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訂婚宴 結果共73筆

  • 雙喜臨門!張菲32歲次子訂婚 席開20桌

    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跟小他12歲的唱片新人,還在讀大學的翁馨儀訂婚,根據了解,2人已經在4月中登記結婚,而且翁馨儀也有未滿3個月的身孕,雙喜臨門,讓升格當阿公的張菲笑的合不攏嘴,還包給2個兒子一人500萬的大紅包,預計6月初要幫2個兒子補辦婚宴,席開50桌。
    2013/05/03 14:23
  • 魏德聖拍片也反核! 劇組片廠內遊行

    3月9日反核大遊行,北中南反核民眾大串聯上街表達訴求,但人在嘉義趕拍電影的導演魏德聖無法參加,他與全體劇組人員,就在佈置成1931年的片場,展開一場反核遊行;另外,民進黨籍的大林鎮美女鎮長也在訂婚宴上,上演反核秀。
    2013/03/10 11:35
  • 邱議瑩婚紗照曝光 人妻辦婚事補進度

    民進黨的漂亮寶貝邱議瑩去年4月就已經公証結婚,嫁做人妻,不過歷經選戰和罹患卵巢癌接受化療,也讓原本說好要補辦的婚事和婚宴,一拖拖了19個月,邱議瑩今天(3日)在臉書上公開補辦訂婚和拍婚紗的照片,終於等到這一天,照片中邱議瑩笑得相當甜蜜。
    2012/12/03 20:15
  • 愛不到人!新郎毀婚 女里長心碎求償

    婚宴無預警取消,讓原本要踏上紅毯的準新人鬧上法院,事件發生在台北市,林姓女里長和一名陳姓男子交往訂婚,不過卻在結婚前,男方無預警取消餐廳婚宴訂位,女里長經過餐廳告知後,憤而提告,還指控對方隱瞞離過婚的事實,又擅自解除婚約,根本是欺騙感情,要求精神賠償;法院判決出爐,女里長勝訴,男方需賠償53萬多,對此陳姓男子喊冤,表示上訴到底。
    2012/06/19 07:30
  • 張雨綺情定名導 8克拉鑽贏大汪

    演藝圈又一件喜事,被媒體形容「女星報仇」,3個月不晚,這位女星是張雨綺,曾經跟汪小菲交往,汪小菲跟大S婚宴才26天,張雨綺在微博上秀出鴿子蛋鑽戒,透露跟大陸名導,曾得過金熊獎的王全安訂婚,這一對交往也才半年;而這個鴿子蛋8.68克拉,更比大S的5克拉大,掀起影壇不少話題。
    2011/04/17 13:00
  • 美女董座文定 婚宴旗海飄揚似國宴

    彰化知名牛仔褲公司董事長陳羿伶,選在國慶日,與愛情長跑14年的男友訂婚,會場內外佈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讓賓客驚奇,以為是參加國慶宴,陳羿伶說是因為父親常帶隊到國外參加跆拳比賽,只要在國外看到國旗升起,都會熱淚盈眶,身為女兒,想讓父親開心,才會特別在婚宴上插滿國旗。
    2010/10/11 14:08
  • 孟廣美「閃嫁」陸富商 套上3千萬鑽戒

    名模孟廣美閃電訂婚,今天舉行文定儀式,另一半是年約50歲,身價百億的大陸房地產富商吉增和,兩人在婚宴上親密熱吻。
    2010/10/03 21:17
  • 林文淵嫁女 邱義仁隨性牛仔褲赴約

    扁家好友、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女兒今天訂婚,婚宴現場來了不少過去扁政府時代的熟面孔,像是當年閣揆張俊雄、謝長廷,前經濟部長宗才怡、前高鐵董事長殷琪等等,都趕來赴約;不過林文淵說扁嫂恐怕不方便出席,並沒有發帖子給她,倒是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難得放下高雄繁忙的農夫工作北上,他一身休閒隨性打扮,讓旁人差點認不出來!
    2010/01/30 17:49
  • 〈獨家〉和李碧華同款! 傳侯佩岑文定選淡水餅

