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言語羞辱 結果共45筆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女星遇職場潛規則! 遭客戶灌酒「言語羞辱」悲慘際遇曝光

    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除了三位女主角的悲慘際遇吸睛,其餘周邊的女性角色際遇同樣讓觀眾心有戚戚焉,本週劇情正逢飾演強勢主管的紀培慧為搶業績遭職場潛規則,戲外她透露曾在劇組因「身材」被霸凌,卻不得不陪笑的痛苦經歷。
    2023/09/15 14:41
  • 海陸中尉陳屍營區 母控連長言語羞辱逼死兒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發生有中尉陳屍營區,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控訴兒子死前曾透露近期被連長針對,萌生退意,寧願去兩棲受訓也不要待在營區,讓家屬質疑兒子是在軍中受欺負被逼死的,但對此軍方低調回應,案件已由檢警介入調查中。
    2023/09/05 19:26
  • 黃舒湄淚訴「遭霸凌過程」 怒控名導易智言「言語羞辱」

    女星黃舒湄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晚間(22日)黃舒湄出席台北電影節,想起昔日委屈難過落淚。
    2023/06/22 23:40
  • 女演員自爆遭霸凌封殺 台北電影節駁:可公開證據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的女星黃舒湄,今(22)天在臉書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在上表演課時對她霸凌,言語羞辱導致她身心備受折磨,還要去看身心科,也因此遭到封殺,還表示本來要參與今天的開幕活動,卻遲遲未收到主辦寄出的票券,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一個說法,否則會聯合其他受害者提出訴訟,稍早台北電影節也正式回應了。
    2023/06/22 14:16
  • 民進黨陳右豪不只性騷?前黨工接力控訴:被嗆「死同性戀」

    民進黨接連傳性騷醜聞,引發各界議論,猶如民進黨版「#MeToo」風潮爆發。相關的第二案中,有女性黨工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不斷性騷,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檢討她。然而,今(3)一名前黨工出面指控,在青年部工作期間遭陳右豪暴力對待,甚至在飯局上以言語羞辱「死同性戀」、「把青年部搞成淫窟」。
    2023/06/03 16:49
  • 虐童!桃園育幼園長言語霸凌 高雄兒虐長照護理師掌摑童

    又有虐童事件!桃園議員詹江村控訴,桃園某間育幼院園長公開對院生言語羞辱,講出院童不需要用自己的身份到處賣慘。另外,高雄市立醫院成立的長照機構,專門收治重大兒虐案的身障孩童,一名十歲大男童遭護理師和照護員多次打臉,目前涉案護理師被開除,社會局依法裁處六到六十萬元。
    2023/05/25 13:19
  • 「補什麼習!成績也沒變好」 私高校師狠批學生

    新北市一間住宿型私立學校,遭家長控訴,班導師言語羞辱學生和家長!包括罵學生「幹嘛補習,補習成績也沒變好」,還當著學生的面抱怨「你媽情緒管理有問題」,家長更指控,班上只要轉學或成績不好的學生,都被老師羞辱過。對此,教育局表示,接獲家長投訴後,已經請校方成立調查小組了解。
    2022/07/22 19:28
  • 曝強哥「酒醉屍照」 安柏赫德控遭酒瓶性侵

    好萊塢昔日驚世夫妻,強尼戴普跟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傷害等官司,目前持續審理當中。安柏赫德最新在法庭上指控強尼戴普吸毒、有酒癮,甚至還用酒瓶性侵她,並當眾言語羞辱,罵她是「蕩婦」。
    2022/05/06 13:16
  • 高雄國中師施暴、辱學生比狗不如 教育局:調離導師職務

    高雄市有國中陳姓導師遭投訴體罰並以言語羞辱學生等不當管教情況,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已記這名老師1次申誡,並將自下學期起調整此師導師職務及任教班級。
    2022/01/06 11:10
  • 不隱忍!王力宏父反撕李靚蕾「挺肚逼婚」:不結就毀事業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抖出約砲、召妓、男女關係混亂等12大渣男惡行,李靚蕾更痛訴被當成生子機器,長期受到王家人冷暴力及言語羞辱。王力宏已於昨(18)日從大陸搭機返回台灣,全程不發一語走VIP通道,中間一度拿手機反拍現場守候的媒體,採撿完隨即搭防疫計程車至S Hotel進行隔離。相較於王力宏至今未做出回應,鮮少公開露面的王力宏的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聲明替兒子辯駁,反控李靚蕾當年挺孕肚逼婚,若不答應就要爆料毀掉王力宏的事業。
    2021/12/19 07:48
  • 淚控博恩班底霸凌!脫口秀龍龍遭羞辱 還恐收存證信函

    網紅博恩所屬「薩泰爾」舉辦的「炎上」節目廣受歡迎,卻爆出節目班底老K當眾霸凌27歲脫口秀演員龍龍。她指控,對方除了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還在網路直播繼續言語羞辱,讓她情緒崩潰哭了好幾天。對此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至今卻沒有動作;薩泰爾甚至出言,可能寄存證信函給她們,讓龍龍經紀人痛批根本欺負人,不排除有下一步動作。
    2021/09/30 19:37
  • 讓我探病!無視禁令硬闖 護理師勸阻反遭嗆

