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計時 結果共1,445筆

  • 柯文哲妥協藍白合!「黃珊珊爆請辭」 深夜36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昨(15)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進行2次政黨協商,歷經2.5小時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終於取得共識,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然而,卻傳出柯文哲總幹事黃珊珊請辭消息,對此,她深夜回應了。
    2023/11/16 08:33
  • 看板遭kuso!謝佩芬變瓦力 賴清德「拿捧花」

    選舉倒數計時,為了加深印象候選人在街頭掛起看板,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的看板,剛好被紅綠燈擋到,某個角度很像電影瓦力中的機器人,這也讓她笑稱「真的很傳神」,而在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與賴清德的看板,也被網友kuso「恭喜抽到捧花」。
    2023/11/14 19:40
  • 比泡一杯麵的時間還短!朴敘俊「驚奇隊長2」出演份量不到4分鐘?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已經上映,大批影迷衝著有南韓演員朴敘俊出演所以去觀看,但就有網友在電影院計時,發現從出場到結束只有短短不到四分鐘,就被韓國網友笑虧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大呼失望。
    2023/11/09 12:33
  • 白營民調「不是我要的」 朱立倫喊話柯P:別受主戰派影響

    藍白合期限進入倒數計時,民眾黨今(8)日公布委託民調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三腳督態勢中勝民進黨賴清德,勝出差距比國民黨侯友宜還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以為然表示,該民調沒有調查侯柯、柯侯等組合,「這不是我們要的」,喊話柯文哲別再受到主戰派影響。
    2023/11/08 14:40
  • 得了便宜還賣乖?韋安斷言柯文哲「不是最強」 這態度太致命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近期話題圍繞在「藍白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方進入政黨協商,眼看距離投票日僅剩73天,在野陣營整合迫在眉睫,但依舊沒有達成共識,也讓他們的支持者相當憂心,對此,媒體人韋安今(1)日在臉書發文斷言「無論以何種方式選,柯文哲都不是『最高勝率者』」。
    2023/11/01 15:35
  • 最新民調驚天逆轉!4成人表態「會含淚投他」成2024震撼變數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綜合多家民調來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目前仍穩居第一,但民眾黨柯文哲緊咬賴居第二,民調已相當接近。然而一份最新的網路民調讓人跌破眼鏡,竟然有逾4成的人表態會含淚投給「他」!
    2023/10/24 08:46
  • 衝高到48%!他斷言「2024總統得票率」 驚吐:這人不可低估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距離投票日不到3個月,選戰來到白熱化階段,其中熱議焦點莫過於國民黨、民眾黨整合話題,藍白究竟合不合,至今仍未有定論,尚無法達成共識,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會落在42至45%,直指藍白若分裂勢必會輸,不過據多家平面媒體報導,侯友宜首度鬆口不一定要當正的,可以接受「柯侯配」。
    2023/10/24 08:36
  • 藍白合變「綠白合」?她揭柯文哲、蔡英文真實關係 驚人內幕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隨著投票日愈來愈近,選戰也來到白熱化階段,最受矚目的當屬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腳督之爭相當激烈,其中藍白究竟合不合討論度極高,但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共識,依舊爭論不休。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直言,她實在想不出柯文哲何時曾稱讚過國民黨,不過和民進黨的淵源卻頗深。
    2023/10/20 18:42
  • 最新民調驚天逆轉!他點出賴清德1變化「很可怕的數字」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17)日公布的最新一波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態勢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現了1個驚人變化,讓《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非常可怕!」
    2023/10/18 14:07
  • 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但眼看藍白合毫無共識、瀕臨破局,外傳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殺出來搶親,已備好2腹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磋商。昨(17)日深夜,郭台銘終於動作,開出第一槍提議將總統大選改成改為「兩輪投票」!
    2023/10/18 07:50
  • 真找嘸!婚宴會館兼職時薪180元 遭酸難怪缺人

    疫情之後各行業都缺工,有婚宴會館業者請員工PO文徵人,計時人員得上菜、收菜、打包、以及完成臨時事務,時薪開180元,徵才文被網友譏笑,難怪找不到人,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現在的孩子好像都不缺錢,不過打開求職網站,就連星級飯店的計時人員,時薪也不到200元,人力銀行解釋,主要因為餐飲業利潤太低。
    2023/10/17 19:53
  • 規劃幾歲退休?調查揭「每月生活費需3.5萬」9成憂勞退出狀況

    台灣人口老化已成趨勢,中高齡者成為勞動市場主流。人力銀行調查發現,平均規劃的退休年齡為59歲,退休後最想投入的計時工作為民生服務業及百貨販售業,粗估退休後每月生活費為新台幣3萬5203元。
    2023/10/14 09:28
  • 勤學國台語!渡邊直美將參與國片 爽嗑便當讚台「美食之都」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9月來台「短期留學」6天學台語,還與徐若瑄素顏合體相見歡,粉絲對她為何來學台語超好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渡邊直美是為了來台演出國片《山的那一邊,有鬼》而勤學國台語,電影開拍倒數計時中。
    2023/10/11 09:31
  • 手機碼錶忘了關!狂人「1年後再打開」 驚人數字全場看傻

