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解鎖 結果共455筆

  • 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六月(蔡君茹)在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豪門媳婦,除了管束老公修杰楷外,也會控制兒子林暉閔,但私下卻是完全相反!今(30)她與資深演員李璇出席記者會,透露自己的9歲兒子Star上週趁她不注意,偷偷解鎖了她的手機密碼,還花了1萬元儲值電玩遊戲點數,讓六月發現後超傻眼。
    2023/03/30 17:11
  • 17分鐘進3球!梅西國家隊進球破百解鎖 南美洲第1人

    阿根廷國家隊今(29)日與庫拉索進行國際友誼賽,天王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帽子戲法」,不只率領阿根廷以7:0大勝庫拉索,自己也踢進國家隊生涯第100顆進球,成為南美洲第一人。
    2023/03/29 18:14
  • 果粉注意!小心普發6千飛走 「1預設功能」沒關就能盜刷

    果粉要小心了!近期普發現金6,000元熱潮,讓大家期待政府紅包入帳,但也要注意iPhone沒關閉這功能,免解鎖就能被盜刷近28萬元了!特別需要當心的事,這功能在最新iOS直接預設默認選項,若沒有留意有無關閉,小心到時領取的普發現金等款項就這樣沒了啊!
    2023/03/24 14:12
  • 林襄帶刺青衝日本走秀!經紀人曬跨領域超狂成績單:閃閃發亮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新一代啦啦隊「戀愛系女神」,IG追蹤人數飆破百萬的她,人氣更燒到國外,獲一票外國粉絲喜愛。而她日前也飛往日本參加時裝週,解鎖國外走秀新體驗,其美女經紀人莉奈發文透露,除了走秀之外,林襄多方跨領域合作也交出優秀成績單,讓她忍不住讚嘆「就是閃閃發亮!」
    2023/03/24 09:20
  • 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在前導影片中他露出精壯腹肌,展現出帥勁男人味,電暈一票歌迷。面對歌迷敲碗「解鎖」新專輯,他也宣布不藏了!首波主打歌〈好了啦〉已於昨(22)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暢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讓歌迷聽了都忍不住想舞動。
    2023/03/23 19:19
  • 你關了嗎?iPhone「1功能」沒關閉 他慘被盜刷28萬

    iPhone沒解鎖也會被盜刷?隨著科技的發達,手機付款愈來愈方便,不過一旦遺失或被偷竊麻煩就大了!近日一名國外網友分享慘痛經驗,表示自己出遊時,iPhone 13 Pro和MagSafe等相關產品不翼而飛,還被竊賊成功盜刷92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全因他忘了關閉iPhone這「1功能」,才讓竊賊得逞。
    2023/03/22 20:48
  • 又一波炎上!Joeman線上課銷售額驚曝 已「衝破9百萬」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近期與7-11聯手推出包含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多款聯名商品,遭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近日再度宣布推出「超實用買房秘技」,傳授房地產知識,課程原價12800元、早鳥價3980元,但又遭到網友們「炎上」;而除原有課綱,募資達到不同階段的人數,還會再解鎖課程,目前募資已超過2千人,達成「房價解析篇」標準,銷售額更來到了900多萬。
    2023/03/21 15:30
  • 驚!林襄赴日走秀像睡不飽 遭酸「滄桑女鬼」胸型掀熱議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昨(14)日飛日本東京參加時裝週,解鎖了她在國外走秀的初體驗。林襄以一頭很有個性的濕髮現身,搭配上暗黑系妝容,跟過去填美的形象相差甚遠,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表觀看心得,認為這個造型有點像是「滄桑的女鬼」,引起熱議。
    2023/03/15 20:22
  • 林襄成功進軍日本!「只穿黑色內衣」激露性感上圍 濕髮走秀辣翻

    馬不停蹄!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在完成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後,火速飛往⽇本東京參與時裝週,今年的活動將在「澀⾕HIKARIE」的秀場舉⾏,而台灣設計師申⼦芹的服裝品牌「Seivson」是台灣的唯一代表。首次在日本走秀的林襄以一頭罕見的濕髮造型現身,面帶微酷又有時尚感的表情,搭配上傲人的好身材,成功解鎖她的人生里程碑。
    2023/03/14 18:53
  • iOS 16.4測試版洩端倪 Car Key恐不再支援舊機型

