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解雇 結果共731筆

  • 巧連智停刊再爆「大量資遣」!勞動局證實獲通報:勞資有共識

    擁有35年歷史的「巧連智月刊」宣布3月起停刊轉型,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巧連智已依法通報將大量解僱全數約200名員工,將持續關注是否衍生勞資爭議案件。
    2024/01/30 18:30
  • 工作績效低、少互動 調查:遠距工作者被裁機率多35%

    懷念新冠疫情期間的遠距離上班模式嗎?許多人認為在家工作不僅舒適,也可省去通勤時間,然而根據最新統計,一旦裁員潮來臨,完全遠距上班員工(fully remote employees)與有進公司上班的同事相比,被解雇機率高出35%。
    2024/01/30 18:12
  • 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美國一名星巴克員工,去(2023)年與同事在店內制伏歹徒,阻止一場搶案發生。沒想到事件落幕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錯愕地收到解雇通知。他現在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2024/01/27 18:17
  • NBA/「字母哥」飆35分獲大三元 終止騎士八連勝

    擁有「字母哥」安特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Milwaukee Bucks),在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被解雇後,以126比116擊敗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終止了他們的八連勝。安特托昆波在本場比賽,一人獨攬35分、18籃板與10助攻,豪取本賽季第七次大三元,也是他近四場比賽中的第三次大三元。
    2024/01/25 12:24
  • 科技公司突「宣布裁員」!170人被炒 美女主管錯愕:我剛買房耶…

    撐不下去了,下重手大裁員!科技公司Discord重大宣布,「裁員17%的員工」,百人一夕全失業。沒想到,一名被解雇的美國女主管崩潰了,尖叫直喊「我才剛買房子......」,經濟壓力可想而知。
    2024/01/18 06:50
  • 控「美光」鴨霸反告勞工 前員工:向我追討200萬

    記憶體大廠美光公司掀爭議!前員工馮先生遭解雇後,展開長達6年的訴訟,在這期間法院裁定訴訟判決確定前,美光應該繼續僱用並付工資,然而雖然美光有給工資,但卻拒絕他回去工作,結果在訴訟終了後,馮先生卻收到美光的法律文書,以他這段期間沒工作卻領薪為由,向他追討200多萬的薪資,讓馮先生怒批美光耍賴,而美光回應,訴訟已進入司法程序,美光將尊重司法判決。
    2024/01/09 13:29
  • 跟教授太太拍色情片被抓包 美大學校長遭開除嗆「我要告董事會」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董事會27日經表決後,確定將校長高喬(Joe Gow)解雇,高喬28日出面表示自己被開除是因為和妻子共同製作和出演色情影片,此舉讓董事會「感到不舒服」,他也對這項無預警的決定感到不滿,正考慮提起訴訟。
    2023/12/29 18:04
  • 鏡頭前擺一杯星巴克 土耳其女主播被罵翻跟製作人一起遭開除

    土耳其電視台TGRT Haber於25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一名主播在直播中,因在桌上放置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的飲料杯而遭到解雇。以巴衝突爆發後,星巴克被外界視為「親以色列」企業,遭到大批土耳其民眾抵制。
    2023/12/26 18:16
  • 馮迪索遭控飯店性騷女助理! 本人發聲:有證據可自清

    美國好萊塢男星馮迪索遭前助理指控,在2010年拍攝《玩命關頭5》期間,在飯店休息時伸出狼爪,並且還在事發後幾小時後將對方解雇,馮迪索則發聲駁斥。
    2023/12/22 11:30
  • 遭前助理控摸胸還當面DIY 《玩命關頭》馮迪索否認:她只上班9天

    出演《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知名男星、現年56歲的馮迪索(Vin Diesel)21日被前助理指控性侵,除了不顧阻攔地撫摩並親吻其胸部外,後來更將試圖逃跑的助理壓到牆上,並當面開始「DIY」,身心皆受到巨大衝擊的助理更在幾個小時後接到自己被解雇的通知,不過馮迪索的律師發出聲明全盤否認,更強調「有明確證據駁斥指控」。
    2023/12/22 09:55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美國國會殿堂淪砲房 民主黨參議員男幕僚9秒性愛片瘋傳

