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言承旭 結果共401筆

  • 林志炫不藏了!驚喜升格「新身分」 鬆吐心境:花了一年考慮

    林志炫宣布成立「林志炫的歌唱魔法教室」,出道以來有美聲天王封號、更被言承旭稱讚是「全地球最會唱歌的人」的他,2023開春斜槓當起教唱老師,把集40年歌唱功力及經驗祕訣之大成淬鍊成生動教材在雲端上開班授課,還以自己的耳熟能詳的金曲如〈單身情歌〉等歌曲化作教材示範讓大家能「現學現唱」,此外更研發出各種不同獨門「練氣」及發聲「絕招」,比如像是輔助喉頭放鬆進而找到共鳴位置的「打哈欠練氣法」、練氣撇步「眼鏡蛇吐氣法」,以及「氣泡音開嗓」等都在課程中一次曝光,初為人師的林志炫盼透過多元教材讓初心者輕鬆學習。
    2023/01/31 13:38
  • 怕孩子受苦! F4朱孝天自爆隱疾纏身不敢生 淚訴:只能等醫學進步

    朱孝天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更和言承旭、周渝民及吳建豪組成「F4」紅遍全亞洲,雖然他是團內演藝事業較不亮眼的成員,但婚姻生活相當美滿,2016年和大陸女星寒雯雯結婚後,偶爾現身綜藝節目曬恩愛。最近夫妻倆錄製真人秀《哎呀好身材4》時,他談及至今未生的原因,和自己身上的某個疾病有關。  
    2022/12/27 15:23
  • 林志玲無預警「同台」言承旭!AKIRA驚嚇反應曝光 認了不知道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來到第三場,在唱完〈第二人生〉,此時螢幕出現最美的倩影,正是曾在2016年的今天在五月天「RE:UNION天空之城」小巨蛋復刻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林志玲驚喜現「身」,這次她化身為最美的聖誕女神問台下歌迷:「今年的聖誕節你想要和誰一起過呢?你想要有點Man的,你還希望是五個人的組合?你也希望主唱是未婚?」接著「姐夫」AKIRA帥氣登場,帶著放浪兄弟獻唱〈LAST CHRISTMAS〉,歌迷嗨到不行。不過由於這次演唱會的串場影片找來言承旭,也造成林志玲跟言承旭這對緋聞情侶意外「同台」。
    2022/12/25 20:48
  • 《麻辣鮮師》開播22年!「3美」驚喜同框 網淚:回憶殺

    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播出至今已22年,捧紅言承旭安以軒、潘偉柏等無數偶像,因而有「偶像養成班」稱號。在劇中飾演「萬人美」老師的郭昱晴,昨(10/31)日曝光與製作人及2位女演員的同框美照,讓粉絲驚喊,「回憶殺」。
    2022/11/01 23:18
  • 關穎自爆昔日「愛上窮小子」學教訓 以後不要再公開戀情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期間,女星關穎也打破沈默,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甚至更罕見自爆昔日舊情。而近期關穎也登上Joeman的YouTube頻道,大方開箱位於台北市160坪的豪宅,無論從內、外玄關,到華麗工作室,寬敞空間及豪華裝潢都令人驚呼連連!
    2022/10/01 11:00
  • 千萬深V戰袍登金曲紅毯 陳美鳳先慶66歲生日收言承旭玫瑰花

    「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受邀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人,昨(1)日生日當天先到高雄做準備,她表示當主辦單位提出邀請時,就滿心期待,只是身邊的朋友,知道她生日當天已排定工作行程,已經提早安排一輪的慶生飯局,讓她直呼太幸福了。而一早搭計程車要去高鐵站的時候,陳美鳳分享司機真的很「大心(貼心)」,突然用音響播生日快樂歌,原來司機聽到她的助理跟朋友講電話,對方一開口就是高分貝的喊「生日快樂」,讓司機決定安排這樣的驚喜,陳美鳳說:「真的是開啟了幸福的一天。」
    2022/07/02 13:15
  • 《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近期大陸明星真人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引發網友和觀眾關注,讓不少粉絲也開始敲碗《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最近微博傳出,《披哥2》預計將在29日於長沙開錄,至於名單方面,其中包括9位台灣男星,另外還有來自泰國的Mike,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2022/06/22 21:56
  • 林志玲閃婚3年圓生子夢想 言承旭鬆口:後悔沒早點結婚