    侯佩岑訂婚傳言甚囂塵上,新的版本是,男主角當初的目標,原本竟然是同樣甜美可愛的林心如,不過女主角否認了這個傳言;倒是因為訂婚聚焦,傳出女方選了淡水有名的老餅舖當作喜餅,TVBS找到這家餅舖,老闆說,12月的確有姓黃的男士和一位林小姐訂了大小餅,剛好和侯媽媽和男主角姓氏雷同,而且送的地點,碰巧也再傳出訂婚宴的八德路附近,讓人更好奇傳聞的真實性。
    2009/12/30 17:52
  • 張榮味女文定 馬「順道」祝賀盼輔選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小女兒-張怡郡今天訂婚,婚宴現場冠蓋雲集,一早包括行政院長吳敦義,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就都趕來祝賀!就連沒有收道喜帖的國民黨主席-總統馬英九也專程登門祝賀,這次雲林縣長選舉,張家班選前退選,張榮味也始終沒有出面幫國民黨拉抬,面對追問,張榮味說不用馬主席拜託,他一定幫忙。
    2009/11/29 17:54
  • 吳東進嫁女 封樓宴客、保全站崗

    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千金文定之喜,整場訂婚宴非常有吳東進個人風格,超低調,不但包下五星級飯店整層樓,對外封鎖,還特別找來一大批新光保全人員站崗;擔心禮金曝光,則是從董事長辦公室調集30名秘書協助收禮金,儘管是喜事,吳家卻非常注重隱私,不肯讓消息或是畫面曝光。
    2009/07/23 19:24
  • 馬唯中要訂婚? 總統顧左右而言他

    馬唯中突然回台灣,最開心的當然是老爸馬總統!不過到底女兒是不是回來訂婚?總統卻是很神秘,說什麼也不露口風;面對傳言滿天飛,有知情人士透露,馬唯中這趟回主要是為了公事,停留一個星期左右就要回美國了,不會舉行訂婚宴。
    2009/04/23 18:15
  • 森林成婚 馬修連恩娶台灣美嬌娘

    加拿大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下午在溪頭完成他的終身大事,新娘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姪女劉冠余,2人在去年閃電登記訂婚,小倆口今天補辦結婚儀式,沒有傳統婚宴的喧鬧,取而代之的是悅耳的自然音樂,馬修連恩的妻子已經懷有7個月大的男孩,婚禮雙喜臨門。
    2009/03/14 18:23
  • 3姊妹同天嫁 禮金怎收引好奇

    3個姊妹同一天出嫁,禮金要怎麼收?主辦訂婚宴的,依照習俗是女方家長,禮金也由女方收,三姊妹的父母為了省麻煩,只設一個禮金台,請來參加喜宴的女方親友,通通只包一個紅包,有的親友私下透露,這樣還真的是賺到了,但也有親友還是大手筆,紅包不縮水,把3人份禮金包在1包裡。
    2008/10/11 18:26
  • 〈獨家〉巧男長跑14年 定情地台大拍婚紗

    蘇貞昌大女兒的訂婚宴非常低調,不只沒收禮金,喜宴會場外沒擺謝卡,也看不到婚紗照,不過TVBS獨家取得蘇巧慧和陳龍男的甜蜜婚紗相片,這對大學時代開始愛情長跑的戀人,果然相當念舊情,他們特別選在當初訂情的大學校園,紀錄人生最美的一刻。
    2008/08/10 19:39
  • 台銘聚焦/包郭董囍 飯店封廳、逾百人伺候

    郭董梅開二度,從訂婚、結婚到今天,還有一場歸寧派對,3場都選擇在同一家五星級飯店舉辦,接下這筆大訂單,君悅低調不願證實進帳多少,但是對這位貴客「貼心」服務,包括罕見在1樓封廳,把郭董婚宴採訪區規劃成L型區域,賓客從進場到離場,都有人員招呼開道,媒體也得憑證才能入場採訪,飯店至少出動2、300名工作人員,務使婚禮進行順暢。
    2008/07/27 19:31
  • 聚焦台銘/郭董訂婚宴主菜 牛肉麵節冠軍麵

