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解鎖 結果共455筆

  • 美庫爾Merkle與AWS合作,打造新次元4R即時行銷 《美庫爾轉型四重奏》論壇共同推動數據轉型

    2023年企業面臨不確定的未來,104調查顯示,49.1%的企業看壞2023年的台灣景氣;更有81.9%的企業認為2023年景氣衰退呈現「中高度發生機率」。然而,面對環境的逆變,加上第三方Cookieless時代即將來臨,品牌企業無法再用舊方法面對新挑戰,數據轉型勢在必行。據此,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專注於顧客體驗轉型的美庫爾(Merkle)與技術合作夥伴Amazon Web Services (AWS),日前共同舉辦《美庫爾數據轉型四重奏──解鎖AWS以數據打造成功的秘密》論壇。
    2022/12/23 10:09
  • 體驗!解鎖「今際之國」沉浸式3關卡 民眾嗨:場景超還原

    為迎接生存闖關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上線,平台打造台北版的「今際之國」,以沉浸式三大關卡喚醒粉絲記憶,民眾體驗劇中被困在任務中,及從天而降的雷射光束,直呼還原度超高。
    2022/12/18 14:18
  • 特斯拉Model Y獨家開箱!蘇宗怡解鎖「隱藏版」用法

    從9月下訂至今等了三個月後,愛車女神蘇宗怡在9日終於可以把Tesla Model Y領回家,而且在椅墊還沒坐熱、手機鑰匙都還沒設定好的當下,就接受《地球黃金線》的直擊搶先開箱!雖然還沒有機會上路進行試駕,不過光是靜態的空間表現就讓蘇宗怡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還意外解鎖了Model Y的「隱藏版」空間用法。
    2022/12/12 14:46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魔獸體驗台式剪髮GG了!崩潰哀嚎「我的髮際線」3度飆喊快停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在台颳起「魔獸旋風」,近期他因腳傷休養中,仍持續分享生活點滴。有趣的是,魔獸首度解鎖台灣髮廊,沒想到就發生被剪壞的悲劇,崩潰到數度對鏡頭狂喊「Oh my God!」
    2022/11/27 13:34
  • 最後一天衝刺!邁兒加入助選 柯酸「人體衝浪」舊戲重演

    選前最後一天,高雄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柯志恩一早都展開車隊掃街,前一天韓國瑜在節目上說,說陳其邁加上9位綠營立委,用英文辯論打不過柯志恩一個人,陳其邁回應,韓國瑜愛說笑,柯志恩則酸陳其邁的小編,解鎖四年前「人體衝浪」是舊戲重演,而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首次當起助選員。
    2022/11/25 15:28
  • 陳其邁直播挑戰!再現「人體衝浪」 網:為啥正面朝下?

    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團隊,近期在陳其邁掃街直播,推出互動單元,依網友按讚、分享數,以解鎖小彩蛋的「終極任務」,上次的挑戰項目,讓陳其邁掃街時獻唱一曲〈紅豆〉,技驚四座引發話題,陳其邁昨(24)日到鳳山掃街,競選團隊再推任務,網友的響應下,很快解鎖「挺過大風大浪的男人」一項,陳其邁2018年「正面人體衝浪」的影片直接在直播下方再現,網友也驚呼「笑到停不下來」。
    2022/11/25 10:17
  • 陳其邁車掃民眾送紅豆冰!真相是 走音片段Replay

    高雄市長候選人,歌喉也備受關注,陳其邁昨晚(11/23)掃街,臉書小編解鎖他四年前唱紅豆,走音又忘詞的片段,陳其邁收到民眾送的紅豆冰,才知道被小編出賣,國民黨的柯志恩回應,她歌喉比陳其邁好,而她打溫馨牌,推出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至於台中市長選戰,藍綠兩位候選人,也不約而同在倒數兩天,都展開車隊掃街。
    2022/11/24 14:12
  • 馬斯克宣布解鎖川普推特帳號 民權聯盟籲業者撤廣告

    在推特新老闆馬斯克宣布解除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推文禁令後,一個民權聯盟今天敦促推特廣告商發表聲明,宣布將他們的廣告從這個社群媒體平台撤下。
    2022/11/22 11:29
  • 增肌減脂必知!解鎖「運動後5飲食問題」 超商覓食沒在怕

    許多人為了瘦身燃脂會自訂每日運動菜單,但卻總是對運動後的攝食感到焦慮,擔心好不容易消耗的熱量又都吃了回來。對此,營養師Ricky就在臉書為大家解惑「5大運動後飲食Q&A」,表示「運動後才應該要吃啊!」
    2022/11/20 05:15
  • 趕快更新!Pixel手機爆漏洞 不用密碼就能解鎖

    Google推出的Pixel系列手機擁有強悍規格及親民售價,吸引不少追求高CP值的消費者入手,不過近日外媒卻爆出Pixel手機存在「解鎖」漏洞,有心人士可藉由繞過螢幕鎖定直接進入手機主畫面。
    2022/11/12 16:59
  • LINE新功能解鎖 語音訊息可以暫停、選擇播放位置

    由於手機的螢幕較小,打字較不方便,許多人常會使用LINE的語音功能,然而對於收到語音訊息的人來說卻有點困擾,因為只要按到暫停或是退出聊天室,想再聽訊息就得重頭開始,也沒辦法快轉;LINE今日釋出12.18.0更新版本,解決了這項不便。
    2022/11/03 16:04
  • 2歲女兒反鎖家中哭了 警消鐵撬破門救童

