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言語騷擾 結果共113筆

  • 恐怖鄰居!言語騷擾恐嚇達10年 嚇到搬家

    住台中豐原的謝小姐和母親相依為命,卻長達10年飽受壁鄰居言語騷擾。謝小姐說鄰居指控頂樓水塔漏水導致牆壁脫漆,要她處理,謝小姐於是找師傅來修補,鄰居卻拒絕,又常來抱怨甚至破口大罵,一罵就是3、4個小時,還持續一個星期,去年還拿刀闖進謝小姐家恐嚇,謝小姐受不了害怕到搬家。
    2018/01/24 18:06
  • 尾隨男約20歲無前科 岡山當地人

    高雄岡山出現有男子半夜尾隨女性,想向對方購買絲襪。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這名男子身分,是一名年約20歲的岡山當地人,本身沒有前科,為什麼言語騷擾和尾隨追車目前還要釐清中,只是重回現場,由於道路一側是眷改重劃工程,原有的巷道封閉,導致當下女騎士沒辦法走叉路甩開尾隨男子,機車只能一路直行。
    2017/12/16 19:10
  • 祖克柏姊搭機遇性騷 航空公司調查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胞姊蘭迪.祖克柏,在推特貼文描述搭飛機時遭鄰座乘客猥褻言語騷擾,發文不到兩小時,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宣布已展開調查。
    2017/12/01 10:52
  • 「想當你朋友」外籍男搭公車 涉騷擾女乘客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因為跟朋友聚會喝酒,結束後搭公車回家時,對車上的女乘客言語騷擾,幸好客運駕駛立刻靠站停車,將對方拉下車,剛好遇上同公司的另一名公車駕駛,2人合力將醉男制伏在地,交給警方處理,化解危機。
    2017/11/18 18:03
  • 給摸嗎?正妹看護秒答應 左手麻痺老翁發憤復健

    面對高齡化的社會,長照制度必須得更加完善,而日本為因應老年化的社會,培養出許多「女看護師」的專業人士(介護福祉士),近日就有節目邀請女看護師分享職場經驗,其中一名看護提到被一名左手麻痺的老人言語騷擾,問她「可以摸胸部嗎?」,而她卻霸氣回答「可以喔!不過是要用左手」,分享逗趣經驗藉此激勵老人努力復健,也被許多網友讚爆。
    2017/11/04 22:42
  • 「腳分這麼開叫聲好淫蕩」 上健身房竟遭色教練言語騷擾

    不少現代女性都會利用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運動,但一定要小心遇到心懷不軌的健身教練,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安全。
    2017/09/01 22:42
  • 非第一次? 女經理控老闆酒後就亂來

    5月中旬在澎湖的案子,怎麼拖半個月才決定站出來報警,女經理的先生說都是因為太太一開始還擔心公司營運受到影響,但眼看對方置之不理才決定站出來,而這位女經理在公司待超過15年,一路從出納升職到財務經理,不過擠入決策小組卻是噩夢的開始,因為老闆喝醉酒就會毛手毛腳,甚至言語騷擾,讓她不堪其擾。
    2017/05/31 18:32
  • 快訊/校車司機遭解雇 丟汽油彈恐嚇罪起訴

    最新消息,嘉義一名校車司機,因為以言語騷擾女學生遭到校方解聘,他心生不滿竟然到學校亮西瓜刀,還朝校園丟擲汽油彈,嘉義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恐嚇罪起訴。
    2017/04/24 21:54
  • 遲到、脫班、闖紅燈 司機涉騷擾學生遭解聘

    這名36歲的離職校車司機去年十二月底才被學校聘用,校方說,他還在適用期就有遲到、脫班的情況,二月中旬,甚至連續好幾次闖紅燈被學生投訴,校方至少勸誡過3次,更扯的是,他竟然在校車上對女學生言語騷擾,當天校方以未通過試用期將他解聘,沒想到,他竟然還要求校方給一年的薪資當資遣費。
    2017/04/06 19:00
  • 「我要跟你睡!」控男子性騷擾 出沒西門町

