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觸控筆 結果共53筆

  • Flyer亮相! HTC「觸控筆」平板槓iPad

    宏達電平板電腦HTC Flyer正式在台灣亮相,多了1支觸控筆,大小只有7吋,可以塞進男生西裝口袋裡,而且重量只有400多克,硬是比蘋果的iPad2輕了將近200克,只不過價錢不便宜,以16G Wi-Fi版來看,比iPad2還貴了將近4000元,儘管市場傳出Flyer今年出貨上看200萬台,相較iPad一季就有1000萬台的實力,宏達電想在平板電腦大戰中勝出,除了iPad勁敵,市場還有包括摩托羅拉、三星、華碩、宏�等新品在等著較勁。
    2011/05/10 19:13
  • 電子書能手寫、能照相! 電腦展吸睛

    台北國際電腦展新品不斷,電子書不稀奇,但如果能手寫可就吸睛了!國內電腦大廠推出全球第一款可手寫電子書,寫錯字還可以直接用觸控筆擦掉,但他功能不只有這樣,因為他還可以照相呢,可說是讀書、寫字、照相,一機搞定,但這次電腦展真正的台灣之光,卻是打敗各國際廠商的3D筆電,台灣第一款提供藍光3D播放器的3D筆電,音效、影像品質更逼真、更飽和。
    2010/06/02 12:52
  • 「觸控當道」 相機、電視也觸控操作

    給我觸控,其餘免談,已經成為第三季3C產品的新主流,除了觸控式手機當道以外,連數位相機也要用觸控,甚至連家裡看的電視機都出現觸控電視,在電視螢幕上直接用觸控筆操作,還可以打電動。
    2008/07/1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