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言語騷擾 結果共113筆

  •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 遭爆屢騷擾、辱罵員工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遭控辱罵、騷擾員工!週刊報導,多名員工指控謝曉星,常常辱罵員工,或言語騷擾,利用公務時間到咖啡廳用餐、授課,針對指控,謝曉星臨時告假立院預算報告,透過原能會網站發聲明,承認會因為員工表現不佳,情緒比較激動,但對事不對人,到咖啡廳視訊授課,是避免使用公家資源!
    2022/10/04 12:58
  • 汐止男尾隨女學生!言語騷擾「這邊都腫起來」 下場曝光

    新北市汐止區19歲李姓男子,因涉嫌多次尾隨落單的未成年女學生,還出言騷擾,手指著自己下體稱:「你看這邊都腫起來了!」嚇得女學生逃離現場,家長事後也將恐怖經歷PO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汐止警方鎖定李男身分後,日前循線將他約談到案,訊後依規定移請新北市社會局裁處。
    2022/09/29 14:52
  • 民生社區噁男!隨機騷擾女路人 「看到肚臍就想摸你奶」

    台北市松山區1名女子,日前下午15時許,步行經過松山民生社區時,突然遭到1名男騎士言語騷擾,男子劈頭就說:「小姐,我看到你肚臍就很想摸你奶耶。」嚇得女子連忙躲進麵包店,該名男子才悻悻然離開。女子丈夫事後將恐怖經歷PO上網提醒當地住戶,松山警方昨(16)日晚間循線找到涉案的58歲俞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2/09/17 17:07
  • 救我!國中女搭公車被騷擾 乘客制止遭毆

    在公車上騷擾女學生還打人!新北市一名男子遭指控,在公車上不斷對一名女國中生言語騷擾,甚至還擋住對方去路,引來其他乘客的注意,連續三人制止,都遭到毆打,好險最後司機靠邊停,並立刻報警,眾人合力把人制伏,等到員警到場,將他強制送醫。
    2022/07/14 18:46
  • 前南市府副發言人爆性騷兒少 8名學生控受害

    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遭到檢舉,長期利用講師身分,涉嫌性騷擾未成年學生,7年以來至少有8人受害,多名受害同學挺身而出,提到自己過去被言語騷擾,卻因為對方位高權重,不敢隨意聲張。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市府一定會依法調查,絕不寬貸。
    2022/06/06 23:19
  • 本土劇男星爆性騷醜聞 經紀人代道歉認了:會看心理醫生

    男演員張哲豪憑藉本土劇《多情城市》中反派「潘威廉」一角走紅,今(25)日卻遭女健身教練指控性騷擾,張不僅透過私訊狂邀約女方到他家、言語騷擾,還將自己拍攝的女粉絲清涼照傳給她,讓女方氣得出面爆料並喊告。對此,張哲豪透過經紀人發聲明,表示自己心理狀態不佳,本無騷擾此意卻因為不好的言詞讓人誤會,將會尋求心理醫師的協助。
    2022/05/25 14:31
  • 本土劇男星爆性騷!傳清涼照稱「下體認證過」 噁心對話曝

    男星張哲豪憑藉本土劇《多情城市》中反派「潘威廉」一角走紅,怎料今(25)日卻被控性騷擾女健身教練,不僅透過私訊頻頻邀約對方去他家、用言語騷擾,甚至將自己拍攝的女粉絲清涼照傳給她,讓女方決定不隱忍,氣得出面爆料,更要對其提告。
    2022/05/25 11:39
  • 海軍士官長涉舉止不當及言語騷擾 遭記2大過汰除

    海軍余姓士官長對女士官涉舉止不當及言語騷擾,海軍教準部今天表示,接獲相關情資後,隨即召開人事評議會核予兩大過處分,並管制汰除。
    2021/12/07 16:39
  • 眼鏡行女員工拍「摸腿照」怒控性騷擾 主任:是在玩