    蘋果在2020年推出iOS 13.6時也同步發表了Car Key(數位汽車鑰匙),這項功能可以讓果迷把iPhone及Apple Watch當成車鑰匙,進行解鎖,甚至是發動車子,不過最近外媒表示蘋果可能會放棄對NFC的支援,代表未來不少機型都無法再使用Car Key。
    2023/03/10 18:43
  • 女神合體!劉若英、蘇慧倫開唱美成這樣 粉絲卻狂刷「這句話」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昨(8)日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從硬體到藝人團隊,出動近200人大陣仗,克服天候與山區地形的限制,前往訊號全無、與世隔絕的場域,依據4位女神特質,打造出戀戀庭園、花火石、光之街、快樂天堂場景舞台,也蘇慧倫等人解鎖線上演唱會新體驗。
    2023/03/09 15:49
  • 告五人粉絲有福了!連三拉三創下新紀錄 「解鎖」攻北高雙蛋

    告五人4月8日、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場場演出必定火速售罄的他們,首次攻蛋更是一票難求,日前創下逾10萬人瘋搶2萬張門票的驚人盛況。寵粉的告五人因應眾多粉絲的熱烈渴望,8日中午宣布將在7月29日前進高雄巨蛋開唱,這也是告五人第一次「解鎖」北高雙蛋,同時攻蛋連三拉三締造新紀錄,讓歌迷又驚又喜、直呼感動。
    2023/03/08 16:51
  • 奔43火辣依舊!蔡依林昔只吃水食物 靠3招「不忌口也能瘦」

    天后蔡依林日前赴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看秀,也盡情大嗑當地美食,更在結束時裝週行程後,前往冰島旅行並曬出泳裝照,蔡依林的傲人身材曲線,再度吸引上萬網友朝聖!曾經,蔡依林為了減肥任何食物都過水,甚至令健康亮紅燈,如今,奔43歲的蔡依林什麼都吃,卻維持完美體態,究竟秘訣為何?一起來解鎖吧!
    2023/03/07 15:30
  • 林心如錄《光露營》爆意外插曲! 「被大黑蟻咬傷」解鎖人生成就

    女星林心如去(2022)年打造《華燈初上》讓她再登事業巔峰,近期擔綱《明潮》雜誌3月號封面人物。林心如的工作滿檔,除了新劇《模仿犯》待播,更將以總製作人之姿推出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這是林心如首度操刀節目的製作,至於節目會走什麼調性?林心如說:「就很chill,每位來賓都能放鬆做自己,是慢生活的療癒系實境節目。」
    2023/03/06 12:15
  • 台灣之光!林襄、籃籃紅到美國大聯盟 「樂天女孩」8月解鎖超狂任務

    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已邁入第18屆,今(2023)年8月27日將在美國紐約花旗球場盛大登場,「樂天女孩」有幸受邀參與這場年度盛會,並成為首支前往大聯盟的台灣職棒啦啦隊,完成美、日、韓職棒邀請的表演大滿貫。
    2023/03/03 10:42
  • 壯碩賊「暴力解鎖」連偷3店家 土地公面前數贓款

    台中一名83年次,身材壯碩的竊賊,半夜來到五權西路,利用店家未上鎖,或是門鎖不牢固,直接暴力開鎖將門扳開,一連闖入網美餐廳、建案銷售中心和賓士車銷售中心,搜刮店內大約7萬多的現金,最後還走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大膽數錢,警方接獲報案後,一眼就認出這名竊賊,四個小時就將他逮捕。
    2023/02/24 12:49
  • 3點全露不夠猛!蔡依林再解鎖「超狂挑戰」 一低頭嚇到尖叫

    天后蔡依林剛結束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3點全露造型還有不少粉絲陶醉著,趁著疫情解封出國放鬆,日前她與好友們到泰國旅遊,也在IG分享泰國旅遊的日常,她透露到了泰國後,就去朝聖當地知名的高空景觀台,這是許多觀光客去泰國都會去的景點,只見她站在78層樓的展望台,低頭看到腳下的透明玻璃讓她嚇得瘋狂尖叫,逗樂許多粉絲。
    2023/02/20 13:39
  • 升格二寶爸帶旺事業!潘逸安戲約不斷:更知道為何努力

