建計畫,但4月3號地震後只能宣布停業。也被迫向花蓮縣府提報大量解僱,第一批就要先解雇69名員工。
    2024/04/09 20:09
  • 獲美政府66億美金補助 台積電將在美蓋第三廠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金融市場也充滿不確定性,包括信評機構穆迪、摩根大通執行長,都對美國前景拋出警訊,並指出經濟走向可能影響選情;正在力拚連任的總統拜登,周一,除了宣布最新學貸減免政策,預計讓2300萬名美國人受惠,還計畫向台積電提供66億美元的聯邦補助蓋廠,成為美國近三周以來,第二項重大晶片製造補助案!
    2024/04/09 20:00
  • 德州蓋高鐵還採用日本子彈列車? 路透獨家:拜登將與岸田公開支持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路透》獨家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有可能趁著本次機會與岸田文雄討論在德州建造子彈列車、連結達拉斯與休士頓2大城市的計畫,且會在峰會後的聯合聲明中提及這條許多美國民眾引頸期盼的高鐵。
    2024/04/09 18:11
  • 地緣政治、中國經貿政策不穩 近4成在日德企想轉移生產線

    受到地緣政治、經濟社會穩定性等因素影響,德國企業正在加速轉移生產線,根據德國在日商工會議所(AHK Japan)3月下旬公布的調查結果,受訪的在日德國企業中,有多達38%正計畫將生產線從中國轉移至日本、或是選擇日本作為在亞洲的新投資對象,且有23%的德國企業表示,正在將管理職能轉移至日本。
    2024/04/09 16:17
  • 欲靠補貼救少子化!日本2026起加徵育兒支援金 網怒控強盜

    日本少子化問題嚴重,為了減輕家庭負擔,岸田政府推動育兒補助金政策,並計畫於2026年開始徵收「支援金」,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為了擴充育兒津貼政策的財源,日本政府今(9日)公布每月負擔額的試算結果,與醫療保險費合併徵收,依照年收入不同,年收達到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2.2萬元)者每月將被徵收350日圓(約新台幣74元),年收愈高徵收額也愈高,引發激烈討論,有民眾支持政策,認為能減輕育兒的經濟負擔,但也有人怒控「強盜行為」,因為今年4月起日本國民年金保險費才剛漲價,生活成本的增加讓不少民眾叫苦連天。
    2024/04/09 14:37
  • 美大選前鞏固關係 岸田文雄訪美談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今天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外傳岸田文雄有意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鞏固美日軍事合作關係。日本也首度轉變軍事防守態勢,計劃在2027年之前,將國防支出提高到GDP的2%。這些計畫,都是為了因應越來越緊張的東亞政治局勢。
    2024/04/09 12:57
  • 為保留現金 美廉航推遲空巴訂單、260名機師放無薪假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8日表示,已經與空中巴士(Airbus)達成新採購飛機訂單延期交付,並計畫讓旗下約260名機師放「無薪假」,藉此節省開銷和保留更多現金。執行長克里斯蒂(Ted Christie)在員工內部信中指出,「我們雖不想採取這類措施,但為了確保公司有更好的獲利未來,現在必須進行這些改變。」隨著延遲交機與無薪假實施,精神航空未來兩年內,可節省約3.4億美元(約新台幣109億1500萬元)的現金支出。
    2024/04/09 12:32
  • AUKUS啟動商議擴大第二支柱 澳、英、美:優先考慮納日本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今年起將與其他國家商議,以擴大涉及高科技研發的AUKUS「第二支柱」陣容,並「考慮」優先納入日本。
    2024/04/09 08:40
  • 俄彈狂轟 澤倫斯基警告若無美援助恐輸掉戰爭

    面對俄羅斯近期不斷展開遠程轟炸,烏克蘭總統警告,如果美國不批准重大軍事援助計畫,烏克蘭可能因為沒有足夠防彈設備,輸掉俄烏戰爭。
    2024/04/08 20:28
  • 她買天王星「才4年」就成受災戶!震後整夜難眠 拆除計畫曝光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但住戶的生活卻無法如常,有人接受訪問講到泛淚,才買四年就遇到地震,家當全都沒了!還好各界善心不斷,有房仲業者伸出援手,要替住戶尋找租房,就盼能多少幫點忙。
    2024/04/08 15:09
  • 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 川普團隊批假新聞:絕不亂擬和平計畫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聲稱,若再次當選總統,可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華盛頓郵報》近日報導,川普口中的方法就是要求烏克蘭「割地求和」。對此,川普競選團隊怒批是假新聞,強調川普若再度上位,絕不會輕率制定和平計畫。
    2024/04/08 13:59
  • 故宮正館大門擬設玻璃亭 藍批去中化、醜化

    故宮北院再修復計畫中,要在正館大門蓋「玻璃的入口亭」,兩年前被北市文資否決,因為認為恐怕遮蔽整體意象,沒想到這計畫捲土重來,讓民間團體擔憂,故宮恐怕變得「不中不西」,破壞美感,國民黨立委也批評是去中化!
    2024/04/07 19:51
  • 擠爆!台南紅球計畫倒數計時 大南門城親子野餐樂

    台南紅球計畫最後一天,選在歷史悠久的大南門城展演,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往等候紅球充氣,搶著拍照,主辦單位還邀請民眾到場野餐,由於南台灣天氣晴朗,果然獲得熱烈響應,民眾說,透過紅球計畫趁機參觀古蹟,重新體驗古都的文化風情!
    2024/04/07 14:47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