    女神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AKIRA結婚後,在今(2022)年初宣布生子喜訊,而與林志玲情纏16年的言承旭,近日則脫口:「很後悔沒早點結婚生小孩」,隨即掀起熱議。
    2022/06/21 22:17
  • 又扮老角色!舊愛林志玲升格人母 言承旭自爆「想婚有孩子」

    45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中,以經典角色「道明寺」出場,並說出經典台詞「我喜歡你,喜歡到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不管你到哪裡,就算到天涯海角,我都要追到你」,回憶殺重現令現場來賓興奮不已。而在接受訪談時,言承旭也語重心長的吐露心聲,希望自己也能夠「可以早點生小孩」。
    2022/06/18 13:21
  • 為獨家演嫖客!許聖梅爆跟拍內幕 完事問「開發票」被抓包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擔任記者曾主跑過政治、社會、狗仔等路線,她日前上節目分享在工作崗位上,為了挖掘真相使出渾身解術的經驗。許聖梅透露,曾為了跟拍跟同事演假情侶,同集的來賓資深狗仔小葛補充,為了追新聞不只要會演,還需要體力好,曾因收到小道消息拍日女星松嶋菜菜子來台拍戲的大獨家。
    2022/05/09 16:15
  • 男歌手確診新冠!病倒無力留「恐怖後遺症」

    新加坡創作才子李俊緯自《中國新歌聲》新加坡海選冠軍出身,因外表氣質被封為「星國言承旭」,近來推出新歌〈最初的期待〉,雖講述分手後仍要保持愛情美好的想望,但其中一句歌詞卻意外切中想要積極振作的心情,原來他上(2)月過完農曆年,剛開工就不慎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讓生活大亂,透露嚴重時連吃飯、上廁所都很辛苦,花了8天在家隔離休養,他也分享染疫期間「吃全餐」的恐怖症狀及後遺症。
    2022/03/10 15:06
  • 言承旭舊愛嫁了!「台版全智賢」張熙恩洩結婚喜訊

    曾經跟男星言承旭有過一段情的女星張熙恩,近年從娛樂圈跨足藝術圈,2021年改名「原尹鋅」舉辦個人畫展,今(5)日無預警爆出升格為人妻的消息,表示邁入人生新階段。
    2022/03/05 23:38
  • 言承旭姪女長大了!12年後近況曝光 網驚:禁慾系女神

    以童星出道的20歲女星紀欣伶曾在2010年主演偶像劇《就想賴著妳》,飾演男星言承旭的姪女「項昱霏」一角,廣為人知。當年才8歲的她,事隔12年,已從小女孩躍身「禁慾系女神」,最新近照曝光。
    2022/03/01 13:45
  • 認了關係! 陳美鳳爆:相識言承旭10年驚喜不斷

    最美好的友情,應該是這樣吧!即使不常在身邊,關心也從不缺席!65歲陳美鳳和45歲言承旭就是這樣的忘年之交,去年在陳美鳳歡慶65歲生日時,人在北京的言承旭特地錄製一段影片為她慶生,還感性告白:「這是我們第一個10周年,希望我們有更多不同的下一個10周年,有你真好!」
    2022/02/25 11:12
  • 不認和F4有友情!朱孝天嘆「曾辜負他人」:我很糟糕

    男星朱孝天、言承旭、吳建豪和周渝民在2001年演出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隨後組成男子團體F4出道紅遍亞洲,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其中朱孝天在《流星花園》中飾演花花公子「西門」走紅,解散後直到2016年結婚,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罕見坦言自己沒朋友,年輕時和F4也沒深交,感嘆曾辜負過別人。
    2022/02/16 10:40
  • 台灣演員吸金王出爐! 「戲劇大咖」作品少仍海撈8千萬

    37歲男星趙又廷,一出道就憑著電視劇《痞子英雄》爆紅,奪下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之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4年迎娶女神級人物高圓圓,育有獨生女Rhea(芮亞)。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同時,還是最會吸金的台灣演員,海撈8730萬新台幣,緊追在後的是張鈞甯跟言承旭。
    2022/02/11 21:42
  • 言承旭、吳建豪同框!鬆口認F4有心結:每個人都不平衡