    郭台銘、曾馨瑩今天訂婚、星期六結婚,宴客的菜色出乎意料,都是非常普通的台北小吃,像是郭台銘家從小吃到大的南門市場小點或油飯,最特別的是,在馬總統介紹下,這對新婚夫妻選了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當作婚宴主菜,相當的有創意!
    2008/07/23 18:15
  • 全為愛女 胡瓜秀秀離婚6年後同台

    胡瓜秀秀有可能復合嗎?會出現這樣的聲音,是因為昨天小禎的訂婚宴上,原本不出席的秀秀,聽到兒子安安說「這是姐姐的終身大事」,讓她點頭出席,也意外讓離婚6年夫婦,首度同台,還牽手跳舞,合唱江蕙的「家後」,一家人擁抱,激動到落淚。
    2007/04/02 13:59
  • 小禎婚禮保密!祭空城計、過濾賓客

    小禎和醫師先生李晉良的訂婚宴,雖然如期舉行,卻異常低調!文定之禮,沒有照習俗在女方家中,而是在飯店舉行,而且完全封鎖媒體消息,至於筵席就選在101的85樓餐廳,也重重把關,婉拒了媒體的採訪,小禎相當小心翼翼,不讓婚禮曝光。
    2007/04/01 18:53
  • 小禎文定 高腰雪紡紗「遮腹」立功

    不受老爸胡瓜官司以及涉毒案的影響,小禎今天如期訂婚宴客,媽媽秀秀、奶奶都坐著輪椅,出席這場宴會。婚紗店特別設計一款高腰大紅雪紡紗,遮住懷孕小禎微禿的小腹,相當高雅亮麗,胡瓜儘管不捨,卻不改搞笑風格,鬧女婿親女兒,還開自己女兒的玩笑,現場笑聲不斷。
    2007/04/01 13:37
  • 低調訂婚 小禎文定胡瓜舉家住飯店

    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中午舉行文定之喜,不過胡瓜一家人,卻沒有完全按照一般禮俗進行,為了避免被媒體拍攝,胡瓜一家人深夜就在飯店過夜!另外,原本說不參加訂婚宴的秀秀,愛女心切,還是來幫女兒小禎梳化新娘妝。
    2007/04/01 12:36
  • 小禎定前禎受洗 夫婿母弟全程陪伴

    小禎今天和夫婿李晉良,訂婚宴客,不過,就在訂婚前一天,她在李明依的介紹下,在「藝人之家」受洗成為基督徒,媽媽秀秀和未婚夫李晉良全程陪伴。婚前,象徵「重生」的受洗禮,對小禎來說意義非凡。
    2007/04/01 12:01
  • 詐賭案/ 百萬打造訂婚宴 小禎婚期照舊?

    身陷行賄關說疑雲,又涉吸大麻案,主持人胡瓜的現況可說是雪上加霜,不過,這個星期天,女兒小禎的訂婚宴,並沒有取消,據了解,包括婚宴的地點和婚紗,小禎都訂好了,整場婚宴,光婚紗就要60萬,場地如果包下101大樓的85樓餐廳,也要30萬,加上請友人訂做的婚戒,起碼要10萬元,全部加一加,小禎的訂婚宴,花費破百萬。
    2007/03/26 18:15
  • 詐賭案/ 小禎婚期照舊? 婚紗業者:沒取消

    身陷行賄關說疑雲,又涉吸大麻案,主持人胡瓜的現況可說是雪上加霜,不過,這個星期天,女兒小禎的訂婚宴並沒有取消,據了解,包括婚宴的地點、和婚紗,小禎都訂好了,婚宴照舊的可能性很大。
    2007/03/26 12:04
  • 〈獨家〉王加佳證實 和夏姿小開公證結婚

    才剛訂婚的市議員王加佳,首度鬆口證實,已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公證結婚,針對外界爆料,婆婆要求嚴格,王加佳說,相信婆婆專業,現在忙著6月份補請婚宴,留下甜蜜回憶。
    2007/03/09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