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言承旭 結果共401筆

  • 言承旭慣性失蹤 「人鬼戀」受害不止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去年傳出復合,日前林志玲受訪時卻以「我現在沒有戀情」,否認先前與言承旭傳出婚訊和懷孕的消息;據了解,兩人復合被爆出言承旭不斷搞失蹤,讓林志玲感到心寒,決定不等了!
    2018/04/12 10:57
  • 撇開言承旭!林志玲放棄復合?「關鍵」原因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6年,去年11月爆出世紀大復合,但林志玲3月底出席公開活動時,不僅否認了婚訊和懷孕消息,更以「我現在沒有戀情」與言承旭劃清界限。
    2018/04/07 10:23
  • 瘦了!爆婚訊後杜拜首亮相 林志玲「四沒有」情斷言承旭

    林志玲與言承旭緋聞情傳多年,近期還傳出復合甚至懷孕說,日前還被爆料言承旭包下峇里島飯店疑似要辦婚宴,雙方否認。林志玲31日現身杜拜,被問到感情問題,連續回答沒結婚沒懷孕沒戀情更沒有說謊,一次說清楚緋聞和單身狀態。
    2018/03/31 23:44
  • 言承旭遭爆進林志玲香閨 其實黑衣男是他

    言承旭、林志玲感情朔迷離,今(21)日週刊爆料疑似言承旭的男子進入林在台北文山區的香閨,但其實該名男子是「他」!
    2018/03/21 10:05
  • 林志玲香閨曝光 言承旭被爆進出秘密愛巢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感情糾葛多年,2人戀情進度備受關注。日前才有大陸媒體爆出言承旭包下峇里島度假酒店舉行婚禮,雖言表示是誤傳,但今日週刊又爆料言已登堂入室,進入林志玲秘密香閨。
    2018/03/21 08:28
  • 言承旭被爆峇里島包場遭疑宴客 林志玲回應...

    林志玲與言承旭去年11月被拍到在馬來西亞健身房健身,被疑復合,加上林志玲年初停工被爆是因為懷孕,讓兩人戀情進度備受關注。16日又有大陸媒體爆料言承旭本月下旬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因為本來網友結婚要像阿雅娜度假酒店訂場地,卻得知被言承旭包場,喜訊瘋傳,林志玲工作室向詢問媒體回應,這個月在歐洲工作,「不知道是誰要去峇里島結婚」。
    2018/03/16 18:39
  • 俐落短髮登央視春晚 言承旭用台語拜年

    藝人言承旭登上大陸春晚,跟黃曉明、鍾漢良等人,合唱《龍的傳人》,不過言承旭剪了俐落短髮,乍看之下觀眾認不出來,另外在幕後花絮中,言承旭還用台語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2018/02/16 12:49
  • 黃曉明、鍾漢良、言承旭 3帥春晚唱《龍的傳人》

    藝人蕭敬騰和迪瑪西以及袁婭維搭檔演唱,三人同台飆歌,展現唱將實力!藝人鍾漢良、言承旭、黃曉明,三帥和眾星大合唱,春晚演出打頭陣。
    2018/02/16 09:24
  • 言承旭、林志玲復合 F4的他說:閃婚也不意外

    言承旭與林志玲感情糾纏15年,去年11月被拍照在馬來西亞密會,傳出兩人世紀大復合。日前傳出F4將在大陸春晚合體同台,成員之一的吳建豪否認傳聞,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被問及言、林兩人感情狀況時,表示就算閃婚也不意外,因為言承旭就是一個很穩的人。
    2018/02/06 16:12
  • F4傳隔5年將再度合體《春晚》 現場彩排照外流

    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2001年憑著《流星花園》一舉成名,即便後來各自單飛仍備受矚目,2013年F4在江蘇衛視《春晚》世紀合體,讓一眾80、90後粉絲喚醒集體回憶。今天(6日)微博消息又傳出F4將在春晚再度合體,甚至有現場彩排照片傳出引發討論。
    2018/02/06 14:48
  • 《麻辣鮮師》根本偶像訓練班 網驚訝「他」居然也有演!

    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的女演員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近日驚傳已癌逝2年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連帶也喚醒大家對這部紅極一時電視劇的回憶。事實上,有「偶像製造機」、「偶像訓練班」等美稱的《麻辣鮮師》,曾是不少偶像巨星的搖籃,較為人知的有言承旭、藍正龍、潘瑋柏等,此外包括安以軒、霍建華也都曾演過。
    2018/01/24 15:29
  • D社新年放大絕! 公開GD、李珠妍密會戀情

    南韓第一狗仔媒體《DISPATCH》(簡稱D社)1日爆出2大韓國偶像的戀愛認證照,有李準和庭沼珉2人因為合拍韓劇假戲真做,以及BIGBANG隊長GD和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的戀情,雖然這件事情YG已經表示「確認後發表正式聲明」,但已經是第三次爆出新聞。
    2018/01/01 19:31
  • 林志穎被寫成「高齡產婦」  本尊妙回:叫我小志阿姨