    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為疫情奮戰,卻被病患家屬霸凌!新竹國軍醫院的護理師,因為防疫規定,勸阻病患家屬探病,並婉拒想提前服藥的無理要求,結果就被家屬們言語羞辱、咆哮,甚至強拉她的識別證拍照,揚言要投訴,面臨龐大的壓力,讓她身心煎熬。
    2021/06/13 19:25
  • 防疫人員遭攻擊、批評 總統:暴力、羞辱無助克服疫情

    國內疫情延燒,卻陸續發生護理人員遭攻擊,宅神朱學恒還送喪禮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身兼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在中常會上發言表示,這幾天,有護理師遭到攻擊,也有人對指揮中心的防疫人員有一些羞辱的語言。我要拜託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暴力攻擊、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
    2021/06/02 16:04
  • 爆羞辱福原愛致婚變 友怒反擊「小傑連髒話都不敢說」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因不堪多次被江宏傑言語羞辱,有次甚至還被罵「X女」,至今難以忘懷,於今年1月提出離婚要求。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不過有熟識夫妻倆的友人以及師母都跳出來替江宏傑喊冤,直呼「從未聽過他說髒話」。
    2021/03/04 13:38
  • 妻遭摸臀 尪:不是性侵 芬蘭片揭女性日常

    一名人妻到餐廳吃飯,臀部遭鹹豬手「完整滑過去」,當事人憤慨難平,一旁的丈夫卻說又不是性侵,不要小題大作;女中學生在公車上被兩個渣男調戲,搭訕被打臉便惱羞成怒,言語羞辱;女員工舉報主管意圖性侵,結果受到所有同事,特別是女同事奚落與排擠,以上這些現象都可能發生在各行各業女性的身上,也是芬蘭奧斯卡北歐電影大獎得主呈現的性別壓迫,性騷擾是女性如影隨形的恐懼,也是日常,更驚悚之處在於它被許多人當成正常不過的事情。
    2021/03/02 19:50
  • 起床!猛力翻身、言語羞辱 看護飆罵病患

    宜蘭一名看護,在醫院照顧病患時,不只粗魯幫病患翻身,甚至言語羞辱,還叫對方自己穿鞋子,而這名病患,三年前因為車禍,生活沒辦法自理,還有失智的情形,因為病患的親戚,是從事看護,就介紹公司的其他看護幫忙,原本家屬希望媽媽能得到好的照護,結果卻發生不當對待,相當氣憤,至於這名看護有沒有證照,宜蘭衛生局和醫院也會介入關心了解。
    2020/10/08 15:29
  • 小三遭嫌老要分手 欲剪男友命根不成改勒斃棄屍

    屏東65歲江姓婦人去年7月不滿75歲已婚黃姓男友經常言語羞辱,分手談判時憤而勒斃對方甚至棄屍,警方依殺人罪嫌將江女送辦,屏東地方法院昨(15日)依殺人罪判其有期徒刑13年,可上訴。
    2020/05/16 16:05
  • 囂張小三傳訊正宮嗆「肥老阿姨」 妳男友我勉強收下

    對於身邊有另一半的女性朋友來說,最忌憚的就是有「小三」的出現。日前有網友發文,她提到這是朋友發生的故事。這名網友的女性朋友,原本身邊有個男友,之後發現對方有小三,沒想到反遭對方言語羞辱,反嗆正宮「年紀大是阿姨」、「妳該減肥了」等,封鎖對方還是不斷傳訊騷擾,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9/12/22 11:51
  • 「超時工作、言語羞辱」 澎湖醫院長遭控霸凌

    白色巨塔內出現職場霸凌嗎?一名擁有25年資歷的黃姓公務員,控訴自從去年調到澎湖醫院擔任總務主任後,就遭到院長刁難,不只超時工作還常以言語羞辱。甚至因為一個停車場採購案,遭記過兩支,最後還降職成精神科輔導員,讓她燒炭輕生,幸好被救回。不過對於這些指控,院方否認,並且直接說她執行能力差,又不服主管教導。
    2019/05/07 16:47
  • 聚餐一句話惹殺機 男持鐮刀登門砍人

    朋友聚餐,只因為一句話引發殺機!新北市八里渡船頭一名男子31日跟朋友聚餐,不滿同桌友人言語羞辱,竟然一路尾隨對方回家再拿鐮刀揮砍,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刀傷,嫌犯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2018/11/01 00:07
  • 快訊/疑聚餐遭言語羞辱 男持鐮刀登門砍人

    新北市八里渡船頭下午發生鬥毆事件,一名56歲的張姓男子跟朋友聚餐時,不滿同樣姓張、51歲的男子言語羞辱,於是騎車到對方住家按門鈴,等他出來後就拿鐮刀出來攻擊他,警方事後逮到嫌犯並查獲作案用的鐮刀。
    2018/10/31 18:38
  • 這也有錯?14歲美少年長太秀氣 遭猛刺「剖肚」慘死

    難道男生就一定要表現得Man?伊拉克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在住家附近遭人持刀猛刺腹部,死前凶手還不斷用性別歧視言語羞辱他,更冷血拍下殺人過程並上傳,影片曝光後,外界懷疑是少年長相太秀氣,被認為是同性戀,才觸怒該國激進保守人士。
    2018/10/1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