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訃聞 結果共176筆

  • 李玟訃聞鬧雙胞!富商尪、繼女名字被消失 親姊動怒揭內幕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日前她的二姊李思林公布告別式時間,將於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堂舉行設靈儀式,隔日則是出殯儀式。另外,家屬今(21)日於香港媒體刊登訃聞,不過卻不見李玟老公Bruce的名字,對此二姐李思林回應了。
    2023/07/21 11:34
  • 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於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家人雖悲痛卻不得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今(21)日家屬在香港多家報紙刊登李玟訃聞,但從曝光的訃聞中發現端倪,上頭並未出現李玟老公Bruce及2名繼女的名字。
    2023/07/21 08:06
  • 二姊不忍了!怒揭李玟90億富商尪是假的 怒:靠我妹上位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令許多人相當不捨與難過,也為世人留下許多遺憾。生前她與身家90億的富豪Bruce屢傳婚變,不過男方發出的訃聞寫下「摯愛的妻子」,引來不少網友砲轟,現在又有大陸博主挖出Bruce根本不是富豪,年薪僅300萬港幣(約台幣1千萬左右),對此,二姊李思林也在該影片力挺:「你是解釋最清楚的人,是我妹妹一手把他捧上富豪榜,為他拉關係上位。」
    2023/07/09 14:15
  • 尷尬!李玟夫PO訃聞「卻遭李思林打臉」 連夜回港見最後一面

    就在李玟離世後,丈夫Bruce也隨即代表家屬發出訃聞,內容依舊稱她是「摯愛的妻子」,並且屬名李玟兩位姐姐的名字,不過被李玟二姐李思林打臉「這不是我們發的」,代表這份聲明沒經過娘家同意。至於兩位繼女似乎擔心輿論壓力,選擇神隱,甚至被發現已經註銷社群軟體的帳號。
    2023/07/07 16:17
  • 尪遭踢爆非富豪!6億婚禮竟「李玟出錢」 公司0股份沒錢

    李玟CoCo生前就鬧出婚變,自5日傳出過世消息後,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大神隱,昨(6)日才發訃聞發聲。李玟老公身家相傳20億元港幣(約78億台幣),如今卻被踢爆非富豪,雖是擔任總裁,但並非是股東,公司還早已下市!
    2023/07/07 14:01
  • 李玟遺產傳高達40億!繼承人非富商尪是她 二姊說話了

    李玟(CoCo)因罹患抑鬱症,導致想不開離世,享年48歲,她的驟逝,令許多人難過跟不捨,不過她生前屢傳婚變,昨(6)日老公Bruce大動作發訃聞,除了表示和李玟的兩個姊姊共同發聲,還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對此,二姊李思林直言根本沒有聯絡,完全都是對方自己準備的。
    2023/07/07 11:59
  • 正式開戰李玟富尪?二姊爆「他想操控主導」內幕嗆:我不需要遺產

    天后CoCo李玟5日過世,享年48歲,加拿大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昨(6)日發出訃聞公告大眾,文中還形容CoCo是他「摯愛的妻子」,並在署名處加上李玟的姊姊。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公開打臉,直指「這是她老公發的,並不是我準備的」,李思林今(7)日更揭露Bruce想操控一切的內情。
    2023/07/07 11:27
  • 富商尪發聲哀悼李玟!她看完爆氣轟「無恥」:別讓爛人得逞

    歌手李玟(CoCo)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5日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後來被友人透露,生前罹患乳癌,獨自抗癌艱辛,讓眾人相當不捨。而李玟老公Bruce Rockowitz昨(6)日首發聲,透過港媒發出訃聞,送別摯愛的妻子。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痛批無恥,Bruce是鱷魚的眼淚。
    2023/07/07 08:23
  • 李玟驟逝!富商老公「發訃聞連署姊姊」 李思林2句話狠打臉

    國際天后CoCo李玟5日過世,享年48歲,她的加拿大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昨(6)日發出訃告證實妻子離世,文中還形容CoCo是他「摯愛的妻子」,然而署名者除了Bruce和兩名繼女,李玟2位姊姊也列名。沒想到李玟二姊李思林在底下2句話狠打臉。
    2023/07/07 07:36
  • 李玟拚子做試管9次 淚曝針頭戳肚:難勉強

    歌手李玟離世過了一夜。她加拿大籍富商丈夫發出訃聞,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也透露葬禮細節仍在討論。李玟與Bruce結婚多年,始終沒有自己的孩子,她曾透露,多次嘗試人工受孕但都失敗,是人生一大遺憾。
    2023/07/06 19:54
  • 李玟生前屢傳婚變!老公心痛首度發聲 深情告白:摯愛的妻子

    天后李玟(CoCo)昨(5)日因抑鬱症慶生離世,她在生前就傳出與老公婚變,走不出情傷,因此罹患憂鬱症,對此,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老公Bruce與李玟兩位家姐一同發出訃聞,這也是老公首度發聲。
    2023/07/06 17:41
  • 李玟憂鬱症嚴重…母姊幾乎24小時陪伴 痛心憾事仍發生