    藝人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和周渝民組成的男子團體F4,2001年憑藉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當年紅遍亞洲,也擁有許多粉絲,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4人仍各自活躍於演藝圈。其中言承旭、吳建豪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日前他們在節目中相聚,談到昔日共組F4的回憶,坦言「其實到最後不是特別地開心」,更表示每個人心裡都有負面情緒。
    2022/02/09 10:37
  • 情纏言承旭17年!林志玲甩世紀戀情「閃婚AKIRA」升格當媽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婚後定居日本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今(31)日除夕她無預警宣布升格當媽了,甜曬一家三口牽手照,消息曝光後各界也紛紛送上祝福。而回顧林的過往情史可說是相當精彩,除了學生時期開始交往長達7年的神祕初戀男友外,其中粉絲最關注的就是和男星言承旭的17年情纏史,另外還有一段與「馬桶大王」邱士楷的豪門戀情也備受關注。
    2022/01/31 11:03
  • 重現道明寺!言承旭「21年沒變」 網驚:不老男神

    男星言承旭(本名廖洋震)為男子偶像團體「F4」成員,憑著電視劇《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2011年開始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主演的《夏花》正式開拍,就有人直擊言承旭出沒街頭,凍齡有成的外貌令人驚嘆,「不老男神!」
    2022/01/19 21:29
  • 劈腿始祖爆新歡!林韋君「假戲真做張勛傑」香閨霸氣護愛

    因拍攝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3歲女星林韋君,在演藝圈堪稱超強發電機,曾和言承旭、藍正龍、坤達等人傳出緋聞,也曾和劉至翰、林佑威等人交往過。然而近日她又爆出新歡,對象疑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他被直擊現身女方家載林韋君飛奔至醫院就醫。
    2021/12/15 08:22
  • 「小言承旭」打疫苗狂燒39度 曝第2劑接種真實反應

    ​​​​​​​擁有「韓星崔始源+言承旭」長相的台灣男演員洪浩竣,近期除了參與演出的《國際橋牌社2》現正播出外,他也忙於新戲的拍攝,影歌視三棲的他,本月將在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公益音樂會上演唱。除此之外,他也透露近日前往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狀況,接種第一劑疫苗時,身體狀況非常不適,甚至高燒到39度將近24小時都不退的狀況,所幸這次副作用不像第一次那麼大,只有疲憊想睡的症狀,讓他相當慶幸。
    2021/11/07 17:30
  • 言承旭靠陸綜撈天價酬勞!不改偶像劇戲路死守「道明寺」

    男神言承旭靠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兩岸三地,近期上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人氣再次暴漲,對此也有業內人士爆料,如今言承旭開出的電視劇片酬已是人民幣2千萬元(約新台幣8,600萬元),而戲路始終限縮在偶像劇及愛情片,死守「道明寺」的角色。
    2021/10/19 15:06
  • 難忘舊情?言承旭錄節目眼淚突潰堤 網瘋傳:因為林志玲

    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的男星言承旭,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引發關注,繼演唱F4招牌歌曲《流星雨》勾起大批觀眾青春回憶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與林志炫、黃征、張雲龍等人合唱經典老歌《偶然》。整個演唱過程中,言承旭數度紅了眼眶,網友不禁猜測究竟為何情緒這麼激動,甚至有人聯想可能與情牽17年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有關。
    2021/09/24 10:37
  • 言承旭、成龍都非本名! 鄉民點名她「原本更像藝名」

    不少活躍於螢光幕前的演藝人員都使用「藝名」,有的背後能挖掘故事,也有的是原先順口喊出卻被一直沿用,最後變得家喻戶曉,例如本名「胡自雄」的綜藝大哥胡瓜。近來有鄉民討論藝人本名,發現有許多令人眼睛一亮,像是歌手鄧福如其實叫鄧嵐心,就被認為本名更像藝名。
    2021/09/19 22:50
  • 言承旭罕見崩潰哭了!癟嘴皺眉問「為什麼是你」失控搥桌

    44歲男星言承旭近期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團隊分組完成第二次公演,面對部分隊員被淘汰的殘酷賽制,言承旭忍不住在鏡頭前情緒崩潰,抱著被淘汰的戰友歐陽靖反覆說著「怎麼會是你?」突如其來的真情流露,讓網友驚訝直呼「鐵漢柔情」。
    2021/09/1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