    連鎖眼鏡公司屏東分店傳出職場性騷擾案!分店唯一的女員工控訴主任對她言語騷擾之外,還熊抱、摸腰、甚到觸碰大腿,長達半年之久,最後拍下了性騷擾的照片,她才提出申訴,但也在半個月內遭公司2度調職;遭指控的主任表示,當時兩人是在玩,不是騷擾,女店員以身體冰冷為由,要自己摸摸看,他才動手。不過,公司對他記一支大過懲處,警方也已受理這件性騷擾案。
    2021/10/08 13:57
  • 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近日因在直播節目中,羞辱跨性別主播王瀅菲「不男不女」,直播帳號被停權,手上2節目遭暫停。昨(27)日週刊再爆料蜆仔不僅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對女主播言語騷擾,甚至會硬闖更衣區,對主播身材品頭論足。對此,直播平台17LIVE昨晚發表聲明,宣布停止與蜆仔的主持合作。
    2021/09/28 10:36
  • 看牙被帶進小房間!已婚女控遭性騷擾 牙醫道歉:有誤會

    台北市一間開業十幾年的牙醫診所,遭婦人指控,牙醫師兼負責人,趁沒有其他病人時,把她帶到小房間,言語騷擾,還有肢體接觸,讓她心生害怕;這名遭指控的牙醫,坦承有這樣的行為,但,認為雙方是誤會,如果造成病患不舒服,也感到抱歉!
    2021/08/24 19:26
  • 扯!強吻人妻病患脖子還辯「情不自禁」 牙醫師自爆累犯

    台北市一名長相甜美的雙寶媽周小街,日前到到台北市士林區的三愛牙醫診所進行根管治療,結束後周小姐想和馬姓醫師討論做牙套的費用,卻被拐騙到小房間去,醫師不但對她言語騷擾,竟然還搶吻周小姐脖子,事後被害人再到診所質問醫師,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說「情不自禁!」,周小姐於這個月23日到天母派出所提出性騷擾申訴,並將過程PO上臉書社團,提醒看診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1/08/24 12:27
  • 想加妳的LINE!女赴醫院快篩 控遭騷擾

    新北市新莊輔大醫院快篩佔傳出騷擾案件!一名女子PO文指控,到醫院快篩後,先被現場工作人員言語騷擾,沒想到回家之後還收到簡訊,讓她相當不能接受,立刻通報醫院以及衛生局,院方表示獲報後啟動調查,發現男員工行為確實不妥,將人資遣。
    2021/07/25 13:17
  • 大馬女大生租屋遭撫肩 怪警多次性騷記過調職

    台南1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日前到郵局辦事,遇到台南市周姓員警搭訕,自稱有房子出租,結果女大生的同學陪著她去看房子,卻遭到員警言語騷擾,甚至不斷碰觸肩膀,陪著看房子的同學PO網爆料,說周姓員警有多次性騷擾前科,現在警方已經將他記2大過調職,並列為教育輔導汰除對象。
    2021/07/25 13:13
  • 陌生腳步聲!夜返家遭尾隨、控男未戴口罩 言語騷擾落單女

    台北市一名女子回家時,突然覺得後方有人跟著她,結果一回頭竟然是陌生男子,不僅沒戴口罩,還對她言語騷擾,嚇得急忙進門,請周遭鄰居幫忙調閱監視器,事後她也將經歷分享在當地臉書社團,提醒女性居民,獨自回家經過巷弄,一定要提高警覺。
    2021/07/16 12:44
  • 364贊成vs62反對 美眾院過反新冠仇恨法

    新冠疫情爆發,亞裔成了代罪羔羊,遭受言語騷擾、歧視甚至被肢體暴力傷害,美國台裔眾議員孟昭文和日裔參議員廣野慶子,向兩院提交了「反新冠仇恨犯罪法」,這是美國第一個針對亞裔歧視的立法,4月底在參院通過後,18號以364票贊成,對上62票全部來自共和黨的反對票,壓倒性通過,這周就有機會獲的總統拜登簽署正式生效。不過對抗埋藏在美國社會文化中的歧視和衍生犯罪恐怕是一條漫漫長路,去年美國16個主要城市針對亞裔的罪案激增164%,超過6600宗針對亞裔的仇恨罪案,但可能也只是冰山一角,因為還有很多受到欺壓的經歷,沒有正式通報。
    2021/05/19 19:53
  • 調戲酒促小姐爆口角 熱炒店客人連男友一起打

