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計時器 結果共96筆

  • 〈獨家〉聲援扁晚會 蔡英文祈福完就離開

    挺扁團體為陳前總統舉辦的晚會,為了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把主軸微調改成聲援司法人權集會,蔡英文確定出席,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她只參加活動開場的祈福儀式,就會離開;另外扁辦所屬的凱校網站,特別為陳前總統坐牢,設置了一個阿扁羈押的計時器,時間精準到以分秒計算,充滿「望君早歸」的味道。
    2008/11/21 19:04
  • 一年3000枚! 停車收費器被投代幣

    景氣差,民眾就連幾十元的停車費也要省;高雄市的路邊收費計時器,最近常常收到無價值的硬幣,遊樂場的代幣或是外幣都有,平均一天都有10枚以上,因為抓不勝抓,收費人員已經加強巡邏。
    2008/05/23 19:42
  • 亂!綠燈倒數計時器 各縣市不一

    有鑒於加裝綠燈倒數器的路口,肇事件數多一倍,交通部計畫,6月底前關閉各縣市街道的綠燈倒數計時器,只不過由於目前法令還在修,沒有正式公佈,各地做法也不一樣,有的是綠燈倒數,有的是紅燈倒數,還有兩者都倒數,讓用路人眼花撩亂。
    2008/05/01 18:30
  • 路口綠燈倒數讀秒 肇事率高1倍

    在紅綠燈上加裝倒數計時器,日漸普及,但交通部運輸研究所的報告卻指出,加裝了綠燈倒數器的路口之後,肇事件數多1倍,加裝紅燈倒數器的反而少了一半,2個都裝的路口,肇事件數增加19%,運研所建議,應該盡快拆除綠燈倒數計時器或關閉功能。
    2008/01/28 12:36
  • 最古老鬧鐘 「蘇鐘」申請世遺

    講到鬧鐘、計程車計時器,大家都已經習以為常。不過,在古代,還沒有這些東西,許多古人運用智慧,發明出各式各樣,可以用來計時的器材。像是今天要介紹最古老的鬧鐘,還有諸葛亮的「木牛流馬」,都充分展現出古人的科技成果。
    2007/07/24 22:39
  • 北市停車計時器鐵圈銳利 割傷男童

    台北市一個國小一年級小男生,上星期走路經過龍江路要回家,沒想到被路邊悠遊卡計時器上頭的鐵圈割傷,小手臂裂開一條寬4公分的傷口,縫了7針,今天市議員現場會勘,發現施工不當的鐵圈真的非常尖銳,連議員都差點被割傷,而且不只一個計時器有這樣的問題,停管處現在要全面檢修。
    2007/05/29 18:41
  • 「迎」扁下台 國民黨推倒數計時鐘

    民進黨準總統提名人謝長廷,已獲得監察院同意開設政治獻金專戶,苦無銀彈的馬英九辦公室這星期也將提出申請,不過在這之前,只能靠網路文宣暖身,由馬英九擔任「市長」的網路城市昨天開張,國民黨在同一天也同步推出「阿扁下台倒數計時器」,讓網友可以下載這個諷刺陳總統A錢的小綠人,貼在部落格上,全球串聯。
    2007/05/29 08:08
  • 布希任期倒數計時鐘 在全美狂銷

    連任2屆美國總統的布希,民調持續低迷,在美國有越來越多人討厭布希,甚至有一對夫婦,還突發奇想,設計了一個「布希任期倒數計時器」,每天都可以看到離布希下台,還有多久的時間,沒想到在美國推出,意外大賣!
    2007/04/12 08:44
  • 廚房神奇好幫手 人人輕鬆變大廚

    對於很多剛成為家庭主婦的女性來說,怎麼拿捏作菜的火侯,往往讓人傷透腦筋,現在日本業者開發出各種廚房小幫手,不論是半熟蛋,還是烤雞,只要放進神奇的計時器,就能輕輕鬆鬆,做出不輸名廚的美味菜色。
    2007/03/09 22:26
  • 虛驚一場! 世新大學遭置爆裂物

    世新大學校園,中午發現一枚疑似爆裂物的東西,幾個塑膠罐綁在一起,電線外露,還有一個計時器,為了安全考量,校方第一時間報警處理,只是現在是暑假期間,教學大樓怎麼會被放置疑似爆裂物,是惡作劇?還是有意警告?警方還要追查。
    2006/08/23 12:29
  • 馬主席報告/擅排字對仗 馬英九展精湛語言技巧