    歌手李玟今(5日)驚傳死訊,終年48歲,其胞姊李思林在社交平台證實消息,發放訃聞,希望歌迷記得李玟的標誌性笑容。
    2023/07/05 23:16
  • 36歲中國男星癌逝!獨留1妻1子 歌手妻潰堤曝遺願「盼瞑目」

    中國大陸歌手張恒遠,出身普通農村家庭,為追求音樂夢想,隻身一人前往深圳,為了謀生,在酒吧駐唱,201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2》獲得汪峰組冠軍、全國決賽亞軍進而出道,去年與歌手畢夏結婚,生下1子。豈料,昨(13)日癌症過世,享年36歲,妻子悲慟發布訃聞,透露老公遺願。
    2023/06/14 14:00
  • 資深男星「高雄身亡」!3心血管阻塞 享壽68歲

    驚!唱紅《霧情》、《生命中的回憶》等經典名曲的歌手高雄,驚爆傳出死訊,證實心血管阻塞,肺部細菌感染病逝,享壽68歲。
    2023/06/13 09:06
  • 驚!台灣男星「車禍身亡」 享年31歲

    台灣歌手古家齊曾入選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第4季;怎料,竟驚傳車禍過世,享年31歲。古家齊家屬低調舉辦告別追思會,親友悲痛發文「進入你靈堂的那一瞬間...眼淚就不爭氣的滑落下來。」
    2023/06/09 10:56
  • 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隨著年紀增長,他飽受病痛折磨,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2023/05/08 09:03
  • 「二哥」舉槍亡!百萬米塔排滿公祭 春風現身送結拜兄弟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舉槍自轟」的悲劇,40多歲的林姓男子深夜從台中到南投找人在娘家的妻子,雙方發生爭執,林男一氣之下舉槍自轟重傷,經搶救後仍送醫不治。後續林男身分曝光,為知名音樂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結拜兄弟」,今(27)日為林男告別式,春風列名訃聞且一早就出席,來送最敬愛的兄弟一程,現場擺放百座米塔,氣氛哀戚,順利完成儀式。
    2023/04/27 12:13
  • 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前夕,於IG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悼念他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因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今(27)日是他的告別式,春風親自到場送兄弟最後一程,初估逾200座親友送的平安米塔在場相當壯觀,而春風也以本名列名訃聞。
    2023/04/27 10:09
  • 美教師要學生練習寫「訃聞」 遭校方開除堅認:我沒錯

    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佛羅里達州一名高中教師日前在學校舉辦槍擊演習前,指派了一份相當不尋常的作業給學生,希望他們能幫自己寫「訃聞」,結果引發學生不滿抗議,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慘遭學校開除。不過這名老師事後受訪時堅持認為自己沒有錯,強調這份作業的目的並非是想嚇唬學生,而是希望他們能藉此反思人生。
    2023/04/09 18:56
  • 撕心裂肺!艾翔猝逝揭喪夫之痛 王瞳忍淚趕拍八點檔暫不飛馬

    藝人艾成於2022年8月墜樓離世,享年40歲,震驚演藝圈,也讓配偶王瞳悲慟不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再傳出艾成的親弟弟艾翔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王瞳心碎不已。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稍早遺憾表示,大家都非常震撼,不過王瞳目前正在趕拍民視《市井豪門》,劇情主線正好在她身上,一時無告假,但她也不斷跟馬來西亞家人通電話保持聯繫 ,家人也相當體恤她。
    2023/03/22 15:43
  • 慟!艾成親弟猝逝留妻女相依 訃聞曝光「半年內4兄弟只剩老么」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艾翔因為心肌梗塞離世,跟哥哥艾成一樣,享年40歲。如今艾翔的訃聞也曝光,上面除印有艾成、王瞳的名字外,還有艾翔的長眠處,家屬預計明(23)日將他的骨灰移往「新居」。
    2023/03/22 13:51
  • 有片/艾成告別式上「顏值神複製」逼哭王瞳 艾翔隔7個月竟離世

    男星艾成去年8月離世,他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來台,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在告別式上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現身,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讓大家在演出中懷念艾成,未料事隔7個月艾翔傳出去世,艾翔的家人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2023/03/22 13:02
  • 艾成親弟傳猝逝!3週前才登台灣綜藝 同框胡瓜「緊摟王瞳」最後身影曝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讓外界相當震驚。事實上,先前艾成一家人才從馬來西亞來台,3月3日還跟王瞳一起上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艾成的大弟艾翔、小弟艾衛才一起體驗哥哥艾成生前的工作,如今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2023/03/22 12:57
  • 快訊/才剛來台悼念!艾成親弟驚傳猝逝 家屬悲痛證實「死因曝光」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至今讓粉絲無限思念。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2023/03/22 12:39
  • 李安97歲母與世長辭 曾一句話造就國際級名導

    國際名導李安的母親李楊思莊於3月7日過世,享耆壽97歲,李安與弟弟李崗、姊姊李文與李人今(18)日發布訃聞證實消息。回顧過去李安與母親的互動,李楊思莊一直以來都是兒子的頭號粉絲,當年李安靠著《少年PI的奇幻漂流》二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一早就守在電視機前看頒獎典禮的李楊思莊曾欣慰的表示:「李安這輩子對國家有貢獻了。」
    2023/03/18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