    台中市1名媽媽外出接小孩,將2歲大女兒留在家中,結果女童不小心將大門反鎖,媽媽無法進屋,女兒焦急哭了,只好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出動大型鐵撬打破大門玻璃,過程媽媽不斷安撫,但女兒因為慌張越哭越大聲,幸好花了約15分鐘,終於成功解鎖,2歲女童看到媽媽那刻,哭得更大聲,把媽媽抱緊緊。
    2022/10/24 23:44
  • 終於解鎖!老翁開芬園「日治時期保險櫃」 空無一物眾人失望

    彰化芬園鄉公所祭出1萬元獎金,徵開鎖好手打開疑為日治時期保險櫃;80歲王姓老翁今(21)日使用萬用鑰匙及鐵鎚等工具,約花40分鐘終於打開,但裡頭卻空無一物,眾人大失所望。
    2022/10/21 18:54
  • 偷了也沒用!竊iPhone「不會解鎖」 賊丟山區逃

    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到小吃攤等外帶,意外發現桌上有一支最新的iPhone14,竟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老闆娘發現不見,立刻報案,她表示當時故意放一本雜誌蓋住手機,沒想到還是被偷。嫌犯因為無法解鎖,把手機丟棄在山區,最後靠老闆娘的兒子,用手機定位找到,但嫌犯已經逃逸無蹤。
    2022/10/20 19:09
  • 韋禮安演藝高峰的金三角秘訣 代言桂格5X人蔘放膽翻轉世界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演唱會才剛圓滿落幕和發行全新專輯,近日接連又宣布結婚喜訊,更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全新代言人,人生成就一次解鎖。分享自己近期在忙碌之餘,隨時都會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飲,讓他能即時充電好精神、提高創作專注力。
    2022/10/18 12:04
  • 大馬女命案! 為釐清死因 下午板殯解剖

    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將在今天(16日)下午兩點解剖遺體,一早家屬就到士林地檢署持續釐清案情,地檢署罕見假日加班,就是為了讓家屬能早日處理完女兒後事回鄉,嫌犯雖然已經醒了,不過還不能出院,手機解鎖後的通訊內容,也將讓檢警釐清,殺人動機。
    2022/10/16 13:02
  • 大馬女命案! 警扣5手機漏夜「解鎖還原」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到殺害,陳姓嫌犯在犯案後服藥獲救,當下他意識模糊,卻能跟協助送醫的員警坦承殺人,還清楚說出犯案地點,遭懷疑是否想要以自首獲得減刑。另外,警方在他和死者租屋處,找到五支手機和一個平板,通通解鎖成功,將要還原照片、對話紀錄和通聯記錄,盡早還原真相。
    2022/10/15 18:55
  • 鐵粉站出來!陳時中推「阿中同路人」 獲3勳章有機會與本人互動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44天,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展開拜票,除了持續各行政區掃街及站路口行程,今(13)日晚間也將啟動首場「阿中廟口開講」活動,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拼陸戰外,空戰方面也推陳出新,陳時中今日透過Line官方帳號推出「阿中同路人」活動,邀請支持者加入「同路人」行列,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會頒發不同勳章,並解鎖「熱中民眾」、「中堅分子」、「中實鐵粉」三個身分。
    2022/10/13 19:09
  • 跨世紀《超時空要塞F》登台大銀幕! 《麵包超人》第33部電影展開

    日本超人氣動畫《超時空要塞》,結合音樂、戀愛、戰鬥機元素,40年前推出深受粉絲喜愛,而動畫影集《超時空要塞Frontier》劇場版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先後上映兩集,40年來首度在台灣解鎖,同樣是跨世代經典還有《麵包超人》,今年要推出系列第33部,一窺妖怪嘉年華慶典。
    2022/10/01 22:02
  • 《王牌棒球隊》最終戰全員哭慘!許淑淨解鎖「雙殺任務」現場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最終戰與「統一7-ELEVEn獅隊」對決,外野手林安可擔任一日總教練,而原本的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則是自己上場投,球速一度飆出135公里以上,完全沒要放水,甚至越投越快。而「超級王牌棒球隊」的總教練「東哥」黃忠義看了也技癢,親自上場打擊。
    2022/10/01 21:46
  • 戒護就醫腳鐐解鎖脫逃 「20小時」後中壢被捕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利用到醫院手術住院時解開腳鐐脫逃,18日下午他在桃園中壢持刀被逮,結束20小時的逃亡生活!
    2022/09/18 20:33
  • 睽違18年! 2022國慶煙火在嘉義 16條熱門旅遊全攻略

    「2022國慶焰火在嘉義」進入倒數中,嘉義縣為迎接來自各地的民眾一共規劃16條熱門景點旅遊,以慢旅主題呈現各路線特色,搶先打卡嘉義新景點,成功在網路引起話題的有一隻台灣黑熊紅了!就在「逐鹿文創園區」,就趁雙十連假來輕鬆解鎖嘉義之美!
    2022/09/17 09:59
  • i14開賣掀換機潮?蘋果「這款苦主」曝原因:爛到想摔

    蘋果公司(8)日舉辦秋季發表會,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4」系列手機終於登場,有望帶起一波換機潮,外界就有許多民眾好奇今年的換機潮會落在哪個族群?一名網友直接點出4個族群,沒料到卻意外釣出許多iPhone 12苦主直喊「電池續航力真的很差」。
    2022/09/10 16:32
  • 他留言問陳時中「這1句」疑遭封鎖 網狠酸:30年後解封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接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因為疫苗採購資料列密件封存30年,引發不少爭議,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到陳時中的推特(Twitter)底下留言,結果竟遭到封鎖,令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狠酸,「安啦!封30年就會解鎖了」。
    2022/09/0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