    馬英九半個小時的電視談話,用字遣辭,處處經過謹慎思慮,擅用成語,引經據典,增加說服性,也是從小飽讀詩書的馬英九,在這次談話中展露的特別風格之一,另外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馬英九在談話最後幾分鐘,也不斷緊瞄鏡頭外的計時器,向來重視時間觀念的馬主席,精準掌握自己談話的一分一秒。
    2006/06/21 23:08
  • 北市未用悠遊卡停車 計2小時錢

    台北市的停車投幣計時器,昨天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悠遊卡計時器。如果沒有使用悠遊卡付費,一次就會被開2小時的停車費,對於沒有悠遊卡的人來說,會不會不公平?消基會說要深入了解。
    2006/03/02 12:27
  • 北市投幣計時器停用  怨聲連連

    開車的民眾要注意了!台北市從今天開始,路邊的投幣式計時器全面停用,更換成悠遊卡計時器。只是事前宣導不足,還沒建置完成的,甚至必須採用人工收費,一次計算1個小時,讓民眾大呼搶錢!
    2006/03/01 18:10
  • 〈獨家〉瑕疵!SONY液晶電視 開關機不正常

    大陸濟南的電器公司,最近紛紛接到SONY大陸總部發函,標明五款背投影電視及液晶電視有問題,只要累積待機超過時間1200小時,會出現使用中不能正常開關機的現象。而這5款機種當中,台灣有進口兩款,台灣 SONY表示,這是因為機器內的計時器軟體設置錯誤的緣故,SONY將免費到府維修,提供軟體升級服務。
    2006/02/13 18:08
  • 小綠人身世成謎 爸爸媽媽搶認親

    廣受台北市民好評的行人倒數計時器「小綠人」,當時大力推動的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一直引以為傲,甚至主導這個案子的副局長林麗玉,還贏得「小綠人的媽」美稱,不過今天卻有人跳出來,說他才是「小綠人的爸」,批評交通局剽竊,說自己才是小綠人的原創者。
    2005/09/20 12:07
  • 倫敦連環爆 最新地鐵照片曝光

    倫敦爆炸案案情調查方面,英國警方發現,前三起地鐵爆炸發生間隔不到50秒,歹徒應該是以計時器引爆炸藥,自殺客炸彈攻擊可能性減少了許多,英國警方正在過濾爆炸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
    2005/07/10 14:01
  • 「詐彈」現蹤人行道 路人心慌慌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上午發現一枚疑似爆裂物,當時目擊者發現一個黑色塑膠罐,上面裝有鬧鐘計時器,警方立刻出動防爆小組,將這枚疑似爆裂物帶到空曠處擊解,最後證實虛驚一場。
    2005/05/27 10:50
  • 炸彈?圓柱安裝計時器 砸落金門一民宅

    金門一間民宅今天突然被一個從天而降的圓柱砸破一個洞,這怪東西上面既有計時器,又寫「上海製造」,讓金門戰地老百姓一時間懷疑是對岸空襲炸彈,結果呢?當然是想太多囉!
    2004/10/20 18:45
  • 101前奧運倒數計時 全民誓言奪下金牌

    距離2004雅典奧運只剩22天,今天(22日)在台北101進行了立下雅典奧運倒數計時器的儀式,希望藉此提醒國人為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打氣,誓言為台灣拿下第一面奧運金牌。中華成棒代表隊主力投手之一的潘威倫也出席奧運倒數計時器揭幕典禮,對於曹錦輝可能無法參加奧運,他也說出了選手們的心聲。
    2004/07/22 18:18
  • 百年奧運計時器 推紀念錶款

    2004雅典奧運即將到來,108年前,首屆雅典奧運為紀錄運動員的成就而製作的計時器,為了慶祝108年後奧運再次回到雅典,重新推出一系列的「奧林匹克紀念」錶款,於今(7日)天在台北展出,知名模特兒林志玲也被邀請到場代言走秀。為了迎合奧運精神,她特地妝扮成雅典女神在現場點燃聖火,加上國內頂尖體操國手現身表演精彩的體操運動,讓全場充滿著濃厚的奧運氣氛。
    2004/07/07 18:50
  • 奧運紀念錶 搶先來台曝光

    2004年雅典奧運的官方計時器是由瑞士專業錶商「Swatch」提供,為了展現計時器的精準與卓越,Swatch今天(28日)在台北特別展出一系列的奧運限量紀念錶款,這些限量紀念錶除了具有收藏價值外,據說升值後價碼還可以高達原價的50倍。
    2004/05/2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