    林志穎又被變性了嗎?先是韓媒報導,林志穎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現在又有陸媒誤寫他是「高齡產婦」,本尊則是很看得開,幽默回應…
    2017/12/29 11:01
  • 與言承旭有新進展?林志玲4個字回應了

    林志玲剛結束電影《女兒國》拍攝工作,13日回台出席高雄夢時代浪琴表新店開幕暨Record開創者系列銀款上市活動,她穿著灰色晚禮服美麗現身。媒體的焦點當然不在她穿了什麼,而是日前爆出她和言承旭世紀復合的情事,畢竟這是她復合後第一個公開現身的記者會。
    2017/12/13 22:53
  • 原來是這角色! 小S加入新《流星花園》卡司

    捧紅言承旭、周渝民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找來全新F4的陣容決定重拍,而道明寺的姊姊確定找小S接演,讓她興奮得在社群軟體上炫耀!
    2017/12/09 10:32
  • 小泡芙太萌!言承旭樂當玩伴 周董讚人見人愛

    藝人劉畊宏和大女兒「小泡芙」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女倆在節目中可愛互動讓這位星二代人氣飆升,超級暖女的個性也身受粉絲歡迎,日前受訪時劉畊宏就透露,天王周杰倫也大讚小泡芙是個「受到大家喜愛的小女孩」。
    2017/11/22 16:51
  • 復合金陽?瑤瑤:沒有不可能

    27歲女星瑤瑤今年10月傳出與相戀4年的男友金陽因聚少離多分手,又被拍到與SpeXial前成員以綸在南韓首爾東大門逛街,疑似拍戲拍出「姐弟戀」。但昨(20)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有沒有可能像林志玲、言承旭般,與金陽上演世紀大復合,瑤瑤則語帶保留不把話說死,表示「世界上沒有什麼事不可能」。
    2017/11/21 10:29
  • 蔡依林竟被「他」已讀不回 不排斥世紀復合有玄機?

    Jolin蔡依林今天(16日)穿著一身純白褲裝出席代言活動,近日都在籌備新專輯的她,不停被媒體逼問究竟何時會發?她被問到遮臉大喊「不要問了」,還要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還自爆五月天阿信被催歌竟「已讀不回」!
    2017/11/16 18:43
  • 神似言承旭!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有亮點

    新北市消防局每到年終都會推出,「消防猛男形象代言人」,今年邁入發行第十年,上午特別在市府舉辦「2018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而12位代言人當中,除了兩位亮眼正妹,還有超級明星臉,一位神似藝人言承旭,另一位則像侯昌明,特別受矚目。 
    2017/11/16 16:22
  • 徐若瑄看好言林世紀復合 返台拍廣告駁為夫補錢坑

    Vivian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去年驚爆財務危機、瀕臨破產,外傳徐若瑄為了幫夫紓困,近期一口氣狂接四支廣告,拍到面容憔悴。今天(15日)她亮麗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此事連忙否認,指自己本來人生的規劃就沒有要停止工作,強調自己工作量比起以前根本只是「一半以下」,不似外界傳得那麼誇張。但被問到好友林志玲疑似和舊愛言承旭復合,Vivian也表示「非常看好」!
    2017/11/15 16:54
  • 言承旭、林志玲早就復合? 年初東京約會

    言承旭和林志玲自從被拍到在馬來西亞約會後,兩人的往事也開始被起底。傳出言承旭還一度跟林心如傳緋聞,受邀參加女方的生日會。但他沒留到最後一刻,反而被霍建華抱得美人歸!不過言承旭似乎也不在意,因2月有大陸狗仔拍到林志玲在東京豪宅過夜,屋主可能就是言承旭。
    2017/11/15 11:28
  • 林志玲復合有望?唐綺陽直播透露原因

    感情糾纏15年的林志玲、言承旭,近日傳出世紀大復合,引發演藝圈不小關注。曾在今年七夕請到林志玲在臉書開直播,還約好若明年沒有對象就要再上一次直播的「國師」唐綺陽,昨(13)日晚間在直播時笑說,「她為了不上我的直播真是拚了」。
    2017/11/14 18:24
  • 2月早復合?林志玲東京獨會高個男

    林志玲與言承旭感情糾纏15年,近日重新搭上線,被拍到兩人在馬來西亞密會。被有消息指出,其實2人早在今年2月就疑似在東京幽會。
    2017/11/14 16:19
  • 真的復合嗎?林志玲沉澱一日鬆口「Not yet」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被拍到兩人低調現身健身房,驚爆世紀復合,事後兩人也分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有好消息姊姊一定會跟大家分享」,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在事隔幾日後,林志玲終於打破沉默親自回覆復合說!
    2017/11/14 10:54
  • 不是林志玲?韓媒誤湊世紀復合 林志穎笑:謝謝祝福

    「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男星言承旭驚傳世紀複合,震驚娛樂圈,連韓媒也爭相報導,不料韓媒卻誤植照片,把林志玲放成已婚男神林志穎,讓林志穎在臉書笑回,「謝謝大家的祝福」。
    2017/11/14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