    科技日新月異,到了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許多的娛樂工具甚或是專業的丈量都可以用手機搞定。一名網友昨(8)日分享,自己某次使用手機碼錶功能,竟然一忘擺了400多天;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很在意手機有沒有因此更耗電;還有人分享自己忘了700多天,長達兩年的時間。
    2023/10/09 16:32
  • 倒數不到48小時!美政府關門危機 民生衝擊難逃

    過了這個周末,預計會有大批美國民眾哀號,因為聯邦政府的關門危機倒數計時,而國會兩黨依舊沒有共識,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的領導整合能力,也遭到質疑;如今各界認為,美國政府勢必會在10月1日關門,使得新的財年一登場,部分聯邦機構將會因為拿不到撥款,而無法運作和支薪,不只殃及全美數百萬聯邦員工,一般大眾也會受影響!
    2023/09/29 20:00
  • 遭占免費車位三年!清境停車場不忍了11月收費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商場跟小瑞士花園停車空間有限,但是出現有人長時間佔用車格車宿,甚至有車一停就停3年不走,接手經營的統一集團決定11月開始24小時計時收費,不再讓人免費停。
    2023/09/29 18:48
  • 杭州亞運/印尼重賞激勵選手拼搏 只要奪牌就送房子

    杭州亞運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所有參賽國家和選手無不摩拳擦掌,想在國際舞台上大展身手。其中印尼政府為了激勵自家選手,在開賽前由青年與體育部宣佈,只要能在此次亞運賽事奪得獎牌,無論是金銀銅哪一種,國家都將贈與選手一棟房子作為獎勵,希望藉此提高選手們鬥志,讓印尼獎牌數量再創新高。
    2023/09/21 14:40
  • 陸軍特戰化? 立委爆:志願役要長跑10公里

    義務役延長一年,連軍人體能也要特戰化了嗎?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接到投訴,陸軍將針對志願役士官兵,一年內要訓練到能長跑10公里,對此陸軍司令部強調,這訓練是不計時不強求的,而專家認為從撤離及現代化戰爭來看,提升訓練是有「必要的」。
    2023/09/20 20:19
  • 鬼門關倒數計時!千萬別踩10禁忌 最忌說出「這2字」

    9月14日鬼門關,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10大禁忌,包括普渡品須吃完,鬼門關當日別聽佛經,還有別說「再見」2字等小眉角,否則容易吸引好兄弟。
    2023/09/14 11:08
  • 全運會展現古都活力四射! 南市公布服裝、獎座設計

    全國運動會進入倒數計時,台南市政府11日特別舉辦全運會服裝、獎座發表會,以繽紛的服裝設計,展現台南主辦賽會的活潑與熱情;另外,以運動的力與美出發設計的獎座,有黑面琵鷺、虱目魚等等,充滿台南意象,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11 18:48
  • 民調/賴清德三腳督穩居首!侯泛藍票被柯削弱 仍是老三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目前有志參選者包含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財團法人民主文教基金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分析,泛藍支持者當中,侯友宜支持度僅6成2左右,另有2成流向柯文哲,顯示柯削弱了侯的泛藍選票,非綠陣營選票流向仍有分歧。
    2023/09/04 10:58
  • 民調/下架民進黨成共識 過半民眾憂郭董參選「有利賴清德」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目前有志參選者包含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果將於明年1月13日揭曉。財團法人民主文教基金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當中,民眾最不希望賴清德當選;另外,有近半數(48%)民眾不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過半(53.4%)民眾擔心郭的參選最有利於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2023/09/04 10:38
  • 木村拓哉爆離開傑尼斯倒數計時! 為愛女Koki錢途狠斷36年東家

    就在「木村嫂」工藤靜香今(2)日睽違30年來台開唱之際,老公木村拓哉本人也傳出即將離開傑尼斯的消息!傑尼斯事務所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作為SMAP最後一個還留在傑尼斯的成員,木村拓哉的動向外界也相當關注,卻有日媒爆料為了女兒Koki(木村光希)的未來發展,木村拓哉動了要離開待36年老東家的念頭!
    2023/09/02 11:24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川普喬治亞州投案期限倒數計時!主審法官是才34歲的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要求川普及其他18名被告必須在8月25日之前投案,否則就將發出逮捕。如今有消息指出,川普的律師已經開始和檢方針對川普投案的細節進行談判,但目前尚未確認川普現身喬治亞州的日期。
    2023/08/1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