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言語不當 結果共4筆

  • 認了言語不當、反駁強吻女秘 前駐菲大使擬告

    政壇性騷擾事件燒進外交部,前駐菲代表徐佩勇遭爆料性騷擾菲籍女祕書,受害多次檢舉卻石沉大海,外交部表示四月接獲此案後,已將徐佩勇調職並展開調查,不過徐佩勇委任律師發聲明承認確實有口頭的言語,讓女秘書不舒服,但否認摟抱強吻女秘書揚言要對「爆料者提告」。
    2023/06/10 20:17
  • 國小師「腳踢筆」讓童撿?家長留言詢問遭嗆:歡迎

    這樣的教師適任嗎?一名學生家長抱怨兒子的班導師有多次羞辱、言語不當及人身攻擊等劣跡,日前還踢筆要兒子撿起來,甚至大罵「當你們家的神明一定很衰」,她氣不過透過聯絡簿反映,卻反遭對方嗆聲「好啊,歡迎」。
    2021/03/06 13:49
  • 辱罵推打醫師 金門衛生局長道歉仍挨告

    金門縣衛生局局長王漢志,酒後大鬧金門醫院急診室,不只辱罵髒話還推打醫師,責怪醫師跟他的兄長等太久,畫面曝光後,他也透過臉書,發表說明,他自稱身為病患家屬,在擔憂心急下,對陳醫師有言語不當的情況,親自到金門醫院向陳醫師誠摯道歉!而被動手推打的急診室醫生,已經去警局報案提出告訴。
    2019/09/08 12:41
  • 快訊/急診室辱罵推打醫師 金門衛生局長道歉

    金門縣衛生局局長王漢志,酒後大鬧金門醫院急診室,不只辱罵髒話還推打醫師,責怪醫師讓他的兄長等太久,畫面曝光後,他也透過臉書,發表說明,他自稱身為病患家屬,在擔憂心急下,對陳醫師有言語不當的情況,將親自到金門醫院向陳醫師誠摯道歉!對於就醫過程中的錯誤言行示範,再次致歉!而警方也已經受理醫師報案。
    2019/09/08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