    台北市西門町萬年大樓有一名男子,經常跑到專櫃言語騷擾,甚至尾隨跟蹤,被害人徐小姐不堪其擾,氣得用手機蒐證,並請警衛幫忙報警,事後員警請男子離開,不要打擾店家做生意。
    2017/01/04 12:34
  • 疑情場失意!醉男動手辱警 騷擾女警員

    新竹縣一名男子,凌晨4點多酒後跑去找一名女性友人,看對方家鐵捲門拉下就大聲咆哮又踹門,嚇得女子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之後,他竟然還辱罵員警,甚至還對在場的女員警做言語騷擾。
    2016/09/20 18:02
  • 離譜!醉男搭公車 騷擾司機還辱罵員警

    公車上擾亂司機,還大聲辱罵員警!基隆市一名酒醉男子,昨天(13日)晚上9點多,搭乘金山往基隆的公車返家,途中他一直用言語騷擾司機,公車司機把車開到警察局前求援,員警擔心乘客安全,就上車陪同男子返家,沒想到車子才開沒多久,酒醉男子就不斷對員警大聲叫囂,還不斷用身體頂撞員警。 
    2016/09/14 14:12
  • 怪男稱要對女兒「出價」 劉喬安遭騷擾臉書求援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近日向臉書大神求救,原來育有一個9歲女兒的她,連日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言語騷擾,甚至威脅到女兒,讓她忍無可忍求援,不排除走法律途徑揪出惡狼。
    2016/08/18 11:21
  • 法17位前女部長公開聲明 終結政壇性騷

    17名法國女性前部長,聯合發表一項連署聲明,呼籲大家不要漠視女性職場性騷擾,這17人包括IMF總裁拉加德,還有前司法部長等,這些女性部長雖然身在高位,都難免受到言語騷擾,因此他們要求法國國會修法,加重性騷擾刑責。
    2016/05/16 18:38
  • 喝酒就亂鬧!拿鐮刀敲門 老人家嚇壞報警

    彰化芬園一名71歲男子只要喝醉酒就到處鬧事,經常言語騷擾親戚婦女, 昨天半夜拿鐮刀敲打82歲嬸嬸的家門,老人家嚇壞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男子揮舞鐮刀作勢要砍人,員警大聲制止他才放下。
    2016/04/21 13:09
  • 搭Uber心驚! 駕駛「約喝咖啡」搭訕妙齡女

    妙齡女子晚上搭Uber回家,卻遇到駕駛言語騷擾邀約喝咖啡,甚至下車之後,駕駛還找到她的個人臉書按追蹤想拉近距離,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她懷疑,可能是自己Uber帳號跟FACEBOOK名稱一樣,會被發現個人臉書。Uber表示,不論是駕駛或是乘客都不會看到對方全名,不過坦承駕駛的確行為不當,已經終止合作關係。
    2016/04/02 19:23
  • 〈獨家〉給我錢!捷運站驚見乞討狼 言語騷擾夜歸女

    捷運站人潮聚集熱區,居然出現色狼攔截夜歸女,討錢不成,還出言性騷擾!新北市一名胡小姐,上個月30日從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下班回家,碰到陌生男子當街攔人討錢,胡小姐說當天低溫12度,看到遊民一時心軟掏出100元,結果對方竟然貼近她的耳朵說我愛你,還言語性騷擾,讓她嚇得直說要報警
    2015/02/14 17:24
  • ​〈獨家〉給我錢!捷運站驚見乞討狼 言語騷擾夜歸女

    捷運站人潮聚集熱區,居然出現色狼攔截夜歸女,討錢不成,還出言性騷擾,新北市一名胡小姐,上個月30日,從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下班回家,碰到陌生男子當街攔人討錢,胡小姐說,當天低溫12度,看到遊民一時心軟,掏出100元,結果對方竟然貼近她的耳朵,說我愛你,還言語性騷擾,讓她嚇得直說要報警
    2015/02/11 18:40
  • 「刺青好美」!運將多言 女客不滿尋仇