    前(8)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上的熱炒店,發生打架事件,一名28歲的蘇姓酒促小姐因為在店內遭客人言語騷擾,便找男友求救,不料陳姓男友和對方爆發嚴重肢體衝突,蘇姓酒促小姐和男友,都遭兩名客人痛毆,全身多處擦挫傷。轄區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之前,兩名動手的犯嫌已經逃逸,目前警方鎖定身分,將通知到案,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中。
    2021/05/10 10:31
  • 遭變態威脅「讓妳懷孕」 最美博士罕動怒曝噁心對話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同時也是情緒諮詢師及芳療師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憑著絕美外貌及在網上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創下百萬點閱率爆紅,還因此受封「最美博士」。然而一向擁有優雅氣質的她,近日卻罕見動怒,原來她長期遭受多名網友言語騷擾,其中還有一人更威脅性侵,讓許藍方忍無可忍,公開私訊截圖並提告。
    2021/03/03 07:45
  • 搭公車被騷擾!女乘客不理 男竟「再尋目標」

    新北市一名年輕女生,4日早上搭公車準備回家,沒想到聽音樂聽到一半,旁邊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靠的很近、還對她言語騷擾,第一時間女乘客嚇壞了,因為雙方根本不認識,卻莫名被騷擾,事情曝光後,其他乘客也說,這名男子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1/02/04 19:47
  • 發聲明後再曝音檔 翁立友親聲「向粉絲道歉」

    台語歌王翁立友被影射於尾牙現場對雞排妹(鄭家純)毛手毛腳,不僅言語騷擾還襲臀,他昨(2)日透過所屬豪記唱片表示已進入蒐證階段,揚言對雞排妹提告,不過今(3)卻態度急轉彎「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更PO出音檔向粉絲表示歉意「讓大家擔心了」。
    2021/02/03 19:21
  • 雞排妹事件掀波 美女議員曝:跑攤遭「鹹豬手」襲臀

    長相亮麗、身材姣好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近期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到企業老闆和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然而類似事情也會發生在女性政治人物身上。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透露,自己在跑攤過程曾遭遇酒過三巡的選民言語騷擾,甚至是伸出「鹹豬手」摸她屁股,無奈當時敢怒不敢言,只能笑笑離開現場。
    2021/02/02 22:29
  • 雞排妹遭醉老闆騷擾沒人救 再爆被演藝圈大咖壓胸托臀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30)日凌晨自曝,日前主持尾牙活動遭到主辦公司的老闆「言語騷擾」,當下因為沒人幫她,只好忍住把流程走完,事後她將當晚收入全部捐出,感嘆「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更加碼爆料自己疑遭大哥級主持人和男歌手騷擾的往事。
    2021/01/30 16:48
  • 男言語騷擾女被警告後撂人砸車 高雄警逮9嫌

    高雄新興區今晨發生當街砸車衝突,經調查是19歲舒姓男子騷擾20歲吳姓女子,吳女的同事王姓男子邀舒男談判,事後舒男感覺不被尊重,找人砸王男的車,警方4小時內破案逮捕9人。
    2020/11/28 14:51
  • 被問「處女」怒譙6字經 楊繡惠戲分慘被刪光光

    55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多年,憑著幽默又犀利的口條,上遍各大節目,近日楊繡惠透露剛出道時曾被導演言語騷擾,讓她也不客氣的以髒話回敬,雖然成功幫自己出了口氣,不過原本40集的戲份最後卻被刪減成3集。
    2020/11/05 09:44
  • 高雄國小老師疑言語騷擾 學校:性平會調查未果

    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今天陪同家長指控國小教師對學生霸凌及言語騷擾造成孩童身心受創,並指學校及教育局對事件冷處理。國小校長回應有啟動性平會調查,因無檢舉姓名未予受理。
    2020/10/20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