    41歲男星潘逸安與網紅辣妻Vivian去(2022)年11月迎來二寶「糯米」誕生,兒子帶旺工作運,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一殺青,緊接著又進入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拍攝工作。潘逸安每回進組,都會新增人生體驗,或是習得新的技能,這回在《一家團圓》,他進化了國小時玩溜冰的身體記憶,練習2次,解鎖直排輪技能後,就直接上鏡頭拍攝。
    2023/02/08 18:16
  • 張小燕揪張艾嘉相聚曝近況! 10年愛徒被認可:人生解鎖

    由「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帶領的大鵬傳播和新視麗娛樂公司今(1)日開工拜拜,張小燕開心發送開工紅包給Melody、陳大天等,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期許今年2023旗下藝人工作滿檔、事業暴衝,都能有很好的作品推出。張小燕表示:「開心大家一起拜拜,阿亮因為在新加坡演出、佼佼在家帶孩子無法出席,今年過年和朋友相聚,每餐都吃得很豐盛,還有張艾嘉帶著她媽媽一起過年,我們相聚吃飯、唱歌十分幸福。」
    2023/02/01 15:42
  • 曾智希宣布結婚5個月疑有喜? 「摸肚想吐」現場驗孕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錄影,節目祭出福利讓主持群泡溫泉,王仁甫一進到豪華帳篷,就跳進浴池並樂得把蔡黃汝(豆花妹)也拉下,他開心直呼:「各位,我的人生跟花花一起泡湯了。」孫協志在旁替他下了註解:「人生解鎖了!」
    2023/01/19 18:23
  • 生活智慧王!解鎖手機架「隱藏功能」 煮婦全跪:太萬用

    生活智慧王是妳?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論是上班上課、吃飯、讀書,更或者煮飯、上廁所,都一定要有手機在身邊,也讓各式各樣的手機配件被發明出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天在做菜時,發現甜辣醬已用到見底,恰巧瞥見「在旁邊納涼的手機架」,於是突發奇想將其放上去,果然倒得乾乾淨淨,讓她相當得意,決定將這個小撇步跟大家分享。
    2023/01/13 05:47
  • 不是炎亞綸!鬼鬼吳映潔「臉貼臉」這男星放閃 親密畫面全流出

    男團ALL IN 5今(8)日在台北舉辦《PRINCE》專輯簽唱會,現場氣氛熱烈,歡呼聲充滿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對於歌曲好成績破百萬,讓男孩們十分開心:「覺得人生里程碑有一個解鎖了,接下來要朝向下一個一百萬。」ALL IN 5 專輯簽唱會從台中、高雄回到台北,ALL IN 5見到嘉賓吳映潔直喊:「店長!」去年在實境綜藝節目當實習生的ALL IN 5 在吳映潔眼中真的是「長大了。」
    2023/01/08 19:32
  • 越南旅遊懶人包!無敵海景度假村 順遊法國版小蘇州、椰子船

    最近想要出國玩的人,除了跟大家擠飛日韓,東南亞的越南也是不少人愛解鎖打卡點的地方!尤其是韓國人最愛避冬的中越峴港、會安,近期有家新開的超狂度假村,趟床就能看見無敵海景,還有私人海灘和多家打卡餐廳,更有順遊行程可到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城,或是玩瘋狂版的「水上電子花車」等活動喔!
    2023/01/07 20:56
  • 被女神看穿!徐若瑄揭玖壹壹真面目 春風因這件事哭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趕在年末推出新輯《BROMAN》,2022年末成就解鎖,更邀請永遠的凍齡女神徐若瑄合作歌曲〈末日派對〉,更以女神視角來俯瞰世界,詮釋末日來臨前的省思。徐若瑄更笑說,春風、洋蔥和健志酷酷的話不多,有時候不說話看起來殺氣很重,但其實心地善良又可愛。
    2022/12/30 12:56
  • 生活智慧王!驚見夾腳拖當手機架 網笑噴:解鎖新功能

    台灣機車密度極高,不少人為了在騎車時能方便察看手機,會在機車上裝設手機架。有網友就分享看到有人竟用夾腳拖當手機架,直呼解鎖夾腳拖新功能,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生活智慧王」。
    2022/12/30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