    究竟是怎樣的「口角糾紛」,讓運將引來殺機?警方查出,案發的前一天晚上,女乘客獨自到竹圍捷運站外搭排班計程車,一上車,李姓運將就說:「妳的刺青好漂亮,去哪裡刺?會不會痛?甚至問能不能摸。」引發女乘客不滿,認為被言語騷擾,隔天找來男性友人,特地選在相同時間、地點搭車,果真遇到了這名運將,當時他並不是第一輛排班車,但2人堅持要搭對方的車,預謀犯案。
    2014/09/03 18:43
  • 車站內找嘸椅坐 站長:防遊民入侵

    公共設施,大家都可以使用,但若是遇到遊民惡意霸占,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困擾,有乘客投訴,在基隆火車站和客運站,裡面的椅子,長期遭到遊民佔據,不但製造髒亂,言語騷擾,甚至破壞公共設施,車站人員只好將座椅,全部搬走,只是現在候車乘客也沒有椅子可休息。
    2014/08/17 15:11
  • 怪叔叔「請喝飲料」誘拐 4男同學險受害

    好心幫忙差點被誘拐,基隆市暖暖出現一名男子,在學校附近徘徊,看見男同學就上前搭訕,找人幫他回家搬東西,事成之後請喝飲料,很多男同學好心幫忙,想不到這名男子一路上不斷言語騷擾,有人覺得奇怪趕快逃跑,竟然還被跟蹤,甚至有受害同學說,對方還會直接按門鈴,假裝借電話,進門之後就做出不雅動作。
    2014/08/10 18:25
  • 強吻瑞莎無法管 粉絲轉向林又立告白

    烏克蘭名模瑞莎日前出席活動,遭瘋狂粉絲于宸強吻臉頰,郭雪芙今天出席領取性感女星冠軍時才忍不住替師姐大抱不平,沒想到這名瘋狂粉絲現在又爆出轉對林又立下手,在粉絲團緊迫盯人留言,甚至發私人訊息要林又立當他女朋友,讓女方緊張得直呼怎麼辦!可怕的是,律師表示像瘋狂粉絲這樣的言語騷擾行為並不構成性騷擾,只算民事的侵權行為,女星實在也防不慎防。
    2014/06/19 18:52
  • 還有兩匹狼! 潛入政大校園騷擾學生

    政大一週內發生三起性騷擾案件,儘管其中一名襲胸之狼落網,但學生仍然無法真正安心,因為除了在校外尾隨襲胸女大生外,還有被害女學生在廁所被陌生男子壓住身體,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一名30多歲,穿深色衣服的背包男,研判是校外人士,另外有男生被言語騷擾,這兩匹狼都還沒落網,政大校園大,鄰近河堤邊的校舍和道南橋下是學生公認最危險的地方,女學生結伴同行或是把校警電話設定為「快速撥號」來自保。
    2014/06/13 18:54
  • 埋伏、尾隨女大生 政大襲胸狼落網

    台北市政治大學,一週內發生三起性騷擾案件,11日凌晨,有女學生在學校附近被男子熊抱襲胸,警方12日晚間,逮捕34歲的高姓嫌犯,但在這之前,有受害女學生在學校廁所內,被男子強壓在牆上,還有一名男學生在校園外遭人言語騷擾,但這兩起騷擾事件,嫌犯外型和高姓嫌犯並不吻合,因此還有兩匹狼還沒落網。
    2014/06/13 12:13
  • 1週3起! 政大「狼」尾隨襲胸女大生

    台北市政治大學校區發生三起騷擾事件,有受害女學生在學校廁所內被男子強壓在牆上,另外一名男學生在校園外遭人言語騷擾,更誇張的是,11日凌晨女學生在學校附近被男子熊抱襲胸,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身材高瘦,打扮成要慢跑的樣子埋伏犯案,警方晚間逮捕30多歲的高姓男子,清查發現他五月份也騷擾落單女子,犯案至少兩起。
    2014/06/12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