    美國華盛頓神聖國會殿堂驚傳醜聞。一支約8秒的性愛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拍攝地點據稱在美國哈特參議院辦公大樓的司法委員會(Judiciary Committee)聽證室。外媒指出,影片主角為一名24歲民主黨參議員助理,現在已經被解雇。
    2023/12/17 17:10
  • 有片/咖啡廳員工阻猶太女如廁、發表反猶言論 慘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後,對加薩的地面行動導致數萬平民傷亡,進而在全球掀起反猶太浪潮;美國加州一家咖啡廳的3名員工近日阻擋1名猶太婦女使用洗手間,同時發表反以色列言論,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雇主得知後已將他們解雇,強調員工的行為「令人震驚且無法接受。」
    2023/12/11 18:03
  • 反對削減安全預算就被開除 前X主管指控馬斯克「非法解雇」

    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被富豪、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後風波不斷,近日又有1名前主管出面爆料,稱自己反對大幅削減安全預算,沒想到在提出意見的幾天後就被無預警開除,對此他指控馬斯克「非法解雇」。
    2023/12/07 16:23
  • 屏東大火10死百傷!明揚提「解僱計畫」 204人同意資遣

    屏東明揚爆炸事故至今已逾2個月,經濟部表示,明揚已向園管局提出254人解僱計畫,目前有204人同意資遣,明揚也協助部分員工轉介至其他公司工作,且給予優於勞基法的資遣費,後續將持續關注明揚勞工相關權益。
    2023/12/06 20:42
  • 骨科名醫控遭無預警解約 換地方看診病患緊跟

    台中一位骨科名醫黃鐙樂指控,遭到台新醫院無預警解雇,廠商提供他的專業藥材,也被醫院扣著不歸還,對此院方回覆,是因為衛生局規定醫療不能外包,合約有適法性問題才提早解約,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2023/12/04 14:28
  • 阿特曼新計畫「Q*恐威脅人類」 OpenAI收警告信後開除他

    ChatGPT之父、日前忽然被趕下台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與公司董事會之間風波不斷,《路透社》報導,有2名知情人士指出,在阿特曼被趕下台之前,OpenAI的董事會收到了一封來自數名研究人員的警告信,稱阿特曼目前致力推動的通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 AGI)取得進展,但這項強大的技術可能威脅人類,這也是阿特曼之所以被解雇的其中一項原因。
    2023/11/23 10:09
  • Open AI戲劇性轉折!奧特曼遭解雇又閃電回鍋

    輝達周二公布財報,第三季營收優於外界預期,不過輝達坦言,因為美國對於中國的晶片禁令,第四季營收恐怕不會太好。另外宛如宮鬥劇的Open AI人事地震,出現戲劇性變化,遭解雇的奧特曼,閃電回鍋再接執行長。
    2023/11/22 20:40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比八點檔還抓碼!ChatGPT之父遭解雇 9成員工逼宮跳槽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最近公司高層大地震,成為焦點話題,在短短數天內,不斷有戲劇性發展,先是執行長「奧特曼」,突然遭董事會解雇,接著傳出投資者向董事會施壓,後來公司9成的員工也聯署逼宮,威脅如果不讓「奧特曼」回鍋的話,他們也要離職。但顯然回歸無望,微軟宣布成功挖角「奧特曼」。
    2023/11/21 15:25
  • OpenAI三天換三CEO 前執行長阿特曼聯手他加入微軟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解雇,雖然一度傳出他有望回歸,不過今(20)日公司公告找來遊戲直播網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職務。而微軟(Microsoft)行政總裁納德拉(Satya Nadella)稍早則宣告,阿特曼和同樣去職的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已加入微軟。
    2023/11/20 16:31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OpenAI才開除執行長就反悔?傳董事會正討論把他找回

    風靡全球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離職,消息震撼科技業界,接著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宣布離開公司。OpenAI目前正面臨巨大壓力,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OpenAI的董事會正在與阿特曼討論,要把他找回來繼續擔任執行長,不過阿特曼對於是否要回鍋「感到矛盾」,即使真的當回執行長,應該也會希望進行重大的公司改革。
    2023/11/19 16:39
  • 邊喝酒邊開車! 公車司機撞車「酒測值0.29」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在萬華街頭公車撞上轎車,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超標,業者指出,他在當天清晨通過行車前酒測,卻自備藥酒藏在車上偷喝,發車後才一個多小時,就撞車肇事,已經將這名司機解雇。
    2023/11/13 23:25
  • 嗆以軍兒童殺手、加薩性侵 以國教師「籲學生拒服役」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至今持續逾1個月未平息,為阻止煽動暴力和恐怖行為,以國警方對相關言論採取零容忍政策;近日該國一名歷史和公民教師在通訊軟體上「正當化」哈瑪斯暴行,稱其有權反擊以色列,同時還稱以色列軍隊也曾在加薩犯下強暴罪行,目前他已被解雇且逮捕,此案仍在調查中。
    2023/11/1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